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45)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唔……”江湛乔惊得浑身一缩,牙齿险些咬到陈也的舌头,陈也并不在意,继续发狠地亲着江湛乔肉嘟嘟的唇,同时松开掐在江湛乔脖子上的手,一起伸入江湛乔毛衣里,拢着那两团绵软的乳肉轻柔地揉捏。
  虽然陈也发疯时已经摸过了一次了,可这次和那次完全是不同的感觉,江湛乔缠住陈也的舌头急促地喘息,溢出的口水从唇角流下,又很快被陈也舔了回去。他的身体敏感地瑟瑟发抖,两个几乎从来没有经人造访的地方此时正被一双大手来来回回地揉,淡粉色的乳头兴奋地充血,不知廉耻地硬挺挺立了起来,像是两朵娇嫩的小粉花开在了春天的枝头,招展地宣示自己有多诱人。
  即使陈也没有看,但他也被彻底吸引住了,拇指食指捏在一起重重地搓撵着两颗小石子似的乳头,指腹一圈圈搔刮乳头的最顶端,刺激得奶孔兴奋地张开,再坏心思地把勃起的奶头猛然按进软软的乳肉中,等到欲求不满的奶头急冲冲地弹回来时,便用食指和中指的指缝夹住粉嘟嘟的奶头上下拉扯左右扭动。
  江湛乔被玩得神志涣散,鼓鼓的奶包被揉得发热,身子一抖一抖得打颤,小花更是像发了大水般湿得泛滥,灌了蜜液的穴腔连带着大腿根都是一片酸麻。陈也松开江湛乔的嘴巴,江湛乔扭着僵硬的脖子把头转到前去,红润的舌头却收不回去了,水红的舌尖吐在外面,口水沿着喘息着的嘴巴流了出来。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胸部有这么敏感,就好像、好像哥哥再用力揉一揉捏一捏,他的小花就会这样达到高潮。
  可是陈也竟然将速度放慢了,只是撩拨似的揪着江湛乔的奶头,江湛乔满脑子只剩好难受、好酸、好痒,女阴被内裤勒得更鼓,肥嫩的阴唇饥渴得向两侧翻开,急需什么坚硬的东西蹭一蹭才能止止痒。
  江湛乔喑哑地喊着哥哥,可是哥哥在背后,他什么都看不到。眼前只有正在播放的电影,演着什么他却根本不知道了,耳边回荡的不再是电影的台词和背景音乐,只剩下陈也喘着粗气的呼吸声。
  鼻尖沁出亮晶晶的汗,江湛乔闭上了眼睛,咽着口水,悄悄地抬起了酥痒难忍的屁股,在那个滚烫坚硬的大家伙上小心翼翼地晃动。
  他认为自己的动作足够小心谨慎,还把屁股偷偷地向后挪动,使那根火热的东西正好可以撞到腿心间汩汩滋水的花穴,顶开两瓣湿乎乎的肥厚阴唇。两层衣服增添了磨蹭的快感,夹在阴唇间的内裤被拉扯地前后移动,艳红的阴蒂从水汪汪的阴唇间挺了出来,硬嘟嘟地翘在顶端,轻轻一磨便被内裤蹂躏的迸发出灭顶的快感。
  江湛乔眯着眼睛晃屁股,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陈也突然发力,两只手扣住了江湛乔暗中晃动的屁股。
  “呜…呜,哥哥…”江湛乔泪眼汪汪地睁开眼睛,即将喷涌的快感被掐灭于此,他撅着嘴巴侧过头看,惊讶地看见陈也的眼睛全是血丝,看起来是忍耐得不行的样子。江湛乔可怜巴巴地颤了颤,陈也沙哑地开口问道:“蹭得舒服么?”
  “哥哥…”江湛乔把身子转了过去,面对面跨坐在陈也身上,搂住陈也的脖子委屈地撒娇:“哥哥,我、我好难受…”
  糯糯的声音让陈也的性器又变大了几分,太阳穴的筋脉也突突跳着,他抑制不住地低低喘了几声,手滑进江湛乔的毛衣里捏住那两颗硬挺的奶头玩弄起来,同时哑着嗓子问:“哪里难受?”
