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86)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开始后悔为什么要不知好歹地招惹陈也,娇弱的小花被操肿了,红红鼓鼓的像个饱满的小馒头,肉嘟嘟的从腿心间突兀地凸了出来,朱砂般红艳的阴蒂露在包皮外面,肿大得缩都缩不回去,甬道还有热胀胀的刺痛感。本来陈也射一次江湛乔的体力就所剩无几了,更别说还被折腾了这么久,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了。可陈也的精力却充沛到恐怖,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游刃有余地换床单换被子,轻轻松松抱着他去浴室洗澡清理,还耐心又认真地给他揉腰揉腿。
  再回到床上,江湛乔光溜溜地窝在暖和的被子里软绵绵地瘫成一张饼,困得连眼皮都不想抬。安安静静过了一会,他都要迷迷糊糊睡着了,忽然摸不到陈也人,他费劲地扒开眼一看,陈也伸着手正打算掀开他的被子,下面肿大粗长的一根生猛地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立起来了。
  这次江湛乔是真的害怕了,漂亮的脸蛋浮现惧色,眼睛一眨,睫毛抖抖,眼泪说掉就掉,他摇着头缩着屁股往后退,混乱地口不择言:“呜呜哥哥…不能再操了…已经操坏了…我憋不住尿了,好疼的呜呜…”
  陈也的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凌厉的剑眉也紧紧皱着,他连忙开口解释,字里行间还带着股诱哄的意味:“宝宝,我好难受,再让我蹭蹭,不插前面了好吗?”
  江湛乔听不懂,不插前面插哪里?
  很快陈也就用行动回答了他——陈也想玩他的脚。
  两只细白的脚踝被一双干燥温暖的大掌牢牢握住,一颗诱人的小红痣明晃晃地缀在伶仃的踝骨上。江湛乔不哭了,脸红得滴血,耳后和脖颈的皮肤也泛着羞涩的粉色,他直到现在才迟钝地发现,他哥哥好像有点变态。
  白白嫩嫩的脚丫并在一起,足弓的交界处凹出一个狭长的椭圆小洞,陈也就这样坦然自若地操起他的脚来,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喘息声快了,偶尔还会发出低沉性感的闷哼。骨感细瘦的脚背透出淡淡的青紫色血管,胀到紫黑色的巨物飞快地在柔嫩的脚丫间抽插,硕大的龟头磨得通红,马眼渗出的腺液把细腻的皮肤蹭得黏黏腻腻,咕啾咕啾地响。江湛乔感觉自己的脚要热得融化了,心理上的快感超过身体上的快感,他眯着眼睛跟着陈也一起轻声喘息,面色潮红昏昏沉沉地想,原来自己也是个小变态,被哥哥玩哪里都可以接受,都觉得喜欢。
  后来陈也实在是蹭了太久,肿痛的鸡巴一颤一颤的,绷起的青筋鼓鼓跳动,到了临界点总是差一点才能射出来。他憋得都要爆炸了,眼睛中全是血丝,粗喘着哄他的宝宝自己动一动。江湛乔羞怯地软软应声,抬起快没知觉的脚丫先踩了踩陈也硬邦邦的腹肌,脚背绷紧,顺着流畅漂亮的肌肉线条向下滑,浓密的耻毛扎得脚心痒痒的,也让他的小心脏变得酥酥麻麻。
  他其实也慌,不知道怎么用脚帮哥哥,白白的脚丫垫在勃发的庞然大物上缓慢地磨蹭,陈也让他用力,他就乖乖地加大点力气蹭,让他夹紧,他就听话地将两只脚收紧,还用圆润可爱的脚趾挑逗般的抠弄起裂开的马眼,脚掌对着沉甸甸的阴囊费力地踩来踩去。
  汗湿的刘海背到脑后,露出高耸锋利的眉骨,滚滚热汗从垒块分明的肌肉和暴起青筋的手臂流下,陈也垂着眼睛睨他,漫不经心地曲起指骨把他的头发别到耳后,又喘息声很重地命令他:“叫哥哥。”
  江湛乔绵绵软软地喊“哥哥”,脸蛋烧得红扑扑,漂亮的眼睛湿漉漉地含着水雾,不敢看向陈也,从嗓子中挤出来的声音娇娇糯糯,让人酥掉了骨头。
  陈也闭上眼睛往后仰头,胸膛起伏,喉结凸起,鼓出青筋的脖颈划出一道性感的弧线,呼吸间全是粗重的喘息声。他欲望浓重地让江湛乔多叫几声,江湛乔就乖乖地一声一声喊哥哥,声音媚得能揉出水来,白嫩的脚丫艰难地上上下下动着,勤勤恳恳给他打。
  快要射精的鸡巴胀得骇人,肿痛的龟头膨大一圈,两腮顶出凶狠的咬肌,陈也用力闭了闭眼睛,像凶恶的野兽短暂地藏起獠牙。随后他猛然抬起眼皮,呼吸节奏紊乱,目光晦暗地问江湛乔:“喜欢哥哥吗?”
