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89)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此刻的江湛乔无比怀念被陈也吸到阴唇充血高潮迭起的感觉,明明他哥哥随便舔舔他就可以舒服到喷水的,为什么这次这么难受…好痒…呜呜…要忍不住了…
  江湛乔呜咽着扭动瘦白的腰,眼冒泪花,对快感的渴望打败残存的理智,他最大程度地向两侧打开腿根,把泪汪汪流着骚水的小嫩穴完全暴露出来,抛弃羞耻向陈也求欢:“呜…哥哥舔我…用力一点…”
  嘴上沾了一层濡湿的水光,陈也眼神滚烫,嗓音发紧地问他:“要哥哥舔哪里?”
  江湛乔呜呜地哭,脸颊绯红,抽噎不止地捂住眼睛:“舔、舔小穴…好痒…小穴好痒…呜呜”
  操后穴并不是简单的润滑就可以了,后穴不像花穴能分泌出那么多淫水来,扩张不当很容易受伤,更别提还是第一次,某个娇气的宝宝又特别怕疼,陈也只是想让他多流点水儿,想不到他自己倒是先忍不了。
  目的得逞的同时阴暗的心思也受到讨好,陈也笑得很坏,像逗一只软绵绵的小兔子似的恶劣地问他:“只舔前面吗,后面要不要?”
  江湛乔迫切地点头,腿根发颤,语气抖得可怜:“要、要舔…都要舔,难受死了,哥哥快舔舔我呜呜呜…”
  “哈啊…”
  陈也重新埋下头,将整个软糯的阴户包入嘴中狠狠吸嘬。腥甜的花蜜泄洪似的涌出,湿软的逼肉实在是太嫩,被尖锐的牙齿挤得发白。像是在品尝一颗鲜嫩多汁的蜜桃,里里外外都要尝到味道,陈也两腮下凹,灵活的舌头破开阴唇,钻入收紧的阴道激烈搅动,故意响出色情的水声。穴腔肉壁的敏感点都被好好照顾到了,江湛乔抖着屁股失声呻吟,陈也蜷着舌尖又重又慢地舔他娇嫩的尿孔,舌面遍布的粗糙颗粒不断剐蹭敏感的嫩蒂,高频率的震动把柔弱的阴蒂敲打成淫红的颜色,黏稠的骚水连成一片淫荡的银线。
  无法抵抗的快感倾巢而出,江湛乔尖叫着绷紧腿根,舒爽到脊背发麻,灵魂都在颤抖,很快就浑身哆嗦着高潮吹水。痉挛的穴肉把舌头绞得死紧,穴腔深处喷出来的骚水热乎乎地浇了陈也一下巴,但他没有停下,转而去舔正在阵阵紧缩的后穴。
  馋了很久的后穴已经胀成了动情的深粉色,娇艳欲滴的催得他欲火高涨。舌尖一抵上去,那圈皱褶便开始剧烈收缩,肠肉蠕动着绞出润滑剂残留的水液,尝起来有一丝甜味儿,不过远远不及他的宝宝甜。
  后穴被舔的感觉与前穴大不相同,毕竟是不该被这样使用的部位,江湛乔忍不住觉得害羞,条件反射地想把腿合上,陈也一把箍住他的腿根,强势地不让他动,火热的舌头顶入穴口磨蹭着娇嫩的肠壁,把他的羞耻心一点点舔掉,缩紧的皱褶也一点点舔开舔软,直到舔得肠液直流才堪堪停下,用手指代替舌头插了进去。
  “呜呜…”江湛乔红着眼睛小声啜泣,额前的头发被热汗浸湿,第一次被异物闯入的后穴胀得厉害,身体再次被强制打开的恐惧攻陷意识,颤动的肠肉一缩一缩地咬着手指不放,阻止了陈也扩张的动作。
  察觉到江湛乔的紧张,陈也俯下身去捉过江湛乔的嘴巴吻住,手指轻柔地在紧致的肠道中缓缓打转,忍着翻涌的欲望哄他的宝宝:“已经舔湿了,不会疼的,放松点宝宝。”
  “嗯…”湿乎乎地接了一个绵长的吻,后穴似乎也没有那么胀痛了,江湛乔面色潮红地抵着陈也的胸膛小幅度点头,满心满眼全是依赖。
  骨节分明的手指不断在变得松软的后穴中翻动,坚硬的指骨把周围一圈嫩肉磨得通红,肠液淅淅沥沥往外泄着,手指抽插得更加顺畅。江湛乔难耐地咬住下唇,闷着嗓子溢出几声压抑的呻吟,应该是差不多适应了,陈也又增加了一根手指,撑开后穴的褶皱一起并了进去,在嫩滑的肠肉中来回抽插,仔细寻找前列腺的位置,另一只手富有技巧地撸动江湛乔立起来的小肉棒,转移江湛乔的注意力。
  说不清的快感从后穴和阴茎流窜到四肢,江湛乔喘息加快地抓紧床单,眼神沉醉地喊哥哥。汗水顺着锁骨的轮廓向下淌,陈也被他叫得马眼流水,嗓子冒烟,扩张的速度不自觉加快。直至修长的手指在光滑的肠壁上摸到一小块特殊的肠肉,陈也停止抽插,勾起指腹加重力气地按了下去。
  “哈啊…呜…不…”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从未体验过的的快感瞬间爆发,把江湛乔一口吞噬。他哑声尖叫,柔软的腰肢高高弹起,小肉棒反应强烈地跳动,陈也动作没停,两根手指抵住那块肠肉飞快挤压,哑声问:“是这里吗宝宝?”
