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5)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性子软,有求必应,林安也不是第一次来拉江湛乔去看唐继昀打球了,江湛乔立马答应了:“好呀,那下课了你过来找我。”
  林安又偷摸看了陈也一眼,虽然陈也在低头写作业,可林安觉得陈也的脸更黑了,周围的气压沉得他想快点逃,胡乱点了点头就飞速回了自己的座位。
  江湛乔回过头,发现陈也的头顶笼罩着一片小乌云。托着腮想了一会儿,江湛乔将两只手合在一起,用力搓了几下,然后把被搓红的手心送到了陈也的眼皮底下,笑滋滋地说:“哥哥,手心疼。”
  陈也脸冷的像块冰,把手上的笔甩在了桌子上,一言不发伸手握住江湛乔的手。
  可陈也只是干巴巴地握着,也不揉一揉了。见状江湛乔又想了想,弯着眼睛和陈也说:“哥哥,明天周六,终于放假不用早起了!今天晚上我想和你一起睡。”
  听到这话,陈也终于有所松懈,不动声色地眨了下眼睛,淡淡地说了个“嗯”,可手上却一声不响地动了起来,一下一下给江湛乔揉着手心。
  其实陪林安去看唐继昀打球,江湛乔总是觉得怪怪的,因为放眼望去,整个篮球场,除了打球的是男生外,坐在观众席的都是女孩子,只有他们俩特殊。
  场上的八号做了个漂亮的扣球,在女孩子们的一阵尖叫和欢呼之中,江湛乔捂着耳朵扯着嗓子和林安说:“我看不懂篮球—”
  林安正盯着场上跑动的唐继昀呢,哪有功夫理江湛乔,挥挥手敷衍道:“我也不懂,懂那么多干嘛,你看谁进球了谁就厉害。”
  江湛乔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抱住怀里林安让他准备的水和毛巾,又大声问:“为什么要我带这些东西过来呀?”
  林安不耐烦了,转过头一下子用手捂住江湛乔的嘴:“嘘!好好看比赛。”
  江湛乔被吓了一跳,露在外面的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眨,努力点头表示自己不说话了。
  就算江湛乔不说话,林安心里还是烦躁极了。前几天他和唐继昀吵了架,虽然是他单方面的错误吧,可唐继昀居然开始和他冷战,把林安气得不行,又拉不下脸来去给唐继昀道歉,这才拉着江湛乔来看球,想找个借口缓和一下关系。
  唐继昀早就看见坐在台子上的林安了,中场休息时候特意没和球队的人在一起,找了个犄角旮旯,随意地掀起球衣擦汗,没一会儿就看见林安鬼鬼祟祟拉着江湛乔走了过来。
  唐继昀故作冷漠地横了林安一眼:“你来干什么?”
  林安把江湛乔往前一推,嘴硬道:“小乔儿说他想你了。”
  江湛乔被推的一个踉跄,尴尬地冲唐继昀挥了挥手,把手上的毛巾和水塞给了唐继昀:“这是林…”
  林安急了:“咳咳!”
  江湛乔浑身一抖:“林…邻居家的超市买的!”
  林安恨铁不成钢地捂住了脸,唐继昀没憋住,噗的笑了出来,从江湛乔手上接过毛巾和水,把瓶盖拧开咕咚咕咚灌了半瓶,又喘了几口气才调笑林安:“你别老为难小乔儿了行吗?”
  林安气鼓鼓抱住了胸,唐继昀又笑了:“你不是说特别讨厌我,再也不想看见我了吗,还找我干啥?”
  “我那不是…”
  我那不是气话吗!都是胡说八道的!
  林安脸都急红了,唐继昀刚要说话,远处便有人喊:“老唐磨蹭啥呢,快过来上场了!”
  唐继昀应了声,伸手轻轻弹了下林安的额头,笑道:“行了回去吧,下完晚自习我去你们班门口等你。”
  林安一会儿看看天一会儿看看地,拧巴半天拧巴出来一个:“哦。”
  林安的事儿算是解决了,可江湛乔的事却还没解决。
  晚上十点,江湛乔洗完澡抹完香香,立刻抱着枕头去敲了陈也的门。
  陈也很快开了门,也是刚洗完澡,整个人带着一股湿气,头发不算干,发梢滑落的几滴水珠洇湿了墨色的睡衣。江湛乔穿着白色珊瑚绒睡衣乖巧地站在门口,笑眯眯叫了声:“哥哥。”
  陈也垂着眸子说了声“嗯”,这几年江湛乔还是没怎么长高,比他矮了快一个头。江湛乔嘿嘿一笑,鱼入了水似的滋溜钻进陈也的房间,把枕头大大咧咧摆在了陈也枕头旁边,又麻利地爬上了床钻进陈也的被子里。
  陈也又在下面收拾了一会才上床,抬手关了顶灯,打开床头的小夜灯。江湛乔闲的无聊,往旁边一滚,顺势滚进了陈也的怀里,陈也自然而然地抱住了江湛乔。
  江湛乔的脸正对着陈也的胸膛,忽然江湛乔觉得有点不对劲,凑近陈也的颈肩处好奇地嗅了嗅:“哥哥,你是不是换沐浴露了?”
