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64)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要被哥哥掐奶头掐射了…
  “呜呜呜…”勃起的小肉棒激动地鼓涨着,射精感异常明显,江湛乔头昏脑胀地吞吃着嘴里的鸡巴,什么都说不出来,花穴宣泄着大股大股的淫水,挺翘的阴蒂肿了不止一倍,肥肥的肉珠涨得皮肉都要裂开,不停抖动的阴核鼓得发烫,只要轻轻揉一下他就能立马高潮。
  江湛乔这样想着,混乱地挪动了下屁股,但下一秒他突然呜呜地大叫起来。
  “呜!!”
  陈也狠狠掐了下他的奶头,江湛乔屁股一缩,棉质内裤的边缘正好刮过凸起的阴蒂,无比敏感的肉穴有了宣泄的途径,灭顶的快感像火山爆发一样喷涌而出,江湛乔弓起腰,白净的脚趾紧紧扣在一起,小肉棒在裤裆里疯狂跳动着射出精液,肉花猛然抽搐痉挛,张翕扇动着喷出高潮的汁水。
  喉头的软肉肿起一大片,江湛乔被如此猛烈的高潮刺激得又吞吃进一小截。鸡巴直愣愣往里插,陈也被颤抖的喉头夹的闷哼着,显然也是忍到了极限,他借着口交的姿势缓慢地挺动着下身,马眼酸得涨痛,咸腥的腺液不受控地往外涌,强烈的快感如涨潮般翻涌,鸡巴阵阵跳动,连暴起的青筋都在抖。在江湛乔又一次无意识地嘬吸之下,陈也骤然停下动作粗重的喘息,肿痛的龟头擦着肿起的嫩肉,茎身鼓鼓猛跳,马眼大张对着江湛乔的口腔酣畅淋漓地射了出来。
  陈也射出的精液又多又浓,一股一股喷进了喉咙。浓重的味道在口腔中散开,江湛乔被呛的直咳,陈也被无法言喻的快感冲昏了头,听到江湛乔的咳声才慌乱地把阴茎从江湛乔的嘴里抽了出来,跳动的肉棍还在亢奋地持续射精,剩余的浓白精液全部喷到了江湛乔的脸上和脖颈上。
  此刻的江湛乔就像一个被弄脏的漂亮洋娃娃,他早就没了力气,虚脱的身体软绵绵地要往下跌。陈也赶快扶住江湛乔,慌乱地把手放在江湛乔的嘴边,急切地说:“吐出来!”
  只听咕咚一声,江湛乔的喉结滚动一下,他抬手抹了抹脸上的精液,睁着水濛濛的眼睛软软地看着陈也,像是求表扬似的用沙哑的声音说:“哥哥我、我都咽下去了。”


第56章
  精液一点都不好吃,这是江湛乔咽下去后才得出的结论。嗓子肿得发疼,苦涩咸腥的浓郁味道在口腔里迅速蔓延,江湛乔不禁微微蹙起了眉。他没有意识地伸出湿红的舌头卷走唇瓣上残留的白浊,看向陈也的眼神愈发柔软可怜。
  陈也早已僵硬地愣住,眼里满是错愕,刚刚发泄过的性器被江湛乔清纯又淫荡的动作刺激得瞬间硬了起来,威武昂扬地挺立在胯间。江湛乔软着身子靠在陈也怀里,视线的余光自然忽视不了如此显眼的变化,他难为情地撇着眼睛偷偷看了看,又为这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到脸红心跳,直接把心里话给吐了出来:“它…它怎么又起来了?”
  江湛乔的声音低低的哑哑的,一听就是嗓子被过度使用的结果。他不敢继续瞟陈也再次勃起的下身,只敢羞怯地看着陈也,被精液弄脏的脸蛋和脖颈透着令人遐想的绯红,轻轻地小声问:“还要吗?”
  浓烈的欲望被重新撩起,陈也脑子里紧绷的弦断得彻底,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如翻涌的浪潮将他拖入失控的深渊。他怔怔地与江湛乔对视,酸酸涨涨的心脏像是被一双手不停地揉来捏去,江湛乔太乖了,怎么可以这么乖,乖得很难不让人生出恶劣的心思,想要把人欺负得惨一些再惨一些。可他最终又什么都没做,只是用力抱着江湛乔,圈住江湛乔的腰的手收得紧了又紧,像要把江湛乔揉进自己的血肉里,一副不知道怎么疼爱才好的样子。
  眼睛里充盈着化不开的浓重爱意,陈也细细地亲吻江湛乔的头发,又长长地在江湛乔的耳边叹了口气,似是无奈地说:“傻。”
  花洒的水流哗哗冲刷着地板,蒸腾的水雾四处弥漫,给浴室的磨砂玻璃渡上一层乳白色的薄膜。江湛乔脸蛋通红,鬓角的头发挂着几颗残留的水珠,一动不动地缩在水池旁看陈也暂停调好水温的淋浴,开始脱起衣服来。
  陈也先脱了裤子,又拽着上衣的下摆,把健壮的身体从衣服中剥了出来,流畅的肌肉线条在暖光的照射下显得漂亮又硬朗,汗水流过垒块分明的腹肌,人鱼线向下延伸,涨成紫红色的粗壮性器直直挺立在小腹,上翘的顶端快要够到肚脐,赤裸裸地昭示着未被满足的欲望。
  江湛乔眼睛都不会眨了,看得口干舌燥面红耳赤。他是被陈也拎到这里的,在漱了口、洗了脸后陈也又问他要不要洗澡,江湛乔想都没想就点头说好。
  结果哥哥是问他要不要一起洗澡。
  如果放在平时,江湛乔可能没有这么羞。可他刚刚才在哥哥的眼皮底下被哥哥揉胸揉到高潮,偷偷抖着屁股流了满裤裆的水。
  陈也脱完衣服,发现江湛乔动都没动,还保持原来的姿势站在水池边,不禁奇怪道:“怎么了?”
