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58)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的眉头皱到天上。
  【江湛乔:不要这样说我哥哥】
  【林安:行行行,不掺和你们小情侣的事情】
  【江湛乔:唐继昀有没有吃过你的醋呀?】
  【林安:哼,谁知道呢,他吃不吃的反正我是不会去哄他的】
  【江湛乔:什么?】
  【江湛乔:好吧】
  【江湛乔:唉】
  【林安:你又叹啥气】
  【江湛乔:那我应该怎么办呀】
  【林安:陈也那么孤僻,可能是缺安全感吧,你去哄哄呗】
  江湛乔想了很久很久。
  他看了一眼隔间关上的门,然后扶着桌子站了起来,先去找不知道扔到哪里去的相机,找到后直接删除了他和周诀的相片。
  他又拿出手机回周诀消息。
  【江湛乔:周诀,我没有事儿的】
  【江湛乔:那张照片看起来不太好,我删掉了,抱歉呀】
  【江湛乔:明天就不和你一起吃饭了】
  【江湛乔:以后也不能和你一起打游戏了,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如果我再和你打游戏,他会不开心的】
  【江湛乔: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江湛乔说的隐晦又直接,他不想隐瞒什么,也不想张扬什么,都是这个年龄的男孩子,他觉得周诀会懂的。
  他攥着手机等着,过了很久周诀才给他回复。
  【周诀:?】
  【周诀:行吧,和你打游戏真的挺有意思的】
  【周诀:照片没就没了吧,祝你在这儿玩得开心】
  江湛乔体面地说好,你也要开心,终于解脱般放下了手机。
  他找到陈也给他买的药,洗完澡后自己乖乖地抹上,然后走到隔间的门前,轻轻推开了门。
  屋子一片漆黑,陈也没有开灯。
  他本来已经躺在了床上,翻来覆去地想江湛乔在做什么,还哭不哭,有没有吃东西,有没有涂药。
  可他吓到江湛乔了,江湛乔现在害怕他,见到他会哭,会发抖,会躲。
  江湛乔居然害怕他了。
  陈也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本来被江湛乔充盈的满满当当的心脏迅速干瘪了下去,中间那道鲜血淋漓的洞漏着残破的风。
  听到门口的响动,他抬起灰败空洞的眼睛看去。
  江湛乔静悄悄的,一步一步走了过来。
  陈也的呼吸都要静止。
  江湛乔打开壁灯,看到陈也傻了一般的模样,突然难过的无以言表。
  他进门的那一瞬间,暖黄的光透过门缝照亮了陈也的眼睛,那哀伤的、绝望的眼神莫名让他想到了被主人抛弃的大狗狗。
  很不合时宜,很不应当,却又很契合。
  江湛乔什么都不想了,他只想抱抱哥哥。
  陈也小时候的经历,江湛乔都知道并且参与过一部分。可那时候他太小,还遭遇过失去父母的悲痛,所以他习惯不去接受那些悲惨的经历,以至于他忘记陈也真正需要什么。
  哥哥需要很多很多的、能看得见摸得着的爱。
  江湛乔爬上了床,把自己的手塞进陈也的手里,轻轻地叫“哥哥”。因为带着浓浓的鼻音,所以听起来格外软。
  江湛乔的手小小的、凉凉的,是陈也非常熟悉的温度和触感。
  他愣着,眼睛中的温度渐渐回暖,像初春时节融化的溪水,下一秒他猛得抱住了江湛乔,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死死地抱着江湛乔,仿佛他稍稍松开一点江湛乔就要变成小鱼游走。
  江湛乔回抱着陈也,依旧用他软软的语气:“哥哥,要是我不来找你,你是不是打算自己一个人一直难过下去呀。你都没有问我疼不疼,也没有哄哄我,现在还躲起来了,你说你是不是胆小鬼。”
  陈也把头埋在江湛乔的颈肩,紧紧抱着江湛乔不撒手。
  渐渐的,江湛乔感觉到有什么湿湿的东西滴在了他的脖颈上,把那块皮肤要烫化了。
  陈也的声音痛苦又压抑,他极其沉重地问江湛乔:“我的爱会让你觉得累么,那不是正常的爱。”
  “你为什么还愿意来找我,我又让你疼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你知道么,怎么办,我不能看到你和别人说话,对别人笑,我会疯掉的,我会再伤害你的,你会害怕我的。”
  江湛乔哽咽了,他极力否认:“不是的不是的,怎么就不是正常的爱呢,哥哥,我不会害怕你的,真的,我会永远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陈也几乎要把江湛乔揉进自己的身体,他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痛苦地说:“如果我想把你关进笼子里呢?”
