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6)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可陈也却睡不着了。
  绵软的手、撩人的抚摸、奶白色的肚皮一样样在陈也脑海中转圈,硬邦邦的下体涨得发疼,可始作俑者呼呼睡的可香了。
  陈也发出一声沉默的叹息,轻手轻脚起了床,去浴室冲冷水澡。
  结果冷水澡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冲完之后陈也一回到床上,闻到旁边传来的奶香味儿,几乎立马又起了反应,陈也只得再去冲,反反复复冲了三次,心中的欲火却越烧越旺。
  陈也难受得生疼,终是受不了了,转身一把抱住江湛乔,闭上眼睛把头埋进江湛乔的颈窝嗅了嗅。奶香味儿萦绕在鼻尖,陈也收紧放在江湛乔腰上的手,重重喘了喘,两颊被顶出咬肌,挺胯一下下蹭着江湛乔的腿。
  蹭了一会儿陈也忽然睁开眼坐了起来,眼睛里的红血丝多到骇人,捞起桌子上的手机打开相机,又小心翼翼掀开江湛乔的被子,一只手摸上江湛乔的睡裤。
  江湛乔可能是感觉到了有人在动他,梦呓着叫:“哥哥…”
  陈也的动作顿时停滞住了,放下摸着江湛乔裤子的手,定定看了江湛乔一会儿,手机镜头对准江湛乔漂亮的脸拍了张照片,又给江湛乔盖好被子,拎着手机再次去了厕所。


第28章
  陈也已经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江湛乔有了无法言述的欲望,他称不上清心寡欲,相反他自己清楚江湛乔对他的吸引力有多大,也明白他有多渴望江湛乔,偶然的一个拥抱或者闻到江湛乔的味道都能让他立即起反应。忍耐到受不了时,他也会做旖旎又晦涩的梦,梦的主角无非只有一个人。
  江湛乔就是他的欲望本身。
  最后陈也对着手机里江湛乔的睡颜艰难地给自己打了出来,又潦草地冲了个冷水澡才回到床上。
  江湛乔应该是睡热了,把被子踹得七扭八歪,睡衣也被蹭了上去,藏不住的柔软腰肢明目张胆地暴露了出来,白晃晃地勾着人的眼睛。
  刚灭掉的火又蹭蹭蹭燃了起来,陈也情不自禁地将手覆上那块冷白的肌肤,不满足于简单的抚摸,而是稍稍用了些力气掐住了眼前的细腰,五指暗暗下陷,过了许久才松开手。柔嫩的皮肤经不起这样的折磨,显出受了虐待般的红痕,原本纯的像张白纸似的身体随之染上一股诱人的情欲的味道。
  胯下又支起了帐篷,顶的睡裤鼓鼓囊囊一大团。陈也悄无声息叹了口气,把江湛乔的睡衣拉好,隐匿住这片挂着自己指痕的磨人的白,又俯下身抱了抱睡得浑身暖呼呼的软团子,才无奈地躺了回去继续自己的漫漫长夜。
  第二天江湛乔比陈也醒的还早,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又左右拱了拱,结果并没有感受到往常那个温暖的怀抱。江湛乔诧异地睁开眼睛往旁边看,发现哥哥背对着他,只睡了个小边边,连被子都只盖了一个角角,马上要掉下去不说,中间和他的距离能赶上两个马里亚纳海沟。
  江湛乔微微撅起嘴巴,在床上一滚滚到陈也的背后,手刚攀上陈也的背,陈也便立刻惊醒了,瞬间弹坐了起来大口喘息着看向被吓懵的江湛乔。
  “哥哥?”
  江湛乔先是疑惑,看清陈也的样子后惊得张大了嘴巴:“哥哥你、你没睡好吗?你的黑眼圈…”
  陈也面无表情下了床,平平淡淡回了江湛乔一句:“没事。”
  过了几个星期,林安再次找上了江湛乔。林安已经有段时间没找江湛乔去看唐继昀打篮球了,这次也是拉着江湛乔去商店。
  林安买了一堆巧克力和零食,装满了一个大袋子。江湛乔买了两杯奶茶,一杯拎着一杯拿在手上捂手。
  林安见状问:“陈也还喝这个?”
