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9)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福利院的条件并不好,江湛乔坐在陈也的床上一下一下晃着腿,心里想着,床好硬呀,坐久了硌得他屁股痛,被子也好薄,不知道哥哥睡觉时冷不冷。
  不过回家就好啦,幸好来之前他就和刘姨说了,拜托刘姨给哥哥收拾好房间。哥哥的房间是他特意挑选的,其实家里还有好几个空房,可他选择了紧紧挨着他的房间的那间。一个原因是因为,这样他可以和哥哥离得近一些,找哥哥玩也更方便。还有个原因是,这个房间的床特别特别软,比他的床还要软,平时他可喜欢去这个房间的床上打滚了,哥哥一定也会喜欢。
  江湛乔偷偷地笑,放肆地躺在了床上,结果突然“哎呦”一声。
  什么东西硬硬的!
  江湛乔坐了起来,揉了揉被硌到的头,往刚刚的地方一看——是一包烟和一个打火机。
  陈也在收拾柜子的东西,并且在想该把江湛乔给他写的信藏到哪里好,听到江湛乔的喊声立刻想到了床上的烟和打火机,马上冲到床边,可还是慢了一步。
  江湛乔皱着眉头仔细研究着打火机,表面的印花已经被磨掉了一大块,一看就是经常使用。
  不知为何,陈也竟有些莫名的紧张,即使他这个人糟糕透顶,他也不希望让江湛乔看见他如此差劲的一面。
  陈也拿起了烟,递到江湛乔面前让江湛乔看:“这个,没开封,我没有抽。”
  江湛乔闻声放下打火机,捧着烟盒检查,小眉头渐渐舒展开,认真地对陈也说:“抽烟不好,容易生病,哥哥不要抽烟。”
  陈也点点头。
  当初为什么买烟?
  就算陈也不愿回忆,也要承认,和江湛乔有关。
  司机小王把行李箱装上车,院长、老师们和一群和江湛乔玩得好的小朋友都来送了,几个小朋友还哭了,问江湛乔还会来吗,江湛乔点头,答应他们:“会的!会来的!不要哭啦。”
  即使福利院带给陈也的记忆算不上好,可走的时候陈也还是回头看了几眼。
  上车之后,江湛乔更兴奋了,大声叫了句:“哥哥!”
  陈也看了看江湛乔:“嗯?”
  江湛乔又叫:“哥哥!”
  “嗯?”
  江湛乔还叫:“哥哥哥哥哥哥!”
  “…”
  小王从后视镜撇了眼陈也,笑着解释道:“小乔高兴呢,早就说过想和你一起回家了,还说—”
  “哎!”江湛乔急忙打断,“小王叔叔!”
  小王憋笑:“不说,我不说。”
  陈也疑惑极了,江湛乔尴尬地笑笑,朝陈也吐了吐舌头。
  他才不会和哥哥说,在来的路上他想,假如哥哥要是不想和他回家怎么办呀!那他可不可以趁哥哥睡着的时候把哥哥偷回家呀?
  刘姨已经在家里等很久了,一听到院子里传来车的响声便赶紧出去接。小王提着行李箱走在后面,江湛乔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陈也跟在江湛乔的身边。
  陈也在江湛乔的口中听到过无数次刘姨这个称呼,本人和他想象的差不多,四十多岁的女人,看着很面善。
  “刘姨!”江湛乔打着招呼,又笑着和刘姨介绍,“这就是哥哥。”
  说完江湛乔轻轻拉了拉陈也的衣服:“哥哥,这是刘姨。”
  江湛乔没指望陈也会和刘姨说话。他知道哥哥不喜欢说话不喜欢理人,他能理解。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又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爱说话。
  但陈也跟着江湛乔叫了句:“刘姨。”
  刘姨笑得眼角的皱纹都出来了,点点头招呼着:“哎,好孩子,快进来吧。”
  江湛乔先吃惊地愣了下,很快又美滋滋地拽住了陈也的胳膊:“哥哥我们进去吧!”
  小王把陈也的行李拎进了给陈也准备的房间,房间被收拾得干干净净,刘姨还听江湛乔的话给陈也准备了蓝色的床单被罩。
  江湛乔以为陈也和他一样喜欢蓝色,因为有一次江湛乔问陈也:“哥哥你喜欢什么颜色?”