  江湛乔没有表现出任何恐惧,他轻轻问:“为什么想把我关进笼子?”
  陈也极少有这样脆弱的时候:“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如果你喜欢上别人怎么办,你就会不要我了。”
  江湛乔拍着陈也的后背,像是在安慰一只受伤的大型犬,他的语气很轻:“哥哥,要是你想的话,你可以订做一个笼子,你什么时候想关我,我就乖乖进去,这样能让你有安全感一点吗?不过后面这种话,以后就不要说了,在我心里没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你,你是我最喜欢的、最特殊的、最爱的人,是最好的哥哥和男朋友。”
  说完之后,江湛乔泪流满面。
  当然陈也也是。
  江湛乔继续说:“以后有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好吗,这话我好像说了很多次了哥哥,你要告诉我你的心情和想法,我也是个很迟钝的人,有很多事儿如果你不说,我可能不会很好地注意到。”
  “就像是,其实你很想让我多说一些我爱你是吗?或者是像我永远不会离开你这样的话。”
  陈也用隐忍的哭声回答了江湛乔。
  江湛乔的心疼得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他在陈也的耳边说了很多遍我爱你哥哥,说他今晚没有看见烟花,以后哥哥要补给他。说他已经和周诀说清楚了,周诀不会再来找他了。说今天的他确实有点害怕,不过他更想让哥哥哄哄他,哄一哄他就没事了,不哄也没关系,那他就来哄哥哥。
  最后他又说:“哥哥,我会给你安全感的,我会永远爱你,你可以一遍遍向我确认。”


第52章
  那天晚上江湛乔哄了陈也好久好久,他用他温软却坚定的语气、眼睛中真挚又热烈的爱意和一遍又一遍的我爱你,把陈也残缺不全的心脏一点一点缝补上,还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后来陈也做了个梦。
  梦到的是他的小时候,那些他刻意遗忘的、黑暗的、腐烂的日子。
  他似乎已经脱离那种日子太久太久,久远到让他恍惚以为那并不是他的过去,而是遥远陈旧的上辈子。
  破烂的筒子楼寂静得有些诡异,乱糟糟的晾衣绳交错织成一张五彩斑斓的网,把灰蒙蒙的天空切割成一个个不规则的格子。他抬头向上看,偶尔会看到几只振翅掠过的鸟。
  但那个时候,这种朝气蓬勃的小动物已经不会让死气沉沉的他心中泛起什么波澜,于是他漠不关心地低下头,像往常一样带着一身新伤旧伤和脏掉的衣服慢吞吞走回家。
  他拿出钥匙打开门——钥匙是要随身携带的,因为不会有人给他开门,接着他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把正冒着血的胳膊放在冰冷的水流下冲洗。
  他又打架了,对面有四个人,是比他高比他壮的大孩子,他没打过,但也没让他们占到什么便宜,只不过被抢走了十块钱,还换来了一点不值一提的伤。
  伤口上沾了很多土,血都变成了肮脏的。他站在水池前,眼神空洞地看着这些脏血随着流动的水卷成一个漩涡。水不能止血,冲掉脏血又会有新鲜的血冒出来,是暗红色的、温热的。他好像感觉不到疼痛,因为他破了相的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等鲜血染红水池,他机械地关上水龙头,因为没有药和纱布,他只能在面目全非的伤口上盖上两层卫生纸。
  他换掉满是土的衣服,泡在水盆里洗干净,又去厨房用仅剩的早就不新鲜的菜煮了一碗面条端到客厅去吃。
  客厅没有餐桌,只有一张很矮的茶几,上面东倒西歪地放了好几个酒瓶。他给自己腾出一点地方,蹲在茶几前开始吃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