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3)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啊”了一声,说道:“好吧…可是昨天哥哥不是说要给我涂吗?”
  陈也像是有些无奈,低下头又笑了出来,伸手碰了碰江湛乔的脸,答应道:“嗯,那你等我回来。”
  江湛乔觉得陈也有点怪怪的,可哪里奇怪江湛乔却说不上来。陈也盯着江湛乔看了好一会儿,又叫了一声:“乔儿。”
  江湛乔应着:“嗯?”
  陈也想要说什么,但是憋了回去,最终留恋地看了江湛乔一眼:“没事,等我回来。”
  江凛韬正一项一项看着属下汇报过来的情况,书房的门被敲响了,江凛韬抬头看了一眼门,说了句“进”,再次看向了电脑。
  陈也走了进来关上门,他没叫人,双手背在背后,笔直地站在了江凛韬面前。
  江凛韬又看了电脑一会儿,摘下金边眼镜随手放在桌子的一旁,双手交叉将视线转移到了陈也身上,沉声说:“胆子不小。”
  陈也直勾勾地和江凛韬对视,看起来毫不畏惧,满不在乎地问:“他死了么?”
  江凛韬被气得长呼一口气:“他不死,你还准备补一刀吗?”
  陈也没回答,江凛韬一看那眼神就明白,他还真是那么想的。
  “你知道你惹了多大的麻烦吗?”
  陈也还是沉默,一言不发地站着。江凛韬知道,陈也不是不想说,是不想和他说。江凛韬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一直没把我当做家人看,但有些事你总得相信叔叔。这件事你做的太冲动了,你看小乔被欺负了你难受,你觉得我不难受吗?带你回来那天我就说了我们是一家人,做事之前能不能先和叔叔商量一下?”
  关于李政元欺负江湛乔的事江凛韬已经查到了,就算厕所里面没有监控,但外面的走廊有监控,该照到的人都照到了。原本江凛韬有成千上万种成年人的方法去解决这件事,结果陈也一个冲动把什么都搅乱了,如今还惹祸上身。李政元现在在医院里躺着,他们家里报了警,就算最开始是李政元不对,现在也有理了,非要让江家把陈也交出来。
  陈也现在是江家的孩子,就算没有江湛乔这件事,江凛韬也得护着。且不说李政元还欺负了江湛乔,江凛韬怎么能轻易饶过李政元?不光是李政元,包括李政元的家人都别想继续在这里安然生活了。江凛韬能坐到这个位置,自然不是个没有手段的人,不过在这之前,警局那边还是需要陈也过去一趟。
  江凛韬关上电脑,拿起车钥匙,对陈也招了招手示意陈也跟上。
  陈也会错了意,他觉得江凛韬要送他走了。
  江凛韬还没打开门,门就从外面敲响了,江湛乔在外面弱弱地叫了声:“叔叔,哥哥在这里吗?”
  江凛韬从里面打开了门,看着江湛乔那满脸的担忧,问道:“在,有什么事吗?”
  江湛乔的小脑袋往里探了探,陈也确实在,但脸色不怎么好的样子,江湛乔先叫了声哥哥,又问江凛韬:“叔叔,你找哥哥干嘛?”
  江凛韬又冲着陈也招了招手:“带你哥出去一趟。”
  江湛乔觉得叔叔和哥哥之间也好奇怪,好像有什么事在瞒着他似的。
  陈也立马走到了江湛乔的身边,皱着眉问:“怎么出来了,走路不疼吗?”
  江湛乔悄咪咪看了江凛韬一眼,脸又有点红,超小声和陈也说:“疼。”
  陈也没管江凛韬在还是不在,坦然自若地把江湛乔横抱了起来,又凑到江湛乔的耳边说了些什么,把江湛乔抱回了房间。而身后江凛韬看到这一幕,联系到陈也差点为江湛乔杀人,早上两人还抱在一起睡,他总觉得这两个孩子似乎太好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排他性就太强了,谁都无法插进去一样。
  直到上了车,陈也才没有了那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看起来有点焦躁不安。江凛韬从后视镜中看了一眼,心中了然:“怕我把你送走?”
  陈也同样抬头看了看后视镜,和江凛韬的眼神撞上后又扭头看向窗外。
  江凛韬轻笑一声:“我还能真把你送走?你要是走了小乔不得和我哭?”
