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67)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出生在八月,生命里本来就带着阳光。本来江湛乔对自己的十八岁生日没什么感觉,但现在的他却开始暗暗期待。
  不光陈也在渴望着他,他的身体也在渴望陈也,他知道哥哥疼他、尊重他,在他成年之前哥哥不可能翻越最后一条底线,所以他的十八岁生日就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可惜太过期待也不是什么好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大概是正确的,因为江湛乔做春梦的频率直线上升。
  他会梦到他在陈也的身下软软融化成一滩水儿,身体柔软得不可思议,任凭陈也随意摆弄。开始的时候陈也温柔又耐心地吻他,双手握着他的腿弯把他腿心间那处湿得一塌糊涂的小花暴露出来,明明是畸形的器官,可陈也总是会哑声夸奖他的这里漂亮又可爱,然后低头埋在他的腿间把紧张地不停瑟缩的小花舔得更湿一点,最后再小心翼翼地用自己把江湛乔填得满满当当。
  江湛乔醒来之后只记得这些零星的细节,但这已经足够他脸红心跳许久了。梦里的感觉和温度也被带到了现实,大清早的江湛乔就得从床上爬起来去洗脏掉的内裤,美好的假期被毁于一旦。
  江凛韬是个十分传统的人,对于江湛乔的十八岁生日想要遵循大操大办的原则,幸好江湛乔及时发现并且费尽口舌制止了江凛韬的念头,说暑假没有几天了,时间来不及也太过浪费,简简单单的一家人一起吃个饭就好了。
  江凛韬想了很久还是同意了江湛乔的建议,可说是简单吃饭排面却也不太简单,和大操大办的差别可能就是没有邀请外人。
  叔叔是非常爱他的,江湛乔知道。自从爸爸妈妈去世,叔叔在他的身上付出了太多,也承担了太重的责任,他还清楚地记得,他刚记事时所认识的叔叔和现在的叔叔是完全不一样的,那时候的叔叔不过才二十几岁,是正当好的、意气风发的年纪,拥有可以肆意挥霍的时光和握在自己手中的光明前途,江湛乔觉得其实叔叔并不喜欢穿西装,也不喜欢坐在公司的办公室,因为每到假期叔叔借住在他家时,他印象最多的就是叔叔怀里抱着篮球,倚在门口对着趴在客厅和幼儿园作业作斗争的他挥手,笑着说拜拜咯,叔叔去找朋友玩了。
  后来遭遇变故,叔叔好像一夜之间就沉稳了下来,家业要由他一个人扛,还有孩子要他养,他硬撑着不让自己倒下,被迫放弃了自己的爱好,甚至放弃了原本的梦想,他是怎样把那个年轻的、开朗的、满怀热血的自己埋葬起来的,其中的痛苦江湛乔可能连万分之一都窥探不到。
  所以当生日宴上江凛韬喝醉了酒,摸着他的头语重心长地对他说“有时候我总觉得,你还是那个走路都要让我牵手领着的小孩儿,怎么一晃眼就长这么大了?我们小乔从小就乖,这么多年都没让我操心过,其实叔叔很想和你说一句,任性一点也没关系,不管你长到几岁,在叔叔这里永远都是小朋友”的时候,江湛乔真的哭得很惨。
  晚上江凛韬没有回去,因为江湛乔邀请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家里过生日,他担心有大人在这些孩子会觉得不自在,所以只问了江湛乔有什么需要的,他来给安排。
  晚饭是他们自己在院子里弄的烤肉,这些人一开始还觉得有陈也在会玩不开,后来发现反正陈也眼里根本没有他们就全都放飞自我了。只有林安看不得江湛乔和陈也腻腻歪歪黏在一起的样子,背地里把江湛乔拉走说悄悄话:“你俩是真不怕被看出来啊?”
  江湛乔只傻笑不回答,反正他和他哥哥一直是这个样子,有什么可害怕的呢。
  林安对江湛乔这副完全沉浸在爱情里幸福得冒泡泡的模样无话可说,只能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然后从书包里拿出个盒子递给江湛乔:“给你的。”
  盒子的重量不算轻,江湛乔好奇地颠了颠,歪着头问:“这是什么?”
