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49)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凛韬:“这不是你俩放寒假了,也快过年了,等叔叔把这边的工作处理完,带你们出去玩几天,累了一学期了,好好放松放松。”
  “哇!”江湛乔睁大眼睛,“咱们去哪里玩?”
  江凛韬被逗笑了:“你们有想去的地方吗?”
  江湛乔皱着眉头想了想,摇摇头:“好像没有。”
  江凛韬:“小也呢,有想去的地方吗?”
  陈也同样摇头。
  “那先不急,你们回去查查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地方,想好了再定。”
  江湛乔开心地抱了下江凛韬:“叔叔最好了!那叔叔你最近都住在家里吗?”
  “对,这次等你们上学了再回去。”
  江湛乔的笑容在脸上凝固了一秒钟。
  “这是什么表情?”江凛韬有点疑惑,“看你这样子,是不想让叔叔住家里啊。”
  “什么?”江湛乔飞速摇头,“没有,没有的!”
  好在江凛韬没有深究,随口问道:“这次的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啊?”
  “小也我是不担心,前段时间又拿奖了吧?”
  陈也点头,江凛韬赞许地拍了拍陈也的肩膀。
  “小乔呢?”
  可能所有孩子都不希望被家长问到成绩,江湛乔摸了摸脑袋:“我有好好复习,考试时候也认真答题了,成绩还没有下来呢,但我觉得应该还不错。”
  江凛韬笑:“努力了就好,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现在先打好基础,厚积薄发。”
  江湛乔认真地点头,江凛韬抬起手腕看时间:“太晚了,就算不上学也别熬夜,快去睡觉吧。”
  “嗯,”江湛乔拉着陈也,“叔叔晚安,叔叔也早点睡。”
  江凛韬说好,但却站在原地没动,看他们两个人一起上楼、紧贴着不知道在说什么的背影,还是一高一矮,一个沉默一个活泼,好像和几年前没有区别,又好像有很大的区别。
  两人分别回了自己的房间,江湛乔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已经快十二点了。
  他跳上床,拿起枕头旁边的手机,解锁,打开微信,戳了戳陈也的头像。
  【江湛乔:哥哥!】
  江湛乔发完后先退了出来,把和陈也的聊天框置顶,又点进去。
  【江湛乔:我洗完澡澡啦~】
  江湛乔刚发完,上面就弹出来一条新的消息。
  是周诀发的。
  不过还没等江湛乔打开看,陈也就回复了过来,于是江湛乔就把周诀忘掉了。
  【陈也:好的】
  【江湛乔:啊?】
  【陈也:啊?】
  江湛乔噗嗤笑了。
  【江湛乔:不是说好我去找你睡觉觉的吗】
  过了一会儿。
  【陈也:对】
  【陈也:来】
  【江湛乔:假如明早叔叔看见我从你房间出来怎么办呢?】
  【陈也:又不是没有过】
  【江湛乔:对吼】
  【江湛乔:但现在情况不太一样了嘛】
  【陈也:说你梦游】
  【江湛乔:哇塞】
  【江湛乔:哥哥】
  【江湛乔:你卖我很有一手】
  【陈也:没有】
  【陈也:舍不得】
  江湛乔嘴角咧到天上。
  【江湛乔:为什么不能说是你梦游把我抱过去的呢】
  【陈也:好】
  一分钟后。
  【陈也:开门】
  【江湛乔:?啥?】
  【陈也:来抱你了】


第46章
  本来江凛韬打算过年前带两个孩子去玩,结果因为国内的工作没有及时处理完,便拖到了年后,目的地定在一座蛮有名气的海岛。
  出发前助理给江凛韬发消息,询问需要订几间房间,当时正好在饭桌上,江凛韬就直接问了江湛乔:“你和你哥要住在一个房间吗?”
  江湛乔想也没想就说:“要啊要啊。”
  可能是江湛乔回答的太快了,江凛韬停顿了一秒,又笑着调侃:“都多大了,还这么喜欢黏着你哥哥啊?”
