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36)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陈也找的还是他自己的衣服,江湛乔不好意思地笑笑,又乖巧地点头让陈也放心。
  外面的床还需要收拾,陈也并未多留,出去收拾乱七八糟的床。
  浴室被浴缸中热腾腾的水汽渲染得晃似仙境,江湛乔脱掉潮湿的睡衣,抬起白细的小腿迈进了瓷白的浴缸。
  水面荡起阵阵水波,温度正好的热水让江湛乔整个人都松弛了下来,惬意地泡了许久后,江湛乔张开双腿,羞着脸把手伸到了腿间的小花上。
  手指首先便摸到了肥厚的阴唇,滑滑嫩嫩的手感让江湛乔面红耳赤,再往里摸便是流着汁水的熟烂穴口,江湛乔皱起秀气的眉,五指盖在窄小的花缝上面用力地乱揉。
  鼓胀的小花遭不住这般对待,磨肿的穴眼顿时传来一阵疼痛,江湛乔浑身一颤,被疼得哼了一声。圆滚的泪珠扑哧从眼眶里掉出,江湛乔又觉得委屈,从腿间收回了手,朝门口的方向糯糯地喊了声:“哥哥!”
  陈也刚好换完床单和被罩,敲了敲卫生间的门,低声问:“怎么了?”
  江湛乔双手扒着浴缸的边沿,委屈巴巴地说:“进来。”
  江湛乔的声音还带着哭腔,陈也以为出了什么事,立马转动门把手进了浴室,急切地问:“怎么了?”
  江湛乔垂着头,卷翘的睫毛遮盖住湿漉漉的眼睛,弱弱地说:“疼。”
  陈也在原地愣了一下,很快又反应了过来,走到浴缸边蹲了下去,淡淡地说:“我给你洗。”
  江湛乔撅起嘴巴点点头,陈也的视线先划过白皙胸膛之上的娇粉色乳珠,又努力强迫自己不去看那绵软的胸,撩起袖子一手搂住江湛乔的上身,一手探入水中钻到岔开的双腿间。
  小花苞摸起来鼓鼓的,陈也小心轻柔地洗净外面存留的体液,两只手指撑开微微合拢的大阴唇,让整个穴眼裸露出来,接着用修长的中指往里面探。
  肥肿的阴唇被刺激得不断抖动,艳红的小口谄媚地嘬住陈也的手指,贪婪地张翕涌动。陈也微微纵着眉头,食指和无名指撑着滑软的内壁,曲起指骨向深处继续抠挖,把埋藏在穴道中的精液和体液一点点用手指和水流引了出来。
  “唔…嗯…”江湛乔的眼睛渐渐变得不再清明,即使陈也的手指并没有插到多深,可敏感的穴腔从没被任何东西进入过,这样已经是难忍的刺激。酥痒的快感慢慢从肉花中升腾,江湛乔搂住陈也的手臂,颤抖着发出羞涩的喘息。
  穴腔激动得含住陈也的手指讨好地吸允,粘稠的汁水一股股从花缝中涌出洗也洗不干净,俏丽的小肉棒也可爱地翘了起来,陈也自然感觉到不对劲,眼神发烫看了看江湛乔,发现江湛乔正迷离地眯着眼睛舒服地低吟。
  陈也目光一暗,撑住肥涨的大阴唇,手指又粗暴地破开可怜的小阴唇,指腹直直地按上了顶出包皮的骚红阴蒂,用那层粗糙的薄茧对准瑟瑟发抖的硬豆子狠力搓动了起来。
  “啊!!哥哥…别…”江湛乔的双腿急剧抖动,眼睛沁出泪水,直接被蹂躏柔嫩阴蒂的快感将他推向了虚无的顶峰,腰部酸的厉害,穴里越来越麻越来越痒,浴缸的水被扑腾地飞溅。陈也的手腕快速抖动狠狠揉搓着圆圆鼓鼓的硬豆子,每下都搓到藏匿其中的敏感花核,另外一只手拢住挺立的粉茎上下飞速撸动。
  “呜…哥哥,我要坏了…嗯…嗯…轻、轻一点呜呜…”江湛乔毫无意识地发出羞耻的淫叫,半靠在浴缸之上随着陈也的动作挺着腰。今晚从没有得到抚慰的小肉棒兴奋的厉害,在那双大手中又抖又跳,顶端的马眼舒爽地大张,清澈的腺液一阵阵往外吐。
  骚红的小豆子被搓得越来越硬,被按进熟烂的唇肉中又被手指快速挑出,本来就肿的肉花更加鼓了,温热的水流随着翕动的穴口进入又很快被冲出,激烈收缩的穴眼失禁般大放淫液,疯狂渴望那根修长的手指进入。
  “啊啊!哥哥!”
