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88)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陈也垂着眼睛散漫地笑,把江湛乔剩下的酒都喝掉了。
  等到他们吃完饭,观景台上的游客也少了许多。江湛乔在座位上坐不住,跑到围栏边缘看风景,陈也一直跟在他的后面,听他絮絮叨叨说着天上的星星。
  不久,林安和唐继昀也过来了,江湛乔想和他们说话,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观景台上的所有灯光忽然一齐熄灭,无尽的黑暗狂风席卷般笼罩下来,零星几个游客以为出了什么事故,乱哄哄地四处询问着。
  江湛乔倒是不害怕,只是觉得奇怪。他看看黑压压的四周,拉住陈也的衣角小声叫哥哥。
  陈也没有说话,早有预料似的,安静地从背后抱住他,并用宽大的手掌捂上他的眼睛。
  “宝宝。”
  陈也的声音很低,用深沉的视线临摹着江湛乔的侧脸。几秒钟之后,他松开了手,凑近江湛乔的耳朵说:“睁眼。”
  江湛乔心里一紧,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心跳猛然加速。
  “嘭!”
  就在他颤抖着睁开眼睛的一刻,巨大的响声突然平地而起,无数朵绚烂的烟火飞跃升腾,在触摸到星星的高空中同时炸开,短暂盛大地绽放后分裂成细碎的光芒急速坠落,宛若一颗颗流光溢彩的流星划过寂静的黑夜。
  璀璨、绚丽、漂亮至极。
  江湛乔的眼睛中倒映着斑斓的光点,被震撼的呼吸都停滞下来,仿佛得了失语症般说不出话。
  几个留下的游客显然没想到还有烟花表演,纷纷惊叹不已。燃烧产生的硝烟味弥漫开来,观景台上的灯光重新点亮,林安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笑眯眯地问傻了的江湛乔:“好看不,你家陈也为你准备的。太难得了,这可是你哥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虽然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只是和我舅商量了一下,让他能实现一对小情侣的新年愿望。”
  江湛乔似乎还没有从这场声势浩大的烟火中回过神来,他转过头,怔怔地望着陈也,像是在问为什么。
  坠落的星星全部掉进了陈也浅色的眼睛中,晕出淡淡的柔光。他弓了弓腰,和江湛乔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曲着手指蹭蹭江湛乔的脸颊,目光专注:“上次没有陪你看,这次补给你。”
  上次——江湛乔当然记得是哪一次。因为和周决偶遇,造成了一些误会,所以算不上是一场非常愉快的旅行,也没有看到他心心念念的烟花。其实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插曲,他真的想不到,陈也居然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还亲自为他准备了一场属于他的烟花。
  眼眶逐渐变得湿盈盈,陈也的轮廓被涌出的眼泪打湿了,江湛乔鼻腔酸涩,肩膀抖动,再也忍不住的一下子扑入陈也的怀中。
  林安和唐继昀对视一眼,默不作声地从后面溜走了。
  陈也轻轻拍着江湛乔的背,耐心地安慰着。感觉江湛乔哭得没那么厉害了,他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宝宝:“不哭了,我们回去了。”
  烟花的后劲实在是太大,回酒店的路上江湛乔还沉浸在无法言喻的感动中不可自拔。
  他究根究底地问陈也是从什么时候准备的?为什么要准备这个?怎么准备的?是不是会很麻烦?
