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16)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数学课更甚,听说这个数学老师是学校高聘来的哪哪学校退休下来的教授,同学都说这个老师讲的好,可江湛乔听这个老师的课只想睡觉。
  教室生了暖气还开了空调,温度本来就高,可江湛乔太怕冷,还穿着厚外套围着围巾,更容易滋生困意。伴着老师毫无声调的讲课声,江湛乔的上下眼皮又打架了,可他的数学成绩已经差到不能再差了,在还有一丝意识的时候江湛乔挣扎着半睁开眼睛对陈也说:“哥哥,我睡一小会,就一小小会,你,你记得叫我啊。”
  陈也点点头,江湛乔往桌子上一趴一秒钟入睡。
  陈也无心再听课,侧头看起了睡着的江湛乔。江湛乔的五官长开了些,比小时候更加精致好看,头发有些长了,秀气的细眉若隐若现的,眼睛正紧紧闭着,睫毛又长又翘,每次江湛乔一眨眼都是扑闪扑闪的。奶白的围巾遮住了江湛乔的下半张脸,陈也往下轻轻拉了拉围巾,露出了江湛乔小巧挺翘的鼻子和红润润的唇。
  陈也看得心猿意马,情不自禁地用手指点了点江湛乔的下唇瓣。
  江湛乔睡得迷迷糊糊的,可能是感觉到了嘴上有东西,伸出一截水红的小舌头舔了舔陈也的手指。
  滑滑软软的触感在指尖炸开,迅速蔓延扩散到全身最后直冲陈也咚咚跳的心脏。
  陈也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
  江湛乔被吵醒的时候已经下课了,他睡得有点热,鼻尖上和额头上都冒着一层薄汗,江湛乔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刚睡醒的声音是软软糯糯的:“哥哥。”
  陈也先拿纸巾给江湛乔擦了擦汗,又立马把江湛乔的小水壶递了过去。小水壶还是江湛乔小学时候江妈妈给他买的,是一只三花猫猫,按下按钮弹开盖子里面有吸管。陈也每节课都会给江湛乔去走廊的饮水机接热水,现在的水温刚刚好,江湛乔闭着眼睛就着吸管咕噜咕噜喝了快一半的水,喝完后陈也把水壶收了起来。
  江湛乔揉了揉眼睛,问陈也:“怎么下课了呀,哥哥你没有叫我。”
  陈也才不会告诉江湛乔为什么他不叫江湛乔。
  江湛乔有点懊恼:“唉,本来我数学就一塌糊涂,我上课还老睡觉,这可怎么办呀。”
  陈也让江湛乔放心:“我给你讲,一样的。”
  也对,江湛乔不行,可他哥哥行啊。江湛乔想明白了,又打了个哈欠倒在了桌子上,卷着困意说:“哥哥你好厉害,那我再睡一小会会吧。”
  开春之后,江湛乔倒是不困了,可停了供暖和空调,江湛乔又开始冷了起来,穿着厚外套都不行,小爪子总是冰冰凉凉的。
  江湛乔自己搓了半天手,哈热气都不管用,还是冷。江湛乔往旁边一看,陈也正在认认真真写作业,江湛乔委委屈屈把两只手伸到陈也面前:“哥哥,手凉。”
  陈也立刻放下笔,把江湛乔的两只小爪子牢牢握在自己的手里。陈也的手很好看,骨感修长,指节分明,不像江湛乔的手一样手指是短短的。江湛乔被捂得手上回了点温度,感叹道:“哥哥你手好热呀。”
  “嗯。”
  江湛乔看了看陈也的作业本:“可是哥哥你这样怎么写作业呀?”
  陈也想了下,放开了江湛乔的手,拉开了自己的校服外套:“放进来。”
  “啊?”江湛乔眨了眨眼睛,“可,可以吗?”
  陈也点头:“可以。”
  江湛乔也没客气,陈也里面穿了件卫衣,江湛乔把手插进了卫衣旁边的两个兜兜里,再次感叹道:“哇,哥哥你好暖和。”
  捂着捂着,江湛乔突然问:“哥哥你有痒痒肉吗?”
  陈也冲着江湛乔摇摇头,江湛乔一副不相信的样子:“真的?”说罢江湛乔隔着卫衣挠了挠陈也的腰,陈也果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江湛乔惊讶:“哇!真的没有呀!”