  温热的气息像一片轻飘飘的羽毛轻一下重一下搔着颈部的皮肤,陈也用力闭了下眼睛,沉沉地说:“嗯。”
  “诶?”江湛乔又离近了闻,赞叹一声,“这是什么味道的呀,好好闻。”
  陈也皱起眉,没回答,掴住江湛乔的腰把江湛乔往后拉了拉。
  江湛乔倒也没在意,换了个话题有一搭没一搭和陈也聊别的。突然江湛乔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问陈也:“对了哥哥,你有没有腹肌?”
  陈也看了江湛乔一眼,疑惑江湛乔为什么问这个,江湛乔解释:“今天和林安去看打篮球,那些人一把球衣撩起来,都有腹肌!”
  陈也的脸顿时拉了下来,江湛乔追问道:“哥哥你有没有呀?”
  陈也冷着脸点头,从床上坐了起来,江湛乔也跟着坐了起来,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真的有吗?”
  陈也勾了勾手,江湛乔懂了,坐到了陈也的对面,珊瑚绒的睡衣中露出一截藕白色的小臂,伶仃的腕骨转了一圈,缓缓伸进了陈也的睡衣之中。
  昏黄的灯光之下,瓷白的手指撑起墨色的上衣,又逐渐隐没其中,随着抚摸的动作腕骨上下晃动,江湛乔惊叹道:“我的天啊!哥哥你真的有!这是几块啊,我的天啊!”
  柔若无骨的手一下又一下勾着魂儿似的在腹间撩拨,陈也闷哼一声,身上所有的热源瞬间汇聚到了小腹,又疯狂向下蔓延。江湛乔完全没注意到,摸的正上瘾:“原来腹肌是这个手感啊,好硬,太硬了吧。”
  陈也的额头上暴起一道青筋,重重呼了一口气。江湛乔越摸越带劲儿,兴奋地双手齐上:“诶哥哥,怎么越来越硬了呀?”
  作乱的小手不满足于这里了,江湛乔好奇地向上摸,柔柔地划过陈也的胸:“哥哥,那你有没有胸肌呀?”
  难言的欲望铺天盖地而来,陈也又是一个闷哼,侧头暗骂一句,把这双不听话的手从睡衣里掏了出来,扼住柔细的手腕,一只腿挤到江湛乔的两腿之间,嘭的一声把江湛乔压倒在床上,死死抑制在身下。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江湛乔始料未及,懵懵地眨着眼睛看着压在他身上的陈也。
  垂翘的睫毛投下一片暗淡的阴影,遮住了浅色的眼瞳和意味不明的眼神,陈也慢慢凑近江湛乔的耳朵,变声之后声音本来就低沉,此下更是沙哑极了,难以忍耐地叫了声:“宝宝。”
  江湛乔的耳朵迅速滴了血,浑身都变的滚烫了起来,脸红透了底,结结巴巴应着:“哥哥…”
  陈也又凑近了些,几乎要衔住江湛乔殷红的耳垂,吐着气息说:“别摸了。”
  接着松开了箍住江湛乔手腕的手,深呼吸了几口气,躺回了自己的位置。
  江湛乔已经吓傻了,慌乱地点头:“哦哦。”
  躺了一会儿,江湛乔猛得坐了起来,陈也皱眉看他,江湛乔撩起自己的珊瑚绒睡衣,露出白乎乎的肚皮:“哥哥你要摸我的吗?可是我没有腹肌。”
  陈也全身一僵,而后呼吸又变得急促了起来,狠狠捶了下床,把江湛乔撩起的衣服猛力拉下来,又把江湛乔塞回了被子里,凶恶地说:“睡觉!”
  哥哥太凶了,这下江湛乔真的被吓得老实了,逃命似的说了句:“晚安哥哥!”便赶紧闭上了眼睛乖乖睡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