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37)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真的没事吗?
  看江湛乔糟糕的脸色就知道不是没事。
  陈也知道昨晚他做得真的很过分,完全没有顾及到江湛乔的身体会受不住,他控制不了自己,也忍不住了,再失控一些估计就已经犯了罪不可恕的过错。
  可他竟然一点也不后悔。
  最终是刘姨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平静:“小乔怎么穿个毛衣啊?不热吗?”
  刘姨的话突然响起,江湛乔一口虾差点没咽下去,把脸都憋红了,才结结巴巴地说:“刘姨,不、不热呀…”
  刘姨心生疑惑,不光是毛衣,还是高领的,虽说是大冬天,可这别墅里的温度应该不至于吧。
  可惜她只能看到白色毛衣,却看不见被毛衣和裤子遮盖住的纵横交错的吻痕。
  不过刘姨也没多想,她本来是去冰箱拿水果切果盘的,拿好之后回头就看见陈也把剥好的蟹肉全部递给了江湛乔,便忍不住打趣:“小也现在就这么会疼人,等以后结婚了,得多会疼老婆。”
  陈也和江湛乔的动作同时停滞住了。
  不知为何,江湛乔忽然觉得心里闷闷的,周围的气氛也变得压抑了起来。
  刘姨又自顾自地说:“你们的时代和我们那个时候不一样了,昨天我买菜的时候还看见两个穿着校服的小朋友手拉着手逛超市。”说到这里刘姨笑了笑,“看着也就和你们差不多大,刘姨也不是古板的人,小乔和刘姨说说,在学校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突然被点了名字,江湛乔吓了一跳,惊慌失措地看了陈也一眼,发现陈也正直勾勾地看着他,浅色的眼瞳被阳光照的带了些温度,似乎也在等待江湛乔的答案。
  心脏又开始乱跳,江湛乔把头埋得低低的,像是在害羞,小声嗫嚅道:“没,没有呀…要好好学习,不能早恋…”
  刘姨赞同道:“也对,现在学习才是最重要的,等以后考上了大学,再交朋友也不晚。”
  闲扯了两句,刘姨拿着水果进了厨房。江湛乔又悄悄地看了陈也一眼,陈也已经收回了视线,面无表情地继续给江湛乔拆蟹肉。
  两个人各怀心事吃了午饭,下午一起在书房写作业。主要是陈也教江湛乔写,上次考试江湛乔又是全班倒数第一,班主任找了江凛韬,很委婉地和江凛韬说,再这样下去估计江湛乔连个普通的一本都考不上了。
  谁也没有提昨晚的事,看起来是在认真学习,可只有江湛乔知道,他其实一点也不认真。哥哥离他太近了,他完全被哥哥的味道包围,稍稍侧头便能看到哥哥因为说话所以一张一合的唇。
  于是江湛乔不免想起哥哥是怎么压在他身上亲他的,还有更色情旖旎的画面一个连着一个从他脑袋里钻出来,哪个都让他坐立难安面红耳赤。
  陈也讲了一会就发现江湛乔在走神,曲起手指敲了敲江湛乔面前的桌子。
  江湛乔恍惚地看了看陈也,脸上的绯红还未褪去,猛然间又想起中午刘姨说的什么未来、结婚之类的话,垂着眼睛问:“哥哥,你想好考哪个大学了吗?”
  陈也反问:“你想考哪个?”
  江湛乔一怔,随即摇了摇头:“我还没有想。”
  空气安静了一秒,陈也把江湛乔的手拉了过来,握在自己的手中,低声说:“才高一,先不想。”
  反正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这句陈也没有说,他怕吓到江湛乔。
  江湛乔看了看被握住的手,缓慢地点了点头。
  白天想的太多的后果就是晚上睡不着了,江湛乔缩在被子里都在想,他和哥哥真的是正常的吗?他喜欢被哥哥牵着手,喜欢窝在哥哥怀里睡觉,喜欢被哥哥抱着,甚至昨晚的亲亲,他也很喜欢,和哥哥在一起还总是脸红心跳,不自觉的就想凑到哥哥的面前。
  好像从小时候开始他和哥哥就这样了,以至于长大之后江湛乔并不觉得有些行为是越界的。
  可是这样做真的对吗?江湛乔翻来覆去想了许久,最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连做的梦都是冗长又混乱。
  他梦见了蓝天白云、五彩的气球、纯洁的婚纱、喧闹的礼堂,他孤零零地坐在观众席,看着一个个看不清脸的人欢喜地对台上的新人道喜、说贺词。
  他的周围并没有人,而前面的人太多,他看不到新人是谁,他只是觉得很累,心里空空荡荡的,下意识不想坐在这里。
  正当他想离开的时候,前面所有的人一致回过头看他,把他的腿死死地订在了原地。
  他开始变得慌乱,前面的人嬉笑着催促道:“小乔儿该你说了!”