  陈也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反问:“你呢?”
  江湛乔想了想:“蓝色吧,天蓝色。”
  陈也点头:“我也是。”
  小王送完行李就走了,刘姨去给两个孩子准备晚饭。江湛乔帮着陈也收拾带来的行李。陈也的衣服很少,而且还很旧,江湛乔看着有点心疼。不过他已经和叔叔说了,拜托叔叔给哥哥买一些衣服,叔叔也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江湛乔又不难过了,和陈也说:“哥哥,叔叔一般在九点钟左右回来。”
  陈也看向江湛乔,意思是“然后呢”。
  江湛乔接着说:“叔叔虽然看起来很严肃,其实人可好了,而且很心软,哥哥不要不喜欢叔叔。”
  江湛乔觉得哥哥和叔叔是一个类型的,都是看起来凶凶的,其实人很好很好的。
  陈也明白江湛乔在担心他和江凛韬相处不好,应着江湛乔:“好。”
  吃完晚饭江湛乔便拉着陈也坐在客厅看电视,顺便等叔叔回家。他们都洗过了澡换上睡衣,江湛乔的睡衣是一只毛绒绒的皮卡丘,下午江湛乔还让刘姨帮忙,给哥哥准备一件和他一样的睡衣。
  可是商场里的皮卡丘已经卖完了,刘姨只好买了件类似的绿色小恐龙,回家赶快洗好烘干。
  陈也看见这件睡衣时面部表情一瞬间有点失控,可面对江湛乔期待的眼神,只能不情不愿换上了睡衣。
  电视里放着海绵宝宝,陈也从来没看过这个,觉得很新奇,看得也很投入。
  江湛乔都看过一万遍了,开始看起了陈也。一边看一边想,哥哥的眼睛原来不是黑色的,看起来颜色浅浅的——后来江湛乔才知道这叫茶色,哥哥脸上的伤终于没有了,不过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到眼角和嘴边留下的疤痕,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好。
  看着看着,江湛乔突然叫:“哥哥。”
  陈也侧头看江湛乔:“嗯?”
  江湛乔想了想,问:“哥哥你有没有小名呀?”
  陈也摇头:“你呢?”
  “嗯…我的话,”江湛乔数着手指,“乔儿、小乔、小乔儿,都算吧,虽然听起来差不多。不过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会叫我宝宝,可我长大之后就不让他们这么叫了,听起来羞羞的。”
  江湛乔抬头看陈也,眼睛带着笑:“哥哥以后也可以叫我的小名。”
  陈也问:“哪一个?”
  “哪一个都可以呀,哥哥想叫哪个就叫哪个。”
  陈也停顿了一秒,轻轻叫:“…宝宝?”
  江湛乔瞬间睁大了眼睛。
  陈也又重复了遍:“宝宝。”
  “啊…”
  江湛乔难为情地笑了起来,很小声地应:“哎。”
  陈也忽然也有点想笑。
  不过这时候门口响起了开锁声,江湛乔一看墙上的钟表,已经九点十分了,马上对陈也说:“哥哥!叔叔回来啦。”
  江凛韬一开门就看到了两个小孩正正经经地站在门口,一个高一个矮,像门神似的。
  江湛乔积极地问好:“叔叔晚上好!”手指又偷偷戳了下陈也的后背。
  这个年纪的男人给陈也很强烈的压迫感,陈也硬着头皮叫了声:“叔叔。”
  江凛韬像没察觉一样,笑着点了点头,先摸了摸江湛乔的头,又拍了拍陈也的肩膀:“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第11章
  晚上陈也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他的防备心太重,没有任何安全感,新的环境对他来说如倚危楼,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适应与接受。当初从筒子楼到福利院,陈也一个星期的晚上没有睡过觉。
  现在和那时候在他眼中没有什么区别,陌生的地方、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只有一个不陌生的江湛乔,还不在他的身边。
  而且…
  这个床也太软了吧!与福利院的床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陈也更不适应了,总感觉自己摇摇欲坠,下一秒就会陷入地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