  陈也看着他笑,摇摇头说:“给你的,就不会麻烦。”
  气氛使然,他们加快了回去的步伐。刷门卡、关上房间的门,江湛乔转过身,张着湿漉漉的眼睛望着陈也,清澈的眼底暴露了一切深藏在心的情绪。顶灯投下的暖色灯光加重了几分暧昧的氛围,心跳快得要从胸腔中蹦出,他的手指紧张地搅在一起,心情激动,嘴唇嗫嚅着说出了在观景台时他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哥哥…我好爱你。”
  声音哽咽颤抖,却质朴真诚。一颗心脏被浸泡得发酸发软,陈也扣住江湛乔的后颈流连地摩挲几下,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
  炙热的呼吸交缠在一起,瞬间就点燃了燎原的火焰。陈也吻得珍重,含住江湛乔红润的唇瓣缓慢吸允,湿滑的舌头轻柔地撬开紧闭的牙关,探入敏感的口腔,仿佛按下了情欲的开关。酥麻的触感在舌尖漾开,江湛乔受不了地从鼻腔深处哼出甜腻的嘤咛,双手向上攀,沉醉地搂紧了陈也的脖子回应着陈也给予他的缠绵的吻。
  交错的气息变得混乱,湿热的唇难舍难分地贴着,两条舌头你追我赶变换角度地勾弄,搅出啧啧的亲吻声。再亲下去就收不住了…肉缝湿透了,江湛乔的意识变得昏沉,迷迷糊糊地感受到腿心被一个硬梆梆的大家伙不留缝隙地顶着,一缕思绪艰难地从令人沉溺的欲海中抽离出来,他想到自己的计划,两颊绯红地打断了他们情迷意乱的亲吻,借口要去冲个澡,飞快地从行李箱中拿出了什么溜进浴室。
  一丝疑惑一闪而过,但陈也给江湛乔足够的尊重,并没有去深究。
  十几分钟后,江湛乔面红耳赤地推开浴室的门,蒸腾的水雾迅速蔓延到房间,缀着小红痣的脚踏下台阶,还未落地,便被陈也拦腰横抱了起来。
  “哥哥…”江湛乔的嗓音软得粘牙,睫毛低垂,羞涩地迎上陈也晦暗不明的目光,像含着颗融化的糖果,外面一层早早被舔舐干净,流出甜腻的夹心。
  玫瑰花瓣散落满地,陈也把他压在床上亲吻,高大的身影树起一道密不透风的高墙,严严实实地遮住白软的身躯。像是等急了似的,燥热的吻细细密密地烙印在他的唇角、耳垂和白皙的脖颈,刺激着他不堪一击的敏感神经,呼出的气息把柔嫩的皮肤烫得发红,留下一片晶亮的水光。
  江湛乔被亲得眼神迷离,喘息声加快了,撩人的呻吟增添了一剂药效猛烈的催情剂。浑圆的屁股覆上一双骨感的大手,陈也很用力很急切地揉他,硬挺的下身对着腿心间的柔软小缝顶撞磨蹭,为了泄欲似的掰开两瓣极具肉感的臀肉揉捏玩弄,手法色情又下流。
  江湛乔被揉得腿软,激烈的动作致使浴巾飘飘散落,奶白的肌肤半遮半露,更加欲盖弥彰。亲吻间陈也褪掉了自己的衣服,手掌抚摸着江湛乔细腻的腿肉向隐秘的谷地滑,刚一触及便蹭上一手黏糊糊的淫水,旁边是突出的耻骨,全都是光溜溜的手感。陈也眼神发暗,昏沉地意识到江湛乔竟然连内裤都没穿。
  “哥哥…”江湛乔闪躲着视线,眸子水红,耳朵晕上发臊的粉色。像是请求,又像是诱惑,他颤颤地敞开腿心,白白的手指扣住两瓣布满深红指痕的臀肉轻轻掰开,露出深深藏在其中的湿淋淋的后穴给陈也看,“我洗过了…可以用了…”
  从未被开拓的蜜地已经润滑过了,看起来湿湿软软的,羞涩地缩成一个又小又嫩的圆点,泛着可爱的粉白色。因为觉得紧张,外圈层层叠叠的褶皱微微发着抖,感受到一缕昏暗的视线目不转睛地打量着它,还翕动着挤出股清亮的水,诱人极了。
  强烈的视觉效果鲜明地刺激着陈也的眼睛,他的动作怔了下来,恍然明白了刚刚江湛乔为什么要急着去浴室。
  惊讶之余,这幅画面映入他的眼中就有了另一层意味——赤裸裸的勾引。
  难道不是吗?他的宝宝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些?偷偷瞒着他再把自己作为礼物毫无保留地送给他?
  光是想到这一点,肿胀的性器顿时硬得发疼,太阳穴也绷出青筋,陈也浑浑吐出口浊气,皱着眉峰凶恶地朝江湛乔的屁股打了一巴掌。
  “嗯…”肥软的臀肉随之颤动,江湛乔惊呼一声,条件反射地弓起腰,陈也按着胯骨把他压下,喘息粗重地埋进他的腿间舔了上去。
  “呜…”
  软嫩的小逼早在他们亲吻时就湿得一塌糊涂,热热地泄着淫液。肉缝被骚水泡得发痒,舌头一舔便软颤颤地收缩,急得想把什么东西吸进去止止痒。
  但陈也成心折磨他似的,不像往常那样发狠地嘬他吸他,也不管硬嘟嘟翘起来的小嫩蒂,只用舌尖对着不停张翕的穴眼浅浅勾弄,再滑到软湿的肛口慢慢戳动几下,没有任何往深处探去的意思。
  漫无边际的空虚感从抽动的小腹流淌到全身每个角落,瘙痒的小逼得不到舌头的满足,饥渴地大股大股往外涌着骚水,勃起的阴蒂受到冷落,热鼓鼓地涨着,酸痒得让他心如蚁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