  炙热的气息全呼进耳朵,江湛乔被他哥哥性感得双腿发软、昏昏沉沉。他又脸皮薄,白皙的身体臊成了娇羞的粉色,几秒之后,红润的唇瓣轻轻启开,江湛乔错开视线,脸蛋绯红,嘤咛着哼出个软绵绵的“喜欢”。
  话音刚落,脚上突然传来一阵湿润的触感,他愣愣低头一看,陈也居然被他叫射了,黏稠的白精沾得两只脚全是,还把脚踝的小红痣也弄脏了。
  经过这次,江湛乔一个星期没能好好走路。他彻底明白了平时他哥哥忍得有多辛苦,不主动要他是因为陈也知道会控制不住自己,怕发疯吓到他。他不忍心看到哥哥总是压抑自己的欲望,也忧愁自己的体力太差,小花太脆弱,根本喂不饱哥哥。
  那该怎么办呢,江湛乔开动小脑瓜苦苦思索了许久,才想出个勉强算作可以实行的主意。
  临近年关,高三终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短短几天珍贵假期,林安闲得没事,觉得在家待着也是无聊,问江湛乔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两天,上学太累了,正好放松放松,他舅舅开了个度假酒店,他一直想去看看,就是没有时间。
  江湛乔觉得没什么问题,江凛韬前两天才和他们说过,因为工作安排得太满,年底可能抽不出什么时间陪他们了。不过他没立即答应林安,说得先问问他哥哥愿不愿意去,他哥哥要是同意了他就去。
  林安骂他没出息,想不明白江湛乔怎么就被陈也拿捏得死死的呢,还开玩笑地问他:“你是不是有点太爱陈也了,有时候我都不敢经过你俩旁边,不然指定听见点啥不该听的。”
  江湛乔脸有点红,小声告诉林安,他并不觉得表达爱意是一件丢脸的事,他只担心他哥哥会没有安全感,会胡思乱想。
  林安气得无话可说,表示自己被秀到了,作为补偿他俩一定得出来玩,不然他要是只和唐继昀两个人去的话,他担心他爸妈会察觉出什么来。
  江湛乔点头说“好”,并且默默在心里想,他一定会说服哥哥去的,感谢林安,为他提供了实施计划的好机会。


第70章 完结章 那就结婚吧
  晚上江湛乔和陈也说起这件事,陈也的第一念头果然是不想去。但江湛乔又是撒娇又是亲亲的,还特意保证林安有唐继昀陪,他们可以自己玩,不需要管林安,陈也根本招架不住江湛乔的磨人程度,只好答应了。
  新年将至,度假山庄到处张灯结彩,精心布置的装饰使得节日氛围浓厚,游客的数量也比平常的日子增了许多。林安和唐继昀比他们提前一天到的酒店,把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可能是为了“报复”之前江湛乔无心的秀恩爱行为,林安对江湛乔进行了一天的消息轰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给江湛乔直播了今天他和唐继昀的行程,倔强地证明自己也不是只有被虐的份儿,甚至晚上十一点还在炫耀地给江湛乔发消息:【我们刚刚泡完温泉,漫漫长夜该怎么度过呢】
  等了一会儿江湛乔没有回复,林安心里不舒坦,强迫要去洗澡的唐继昀和他拍了张十指相扣的照片,“咻”的给江湛乔发了过去:【猜猜我们现在在干嘛?】
  这次倒是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别发了,很吵,他早睡了】
  林安捏着手机,气得脸都绿了,这个不屑一顾的语气一看就知道是哪个讨厌的人回的,他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气势汹汹地和陈也对线:【又不是给你看的,你动小乔儿手机干嘛】
  对话框显示了很久的“对方正在输入”,林安觉得奇怪,刚想打字,唐继昀已经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了。他的目光飞速从手机转移到唐继昀身上,唐继昀没穿衣服,只在下身随意地系了条浴巾,因为总是打篮球的缘故,皮肤呈现出健康性感的小麦色,光裸的上半身肌肉分明,晶莹的水滴沿着蜿蜒的沟壑往下淌,消失在浴巾形成的分界线处。林安的眼睛看直了,没空再管什么消息不消息,直接跳下床迫不及待地窜到了唐继昀的身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