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72)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穴里的淫液越积越多,鸡巴抽送得也愈发顺畅,紧致的阴道完完全全被操开,龟头好像闯入了一个未知的领域,黑硬的耻毛不断搔刮着红肿的阴蒂,小腹又泛起酸痒的难耐感,江湛乔的眼泪唰唰地往外涌,敏感的身子颤抖得厉害。陈也掐住江湛乔的脖子亲江湛乔,身下大开大合地重力顶操,悄然而至的窒息感致使颤抖的小穴越夹越紧,粗硬的性器狠狠撞开不断痉挛的小穴,势不可挡地长驱直入。
  忽然间龟头撞到了一个肉嘟嘟的小口,那处像个会吸人的小嘴般微微打开了一点,江湛乔随即反应剧烈地猛抖一下,陈也也愣住了,但很快又红着眼睛激动地喘息:“宝宝你在吸我,操,好爽,我要射了。”
  “呜呜…哥哥…射、射进来、嗯…”隐秘的身体深处被蹂躏,猛烈的快感冲上头顶,江湛乔同样爽得不行,摇着屁股迎合陈也。湿软的小花被操得收收缩缩,穴心深处的那道小口激烈地喷出一大股温热的骚水,卖力地含住肿痛的龟头嘬吸,陈也皱眉闷哼一声,难言的快感攀升到顶峰,酸涨的马眼猝然大张,一大股一大股的浓稠精液从中喷射出来,力道极重地冲击着不停紧缩的穴腔,酣畅淋漓地灌进小穴的最深处。


第61章 控制
  因为太久没有发泄过,陈也红着眼睛箍住江湛乔白软的屁股,耸动胯骨一边往深处顶操一边持续不断射精。
  被内射的快感让江湛乔失神地流着眼泪,大腿根像是嫩豆腐一样频繁抖动。熬过那股濒死般的爽意,他一睁眼便看到陈也的下颌紧紧绷着,原本冷感的五官完全沉浸在高潮的情欲中,偶尔还会滚动喉结发出低沉又撩人的喘息,性感得让江湛乔立即红了脸,小腹抽动又攀上一个小高潮。
  肚子被哥哥射进来的东西撑得涨涨的,江湛乔抖着身子呜咽一声,紧缩的穴心再次涌出大量粘稠的水。
  陈也紧跟着拔出半硬的阴茎,眼睁睁看着艳红的软穴被操出了个可怜的小洞,浓白的精液挂在红肿的阴唇上,江湛乔双腿大张,清澈的淫液混合着白浊从湿红的小洞缓缓流出,淫靡地顺着臀缝淌了下去,浇湿了江湛乔屁股底下的床单。
  暖黄的壁灯懒洋洋撒下温和的光芒,两人的喘息声时断时续地缠绕在一起,剧烈的心跳在这一瞬间产生了共鸣,陈也俯下身抱住被汗液润得亮莹莹的江湛乔,情难自已地与那双软绵绵的手十指相扣,喑哑的声音夹杂着显而易见的喜悦和情意深重的爱惜,他沉沉地叫:“宝宝。”
  江湛乔是他来之不易的宝贝,他彻彻底底占有的宝贝,叫了一声还不够,他把头埋在江湛乔的颈肩处蹭来蹭去,贴着白皙的脖颈轻柔地向上吻,声音比身体还滚烫:“宝宝,宝宝,宝宝。”
  开始江湛乔还应着,但现在他被陈也饱含深情的声音喊得有些手足无措了。耳朵染上羞涩的粉色,他难为情地笑出酒窝,又用手指轻轻挠了挠陈也的手心,两颊红红地问:“怎么啦?”
  陈也没有说话,只是温存地抱着江湛乔,一下接一下地亲吻着江湛乔的肩膀。江湛乔脸红心跳地缓了一会儿,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慢吞吞地抬起手指,用指腹在陈也的手心写写划划。
  察觉到江湛乔在做什么,陈也的动作停了下来,注意力集中在江湛乔写字的手指上。
  写完后,江湛乔抬起头看陈也,脸上挂着的笑容好看得晃眼:“我写了什么?”
  陈也一下子就笑了,他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和江湛乔对视,没有思考就回答:“我也爱你宝宝。”
  “嗯…”江湛乔被这道极具杀伤力的目光看得又羞了起来,他虚虚回抱住陈也,像小猫似的哼哼唧唧,“哥哥…”
  因为被折腾得太惨,江湛乔的声音和动作都显得有气无力的。陈也心疼了,不禁反思刚刚自己是不是太过失控,给做得狠了。他用指腹蹭了蹭江湛乔脖子上的吻痕,皱着眉问:“下面疼不疼?”