  “呜…”江湛乔没有力气回答了,双眼失神地蹬腿,堪称恐怖的快感奔腾而来,疯狂收缩的肠肉箍紧陈也的手指,嫩红的龟头渗出一股股透明的腺液,小肉棒随之鼓鼓跳动几下,马眼张合着泄了精。
  “好乖。”陈也把浑身瘫软的江湛乔抱进怀里,温柔地捧着脸亲了亲。江湛乔气喘吁吁地靠着他,眼眶湿红,一副没从高潮的快感中回过神的样子,任人摆布地仰着头承受着陈也的吻。
  没给江湛乔太多的缓和时间,陈也的忍耐力到了极限。上面殷殷切切亲着江湛乔,下面一双大手掰开两瓣肉乎乎的屁股,狰狞的鸡巴就着小逼流出的淫水滑进湿乎乎的臀缝。
  肥软的臀肉极具弹性,臀缝合拢夹紧意外闯入的不速之客。陈也被这两团柔嫩的软肉夹得头皮发麻,还没插入去就粗喘起来,大手罩住两瓣臀肉,毫无章法地用龟头顶撞起中心那口微微颤动的粉红色小嘴。
  “啊、慢、慢点…”江湛乔被顶得乱颤,兴奋的小逼骚呼呼地泄出水来,全淋在了鸡巴的根部。陈也亲了亲他的耳朵,嗓音沙哑地低喘:“宝宝别动。”话音未落,硕大的龟头撞上穴口肉嘟嘟凸出的嫩肉,撑开穴眼的褶皱强硬地往后穴中碾,两瓣屁股被掰开到极致,筋脉盘踞的柱身一寸寸挺入,把深粉的肉环抻到几乎白色,变得薄薄一层。
  “呜呜呜…”江湛乔紧紧抱住陈也抽泣,指甲嵌进陈也后背的肌肉中,豆大的泪珠圆滚滚落下,就算扩张已经非常细致,让后穴容纳那么粗那么大的东西也是强人所难,可怕的胀痛感源源不断从下身涌出,窄小的穴口好像要被撕裂一般的疼。
  担心江湛乔受伤,陈也挺腰的动作很慢,粗长的鸡巴才插进一半,可紧致的肉洞仿佛长了千万张小嘴,蠕动着甬道吸力强劲地撩拨鸡巴上充血的青筋。他苦苦煎熬,忍得满头大汗,挺腰的同时分出神来安慰着江湛乔,手指绕着勃起的奶头转圈,又游走到流水的小逼揉弄,摩擦着嫩嫩的小蒂。
  难忍的胀痛逐渐消去,撩拨心弦的快感荡漾起一圈圈涟漪,江湛乔感受着后穴的嫩肉被粗大的阴茎彻彻底底撑开的舒爽,晕晕乎乎地低吟:“哈啊…哥哥…好大,进来了…啊…”
  陈也被他叫床的甜腻声音勾得血脉喷张,沸腾的血液直冲上头,再也忍不住地握住他的腰凶狠摆胯,“啪”的一声,沉甸甸的阴囊把臀肉撞得发颤,紫红色的鸡巴尽根没入粉白色的小洞之中。
  “呜…啊、哥哥!”身体被彻底贯穿的快感让江湛乔惊恐地睁大眼睛,身体应激地抽搐一下。陈也像是忍到极点的凶猛爆发,大腿的肌肉绷起,腰摆得极快,仿若真空状态的肠道将鸡巴吸得死紧,肠肉牢牢包裹住柱身挤压,强大的吸力导致鸡巴连抽都抽不出来。
  “嘶…操…”陈也闷哼一声,被夹得双眼猩红,腰眼发麻,几乎立刻就有了要射的感觉。他咬着牙艰难地忍了一会灭顶的快感,才继续挺胯律动,低沉的喘息一声连着一声,热汗如雨挥洒。
  火热的鸡巴次次都重力碾过前列腺,顶着柔嫩的肠肉快速抽插,江湛乔被干的蜷缩脚趾,上气不接下气,流着口水咿咿呀呀地浪叫:“太深了…啊、哈啊…哥哥、顶到了…啊、啊、慢点…呜…要漏了…”
  小肉棒首先抵抗不住,缴械着射精。尽管后穴酥麻舒爽,但原本总是被疼爱被浇灌的小逼第一次遭受冷漠对待,更努力地泄着骚水,不可忍受的瘙痒感要把江湛乔淹没,滚落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他哭着去拉陈也的手:“呜呜、前面…哥哥,小穴痒,要插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