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62)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这个带着禁忌感的称呼一出,陈也的眼神瞬间变了,全身的血液急切地向下身涌去,充血的阴茎完全勃起。此刻的江湛乔漂亮得就像个会魅惑人的精灵,饱满红润的唇瓣一张一合,吐出的却全是勾引人的话,让陈也真的以为他原本是个衣冠楚楚的老师,结果承受不了欲望的诱惑,被自己教的漂亮学生引诱上了床,做出有悖人伦的事情。
  屁股下的异物感不容忽视,江湛乔被硌得难受,穴里的淫液彻底浇透内裤,前方的小肉棒也颤颤地立了起来,同时他终于迟钝地意识到了屁股底下不停涨大的可怕东西是什么。江湛乔的脑袋稍稍清醒了些,他不安地扭了扭腰,耳朵都透着羞涩的粉色,无辜又委屈地呜咽着:“老师,你怎么、怎么硬了呀?”
  “操,”陈也罕见地哑声骂了句脏话,眼睛中全是恐怖的欲望。勃起的性器硬得快爆炸了,太阳穴的血管鼓了起来,他喘着粗气,托着江湛乔的屁股猛然起身,又急迫地把江湛乔压在了书桌上。瘦削的脊背被冷硬的桌子撞出一声巨响,江湛乔疼得呜呜叫,桌面上的卷子和笔应声掉落,一大堆东西噼里啪啦砸向地板。
  陈也攥着江湛乔的脚踝把江湛乔往自己的方向拉,又把江湛乔摆成双腿大张的样子,用鼓起一大团的下身狠力去顶江湛乔腿心间柔软隐秘的小花。
  “嗯…”强大的撞击力让脆弱的小花骤然紧缩,穴腔攀升起酥酥麻麻的痒,江湛乔被折磨得弓起腰,脚踝扣着脚踝晃动,闭上眼睛抑制不住地呻吟。
  陈也用虎口扼住江湛乔的下巴逼迫江湛乔睁眼,恶狠狠问:“想让我教你什么?教你怎么上床吗?”
  江湛乔心头一跳,眼睛弥漫着朦胧的水雾,兴奋的花穴被这话激得淌出一股股粘稠的淫液。喘息声重得撩人,陈也俯身压在江湛乔身上,急不可待地去舔江湛乔的脖子,火热的舌头从白皙的脖颈游走到软软的耳垂,留下一道道淫靡的水痕。他死死掐着江湛乔的腰,用犬齿咬住江湛乔的耳垂,嗓音低沉极了,是被点燃情欲的性感,还透着一股忍无可忍的无奈:“你是想玩死我吗?”
  一直以来陈也都忘不掉在海岛的那次江湛乔哭得有多惨,甚至还被他给弄得晕了过去,他担心他粗暴的行为会给江湛乔留下什么阴影,再加上江湛乔还没有成年,因为太喜欢所以不知道怎么珍惜才好,他只好把自己肮脏罪恶的欲望掩饰起来,不敢在江湛乔的面前暴露。
  没人知道他抱江湛乔亲江湛乔时起的反应有多剧烈,他又是怎么克制住想操江湛乔的冲动的。即使只隔了一个房间,每天临睡前江湛乔还是会黏黏糊糊地和陈也打一会儿电话。听到江湛乔埋在被子里软乎乎的声音和撒娇似的语调,陈也都能硬起来,这对他来说简直是折磨,可他又不舍得把电话挂掉,只能等到没办法再忍受时和江湛乔说他要去个厕所。
  江湛乔没有多想,乖乖说好的,他以为陈也是真的想去厕所。
  电话没有被挂断,陈也把自己这边静音,然后听着江湛乔平稳的呼吸声自渎。可是自从他蹭过江湛乔腿心间湿软粉嫩的小穴,他就很难能自己打出来了。凭空的想象根本不管用,陈也弄了半个小时还是硬得发疼。从江湛乔的呼吸声来判断他应该已经睡着了,陈也胡乱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打开了自己的话筒,哑声问:“宝宝你睡了吗?”
  江湛乔早就睡着了,听到陈也的说话声后迷迷糊糊动了动,吧唧吧唧嘴巴,带着浓重的困意软软糯糯地说:“嗯…哥哥…哥哥你去了好久呀…”
  几乎是江湛乔叫哥哥的瞬间,陈也就闷哼着射了出来。
  但陈也现在明白了,他忍了这么久都是白忍,江湛乔就是想玩死他,在学校撩他撩得还不够,在家里还要接着撩。熊熊燃烧的欲火把陈也的眼睛都逼红了,他对着江湛乔的脖颈又舔又咬,难以自持地挺着腰蹭江湛乔的腿心。两人的喘息声逐渐交融在一起,陈也却不能进行下一步动作,只好无可奈何地问江湛乔:“嗯?你到底想做什么?宝宝,别招我了,我真的会忍不住的。”
  江湛乔早就沦陷在陈也给他编织的欲网之中,他混混屯屯地呻吟着,小花要被隔着裤子顶开了,穴口不停地翕动收缩,涌出的水儿几乎把他彻底淹没。身子全都软了,江湛乔睁开水润黑亮的眼睛,嗫嚅着说:“那就…就不要忍了哥哥…我可以的,我愿意的…”
  “你愿意什么?”陈也被撩得要疯了,他掐住江湛乔的脖子,用舌头撬开江湛乔的牙关,语气带着怒意,“你成年了么?你还小知不知道?你以为我不想操你吗?”
