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35)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浑身的热度都汇聚在了硬挺的下身,陈也不再怜惜,双手扣住肥软的屁股,开始一下下狠力挺动着劲瘦的腰身,从柔嫩的腿肉掠过湿滑的臀缝一直捅到前面冒着水儿的小花。
  白软的屁股被撞出一阵阵波澜的臀浪,娇嫩的肉花根本受不了这样的折磨,冒出了咕叽咕叽的水声,两瓣软嫩的大阴唇被操得颤巍巍向外翻卷,肉棒一后撤又可怜兮兮地合拢,软绵绵地依附着暴起青筋的柱身。
  滑润的阴唇壁含着暴涨的龟头讨好地吸允嘬动,顶端艳红的阴蒂被打烂了,磨成肥肥胖胖的模样,次次都被鼓涨的龟头重力碾过,穴眼被撞的汁水四溢,涌出的淫液酣畅淋漓地撒在了利刃般的猩红肉棒上。
  “别…呜呜,哥哥慢点、我、我受不了…”江湛乔的呻吟夹杂着哭喊,被蹭热的大腿根巍巍颤抖,白软的屁股被坚硬的耻毛磨的通红,正随着陈也操弄的动作来来回回地耸动,硬挺的小肉棒抵在被单上一抖一抖地磨,通红的伞头被粗糙的布料蹭得又痛又爽。
  娇软的肉花被磨成了软烂的熟红色,两个人的体液交织在了一起,把原本白嫩的阴户糊得泥泞不堪,陈也的喘息声越来越急,挺胯的速度也越来越快,饱满的龟头堵住水汪汪的穴眼剐蹭,肥软的阴唇被柱身凸起的青筋撵得将近变形,却还乖巧地包裹住粗壮的肉棒顺从地舔舐。
  骚红的小豆子在重力撞击之下瑟瑟抖动,圆圆鼓鼓的一颗被顶入软烂的唇肉中又快速勃发出来,酸酸麻麻的快感从穴腔中升腾通过血液涌向全身,江湛乔满脸眼泪四肢颤抖,向后仰起白皙的脖颈,慌张无措地哭喘:“呜呜…哥哥,我、我要到了…好酸呜呜…”
  涨成紫红色的性器被江湛乔的哭声刺激的剧烈跳动,多汁的小嘴吸得陈也接连喘息,低下头一口咬上软白的后颈肉,陈也目光发狠,飞快顶弄着下身,急迫又嘶哑地催促江湛乔:“宝宝,叫哥哥。”
  小腹处发了大水般的酸胀,灌满蜜汁的穴腔酥酥痒痒,迫切地想要得到宣泄。江湛乔抬起屁股迎合,大声哭喘着喊:“呜呜…哥哥…哥哥…呜呜…哥哥…我不行了!!啊!!!”
  硕大的龟头将近顶入窄小湿热的逼口,高潮了的肉花激烈地紧缩,迎着龟头喷射着大量热乎乎的汁水,不断收缩的穴眼不甘示弱,含住鼓涨的龟头猛烈地张翕吸允。
  倾盆的快感浩浩荡荡袭来,全身的肌肉瞬间绷紧,陈也死死叼住江湛乔的后颈,双手紧抓着江湛乔的腰肢,一下下挺动腰身对着吹水儿的小花射出一股一股浓白的精液。
  前方挺立的粉茎也被磨得射了精,都射在了被子上,把被子给蹭得又湿又腥。江湛乔一动不动地瘫倒在床上,黑亮的眼珠被泪水泡得润红,失神地张开嘴巴大口喘息,胸膛剧烈起伏,大腿根抖得厉害,咽不回的口水顺着嘴角流到了被子上。陈也还在挺胯蹭动熟烂的肉花延长快感,低沉的喘声色情又性感,引得江湛乔又是瑟缩的一抖,可怜巴巴地小声叫:“哥哥…”
  两个人的睡衣全被湿淋淋的汗渗透,蒸腾的热气熏得人脑袋发昏,陈也紧紧抱住了软酥酥的江湛乔,眼睛中盛着浓稠的爱意,低下头黏黏糊糊亲了会儿,把累瘫的江湛乔吻得眯着眼睛哼哼唧唧,又在江湛乔的额头上缓缓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沉沉地说:“好乖。”


第36章
  射过之后的性器还硬着,缠绵悱恻地抵在烂熟的肉花之上,被两瓣肥软的阴唇温顺地夹着。陈也稍稍一动,被蹭熟的脆弱小花便颤巍巍地收缩,江湛乔塌着眼皮敏感地抖呀抖,嗓子里哼出的软调子比刚出生的小奶猫还磨人,软绵绵地倚靠在陈也的怀里,白软的小手揪着陈也的袖子不让陈也再动。
  可现在的床单被子以及两个人的身上都是一片狼藉,湿的湿乱的乱,不整理根本没法接着睡觉。陈也穿好裤子,又紧紧抱了会儿江湛乔,起身要去打开小夜灯,刚一伸手便被江湛乔慌张地拦住:“哥哥,别开灯…”