  “喜欢黏。”江湛乔也跟着笑,偷偷看了陈也一眼,小声说,“八十岁也黏。”
  江凛韬正低头回消息,没有听到这句话。
  当然陈也同样没听见,没有给江湛乔回应。
  江湛乔就坐在陈也的对面,见叔叔的注意力不在他们的身上,胆大包天地踢掉拖鞋,绷起脚尖轻轻蹭了蹭陈也的小腿。
  这个动作放在平时没有什么特别的,可当下这个场合就显得有点暧昧,有点色情,还有点刺激。
  像是被按了停止键,陈也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整个人都僵住了,手指下意识攥紧筷子,手背上的筋骨鼓了起来。
  他不动声色地收回腿,抬起头和江湛乔对视,用眼神问,你想干嘛?
  江湛乔笑眯眯盯着陈也看,用嘴型叫哥哥,然后努力向前伸了伸脚,还想去勾陈也的腿,再无声说,黏着你啊。
  可这次他的愿望落空了,陈也早就把腿收了回来,并且将手移到桌子底下,一把抓住了江湛乔乱动的脚踝。
  江湛乔脸色大变,身子一个不稳,险些从座位上滑下去:“诶!哥…”
  他们弄出的动静太大了,江凛韬奇怪地抬起眼皮:“怎么了?”
  陈也已经松开了江湛乔的脚踝,安安静静吃饭。
  江湛乔满脸通红,坐稳后赶快支起胳膊,妄图挡住熟透的自己:“没事儿的叔叔。”
  江凛韬皱起眉:“你脸红什么?”
  江湛乔快要哭了,恨不得把脑袋埋到桌子底下,嘴上随便找个理由:“因为…香辣蟹太好吃了!”
  江凛韬又看了江湛乔一会儿,似乎是信了,把那盘香辣蟹往江湛乔的位置推了推:“那就多吃点,还想吃晚上让刘姨再做。”
  江湛乔连连点头:“好好。”
  江凛韬收回了视线,接着回复消息。
  江湛乔缓了缓,放下胳膊,抬眼看陈也。正巧陈也也在看他,眼底带笑,还用口型问他,老实了么?
  江湛乔咬住下唇,圆溜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显得委屈死了。
  陈也顺手给江湛乔夹了块糖醋排骨,没憋住笑:“多吃点。”
  江湛乔拿筷子戳了戳那块排骨,接着把香辣蟹往陈也那边推,鼓着嘴巴说:“哥哥你也多吃点。”
  江湛乔畏寒,喜欢暖和的地方,对大海有种莫名的向往。
  这次说要去海岛玩,也是江湛乔先提议的。
  蓝天白云,沙滩海洋,哪里都美得像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江凛韬说是和他们一起来玩,可担心有他在两个孩子觉得不自在,上了岛之后就撒手不管了。
  他们先去酒店放了行李,江凛韬已经把岛上的游玩项目给陈也发了过去,让他们自己安排好时间。
  进了房间,落下门锁,江湛乔长长出了一口气,转过身看陈也。
  陈也放好行李箱,也看着江湛乔。
  两个人的视线在空气中碰撞交汇,拉出一道黏糊糊的丝线。
  对视了大约十秒,江湛乔忍不住了。
  陈也像是在笑,唇角弯起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江湛乔盯着陈也的嘴唇情不自禁咽口水。
  他攥了攥自己的衣服,很快又松开,接着一鼓作气扑进了陈也的怀里,再向上一跳,没骨头似的软绵绵挂在陈也的身上,被陈也托住屁股抱着。
  他的呼吸有点重,慢吞吞地问:“哥哥,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说法?”
  陈也挑了下眉:“说你是考拉变的?”
  江湛乔啊一声,反应过来后趴在陈也的肩膀哈哈笑:“不是啦,我想说的是,和喜欢的人对视十秒,会很想亲亲他。”
  陈也的眼神慢慢变得有些危险。
  江湛乔继续在陈也耳边吹风:“所以哥哥你想亲我嘛?”
  陈也沉默着,放在江湛乔屁股上的手却暗中用力。
  江湛乔的呼吸再次加重,几乎要亲上陈也的耳朵,腿还夹了夹陈也的腰,有点急切地问:“哥哥,我特别特别想亲你怎么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