  陈也的味道强势地把江湛乔包裹住,江湛乔被亲得晕头转向,小花湿得一塌糊涂。他费力地抬起没有力气的胳膊搂住陈也的脖子,脸红得像一颗娇艳欲滴的莓果,用沉醉的眼神看着陈也:“快了哥哥,没有两个月了。”
  他的手慢慢向下移,攀住陈也绷起肌肉的胳膊,意乱情迷地乱摸一通,又羞涩无比地垂下眼睛。像是迫切地想证明自己,江湛乔深呼吸几口,鼓起勇气扣住陈也的手,嫩红的舌头在湿软的口腔中半藏半露:“哥哥,我、我帮你吧,我也可以用嘴巴的…”


第55章
  细碎的灯光从斜上方洋洋洒洒浇了下来,散落的光点汇聚在江湛乔的身上,让他真的宛若一只跌入人间的精灵。因为紧张和害羞,江湛乔的声音颤颤的、小小的,可造成的威力却比这场肆虐的暴雨都要大。
  那瞬间陈也恍然以为自己听错,脑袋像惊雷炸过般一阵嗡鸣,连饱含欲望的眼神都变得停滞。在陈也昏暗的视线中,江湛乔脸颊泛起的潮红接连一片,被灯光映得亮晶晶的眼睛弥漫着潮湿的水雾,垂翘的睫毛轻轻颤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淫词秽语,他只是不想看哥哥如此难受的样子,所以即便害羞得想缩进小壳子里,江湛乔还是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迎着陈也愈渐幽深的浅色眼睛,软软地轻声重复了一遍:“哥哥,让我用嘴巴帮你吧…”
  江湛乔话音刚落,陈也勃起许久的下身立刻动情地猛跳一下,压抑过头的欲望被刺激的达到峰值,燥热的身体燃着燎原的大火,张开的马眼激动地流出一股水,似乎是在不耐烦地催促陈也赶快回神答应江湛乔的请求。
  陈也确实是回过了神。
  可他不敢相信这种话是江湛乔说出来的,还用嘴帮?江湛乔懂什么是口交吗?之前蹭蹭腿心都哭得停不下来,他要是操江湛乔的嘴,江湛乔得哭成什么样子?陈也都被气笑了,他强压着心头的焦躁俯身去抱江湛乔,嗓子哑的要冒烟:“别闹了宝宝,别乱说。”
  江湛乔紧紧回抱着陈也,两条细白的腿借势圈住了陈也劲瘦的腰,不规矩地小幅度磨蹭,湿漉漉的眼瞳无辜地垂着,贝齿委屈地咬住泛着水光的下唇:“我没有闹呀,哥哥,你不想要吗?”
  陈也忍得额头上满是热汗,身体好像一块滚烫的炭火,肿痛的下身被江湛乔挑逗地不断跳动,眼底显出炙热的猩红,他气息不稳地喘,无奈地长吐一口浊气:“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用嘴?你会么?”
  沉沉的呼吸灌入耳朵,江湛乔浑身轻颤,腿心的肉穴彻底坏掉,淫水流得更加汹涌,他难受地动了动灌满水的屁股,湿透的小花与陈也鼓起的裤裆贴合的更紧密,陈也被蹭的闷哼一声,江湛乔怯怯地缩了一下,又用坚定的语气说:“我可以学的,哥哥我想给你弄。”
  “操,”陈也侧过头狠狠骂了一句,他直起身松开江湛乔,居高临下地捏住江湛乔的下巴,“你想怎么弄?”
  江湛乔被捏得吃痛,眼尾发粉,两颊晕红,扑闪扑闪的睫毛像振动翅膀的漂亮蝴蝶,但他又不讨饶,而是不自觉露出一副无比羞怯的情态,声音粘稠的能挤出蜜来:“就是、就是给哥哥舔出来…啊—”
  身体突然的腾空让江湛乔惊呼一声,他还没说完就被陈也给抱了起来。江湛乔不明所以地抬眼看向陈也,下一秒骤然猛跳的心脏如擂鼓,扑通扑通将要把他拉扯成两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