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34)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陈也被撩的近乎丧失了自制力,势不可挡的舌头全部顶入那张软湿的小嘴肆意搅动,勃发的下身紧紧贴着那朵娇软的小花,满脑子只剩挺身操进去这一个念头。
  昏沉的脑袋晕晕乎乎,难舍难分吻了许久后江湛乔才迟缓地感受到小花上那个火热的存在,饥渴的花穴早就被硬挺炙烫的大东西给顶软了,正恬不知耻地一张一翕汩汩流水。
  动情涌出的粘稠蜜液尽数浇在了勃起的下体上,尽管隔着睡衣和内裤,硬挺的阴茎还是被挑逗的一鼓一鼓跳动,陈也目光发暗,手上掐紧江湛乔的腰,下身对着那朵诱惑人的小花重重一顶。
  “唔…”
  腰眼一酸,江湛乔难忍地发出一声闷哼,身下的花穴受到如此猛烈的撞击竟然更加兴奋,酥麻的痒意从空虚的穴腔中爆发,灌满了汁液的花苞一阵阵冒着水,像是因为渴求而正在努力讨好那个坚硬火热的大家伙,刚射过精的小肉棒也重新恢复活力,可爱地翘了起来。
  被剧烈的欲望折磨,陈也双目猩红,含上江湛乔小巧可爱的耳珠,火热的舌头去细细地舔耳后的软肉,沉浸在情欲中的嗓音性感又沙哑,还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恳求,再次说了遍:“宝宝,帮我。”
  软软的耳垂被舔的发热发烫,江湛乔完全迷失在欲望之中,垂翘的睫毛轻轻颤抖,盖住了春潮涌动的眼睛,哆哆嗦嗦呻吟着问:“唔…怎、怎么帮…”
  陈也边咬着江湛乔的耳朵,边拉起了江湛乔的一只手,覆在了自己鼓鼓囊囊的下身之上。
  睡裤也挡不住勃起许久的炙烫温度,江湛乔被这硬邦邦的手感吓了一大跳,惊慌地想要收回手,又被陈也强势地按了回去。
  江湛乔呜咽一声,红通通的大眼睛再次沁出泪水,又白又小的手握成了拳,伸出细白的手指试探地戳了戳那处火热。
  陈也被戳的浑身一顿,腹肌绷得挺直,皱眉呼出一口浊气,把江湛乔的五指展平后放了上去,湿热的舌头一下一下舔着江湛乔耳朵,喑哑难耐地说:“摸它。”
  圆润的耳珠要融化掉了,白嫩的手被迫覆上墨色的睡裤,江湛乔红着眼睛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用柔软的掌心揉了揉,收拢五指却包不住那一大团,只好再张开葱白的手指轻轻按了两下。
  “嘶—”
  江湛乔只是这样碰了碰陈也便受不了了,隐忍地闷哼了一声,额上满是汗水,又低下头死死吻住了江湛乔,渴望压制住那种想要狠狠操江湛乔的冲动。
  江湛乔被吻的将近窒息,没有骨头似的软软地倒在陈也的怀里。陈也咬上江湛乔白皙的脖颈,咬紧牙关说:“掏出来摸。”
  炙热的气息喷上敏感的颈窝,江湛乔头昏脑胀地颤了颤,急剧地喘着气,面红耳赤将手指勾上睡裤的裤腰,又因为紧张嗫嚅着说:“哥哥,我、我不会…”
  陈也艰难地忍受着蓬勃的欲望,用犬牙细细地噬咬颈上的软肉转移注意力,哑声安慰道:“教你。”
  脖颈被咬的颤颤巍巍地抖,腿心处的小花动情地涌着汁水,江湛乔双颊绯红紧抿住嘴,细白的手指慢吞吞隐没在墨色的睡裤之中。
  鼓鼓的裤裆内升腾起的湿热温度把江湛乔吓得一滞,直到陈也难耐地顶胯示意才如梦初醒。缓缓拉开内裤的裤腰,柔白的五指越过硬扎扎的耻毛,去掏胀得流水的阴茎。
  绵软的小手刚一碰上粗壮的性器,迸发的快感致使陈也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江湛乔脸红心跳地把裤子往下拉了一些,又小心地拢起手指握住那根火热的性器,翻转手腕把它从内裤里掏了出来。
  胀痛的阴茎终于被释放出来,冒着热乎乎的腥气急不可耐地在江湛乔手中跳动。饱满硕大的龟头昂扬地上翘,顶到陈也硬邦邦的腹部,开了个口的马眼往外不断吐着腺液,褐红色的柱身盘踞着鼓涨的筋脉,清晰的纹路蔓延到黝黑的耻毛之中,还有坠在下方的两颗鼓鼓的睾丸,这一切都使那朵饥渴的肉花激动不已,阵阵收缩噗嗤噗嗤冒着淫靡的汁水。
  偷偷低下头瞟了眼自己小巧粉嫩的小肉棒,再看看手中握着的这根狰狞的巨物,江湛乔被吓傻了,惊得不自觉张大了嘴巴,水红的舌头下意识舔了舔唇瓣,呆愣地说:“好大…”
  话音刚落手中的肉棒更是激烈地跳动,胀大到手都握不住,江湛乔立马慌乱地看向陈也,因为着急带上了哭腔:“哥哥!呜呜它、它在跳!”