  垂翘的睫毛眨呀眨,江湛乔被欲望折磨得要疯掉了,小奶包也升腾起酥酥麻麻的痒意。他讨好地扭动着屁股,哭着回答:“下面难受,痒,很痒,呜呜,哥哥,我要哥哥。”
  陈也瞬间被勾得理智全无,侧头暗暗骂了一句,掀起江湛乔毛衣的下摆,拎到江湛乔的嘴边,皱起眉头命令道:“叼着衣服。”


第43章
  浅黄色的毛衣下摆被江湛乔乖顺地咬在嘴里,一片覆盖着皑皑白雪的平原随之袒露出来,微微下凹的腰腹线条流畅,圆润的肚脐镶嵌其间,晃动的腰肢仿佛缓缓流淌的牛奶绸子。
  胸前软软的奶包被揉得充血,酝着淡淡的粉色,外圈的乳晕涨涨的,硬挺的奶头颜色稍深一些,像是两颗饱满的小樱桃,娇俏地等待客人来品尝。
  许是被陈也直勾勾的目光刺激到了,奶白的胸膛发酵出一抹羞涩的薄红,又顺着滑腻的肌肤往上攀爬,勾带着精致的锁骨和细长的脖颈也染上了醉醺醺的粉红色。江湛乔的眼睛半眯着,缝隙中是盈盈溢出的春水,白净的手指奉迎地搭上陈也的小臂,用祈求的神色望着陈也。
  陈也的眼神昏昏暗暗,一只手抚摸着江湛乔骨骼分明的脊背,另一只手托起江湛乔水淋淋的屁股,接着低下头,将其中一粒圆滚滚的樱桃含入了嘴中。
  “嗯…嗯…”敏感的奶头被裹进一处温热潮湿的领地,江湛乔瞬间高高扬起脖颈,腰软绵绵向下塌,又被陈也一手揽住。陈也没有给江湛乔任何反应的机会,嘴唇不断嘬弄着深粉色的乳晕,舌头在勃起的小奶头上绕着圈的舔舐,毫不吝惜地咂出响亮的水声。
  “呜呜…嗯…”嘴巴被衣服堵住,江湛乔想叫哥哥却叫不出,陌生的快感在乳头上激起一阵阵酥麻的电流,逼得江湛乔眼尾红红,难耐地展开肩膀挺起胸膛,白软的五指无依无靠,竟张张合合抓起空气来。
  小奶猫似的呜咽声听起来可怜又欠操,陈也舔得更加投入,粗糙的舌面一遍遍卷起乳头刮来刮去,原本就充血的乳头颤颤巍巍东倒西歪,在口腔中又胀大了一圈。
  一颗奶头被好生照顾着,另一颗就受到了冷落。江湛乔只感觉延绵不断的痒意从那颗暴露在空气中的奶头上滋生出来,急得他额头布满汗,迫切地渴望哥哥换一颗舔舔。
  但是陈也并没有感受到江湛乔的心思一般,又像是舔那颗奶头舔上了瘾,犬牙轻轻地围着乳晕噬咬,舌尖抵住被舔开小缝的奶孔用力地戳,企图捣烂这颗诱人的小樱桃。
  江湛乔憋不住眼泪,也憋不住磨人的痒意,偷偷地抬起手,想自己捏捏那颗受了冷落的小奶头。
  可惜刚进行到一半就被陈也注意到了。
  他吐出嘴里被咬得红肿的奶尖,紧紧攥住江湛乔的手腕,挑着眉问:“想干什么?”
  江湛乔呜呜了两声,委屈的眼泪立刻见机行事地流下。
  陈也把江湛乔嘴里塞的毛衣拿出来,江湛乔怯怯地喊哥哥,又可怜巴巴地挺起胸,把右边的奶头送到陈也的嘴巴,羞涩地嗫嚅道:“哥哥,吃、吃这边的。”
  “宝宝,”陈也的语气十分危险,眸子也变得狭长,手指捏住刚被舔过水光淋漓的那颗奶头,不怀好意地问,“这里变得好硬,为什么?”
  “呜呜,别、别捏…”江湛乔难受地扭腰,喃喃道,“是被哥哥弄硬的…”
  陈也意味不明地笑:“哪里被我弄硬了?”
  江湛乔被捏得头晕脑胀,咬紧下唇忍耐了一会,似乎是在思考那两个羞耻的字能不能说出来。
  可下一秒陈也曲起手指在湿红的奶头上用力弹了一下,肿着的奶头立即哆哆嗦嗦地发抖。
  江湛乔身子一颤,被欺负得眼睛泛起水雾:“哈啊…是、是奶头,哥哥把我的奶头弄硬了呜呜…”
  陈也的手指快速地撵动肿大的奶头,接着问:“为什么还变大了?”
  江湛乔带着糯糯的哭腔:“哥哥舔的!被哥哥舔大了!呜呜呜…哥哥…我受不住了…”
  陈也勃起的性器一鼓一鼓地跳,他抬手把毛衣又塞回了江湛乔的嘴里,拼命压抑住自己,又狠着声音说:“我好想操你。”而后双手捏住江湛乔的腰,把在空气中瑟瑟发抖的奶头吃进嘴里狠狠地吸、用力地嘬,牙齿叼着乳尖向外扯,绵软的奶包甚至被拉得变了形。
  “唔…唔…”江湛乔面色潮红浑身绵软,手臂虚虚搂住陈也的脖颈,小腹绷得紧紧的,快感从红肿的奶头通向全身,一股暖流从隐秘的肉花中慢慢淌出,隔着衣服浇在了底下骑着的那根鸡巴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