  娇嫩的阴蒂瞬间爆发出灭顶的快感,硬挺的粉茎同时跳动着射出股股精液,熟烂的肉花大张大合地收缩,陈也猛地在喷着水的穴口中插入一截指节。
  “哥哥呜呜,不…”江湛乔哭得厉害抖得厉害,高潮中的穴腔疯狂蠕动,穴道中的湿热媚肉层层叠叠地对着那节坚硬的指骨大力吸允,光是这样陈也已经被吸得脊骨发麻,暗暗喘息。
  今晚江湛乔已经高潮太多次了,仿若一副被玩坏了的样子无力地靠着浴缸的边沿,眼睛失神地睁开,像是一只走失领地迷茫无助的小动物,嘴巴无意识地张开,却连喘息的力气也没有了,只能用双腿夹着陈也的手指颤颤悠悠地抖动。


第37章
  江湛乔沉默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哭肿的眼睛、苍白的脸色、乱糟糟的头发,看起来毫无精神气。
  拉下高领毛衣的衣领,一枚显眼的紫红色吻痕赤裸裸地横亘在白皙的脖颈之上。
  和上次他在林安脖子上看到的那枚非常像。
  昨晚那场肆无忌惮的放纵从深夜持续到了凌晨,没人记得是怎样开始的,也没人在意该如何结束。
  关于后半段的记忆江湛乔是模模糊糊的,只记得哥哥又给他洗了个澡,换了干净的衣服,还喂了杯温水喝。
  直到今天早上被刘姨的叫早声吵醒,江湛乔才插上插头与现实世界连接,一片混沌的大脑慢慢悠悠的开机。
  说是叫早,其实也不早了。今天是周六,刘姨想着让两个孩子多睡一会,快到中午了才去敲门。
  陈也比江湛乔先醒一会,完全没了昨晚那副失控的样子,面不改色坦然自若地叫江湛乔起床、给江湛乔拿衣服、喂江湛乔喝水,和以往的无数个普通早晨一样。
  甚至还冷静地察看了下江湛乔的小花肿不肿,以及仔细打量了一遍他给江湛乔印下的吻痕。
  天光大亮让这些吻痕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像是鲜血滋养的花朵在奶白的躯体上点点绽放。后颈处那块白皙的软肉已经面目全非,他咬的很重,瘀血堆积在白嫩的皮肤之下,暗红色的齿痕连成一片,看起来恐怖又吓人。
  说不清是心疼的怜惜还是阴暗的满足,陈也情绪不明地用指腹磨擦了几下这片咬痕,而后走了出去,留出空间让江湛乔换衣服洗漱。
  当时江湛乔困得晕晕乎乎的,任由陈也随意摆弄,现在清醒了,想起来倒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目光重新锁定在脖子上的吻痕上面,江湛乔的脸渐渐发红。
  林安和唐继昀是在谈恋爱,他和哥哥又是在做什么呢?
  如果说上次哥哥给他摸摸,他还可以说服自己是正常的,可这次…他和哥哥都这个样子了,还是正常的吗?
  正常的兄弟应该不会做这些事情吧?
  江湛乔洗漱的时候一直在胡思乱想,以至于磨蹭了大半天才晃晃悠悠地下楼。
  午饭刘姨煮了海鲜,江湛乔走过去的时候,陈也正带着手套慢条斯理地拆螃蟹。
  当然是给江湛乔拆的,在此之前陈也已经给江湛乔剥了满满一碗的虾,放在了江湛乔的座位前。
  桌子的正中央摆着一盆刚煮好的汤,在蒸腾起的袅袅白雾中江湛乔的视线与陈也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小心脏突然开始砰砰砰地乱跳,江湛乔不自然地移开目光,脸色发红坐在了陈也的旁边。看着面前剥好的虾,江湛乔难为情地笑笑,轻轻说:“谢谢哥哥。”
  陈也并未回答,专心致志拆着蟹肉。过了一会陈也才看向江湛乔,压低声音问:“疼吗?”
  江湛乔正在沾着调料吃着虾,没反应过来陈也说的是什么,懵懵地“嗯?”了一声。
  陈也看了一眼厨房的方向,又转过头和江湛乔解释:“下面疼吗?我看有些肿。”
  “啊…”江湛乔愣了一下,又飞快摇头,“不疼的。”
  真的不算疼,只是走路的时候感觉腿心间涨涨的,陈也还给江湛乔找了条最宽松的休闲裤,就更感觉不到疼了。
  陈也怕江湛乔不好意思说,定定地盯着江湛乔看。江湛乔的脸被看热了,饭都快吃不下去,抬起头无奈地冲陈也笑了笑:“哥哥,我真的没事,别担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