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78)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陈也过了会才说话:“没忘。”
  他怎么可能会忘,现在这封信还在他书桌的抽屉里压着,连同江湛乔写给他的情书放在一起,他担心时间久了纸上的字会模糊掉,还给做了塑封。
  他和江湛乔说:“其实,我给你写回信了,但我没有给你。”
  江湛乔果然惊讶了一瞬,睁圆眼睛追问道:“什么?真的吗?为什么不给我?”
  陈也却没有回答,只是低笑着问他:“你还想要吗?我再给你写一封。”
  “一封可不够了,现在我得要两封,”江湛乔哼哼了几下,软乎的声音好像在撒娇,“哥哥你知不知道,小时候我每次离开前和你说再见,你都没有回应过我。”
  “嗯?”陈也装作想不起来的样子,心却软成一团,“我没有回应过你吗?”
  他诧异于江湛乔怎么把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儿记得这样清楚,曾经的他以为自己只是江湛乔生命中不值一提的过客,他不说再见只是因为他不相信或者说不敢奢望江湛乔会再来。
  “没有的!”江湛乔竟然还有点委屈上了的趋势,“一次都没有和我说过再见!”
  “这样么?”陈也好脾气地哄他,“那我现在说。”
  “说什么?”江湛乔没反应过陈也话里的意思,不可置信地说,“现在说再见吗?”
  “想什么呢?”陈也的声音更低了,还带着让江湛乔骨头都酥了的笑,“现在要说明天见了。宝宝,晚安,好好睡,明天见。”
  直到挂了电话江湛乔的心跳都没有恢复到正常的频率,他抱着手机缓了缓,又在床上来回来去打了好几个滚,才发现自己根本压不下从柔软的心底翻涌上来的滚烫想念——他更想陈也了。
  周五江凛韬要去临市出差,临走之前问陈也和江湛乔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江湛乔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明明他和哥哥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可叔叔却总是热衷于把他们当作小孩儿对待。
  既然叔叔不在家,江湛乔当然要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去黏着他哥哥,晚上学习完赖在陈也的房间不走了,扬起脑袋眨着眼睛,一脸期待地盯着陈也看。
  陈也心里觉得好笑,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地回看江湛乔,明知故问道:“这么看我干什么?”
  江湛乔的眼睛里闪着细碎的星星,身子向陈也那边倾了倾,兴致勃勃地暗示道:“叔叔出差了。”
  他穿的睡衣是非常宽松的款式,这样一动,睡衣的领子被扯得更大,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大片奶白的胸口,脖颈的线条纤细又流畅。陈也的眼睛不受控制地锁在了那片晃眼的白上,喉结暗暗滚动,声音开始发哑:“所以?”
  江湛乔还没意识到陈也在看什么,继续软声软气地撒娇:“所以我想和你睡嘛。”
  接着陈也很轻地笑了声,伸手搂过江湛乔的腰,用一种很懒散、轻松的频率慢慢揉着,故意撩拨心弦似的,喑哑地贴着江湛乔的耳垂问:“为什么总想和我睡?”
  紊乱的气息把江湛乔的脸蛋和脖颈都炙烤得发起热来,他的呼吸几乎停滞,只会直勾勾地盯着陈也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看。
  他哥哥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是会蛊惑人的好看,江湛乔傻傻地一头栽入陷阱,咬住陈也丢给他的勾子,唇瓣轻启,两颊泛红,慢吞吞吐出几个字:“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呀,我很想你的哥哥。”
  像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陈也奖励般的曲起指骨蹭了蹭江湛乔发着粉的柔软耳朵,冷峻的眉眼间呈现出浅淡的笑意,他面对面抱住江湛乔,低下头咬了口江湛乔的脖颈,舌尖抵住那块白皙的皮肤缓慢地舔,江湛乔“唔”的哼出声,轻轻颤着身子反握住他的手,声音发抖地说:“等,等下,你…你还没答应我呢哥哥…”
  直到把那块皮肤嘬出一个色情的红痕陈也才松口说好,江湛乔被折磨得不行了,身子软趴趴地紧贴着陈也,鼻尖敷着一层细小的汗珠,不太清明的眼睛蒙着水雾,连喘气都变得急促了起来。没办法,他实在太想他哥哥了,轻意就被勾起的情欲来势汹汹地击败了理智,小腹抽动几下,饥渴难耐的小花无可救药地拧出一股淫水,似乎完全忘记了几天之前被蹂躏成了怎样红肿的惨状。
  濡湿的内裤勾勒出花穴饱满鼓胀的模样,撑出一个柔软的弧度撞上了前方庞大炙热的凸起,江湛乔明显一愣,迟钝地意识到哥哥像他一样起了反应。最后的矜持与羞耻心被撕扯的所剩无几,他晃了晃屁股,让他们的下体贴得更加紧密。潮湿的热气穿过薄薄的睡衣升腾交缠,暧昧的气氛浓稠得像打翻的蜜糖,他昏昏沉沉抬起头,望见陈也陷入欲望的眼神与他如出一辙,江湛乔心头猛然一颤,逃避似的迅速移开视线,转而用手搂住陈也的脖子,含住陈也的喉结轻轻舔弄了起来。
  耳旁瞬间响起陈也闷哼的声音,江湛乔吐着嫩红湿软的舌头,勾引般的绕着凸出的喉结画圈,他听到陈也逐渐加重的喘息,像是被他舔得舒服又焦躁的样子。紧接着蹭来蹭去的屁股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巴掌,江湛乔从喉咙里挤出一声低弱的嘤咛,只听陈也隐忍地哑声问他:“你要做什么?”
