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53)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至少现在还不行。
  而且江湛乔还傻乎乎的,感情这方面一向都不开窍,怕是被别人骗走卖了还要替别人数钱。
  陈也越想越气,砸在门上的拳头都要被捏碎了。
  江湛乔被圈在陈也和门之间动弹不得,连平时惯用的撒娇哄人都施展不开,加之的确是被吓着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陈也头上的小乌云越积越多,电闪雷鸣即将迎来狂风暴雨。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江湛乔急得直冒汗,也没想出来该怎么哄哄哥哥。
  陈也没有给江湛乔继续想的机会,揽着江湛乔的腰和腿弯处把江湛乔横抱了起来。
  双腿突然腾空,江湛乔小小惊呼一声,很快反应过来搂上陈也的脖子:“哥哥?!”
  陈也把江湛乔抱到床上,又给江湛乔翻了个身,让江湛乔屁股朝上趴在自己的腿上。
  江湛乔一脸不解,想回头看看,陈也却一下子按住了江湛乔的肩膀,把江湛乔的双手反剪到背后,宽大的手掌攥住一双细白的手腕。
  “别动。”
  陈也的语气冷冰冰的,在江湛乔发愣之际,他一手拽住江湛乔运动裤的裤腰,连同内裤一起扒了下来褪到腿根处,流畅得像是在给光滑白腻的鸡蛋剥壳。
  江湛乔的屁股圆润挺翘,饱满又极具肉感,雪白的臀尖高高耸着,漂亮的臀线像是连绵起伏的山峦,赤裸裸地暴露在陈也的视线里。
  江湛乔还未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只感觉屁股一凉,随即一声清脆的“啪”响彻房间。
  陈也举起右手,重重打在了江湛乔白嫩的屁股蛋上。
  “啊!”屁股上传来清晰的痛感,江湛乔被打懵了,眼睛睁得圆溜溜的,不可置信地叫出声来,“哥哥?!你在干什么?!”
  江湛乔屁股上的肉嫩,陈也那一巴掌又没收住力气,原本雪白的臀瓣儿顿时浮现出淡淡的粉色掌印。
  陈也冷酷无情地回答:“打你。”
  接着又是一声毫不留情的“啪”。
  “啊!不要打!”江湛乔疼得闭上了眼睛,他都这么大了,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被打屁股,还是被自己哥哥,一种既羞愧又窘迫的无助感充斥在他的心底,让他委屈得想呜呜哭出来。
  “为什么不打?你很不乖。”
  陈也恶狠狠说着,再次挥手打了一巴掌,肉乎乎的两瓣屁股蛋像弹性十足的果冻一样摇晃出阵阵波浪,软绵绵的臀尖增添了一层淡粉色,像是白茫茫的雪地里开出一片柔嫩的樱花。
  江湛乔羞得不行,呜咽着求饶:“我乖的,呜,别打我屁股了哥哥,求求你求求你。”
  陈也心中高涨的怒气似乎一下子找到了发泄的途经,他的目光暗了又暗,忽略了江湛乔毫无意义的求饶,变本加厉地一巴掌一巴掌打上江湛乔的屁股。
  “啪、啪、啪—”
  身体被哥哥完完全全桎梏住,响亮又令人羞耻的拍打声贯穿了江湛乔的耳膜,让他想躲躲不掉、想藏藏不住。没多久屁股上就像是着起了火,火辣辣的连成一片刺激得江湛乔鼻头一酸,豆大的眼泪一滴滴从眼眶里咕噜咕噜滚了下来:“呜呜呜,哥哥,疼、我错了…别打了…”
  “错了?”陈也的声音格外得哑,狠狠在那个被打得肿起的屁股蛋挥了一巴掌,“你错哪了?”
  江湛乔疼得浑身一抖,哆哆嗦嗦地说:“我、我不应该让周诀搂住我照相,呜呜呜哥哥,我当时真的没有反应过来,不然我会躲开的呜呜,哥哥不生气,不生气了…”
  “照相?”
  “只是照相?”
  右边的屁股已经肿得发红了,陈也换成左边的屁股打。
  “和他打游戏打得很开心是不是?”
  江湛乔一怔,没来得及细想,马上被屁股上的疼痛占领心神。
  “他送你的奶茶好喝么?”手下又是重重一巴掌。
  “呜…”江湛乔吸了吸鼻子,迟钝地琢磨出不对劲儿来了,他哥哥好像在翻旧账。
  “还去给他过生日?你知道我那天—”
  有多绝望么?