  林安神秘地笑笑:“礼物呗,还能是啥。先收着,等我们走了再打开,你会感谢我的,恭喜你进入成年人的世界。”


第58章 礼物
  说到底都还是十几岁的孩子,凑到一起怎么可能不闹一番。就当作高三前的最后一次放松,吃吃玩玩到了十点他们才陆陆续续地离开。
  林安帮忙把一片狼藉的案发现场收拾干净,是最后一个走的。陈也和江湛乔把林安送到别墅区的门口,临上车前林安还故弄玄虚地给江湛乔使眼色:“回去一定要记得拆礼物啊。”
  江湛乔点头说好,朝林安挥挥手,又让林安到家之后给他发条消息。
  目送着出租车驶出视线范围,两人在四下无人的夜晚牵着手慢慢往回走。夏夜的微风清凉干燥,隐约携着浅淡的花香,斑驳的树影在蜿蜒的石板路上摇曳晃动,江湛乔抬头看月亮,陈也低头看江湛乔。
  银白色月亮高高悬挂在漆黑的天幕中,他们的影子在路灯的投射下渐长渐深,相互依偎着拉出两道不规则的形状。许是这一刹那的气氛太过美好,江湛乔不知不觉放缓了脚步,侧过头浅笑着和陈也说今晚的月亮好漂亮。
  漂亮吗?陈也根本没有注意,他只注意到了江湛乔笑起来时眼睛亮闪闪的,像是流动着一条璀璨的星河。他随同江湛乔放慢步伐,毫不掩饰直白的目光,压抑许久的爱意好似猛然爆发的火山,热烈得将要把江湛乔整个吞没。江湛乔来不及躲避,踩着慌乱的心跳声直直坠入陈也深邃的眼睛里。
  这双眼睛平时不会外露太多的情绪,以致于江湛乔没有一点办法抵抗陈也这样看他。红晕悄悄爬上两颊,江湛乔羞涩地垂下眼睛逃避陈也赤裸的视线,十指交缠的双手却截然相反地越扣越紧。他们不谋而合地在路灯照映不到的阴影处站定,逐渐加重的呼吸声在静谧的夜里交汇碰撞,与失控的心跳声组成一场只有两个听众的交响乐。陈也用眼神锁着江湛乔,冷峻的眉宇间燃着躁动的火焰,蔓延的沉默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暧昧信号,忽然间他抬起空着的手扣住江湛乔的后脑,接着缓缓俯下身。
  是要亲亲了。
  江湛乔心头一紧,赶快忐忑地闭上眼睛。
  陈也见状轻声笑了笑,他低下头拉近与江湛乔的距离,炙热的气息吐在江湛乔的脸上,故意将那一块白皙的皮肤烫红,宽大的手掌重重压着江湛乔的脑袋,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头发。
  想象中的吻迟迟没有落下,江湛乔紧张的情绪全部写在了脸上,卷翘的睫毛随着陈也摸他的频率颤个不停,嘴巴也微微撅了起来。就在他想要睁眼看一看、迷茫的视线隐约现出陈也五官的轮廓时,陈也却突然加重手上的力气,含着他的唇瓣吻住了他。
  碍于是在外面,陈也没有太过放肆,只是轻柔地吸允着江湛乔的嘴唇,像是在品尝一块味道很好的夹心软糖,他耐心地把稍稍张开的唇缝一点点舔湿,火热的舌头在湿软的唇瓣外缘流连磨蹭。江湛乔很快便被这种磨人的亲法撩的神志全无,他软软地搂着陈也的腰,喉咙里发出欲求不满的呜咽声,甚至还偷偷踮起脚,渴望陈也能吻得再深一些、再激烈一些。
  但陈也没有如江湛乔所愿,而是匆匆停了下来,他弓着身子,一只手焦躁地揉捏着江湛乔后颈的软肉,脑袋埋在江湛乔的颈窝沉沉地喘着粗气,声音哑得厉害:“不亲了。”
  江湛乔被揉得脊背发麻、心跳加速,晕晕乎乎的脑袋无法处理陈也话里的意思,他小声哼哼着追问:“为什么啊…我还想亲。”
  陈也咬了下江湛乔泛着粉的耳朵,含糊不清地解释:“硬了。”
  江湛乔的脸骤然变得通红,鸵鸟似的扎进陈也的怀里。陈也沙哑地低笑几声,收手抱紧怀里的人,他艰难地压制着轻而易举被江湛乔撩起的反应,嗓音低哑的补充一句:“回家再亲。”
  心照不宣的,他们加快了回家的步伐,由走到跑,熟悉的景物像是播放电影般一一从他们的身旁掠过。陈也牢牢牵着江湛乔的手,两人的手心满是激动的热汗,稍稍松些力气就滑的握不住。江湛乔在陈也身上经历过无数次盛大而永恒的心动,但他觉得似乎没有哪一次比得上此刻,徐徐的微风包裹着虫鸣、响彻云霄的心跳与急促的呼吸、紧紧交缠的双手和慌乱的脚步,他们两个好像逃离宇宙的叛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