  陈也握住了江湛乔的手,耐心解释:“要收拾。”
  “可是…”江湛乔把下唇咬的发白,也没有说出可是什么。他没办法告诉哥哥,他觉得他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糟糕。
  陈也转过身子,再次低下头去亲江湛乔的小耳垂,唇瓣贴在娇滴滴的耳珠上细细地允,手搭在柔细的腰肢上轻轻地揉,又用覆着薄茧的指腹去刮细腻的腿肉。江湛乔无法承受这种轻柔的抚摸,在陈也的怀里软成一团,张着嘴巴小口喘息,身子也全都放松了下来。
  陈也一只手遮住了江湛乔的眼睛,另一只手摸到床头柜,悄悄打开了小夜灯。
  昏黄的灯光瞬间洒满整间屋子,可江湛乔被陈也捂住了眼睛,只能从指缝间窥探到星星点点的光亮,像是被笼罩在一个暧昧又安全的暖色蚕茧之中。
  待到感觉江湛乔能适应了之后,陈也慢慢撤走了手,又在江湛乔的脸蛋上落下一个吻。
  江湛乔先是抬手挡住了臊红的脸,随即羞羞哒哒地夹紧了腿,把因为陈也的抚摸又开始厚颜无耻地流着汁水的小花遮在其间。
  陈也的眼睛纹丝不动地盯着半裸的江湛乔看:耳朵红的滴血,头发被汗水打湿,两颊挂上两团软云似的红晕,可爱的酒窝若隐若现,刚才的过程太过激烈导致上衣被蹭开了,精致的锁骨和圆润的肩膀因为情欲而染上了动人的深粉,天鹅似的脖颈印着一枚耀眼的深红色吻痕,连同两条细长的腿都是泛着情潮的粉,腿根处遍布暧昧的吻痕,软腰也不可避免地被掐出了数道暗红色的指痕。
  江湛乔忸忸怩怩地把手拿了下来,黑漉漉的眼珠向旁边一瞟,想偷偷看看陈也,结果正好被陈也逮到。
  这样的江湛乔漂亮极了,淫靡与纯洁在他的身上失去了分界线,完美地合成一体。陈也喉结微动,硬挺的下身又开始蠢蠢欲动,他早就想把江湛乔弄成这个样子了,不,这个样子还远远不够,他还想做得更过分,可今晚不行,至少和江湛乔说清楚之前都不可以。
  理智站了上风,陈也垂下眼睛,双手扶着那两条光滑的大腿,示意江湛乔把腿张开。
  江湛乔惊得把腿往回抽,陈也的表情已经恢复了正常,直视着江湛乔平淡说:“我看看有没有受伤。”
  江湛乔抿住嘴巴想了想,然后乖乖地把交叠的双腿向两侧打开,让正在潺潺流水的小花暴露在陈也面前。
  可爱的小肉棒半勃着,还是粉粉嫩嫩的一根。可粉白色的小花却被彻底磨成了糜烂的熟红色,鼓鼓涨涨地肿了起来,两片大阴唇被欺负地肥肥胖胖,合不拢一般向两侧恹恹地翻卷,精液爱液混在一起淫乱地糊在了烂熟的小花上,被搅得又黏又稠,像是一摊打发的奶油。而中间那道窄小红肿的花缝正在轻微地收缩着,动情的汁水夹杂着被射进去的零星精液从这个小口中情不自禁地往外吐,把烂红的小花浇灌得放荡又轻浮。
  陈也被吸引得入了迷,盯着这朵小花看了好久,舌头舔了舔干涩的唇,伸出手指刮了下吐着汁水的穴眼,捎带着惊讶说:“又湿了?”还湿成了这个样子?
  为什么又湿了江湛乔也不知道,哥哥一摸他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全身软绵绵没有力气,阴茎兴奋地挺立起来,小花酸酸涨涨还不停冒水,哪里都不听他的话了。江湛乔觉得委屈,耷拉着眼睛撅起嘴巴,难过地说:“我没办法,哥哥你、你别摸了,又该流水了。”
  江湛乔因为他起反应陈也开心还来不及,低低地笑了声又亲昵地亲了亲江湛乔的脸颊,轻声说:“去洗一洗。”
  江湛乔的睫毛轻轻颤了颤,随即点了点头。陈也先去浴室给浴缸放好水,又去外面抱蜷在床上的江湛乔。
  江湛乔乖乖搂住陈也的脖子,被抱到了浴室,陈也把江湛乔放了下来,又轻声问:“我帮你洗?”
  脸蛋烧得红扑扑,江湛乔羞涩地摇了摇头:“我可以的哥哥。”
  毕竟这次江湛乔没有累的睡过去,陈也没有表示异议,把找好的干净衣服放在置物架上,又嘱咐说:“有事喊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