  这下陈也倒是惊讶了,江凛韬接着说:“以后做事不能冲动,做什么之前你想想小乔。你要是出事了,他得多难过?你想让他眼睁睁送你进监狱,看你自毁前程吗?”
  陈也又没说话,不过江凛韬从后视镜看到陈也的表情,他知道陈也听进去了。江凛韬转了下方向盘,看似随意地问:“昨晚你们一起睡的?”
  过了一会陈也才说了声“嗯”,江凛韬又问:“你们经常一起睡?”
  陈也摇头:“不是。晚上,他害怕。”
  江凛韬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第26章
  周一陈也回了学校,李政元和他的两个小弟已经被学校退了学,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与此同时,关于陈也的流言蜚语也变少了许多。但真正让那些传言消失的,还是因为江凛韬抽空去了一趟学校。
  校长和几个主任领着江凛韬去初二三班把陈也叫走了,一见这场面,同学们都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刚才还鸦雀无声的班瞬间炸开了锅。
  “那个人是谁啊!!派头咋那么大?!”
  “还让校长叫的陈也!!”
  “你们没看见啊,张校都是点头哈腰的!”
  “是不是陈也他爸啊?!”
  “陈也他爸爸…不是杀…”
  “你们管人家爸爸是干什么的,和你们有啥关系啊,咋这么多话!”
  “就是就是!可我觉得这个人还真的挺像陈也爸爸的嘿嘿。”
  “他爸这么年轻啊?!”
  …
  班上的讨论声都要掀翻屋顶了,班长把耳塞摘了下来,无奈地拍着桌子维持秩序:“闭嘴闭嘴!还写不写作业了!作业不够多是吧!”
  正激烈讨论着的同学默默噤了声,装模作样拿起作业写,但八卦是人的天性,他们心思一点没在这里,全在那个人是不是陈也他爸身上了。
  一个个的好奇心都要涨破了,可他们又不能去问陈也,江湛乔还请着病假没来上学,这可把他们抓耳挠腮地急坏了。最后只好退而求其次,既然问不了江湛乔,那就问问和江湛乔关系好的人吧。
  于是下课之后林安的座位前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一群人叽叽喳喳地问来问去,问的东西也不过一个,那人到底是不是陈也他爸。
  课间本来是林安金贵的补觉时间,这下可全被打乱了,唐继昀一看林安那因为睡不成觉而烦躁的脸,特别有眼力见地伸手捂住了林安的耳朵。旁边正说话的同学不乐意了,一个用力就把唐继昀的手拍了下来:“不是,唐继昀你捂他干什么啊!”
  林安彻底烦了,大喊了一声:“都别吵了!”
  周围的同学立马听话地安静下来,眼巴巴看着林安等着林安发话。
  林安的眼睛咕噜咕噜转了一圈,坏笑了下,用手指一下下点着桌子,悠闲地说道:“说你们傻呢,没长眼睛啊,看不出来那个人和陈也长的一模一样吗,连板着脸的样子都一样,不是他爸是谁?”
  听了这话周围同学惊讶地张大了嘴巴,接着仔细回忆了一下,长的像吗?好像是像的,嗯,既然林安都这么说了那肯定错不了。
  把这帮人终于应付走了,林安痛痛快快趴在了桌子上准备补觉,唐继昀贼兮兮凑近了林安,神神秘秘地问:“真是陈也他爸?”
  林安睁开一只眼睛,一拳捶上唐继昀的肩:“贫死你得了。”
  陈也不知道他出去的短短几十分钟发生了什么,可回去后全班人都抬起头齐刷刷看向了他,还真把他弄愣了。
  不过陈也没多想,他一般不太关注别人。忽略了这些眼神,陈也回到了座位上对着江湛乔空荡荡的位置发呆。
  江湛乔脸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怕跟不上进度,让叔叔给取消了病假,打算明天去上学。
  晚上睡觉之前陈也给江湛乔涂药的时候看了看江湛乔的伤处,阴户恢复成了白白胖胖的模样,可肉缝那里还是泛着淡淡的红,看起来还是肿着的样子。陈也放下棉签,去洗手间仔仔细细洗了个手,又蹲在了床前,两手扶上江湛乔白嫩的腿根,向两侧打开的幅度更大,让整个小花穴清清楚楚地露出来,又示意江湛乔抱住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