  “就差你了,快祝你哥哥新婚快乐啊!”
  “你不是和你哥哥关系最好了吗?怎么不说话啊?”
  “你哥哥结婚的日子你这是什么表情?”
  “你都不祝福你哥哥吗?你怎么这么坏啊。”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真是看错你了。”
  “…”
  谩骂声如潮水般涨起,江湛乔孤立无援,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看着台上的新人。
  他的哥哥正被一个女孩子挽着,眉眼带笑地看他,看起来很幸福。
  他们的无名指上带着款式相似的戒指,反射出的光刺得江湛乔眼睛很疼。
  周围的人骂了一会便忽视了他,开始有说有笑地接着举办婚礼,起哄让新郎和新娘接吻。
  然后他看见他的哥哥珍重地亲了那个女孩子。
  所有人都在笑,只有他哭了。
  一定是那道光太刺眼了,圆滚的眼泪一颗颗从他的眼眶中掉了下来。
  可为什么心脏也好疼呢,就像是永远失去了什么。
  他真的变得很坏,他没有祝福哥哥,明明是个喜气洋洋的日子,他为什么要这么难过呢?
  他哭了很久很久,最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蹲在了地上,却再也没有人来哄他了。
  江湛乔醒来的时候,枕头已经被泪水洇湿了一大片,脑袋又沉又重,心脏颤颤的疼。
  可眼泪就像是流不完一样,抑制不住地往外涌。
  江湛乔坐了起来,用手捂住了脸,静静地流着眼泪,努力把压抑的呜咽声憋在了喉咙里。
  他隐隐地感觉到,他对哥哥的感情,似乎早就变质了。


第38章
  自从发现了自己喜欢哥哥之后,江湛乔开始变得浑浑噩噩。
  他从来没有过喜欢的人,感情方面是一片空白。平时他很少会有烦恼,即便有的话,他也喜欢去问哥哥,哥哥会告诉他怎么办。
  可这次没有人教他应该怎样做了,毕竟他喜欢的人就是哥哥,所以他不能去问,他也不敢去问,他不可以让哥哥知道这件事。
  不过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自然会露出马脚。江湛乔越来越沉不住气,见到陈也就像猫咪看见了猫薄荷狗狗看见肉骨头,不自觉就想把手往哥哥的手里塞,想离哥哥近一点、再近一点,想扎进哥哥的怀里被哥哥抱,甚至还想像那晚一样亲亲哥哥。
  陈也倒是没发现什么异常,因为江湛乔之前也是这样,只是最近更粘人了。
  可江湛乔知道,他一点都不对劲,他已经彻彻底底变坏了,面对哥哥时脑袋里总是装着各种不该有的乱七八糟的想法。
  还会做一些很奇怪的梦。
  梦里他和哥哥都是光溜溜的,他们十指相扣、四肢交缠,哥哥压在他的身上很用力地亲吻他,直把他亲得浑身绵软、晕晕乎乎,然后…
  然后江湛乔醒来发现,自己的内裤脏掉了,起了反应的小花还在恬不知耻地流水。
  江湛乔几乎是哭着冲进卫生间的,粗暴地用卫生纸擦还沾着精液的性器以及流着淫液的小花,把柔嫩的花穴磨得生疼。又一遍遍搓洗脏掉的内裤,似乎这样才能洗掉一点肮脏的负罪感。
  憋不住的眼泪直直滚进了水盆中,砸出了一个微小的水花。
  江湛乔慌张又难过,他不知道这个梦的预兆是什么,他只知道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是被哥哥知道了就完蛋了,他不想让哥哥觉得他是个变态。
  于是陈也渐渐感觉到了:江湛乔在躲着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