  眼底是一片骇人的红色,陈也的太阳穴暴起青筋,手上掐紧江湛乔的腰艰难地忍受着浪潮般用过的欲望,又垂下眼睛含着江湛乔的耳垂嘶哑地说:“没事,别怕,手动一动。”
  柔软的腰部泛起隐约的痛感,江湛乔抬起小臂擦了下额头上渗出的汗珠,紧紧咬住下唇羞耻地握住粗壮的柱身,毫无章法地上下慢慢撸动。硬挺的肉棒得到柔嫩小手的抚慰,马眼大张流着股股清液,顺着龟棱往下淌,筋脉盘踞的柱身油光水亮,把那双小手都给浸得湿乎乎。
  可江湛乔并不会手淫,没有任何技术,撸动的速度实在是太慢,又变成了一种新的折磨。葱白的手指根本没法把狰狞的柱身圈住,被冷落的地方胀成了紫色,爆涨的伞头肿得发疼。
  重重呼出一口气,陈也终是无法再忍受,高涨的欲望击垮了他的所有理智,挺动下身狠狠操了几下江湛乔的手,又握住细白的手腕迫使江湛乔松开手,下一秒猛得从江湛乔的背后把江湛乔压倒在床上。
  “哥哥…”眼前是一片迷茫的黑暗,江湛乔惊得喊出了声,想要回头看却被陈也从后面桎梏住,看不见哥哥让他紧张又害怕,身体都在轻微地颤抖。
  一只手探向江湛乔的腿心,湿润的肉花阵阵紧缩,涌出的淫液糊了陈也整个手掌,再往上摸去,可爱的小肉棒也娇俏地挺立着。陈也热挺挺压在江湛乔的背上,把江湛乔整个人圈了起来,凑近江湛乔滴血的耳朵,迫切又强势地哑声道:“我真的忍不住了,让我蹭蹭。”
  滚烫的性器凶猛地顶进两瓣白软圆润的臀肉之间,江湛乔猝然睁大眼睛,被炙热的温度烫得剧烈抖动。陈也弯曲着手指揉捏江湛乔细腻的后颈肉耐心地安抚,低声求证道:“宝宝,让我蹭蹭,只蹭腿,可以么?”
  “唔…我、我…”江湛乔被捏得腰酸腿软,又被陈也沙哑性感的声音冲昏了头。察觉到肉棒散发出的腥膻气,淋漓滴水的肉花又酸又痒,江湛乔逃避地把头埋进了柔软的被子里,哼唧着小幅度点了点头。
  得到江湛乔的同意,陈也一把扯过床头的枕头塞在了江湛乔的身下。蓬松的枕头把圆白肥软的屁股拱得更高,像是一座白花花的肉丘,下方连接着丰腴的腿肉,高耸地聚在陈也肿痛的胯下。
  指尖揉上绵软的臀肉,白嫩的皮肤立即留下几道凌虐般的红痕。江湛乔的喘声骤然升高,陈也加大力气在手中不断变换着这两团软嫩白肉的形状,捏得江湛乔呜呜流眼泪,空虚的小花冒出一股股黏液,洋洋洒洒尽数浇在了插在两腿之间的炙烫性器上。
  勃发的肉棒难以忍受的跳动着,陈也的舌尖重重顶着腮,皱眉向前挺了下腰。
  “唔…”
  江湛乔舒服地哼出了声,臀缝早就被泛滥的淫液泡的湿湿滑滑,磨过柔嫩的腿根,硬挺的阴茎畅行无阻地顺利顶入了湿软的小花中,两片肥涨的大阴唇从后向前被破开,又羞涩地包裹住遍布青筋的柱身,像是密切地亲吻挽留,不希望这根热气腾腾的肉棒离开。
  从穴眼涌出的花汁失禁般浇在了跳动的肉棒上,陈也的手背拱起筋骨,狠狠掐住了面前的绵软臀肉,挺腰继续向前顶。
  蹭过软滑的唇肉,两瓣颤悠悠的小阴唇“啵”的被顶开,失去了所有的保护作用,硕大的伞头毫不留情地直直撞在了顶端挺立着的娇小阴蒂上。
  “啊…哥哥…”
  脊背顿时酸酸麻麻,江湛乔娇哼一声便难耐地夹住了腿,双手同时紧紧抓住了被子。
  肿胀的性器被这朵小花的湿软触感裹得更烫更热,肥厚的阴唇包住粗壮的柱身密密麻麻地啄吻,小豆豆被龟头戳的硬嘟嘟,一撞上去便娇弱的左右歪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