  江湛乔的姿势从后面看很像被陈也紧紧搂进了怀里,王铭看得眼睛都直了,捅了捅同桌:“诶,你,你看。”
  同桌瞟了前面两人一眼,见怪不怪的,把草稿纸卷成一个卷,用力敲了敲王铭的头:“瞎看什么呢!”


第19章
  初一的期末考陈也考了全校第一,拿了全额奖学金,因为这个班主任找陈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做个演讲。
  陈也想拒绝,他对他考了第几根本不在乎,对这种抛头露面在台上剖析自我的傻事也没有一点兴趣,他没梦想也没目标,学习只是为了给江湛乔讲题罢了。
  可江湛乔知道了这件事后极其骄傲自豪,仿佛不是陈也要去演讲,而是他要去演讲似的,满是期待地劝陈也:“哥哥去吧去吧,哥哥这么棒,就是要在台上闪闪发光的。”
  江湛乔总是在夸陈也“哥哥好棒”“哥哥好厉害”之类的话,陈也不知道江湛乔是从何得出这个结论的,他的身上从来没有光,若是有,也是江湛乔发出的光照到他了。
  陈也在心里记下:考试考得好会让江湛乔开心。
  看来以后他还得在学习上更用点心。
  最终江湛乔的话还是让陈也改变了主意,他把身边的事情分为了两类,一类是与江湛乔有关的,另一类是与江湛乔无关的,既然江湛乔想让他去,那他就去。
  开学典礼是全校同学都要参加的,初一初二初三年级的学生顶着九月份的大太阳整整齐齐站在操场上,在校长打着官腔枯燥乏味的讲话之后,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的陈也在主席台上一出现,就让所有学生眼前一亮。
  陈也本来就比同级生大了两岁,此时身高已经窜到了一米八二,五官周正深邃,面部线条分明,眉骨突出鼻梁高挺,他并没有高个子男生驼背的通病,总是站得挺直,而且身形优越肩宽腿长,普普通通的白衬衫校服在他身上干净又板正。
  陈也是脱稿讲的,脸上的表情冷冰冰,浅色的瞳孔漫不经心地扫过台下的学生,像是在乌泱乌泱的人群里找人。
  如果忽略掉那毫无感情的机械式讲话就更好了。
  陈也讲完之后,全场爆发了比校长讲完话要大十倍的掌声。
  陈也没有鞠躬,直接转身走向后台,嘴角却上扬着不易察觉的细微弧度。
  他看见江湛乔给他鼓掌了。
  在单调无聊的学习生活中,陈也的突然出现无疑给大家增添了新的课间谈资。这个年纪还太过懵懂,说不清什么爱与不爱的,只是单纯地出于对优秀的人的仰慕欣赏和对于好看的人的莫名好感。
  不光初一初二的小女孩对陈也议论纷纷,正在备战中考的初三的女孩子们也总是讨论着陈也,说毕业之前看见这么一帅哥值了值了。下课后女孩子们扎在一起叽叽喳喳,一个女孩说自己今天路过初二三班时,从门口瞟见了坐在座位上的陈也,说到这里,那女孩神神秘秘地把声音放小了:“你们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
  周围的女孩一脸紧张:“什么什么?”
  那女孩激动地拍了拍桌子:“陈也居然在笑!!和他同桌又说又笑的!!”
  周围女孩瞬间兴奋了起来:“啊啊啊啊真的吗!!是不是很帅!天啊我觉得他面无表情的时候酷死了!笑起来得多帅啊啊啊!”
  那女孩点头赞同,又有点遗憾:“帅,帅死我了!!我当时立刻晕倒在三班门口!他同桌命真好啊我羡慕了!我也想做他同桌!”
  “切,就陈也也值得你们这样?你们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
  从角落里传来的讽刺声音突然打断了女孩子们的聊天,一分钟的寂静后,一个女孩子回过头,不解地问:“李政元,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当初筒子楼的那个小胖子如今已经长成了大胖子,小时候被陈也用砖头砸出伤的那块头皮不能长头发了,成了一块丑陋的斑秃。李政元不屑地对这帮女的笑了笑:“陈也他爸是个杀人犯,他还没生下来他爸就死了,有妈生没爸养的,后来他妈也跟别人跑了不要他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陈也有病!有精神病!从小就是个变态,连孤儿院都不收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