  陈也一问江湛乔才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下身,灌满精水的小穴酸酸涨涨的,精液一直在不停往外淌,绵软的腿间一片粘腻,他抵着陈也的胸膛点点头,撒娇似的软声说:“有点疼。”
  只是有一点点疼而已,剩下的就只剩让人脑袋放空、脊背发麻的舒爽了。江湛乔偷偷在心里想,他不好意思和哥哥说这个。
  陈也没意识到江湛乔在和他撒娇,而是暗自开始后悔,本来他是想要轻轻来的,他不舍得让江湛乔疼。但江湛乔是他渴望了那么久的宝贝,真的操进去之后怎么可能还有理智的存在。
  他搂着江湛乔的腰,安慰一般亲吻着江湛乔的颈窝,又细细密密咬着江湛乔的耳垂,同时低声和江湛乔解释:“把宝宝弄疼了,宝宝夹得太紧,小穴里好软,水还那么多,我没有忍住。”
  “哥哥!”江湛乔心头猛跳,被这些直白的话弄得面红耳赤,他赶快伸手捂住陈也的嘴巴,想阻止陈也说下去。陈也眼神火热地盯着他看,下一秒捉住他的手,垂着眼睛在白净的手指上落下一个个温热的吻。
  抵抗不住陈也无比珍视的吻,江湛乔红着脸躲进陈也的怀里。因为动作太大,埋在小穴里的精液涌出了一大股,连红肿的阴唇都在微微颤栗,江湛乔心脏扑通扑通跳,语气挂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惊慌:“流、流出来了。”
  陈也低头看去,视线里直接便是江湛乔岔开双腿,一泡白精从湿红的肉缝中泄出,又从白嫩的腿根流下去的模样。还没软下去的阴茎被这个画面刺激得立即昂扬地挺立了起来,身体热腾腾地升起一阵燥动,陈也嗓音沙哑地问江湛乔:“你不想让它流出来吗?”
  江湛乔还没来得及回答,陈也就自顾自地说:“流出来了也没关系,我再射给宝宝。”
  江湛乔愣愣地迎着陈也狂热的眼神,迟钝地感受到大腿根被一只手臂捞起,紧接着一根滚烫的大家伙不管不顾地挤进了自己的两腿之间。
  就着精液和淫水的润滑,硕大的龟头噗嗤一下破开两瓣肥嘟嘟的阴唇,经络盘踞的茎身重重地磨蹭着湿软的肉缝。
  “别、怎么…怎么又…”暴涨的龟头次次都会撞上肿大了一倍的骚红阴蒂,身体涌过酥酥麻麻的电流,江湛乔慌乱地动了动屁股,却被陈也用力扣住腰身,晕眩的视线不知所措地瞟向飞快在腿心处进进出出的狰狞可怖的大家伙,他根本就不知道哥哥为什么又起反应了。
  “宝宝,”陈也的嗓子哑得着火,正是重欲的年纪,又是面对自己喜欢不得了的人,轻易被江湛乔点燃的性欲来势汹涌,急需什么才能得到缓解,“我受不了了,再让我操操,别怕,这次我轻轻的。”
  “唔…”尝过肉棒滋味的小穴馋得厉害,被磨了几下就嗞嗞喷水,热乎乎地鼓涨了起来,空虚地渴望贯穿式的插入,紧缩的穴腔源源不断地泄出潺潺的骚水,把青筋盘踞的柱身淋得油光水亮,肿胀的阴蒂被撞得酸痒难忍,江湛乔手脚无力地换了个姿势,挣扎地侧过身,把光洁的后背留给陈也。
  陈也知道江湛乔这是同意了的意思,他从背后圈住江湛乔,粗硬的性器在挺翘的屁股上抽打几下,继而再次挤入绵软的腿根之间蹭动,丰沛的淫液给胀痛的肉棒包裹上一层湿滑的水膜,陈也低笑着含住江湛乔的耳朵问:“这么湿了,宝宝是不是也很想要?”
  “呜呜…”不断受到挑逗的小穴痒得要命,江湛乔要被欺负哭了,纤细的身子委屈兮兮地在陈也的怀里缩成一团。陈也没办法再忍,随意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后捞起江湛乔被磨红的腿根,紧绷腹部挺腰将硬得爆炸的性器插进熟红的小穴。
  他插得很慢,软烂的小穴湿得一塌糊涂,龟头刚一挤进去就被湿滑的穴腔饥渴地吸住,大量温热的汁水从穴心涌了出来,湿乎乎地浸泡着肿胀的龟头。陈也被夹得浑身是汗,不得不继续放慢插入的速度,湿热的阴道内壁又一次被撑开,粗硬的柱身破开层层叠叠的媚肉整根插进灌满了水的花穴。
  空虚的小花再次被填得满满当当,被故意延长的快感让江湛乔呜呜咽咽地呻吟。陈也被他叫得青筋暴涨,火急火燎地抚摸着他的胸膛,手指掐住硬挺的小樱桃大力搓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