  陈也没有说出口,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必要了。同时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原本白腻绵软的屁股被打得红肿发烫,还在微微颤抖着,看着好不可怜。
  好像是打得有点狠了,陈也皱起眉,眼底显露出一抹心疼的神色,手掌抚摸上那两瓣儿伤痕累累的屁股蛋轻轻揉了揉。
  “哥哥,我知道错了。”江湛乔带着鼻音,听起来委屈极了,语无伦次地保证道,“我早就、早就不和他打游戏了,以后我只和哥哥打,哥哥不生气了,我只喜欢哥哥,最喜欢哥哥,别、别打我屁股了呜。”
  陈也安静地听江湛乔认错,手上却非常不老实地揉着江湛乔发烫的屁股肉,江湛乔说完之后,陈也举起手,用很小的力气拍了拍江湛乔的臀尖,低声说:“一点都不乖。”
  江湛乔突然闷闷地轻哼一声。
  这个哼的声音不太对,陈也当然听出来了,垂下眼睛问他:“怎么了?”
  “没…没事的哥哥…”江湛乔咬住牙硬忍着回答。他哪里敢告诉哥哥,好像从刚才被哥哥揉屁股开始,他的身体就变得怪怪的。
  陈也想了想,用刚刚的力度再次拍上江湛乔的屁股,五指张开覆在臀波荡漾的屁股蛋上揉来揉去,肥软的淡红色臀肉丰满到从指缝间溢出。
  “唔…”江湛乔眯起眼睛,疼痛好像都化作了莫名的快感,难言的欲望随着陈也色情地揉捏破土而出。
  陈也一直在观察江湛乔的反应,揉了许久后他骤然停下,然后把江湛乔翻了个身。
  果不其然,江湛乔起反应了,那根粉粉嫩嫩的小东西硬梆梆地翘了起来,顶端的小孔兴奋得大张,流出的透明腺液把陈也的裤子都给沾湿了一块。
  如果此时把江湛乔的裤子全部脱掉,陈也还会看到江湛乔下面那朵已经湿得一塌糊涂的小花。
  陈也一下子被气笑了,挑着眉问:“这也能硬,你喜欢疼的?”
  “什、什么?”江湛乔懵懵地睁开眼睛,往下一看便看到了自己起立的下身,两颊瞬间涨得通红,又急又羞地用手去遮,“哥哥,我没有,我…”
  陈也把江湛乔的手拉开,找好角度对准垂在下方的两颗小巧可爱的蛋蛋轻轻连拍了数下。
  “嗯…”江湛乔软软地哼唧着,浑身都瘫软了下来,再也没有反抗的力气,小猫似的去抓陈也的大腿,勃起的小肉棒被刺激得鼓鼓跳动了几下,一股一股粘稠的清液从张开的马眼流出,浇得柱身都变成了亮晶晶的一根。
  见江湛乔很舒服的样子,陈也控制着力度,持续拍打着阴囊和会阴处那块白嫩的皮肤,直把那里也打得发烫变热,连带着湿得汩汩流水的花穴都泛起酥酥麻麻的痒意,噗噗流水的穴眼饥渴难耐得张翕起来。
  疼痛、羞耻与快感交织在一起,几乎使江湛乔溺毙在陈也的手上,脖颈连同耳后的皮肉都因为羞耻渡上薄薄一层诱人的粉色。陈也的动作越来越快,累聚起的快感源源不断袭来,江湛乔急促地喘息起来,迷迷糊糊抬眼一看,发现陈也正直勾勾地盯着他正一跳一跳的小肉棒,说不出是不是最后那点羞耻心在作怪,江湛乔急促地伸出手,妄图挡住自己情动的下身,满脸通红地呻吟:“哥哥,别看、别看了。”
  可惜还没等江湛乔挡住,陈也便偏了个方向,一手拍上小肉棒顶端敏感到流水的龟头。江湛乔猝然弓起腰身,闷哼着在陈也的眼皮底下一股股射精,白乎乎的精液流的陈也满手都是。
  陈也终于停止了拍打,眼睁睁看完江湛乔射精后又晦暗不明地看向江湛乔的脸。
  江湛乔这时候才知道崩溃,羞得想找道地缝钻进去。
  他居然,就这样被哥哥给打射了。
  呜呜。


第49章
  射过精的下半身混乱得一片狼藉,连裤子都沾上了零星的精液,陈也把江湛乔脏了的裤子脱掉,洗湿毛巾给江湛乔细致地擦干净。江湛乔羞耻地抬起胳膊挡住自己涨得通红的脸,自暴自弃地任由陈也动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