  江湛乔的脸被冷风吹得红通通,点了点头说:“哥哥他不喝纯牛奶,会喝奶茶。可不能加小料,上次放了椰果,哥哥一口都没喝,我喝了整整两大杯!肚子都撑圆了,”江湛乔叹息一声,“还老是想去厕所。”
  说完又指了指林安买的零食:“你不是不喜欢吃这些吗?”
  林安没有说话,只低着头走路。江湛乔恍然大悟地“噢”了一声:“给唐继昀买的吗?”
  林安没承认也没否认,走到操场,林安却突然停了下来,在原地立正站好,双手扶着江湛乔的肩,一脸严肃地说:“小乔儿。”
  江湛乔被这个气氛搞得莫名紧张了起来,傻傻地喊了声:“到!”
  林安一秒钟破了功:“哈哈哈哈哈…”
  江湛乔也尴尬地笑了出来:“你要说什么呀?”
  林安直起笑弯的腰,又抹了抹眼角,才把话题转回来:“和你说个事儿。”
  “就是吧…”
  林安似乎不知道怎么形容,措了半天词啥都没说出来:“就是…”
  江湛乔看着着急:“什么呀?”
  林安心一横,跺了下脚不管不顾地说:“就是,我对唐继昀的父爱变质了!”
  江湛乔还是没听懂,眨巴眨巴眼睛:“什么意思?”
  “哎呀!”林安只觉得江湛乔傻,红着脸解释,“我和唐继昀谈恋爱呢!”
  江湛乔瞬间睁大了眼睛:“哇!”
  林安被逗笑了:“你哇啥?”
  江湛乔嘿嘿笑,追问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呀?”
  林安拉住江湛乔接着向前走,一边走一边说:“没多长时间,就前几天的事儿。”
  江湛乔的大眼睛里充满了好奇:“那谈恋爱都可以做什么呀?”
  林安撇了江湛乔一眼,装作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能做啥,抱一个亲一个呗,也没啥意思。”
  此刻江湛乔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那你俩亲过了吗?”
  林安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地支支吾吾:“亲…亲了呗。”
  “哇!”江湛乔再次惊叹,“亲亲是什么感觉啊?”
  林安看了看四周,急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小点声!”
  江湛乔也看了看周围走动的同学,闭上了嘴巴点点头。
  林安仔细想了想,脸又红了,嫌弃地看着江湛乔:“这什么感觉,我没法给你讲啊。”
  又疑惑道:“陈也没亲过你?”
  江湛乔大惊,手上的奶茶差点拿不住:“啊?!没有呀!为、为什么要亲我?!”
  “好吧,紧张啥啊,”林安摆手示意江湛乔放轻松,“就是看见他老抱你,瞎问问。”
  江湛乔的脸蛋嗖嗖着起了火,见江湛乔这害羞的样子,林安觉得好玩,逗着江湛乔问:“你生理知识也太薄弱了吧,你自己弄过吗?”
  江湛乔迷茫地看向林安,林安噗嗤一笑,压低声音在江湛乔耳边说:“自慰,弄过吗?”
  因为特殊的身体,再加上爸爸妈妈去世的早,有关性这方面,江湛乔了解的东西几乎为零,自慰就更别提了。
  林安一看江湛乔这懵懂羞涩的表情就明白了,摇着头惋惜地啧啧啧了几声。
  正好走到班门口,进了班林安和陈也投过来的眼神直直撞上,不过陈也很快移开目光转而去看江湛乔。
  林安不怀好意地笑了笑,偏过头小声地和羞成一个西红柿的江湛乔说:“晚上我给你发个好东西,你可得仔细看啊,认真学习学习,要是有不懂的地方,就去问问陈也,让陈也好好给你讲一讲。”


第29章
  林安神秘兮兮的话让江湛乔一天都心神不宁的,总觉得晚上要完成一件了不起的大事一样。回到家后也不缠着陈也说话了,仓促地对陈也说了个“哥哥晚安”就飞快溜进了自己的房间。
  时间还太早,林安应该是还没有回家,也没给江湛乔发来什么东西。
  江湛乔戳了戳林安的头像,给林安发消息:【你要给我看什么呀?】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回复,江湛乔放下手机先去洗了澡。
  磨砂玻璃蒙上一层若隐若现的水雾,热腾腾的蒸汽把江湛乔的脸熏得绯红,连带着细白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都是一片淡淡的粉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