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15)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正在写作业,被吓得一个激灵,抬起头看林安,小声问:“怎,怎么了呀?”
  林安双手抱着胸,气冲冲地回答:“这么爱帮别人干活,就显他能呗!”
  唐继昀搬着东西跟着张舒涵一脚前一脚后走回了班,刚一进班就传来了此起彼伏的起哄声:“哎哟~~”
  唐继昀满脸问号,下面一个坐不住的男生搞起事情,吹了声口号:“唐继昀喜欢班长唐继昀喜欢班长!!”接着又是欢呼看热闹的起哄声:“噫!哟哟哟~~难怪老帮班长搬东西!”
  “啥?啥呀?”
  唐继昀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他帮班长做事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他不想学习好不好??
  张舒涵一个小姑娘,脸皮薄得很,这么被起哄脸都红了,还得努力镇场子,拿书用力磕了磕讲台:“别,别吵了!赶紧写作业!再说话我记名字了!”
  班上又吵吵闹闹了好一会儿才安静下来,唐继昀一脸懵逼地走回了座位,正在做题的陈也施舍给了唐继昀一个眼神。
  唐继昀坐下后还失魂落魄的,对着陈也无力地笑笑,却突然想到了什么,暗叫一声,完蛋,大事不好!
  下课后唐继昀以八百米加急的速度冲到了林安和江湛乔的座位前,江湛乔指了指趴在桌子上的林安,给唐继昀做了个口型:“他生气啦!”
  唐继昀悲壮地对江湛乔点了点头,赴死般蹲在了林安的座位旁。唐继昀蹲下的高度正好和林安趴着的高度是一样的,唐继昀拽了拽林安的衣服,简直百口莫辩:“那是他们瞎说的,开玩笑呢,我不喜欢班长啊!”
  林安动了动,直起背,一下子甩开唐继昀的手:“滚开!你爱喜欢谁喜欢谁,和我说干嘛!”
  唐继昀嘿嘿一笑:“那你不许生气。”
  林安瞪了唐继昀一眼:“你管我生不生气,快滚!”
  唐继昀又往林安那边蹲了蹲:“不滚,你不生气了我再滚。”
  林安被气得不想理他,给江湛乔一个眼神让江湛乔把唐继昀轰走。
  江湛乔哪会轰人,冲着唐继昀尴尬地笑了笑,唐继昀给江湛乔一个眼神让江湛乔放心,又开始晃着林安的衣服磨林安:“别气了林小安,我错了我错了,班长一个女孩子我就是帮帮她,再说了你也知道,我这不是为了逃避学习嘛,嘿嘿,别生气了林小安林小鹿林斑比?”
  “你…你叫我什么?”
  林安恶狠狠磨着牙,转过头看唐继昀,眼睛冒火:“你再叫一遍!”
  这个外号可是林安的禁忌,他被叫这个外号的原因可不是因为他长得像小鹿,而是因为他脸上有小雀斑。
  唐继昀做了个鬼脸:“林小鹿林斑比!”
  林安从凳子上蹭的站了起来,挥着胳膊想要打唐继昀,唐继昀闪身一躲笑着往外跑,林安没打着便更生气了,一边往外追一边大喊:“唐!继!昀!你找死啊!!!”
  江湛乔被逗得眼睛都笑弯了,下意识往后看了一眼,正好对上陈也紧盯着他的视线。
  陈也没想到江湛乔会突然回头,心里一慌,急忙想错开视线。可江湛乔却没觉得有丝毫不对的,大大方方冲着陈也笑了笑,露出两个小酒窝。
  陈也立即低下了头拿起了笔,眼前却不是题,而是江湛乔刚刚的笑,混着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第18章
  唐继昀很早就知道陈也对他有意见了,可他并不知道到底哪里惹到陈也了,尤其是每次他从江湛乔和林安的座位那里回来,陈也周围的气压就会变得格外低。
  唐继昀总是去打篮球,很容易饿,有次江湛乔给了唐继昀一个汉堡,回到座位唐继昀美滋滋地把盒子打开,刚把汉堡拿出来,就收到陈也的一记冷飕飕的眼刀。
  唐继昀感觉莫名其妙,把汉堡在陈也面前晃了晃:“你吃吗?”