  “你也舔我了哥哥,”江湛乔抬着眼皮边舔边说,眼底泛着盈盈的水意,挺翘的屁股变本加厉地在陈也顶起的帐篷上摩蹭,“我要舔回来。”
  陈也的手捏上江湛乔的后颈,越来越暗的目光发出危险的信号:“只是舔么?”
  “不是。”
  江湛乔在陈也的嘴上咬了一口,笑得狡黠,湿漉漉的眼神却显得无辜又清纯。他贴近陈也的耳朵,舌头弹动,放轻了声音听起来无比娇嗔,带着种引人跌入深渊的诱惑:“哥哥,我想要了。”


第65章 某个宝宝变坏了
  尾音还未消失,顶在屁股下的硬物迅速又涨大了一圈,就算隔着几层衣服江湛乔也能明显感觉到哥哥的东西居然兴奋地直跳,硬挺挺地戳着湿得一塌糊涂的女穴。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红着脸愣住了,紧接着一只手直直掐上了他的脖子,他被迫扬起下巴,直视着陈也的眼睛。
  那双他熟悉的、总是没有情绪的、看起来不禁会让人觉得冷淡的眼睛此刻却饱含着燃烧的欲望,是被他勾引出来的、因他而生的、直白又赤裸的、近乎原始的欲望。
  “长能耐了。”
  他听到陈也这样评价他。他们的身体不留缝隙地紧紧贴着,陈也的心跳声绵绵不绝地传递到他的心脏,咚、咚、咚、咚,呈现出一种强劲有力的、却又凌乱的、会影响他、会点燃他的节奏。
  即使还什么都没有做,他就已经要溺死在陈也的眼睛中了。
  “嗯?是不是长能耐了?”陈也的声音如同砂石滚过般低哑粗粝,箍住江湛乔脖子的手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话里却隐约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意味。他们之间的距离极近,江湛乔的脸蛋要被陈也呼出的气息烫伤,薄薄的皮肤透出沉浸在欲望中所特有的颜色,他抬起胳膊,柔软的手慢慢握在那只青筋凸起的大手上,眨着湿漉漉的眼睛认真地陈述事实:“哥哥,你也硬了不是吗。”说完,好像在提醒陈也似的,江湛乔坠着绵软的屁股蹭了蹭一直热腾腾顶着他的大家伙。
  “唔—”
  一阵天旋地转,江湛乔脑袋发懵,陈也托着他的屁股将他抱起,几步跨到床边把他扔到床上,急不可待地压在他的身上亲他。
  迸发的火星刹那间将空气都点燃,江湛乔陷在柔软的被子中挺腰承受着陈也激烈地亲吻,他们舌头勾着舌头纠缠,吻得难舍难分,彼此火热的温度融化在唇齿之间,呼吸中满是欲望交织的吐息。江湛乔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和哥哥亲亲了,身子一下子就软了,裤子湿得更加彻底,晕晕乎乎的脑袋像是炙热的木炭被置入冷水中升腾起袅袅烟雾。昏暗的灯光剥夺了一小部分视线,却遮不住黏黏糊糊的接吻声,口腔中的津液被热切地吸允搅动,不慎从嘴角流出来的也全让陈也舔了个干净,江湛乔受不住了,舌头刚想往后缩陈也就敏锐地察觉到,强势地把可怜的舌尖卷回来滋滋嘬弄。酥麻的快感在敏感的口腔激荡,江湛乔完完全全地沦陷,双手搂住陈也的脖子回应着陈也的吻,发抖的双腿紧紧缠上了陈也的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