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5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真的已经忍了很多天,自从他和哥哥说好要小心行事,不能让叔叔发现之后,他们便没有一点亲密接触。没有亲亲、没有再次一起睡,甚至因为叔叔总是在家,担心叔叔发现什么端倪,他们连个简单的抱抱都没有。
  天知道江湛乔每天会对着陈也走多少次神,他觉得自己已然变成一只小色鬼,每时每刻都在被哥哥帅晕。有时候明明只是在一起单纯地写作业,面对陈也棱角分明的侧脸和抿着的唇,江湛乔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冒着爱心的眼睛,同时心底拿着叉子的小色魔开始大声呐喊,亲上去亲上去!
  陈也比江湛乔的自制力好得多,能勉强藏好自己的欲望,可迎着江湛乔赤裸裸、一望到底的眼神时,陈也险些顶不住,硬生生忍了半天后才克制地亲亲江湛乔的眉心或者手指。
  不过现在他们不需要克制了,酒店的房间足够隐秘,足够安全,足够大,重点是,床足够大。
  门的正前方对着一块巨大的落地窗,透过落地窗向外望去,碧海蓝天、水天相接,漂亮的景色尽收眼底、一览无余。
  江湛乔只匆匆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他的脑袋里只剩下陈也了,没空关心别的东西。四周全被哥哥的气息包裹着,他觉得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团柔软的云朵,浑身轻飘飘的,只要哥哥松开手,他就会飘啊飘,飘到天上去。
  江湛乔还沉浸在幻想中,陈也已经把江湛乔放在了床上,而后撑在了江湛乔的身上。
  江湛乔一阵迷糊,晕晕地发现自己并没有飘走,而是陷入了和白云一样绵软的床垫中。
  不光是眼神缠绕在一起,两人的气息也交织成了一张密不透风的网,陈也慢慢俯下身子,幽深的眼睛被江湛乔填得满满当当,他们间的距离一寸寸缩短,直到鼻尖碰上鼻尖,陈也侧过头,垂首吻上了江湛乔。
  一个很轻、很柔、很磨人的吻,陈也只是含住江湛乔,唇瓣蹭着唇瓣磨擦,偶尔探出舌头舔弄允吸,耐心又专注地品尝着独属于他的湿润和柔软,像是在吃一块草莓夹心棉花糖,只有把外层撒的糖霜舔化掉,中间那层甜甜的草莓果酱才会淌出来。
  江湛乔早就软了身子,融化掉的小棉花糖已经感受不到四肢的存在了,在床上软软地化成一滩,兴奋、期待、羞涩、激动杂糅在一起,舒服得他想呜呜叫,迫切地伸出湿热的小舌头迎合着陈也。
  两条舌头瞬时难舍难分地纠缠在一起,软湿的触感从舌尖迸发,酥酥麻麻的电流嗞嗞窜过脊背,江湛乔哼哼唧唧搂住陈也的脖子,难耐地张开嘴巴邀请陈也给予他一个深吻。
  草莓果酱按耐不住地流了出来,陈也越尝便越觉得江湛乔是甜的,或许真的是一颗皮薄水儿多的小果子,他扣住江湛乔的后脑,几乎要将江湛乔埋进被子中,双腿桎梏住江湛乔的腿,两具身体密不可分地交缠在一起、紧紧拥抱着接吻。
  火热的舌头长驱直入,宣誓领土般占据那处柔软的口腔,江湛乔动情得厉害,向上弓起腰,搂住陈也的双手收得更紧。陈也吻得很深,作乱的舌头细致地舔过每颗牙齿、湿滑的上颚、敏感的内腔、直向最深处滑去,卷起另外那条不断后退的舌头翻搅嘬弄,喉结滚动吞食着榨取来的津液。
  啧啧的水声、令人脸红的亲吻声、急促的喘息声、舒服的哼唧声充斥着整间房间,被窗外的白云偷听到、被大海偷听到,时间一点一滴溜走,却没人关心、没人在意,他们只顾着接一个令时间都沦陷的吻。
  待到最后一点草莓果酱被榨干,加之如果再这样亲下去,场面就无法控制了,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分开,相拥着喘息。
  两人的状况都不太好,缓了很久才缓过来,等反应差不多消下去,江湛乔又黏在了陈也身上,毛茸茸的脑袋在陈也的颈肩蹭啊蹭。
  陈也低低地笑,伸手揉了揉江湛乔的头。
  江湛乔安静了下来,有些惋惜地说:“如果每天都可以亲亲就好了。”
  陈也看着江湛乔红肿破皮的唇瓣,用手指按了按。
  “嘶…”江湛乔咧嘴,“好疼好疼,是不是肿了?感觉涨涨的。”
  陈也收回手:“还想天天亲么?”