  陈也不说话,把头转了回去。唐继昀摇了摇头,学霸的脾气真是摸不透,开始低头努力啃汉堡。
  吃着吃着陈也突然把笔拍到了桌子上,像是在泄愤,唐继昀吃汉堡的动作慢慢停下了,嘴里还塞着面包,战战兢兢问陈也:“咋,咋了?”
  陈也的眉宇间满是不耐,用手指着唐继昀:“你。”
  唐继昀也纳闷地指了指自己:“我?”
  陈也点头:“和你谈谈。”
  “林安我求求你了,你和我坐一桌吧,我真的受不了陈也了。”唐继昀双手合十,欲哭无泪,叫苦不迭,“我和他说话,他不理我,有不会的题我想问问他吧,人家看都不看我,我都要憋死了,他一拉着脸我就害怕,他还老是瞪我,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多大的伤害啊!上课我是我学也学不好,睡也睡不香,求你了求你了林小安,你做我同桌吧!”
  一旁的江湛乔吃着饼干,默默为他哥抱不平:“我哥哥哪有这样呀?”
  唐继昀在心里吐槽,呵呵,陈也在你面前都是装的。
  林安一手托着腮,高高在上地看着唐继昀:“我不换,我要和小乔儿一桌。你也知道陈也那样,你不想和陈也一桌,这不是把小乔儿往火坑里推吗?”
  唐继昀摇头解释:“这不是一回事!你没看出来……哎呀林小安算我求求你了,我给你带一个月的早饭行不行?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于水火之中了求你了求你了你最好了啊。”
  “也不是不行,”林安想了想,话锋一转,“你叫我声爸爸,我就考虑考虑。”
  “啥玩意?”唐继昀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林安不怀好意地笑着:“叫爸爸。”
  唐继昀憋了好久,脸都憋红了,抖着声音憋出来一句:“爸爸。”说完马上用手遮住了脸。
  “哎!”林安得逞地笑了,伸手摸了两把唐继昀刺剌剌的头发,“乖儿子,爸爸答应你。”
  江湛乔看傻了,惊得手上的饼干都掉了。
  一天后,陈也搬到了江湛乔的旁边,林安和唐继昀坐到了后面。临走前林安坏笑着嘱咐陈也:“哥哥对小乔儿好点啊。”
  谁是你哥哥。
  陈也可烦林安了,理都没理林安,把书包和书放在桌子上,江湛乔以小学生的坐姿坐在座位上,笑眯眯对着陈也挥了挥手:“嗨哥哥,我们是同桌啦。”
  陈也放好书包,十分淡然地看了江湛乔一眼:“嗯。”
  江湛乔的后桌叫王铭,人干干瘦瘦的,还带着个小眼镜,也是个多话爱聊天的,平时总喜欢拉着江湛乔聊天。
  陈也坐在后面时候就注意到这个人了,如今坐到了江湛乔的旁边,王铭一有要找江湛乔说话的趋势,陈也就会缓缓回头看王铭一眼。
  这个眼神没有一点温度和感情,再配上陈也阴森森的表情,王铭冷汗都要流下来了,他感觉出来陈也可能是不喜欢他和江湛乔讲话,马上狗腿地对陈也点点头,示意他知道了。
  王铭这么安分,江湛乔就觉得奇怪了,下课后回头问王铭:“你怎么不和我聊天了呀?”
  即使陈也没有回头,王铭还是觉得陈也后脑勺长眼睛了,而且还在紧紧盯着他。王铭心里呐喊,小乔儿你别问我了,快问问你旁边那个吧,我再找你说话我怕被他暗杀。
  江湛乔还睁着大眼睛看着王铭,王铭假装低下头看书,结结巴巴说:“学,学习,快点学习吧。”
  “好吧。”江湛乔失落地回过头,问陈也,“哥哥,为什么王铭不和我说话了呀?我和他说话他也不想理我的样子。”
  陈也摇头,对江湛乔说:“别理他了,我和你说话。”
  不过成为江湛乔的同桌有一点不好,陈也不能光明正大地看江湛乔了。之前他坐在后面的时候,可以一天对着江湛乔的后脑勺发呆,可现在,他只能趁江湛乔睡着时候偷看几眼。
  冬天了江湛乔有点嗜睡,学校离别墅区太远,每天六点不到江湛乔就要被陈也叫起来,这对江湛乔来说简直是噩梦,不光下课在补觉,上课也总是困呼呼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