  江湛乔不好意思说,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幽微难言。陈也直接走了过来,半弓着腰给江湛乔解睡衣的扣子。
  骨节分明的手指绕动了几下,江湛乔的睡衣轻飘飘掉落,圆润的肩膀与瘦白的胸膛随之缓缓袒露。陈也的目光在江湛乔的胸口流连许久,被他捏肿了的奶头挺翘地立在发着粉的绵软乳肉上,像两颗肥嘟嘟的小樱桃,可爱诱人的不得了。
  强硬地压下想舔想咬的冲动,昏暗的眼神浓烈得像墨,陈也的喉结暗暗滚动几下,手移到江湛乔睡裤的裤腰,继续给江湛乔脱裤子。
  “哥哥…”江湛乔突然按住了陈也的手,羞涩地咬住下唇,湿亮的眼睛泛着莹莹的光,“我刚才…”
  陈也抬眼看他,嗓子干涩得发紧,语调昏昏沉沉:“嗯?”
  江湛乔又难为情了,眼神不停闪躲,支支吾吾地蠕动着嘴唇:“刚才的时候…我…”
  陈也要被江湛乔这股含羞的神态折磨疯了,他迫不及待地圈住江湛乔盈盈一握的细腰,俯下身急匆匆地亲江湛乔。两条湿滑的舌头激烈地撞到一起,陈也拼命地在湿软的口腔里搅动,又激动地啃咬江湛乔肉乎乎的唇瓣。
  唇舌交缠的粘腻亲吻声啧啧作响,江湛乔很快被亲得软在陈也的怀里,哼哼唧唧地娇喘着,饥渴的花穴也被亲出了反应,噗嗤噗嗤发着大水。
  待到陈也结束这个吻,江湛乔早已神志不清,气息火热地大口喘息。陈也的手从江湛乔的腰间向下滑,罩住柔软的臀瓣急躁地揉捏起来,用以缓解猛然爆发的欲火,同时沉声询问:“你到底要说什么?”
  女穴被陈也色情的揉法捏的淫水涟涟,江湛乔颤着声音说:“我想说,我那个了…”
  陈也疑惑地皱起眉,低声重复了一遍:“哪个?”
  江湛乔脸都涨红了,剩下的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陈也的耐心彻底被消耗得一干二净,扯着江湛乔的裤腰一下子把江湛乔的裤子拽了下去,接着伸手去脱江湛乔的内裤。直到看见纯白色的内裤与腿心间鼓胀的花穴拉出一道粘稠的银线,以及闻到股精液和淫水混合的味道,陈也才明白过来江湛乔说的“那个了”是什么意思。
  害怕被哥哥笑话,江湛乔臊得用胳膊挡住了脸,不敢去直视自己淫荡的身体,他怎么能…怎么能只是被揉揉胸就揉成了这样。
  陈也却没什么太大反应,只是意味不明的低笑一声,托着江湛乔的屁股把羞得满脸通红的江湛乔抱到了花洒下。
  温度刚好的水从头顶浇下,江湛乔被淋的胸腔一紧,颤颤地往陈也怀里缩。陈也侧过身,肩膀挡住四溅的水花,结实的手臂护住江湛乔,低沉的声音比水流还滚烫:“我给你洗。”
  不容拒绝的语句砸在江湛乔怦然跳动的心脏上,呼吸顿时由浅转深,他蹭了蹭被热水蒸得酡红的脸颊,靠在陈也的胸口轻轻点了点头。
  裹着沐浴露的浴花像一团柔软的云朵,丰盈的白色泡沫随着陈也手上的动作在江湛乔白皙的身体上游走。轻柔又小心翼翼的力道掠过光滑细腻的皮肤,陈也抚摸着江湛乔白软的胸膛,视线不自觉停留在那两颗挺翘的小樱桃上面,他伸着手指弹了一下,似笑非笑地凑在江湛乔的耳边吐气:“这里很敏感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