  江湛乔飞快点头:“想!亲!”
  陈也无奈地笑,凑上去轻轻亲了亲江湛乔的嘴角。
  时间不算早了,一会需要下楼和江凛韬一起吃午饭,陈也把游玩的项目找了出来,让江湛乔看下午想去玩点什么。
  江湛乔翻着平板:“游艇、潜水、spa…诶,哥哥,后天居然有烟火秀!听说这个可有名了,还是两年一度的,我们来的好巧啊。”
  陈也点点头,江湛乔翻了一会就把平板放下了:“先不玩这些,咱们下午去海边吧哥哥。”
  陈也没问为什么,就说好。
  两人又在房间磨蹭了会儿,等江湛乔的嘴巴看起来不明显了才下去找江凛韬,江凛韬问他们下午想玩点什么,江湛乔说就去海边转一转,江凛韬点头,让他们注意安全。
  说是下午去玩,可到了傍晚两人才换好衣服出去,此时的温度已经降了下来,海边也没有多少人了,江湛乔攥着陈也的两只手指,光脚在沙滩上走。
  潮湿的海风吹起了江湛乔的刘海,陈也问江湛乔:“冷不冷?”
  江湛乔只穿了个短袖,确实感觉有点凉凉的:“有一点点,没关系的哥哥,我不下水的,身上不湿就不那么冷。”
  陈也没说话,伸手搂住了江湛乔,强硬地把江湛乔圈在自己的怀里。
  江湛乔靠着陈也咯咯笑,看着眼前的大海说:“哥哥你知道这个时候,电视剧会怎么演吗?”
  陈也:“怎么演?”
  江湛乔还是笑:“我们应该对着大海大声喊对方的名字,然后再大声喊,我喜欢你!大海会把这句话带到远方,这样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了。”
  陈也一愣,似乎在思考这件事运作的可能性。
  江湛乔笑得更开心:“什么啊哥哥,你不会真的想喊吧,那样好傻的哈哈哈哈。”
  陈也反应了过来,也笑了:“好像是。”
  江湛乔想了想,提议道:“不如我们换个方式吧。”
  陈也侧头看他:“什么?”
  江湛乔拉着陈也蹲下来,点了点金灿灿的沙滩:“哥哥,你写我的名字,我写你的名字,这样也能被大海带走。”
  陈也说好。
  江湛乔先写,伸着手指认认真真在沙滩写下“陈也”两个字,字体和小时候没有区别,圆滚滚的很可爱。
  江湛乔写完后,陈也并排写上“江湛乔”。
  陈也的字很好看,江湛乔笑嘻嘻欣赏了一会,又画了个大大的爱心,把两个人的名字圈在了里面。
  “哥哥你还要写什么吗?”
  陈也想了一下,在江湛乔的名字后面,画了一个圆圆的小笑脸。
  江湛乔笑,指着小笑脸问:“这是让我天天开心的意思嘛?”
  陈也没有回答,低头在江湛乔的眉心落下一个吻。


第47章
  江湛乔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周诀。
  真的是偶遇,彼时他正在和哥哥在观景台看日落,燃烧的橘红色火球慢悠悠被海平面吞噬掉,四溅的火星给撒了碎钻的大海铺上一层暖洋洋的金色,江湛乔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眼睛,捧着相机咔咔咔拍了好多张照片。在外面站久了不免觉得口渴,但江湛乔拍照拍上瘾了,还想再拍一会,陈也就让江湛乔在原地等,慢慢拍,他去下面买饮料。
  江湛乔乖乖说好,又低下头认认真真调整角度和构图。
  结果拍着拍着,身后突然传出一声:“小乔儿?”
  这个声音在一众说着外语的游客中非常突兀,江湛乔懵懵地转过身,为了遮阳,他的头上戴着一个黑色的渔夫帽,宽大的帽沿挡住了眼睛,江湛乔抬手扶了扶帽子,下一秒便看见了一脸惊喜的周诀。
  江湛乔惊讶之余,还有一点点尴尬。
  因为如今的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周诀。
  这件事情,要从两个星期前,他和哥哥在一起的那天说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