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47)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闻言陈也从玻璃碗中挑出一颗鲜红的草莓,手指捏着递到江湛乔的面前:“喂我。”
  江湛乔愣愣地看着眼前这双骨节分明的手。
  陈也的手很白,手指修长,手掌又宽又大,骨相非常漂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江湛乔就对这双好看的手产生了点不该有的迷恋。
  之前他经常会对着陈也的手走神,在陈也握着笔或者握着筷子时,手背上的筋骨便会微微鼓起,看起来性感极了。后来这一幕总是会投射到他那些旖旎的梦境中,不过那时候陈也手中的就不是笔了,而是江湛乔自己的身体。
  他会被这双温热干燥的手细腻又耐心地抚摸,从肩膀、锁骨,一寸一寸摸到腿根、脚踝,就像一株攀着篱笆生长的葡萄藤,从上到下缠绕着束缚住他。在他幽幽的梦里,陈也特别喜欢曲着指骨摩擦他脚踝上的那颗小红痣,能蹭得他浑身颤抖、不知羞耻地呻吟出声。
  现在这双手,正拿着颗红润润的草莓诱惑着他打开潘多拉的盒子。江湛乔觉得自己有些晕了,粉嫩的小肉棒颤巍巍地再次硬了起来,直挺挺地立在空气中。折磨人的痒意从紧绷的小腹向下蔓延,激动的肉花开始一吞一吐放着淫液,滴滴答答连成淫荡的细丝,打湿了屁股下的一小块沙发垫。
  见江湛乔傻愣愣地一动不动,陈也又低声重复了一遍:“喂给我。”
  江湛乔脸蛋红红,沉沉的声音撩过让他整个人抖了一下,从乱七八糟的想象中回过神。他燥热地咽了咽口水,晃了晃被绑在背后的手,水雾弥漫的眼睛满是不解:“要、要怎么喂?”
  陈也的手势不可挡地插入江湛乔的两腿之间,宽大的手掌包住湿答答圆鼓鼓的小软穴,咬着江湛乔的耳朵厮磨:“用这个。”
  晕晕地想了一会江湛乔才明白陈也的意思,他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饥渴难耐的骚穴却背道而驰,竟变得更加兴奋,翕动的穴眼抽搐着泄出一大股粘稠的汁水,黏糊糊地喷得陈也满手都是。
  “宝宝好多水,”陈也漫不经心地舔着江湛乔的耳朵玩,手上一收一放地揉着软乎乎激动得喷水的小逼,“宝宝这么会喷水吗?”
  “没,我、我没有…没有喷水…”江湛乔羞耻地想哭,嘴唇都要被咬烂了,可穴腔被陈也揉得又酸又痒,肥嘟嘟的阴唇被揉开了,汹涌的淫液一股接着一股的顺着嫩红的肉缝往外泄,江湛乔憋都憋不住,心底还有些渴望能有什么东西塞到小花里,把这些淫荡的汁水都严严实实地堵住才好。
  陈也像是听到了江湛乔心里的话,把江湛乔从怀中松开:“乖乖,转过去跪着。”
  江湛乔懵懵地起身,哑哑地说着好,高涨的欲望让他的脑袋昏昏沉沉,只会乖乖服从陈也的命令。
  好像失掉了全部的羞耻心,江湛乔晕乎乎地跪下,被绑住的胳膊无法支撑身体,他只好用肩膀撑住自己,努力地折起修长的白腿,软软地塌下盈盈一握的腰肢,最大程度把屁股高高撅起,再隐隐期待地把腿根叉开一些,把腿心处那个涨到鼓起的小骚穴清楚地暴露在陈也眼前。
  汁水淋漓的女穴是透着肉欲的深粉色,像是一颗熟过头的水蜜桃,肥厚的大阴唇裹着小阴唇淅淅沥沥滴着汁水,中间那道艳红的肉缝翕动,急迫地渴望着客人的来临。
  但是本来发育成熟的女穴和陈也手上拿的草莓一对比,竟显得无比娇小粉嫩,还瑟瑟发抖、可怜兮兮地惹人爱,让人怀疑能不能把这颗个头饱满的草莓塞入娇滴滴的小粉穴之中。
  陈也目光暗暗,抬起手扶住两瓣圆润绵软的臀肉,沉沉地嘱咐道:“不舒服要和我说。”
  江湛乔眯着眼睛点头,水红的舌尖舔着唇瓣,头昏脑胀地把屁股又向高处撅了撅。
  但下一秒,江湛乔的眼圈瞬间变红了,娇娇地喘息了一声,被绑住的双手虚无地抓着什么,腿软得差点跪不住。
  哥哥在舔他。
  湿热的舌头懒洋洋地把合拢的大阴唇顶开,像是咬破了水蜜桃饱满得要涨破的果皮,灵活的舌尖势如破竹般探入绵软的穴口快速顶弄了起来,嘴唇也包住两瓣嫩滑的小阴唇滋滋吸允,把涟涟涌出的甜腻桃汁一滴不剩地卷进口中。
  “哥哥、呜呜,不要…”江湛乔的眼尾红红,眼角沁着眼泪,被舔了小花的快感几乎掀翻了他,连穿着棉袜的脚都舒服得蜷了起来。
  娇嫩的肉花被舔得穴口大开,嫩红色的穴肉激动得阵阵收缩,失禁似的接连不断泄着一股股淫液,都让陈也吸进了嘴里。小阴唇早就被玩弄的颤颤发抖,艳红的阴蒂从中露出了头,骚乎乎地挺立在其上,也渴望能得到舌头的宠幸。可陈也偏偏不去舔硬嘟嘟的小豆子,粗糙的舌面只绕着张开的穴眼拍打、磨蹭,似乎目的不是为了让江湛乔高潮,只是为了让灌满蜜液的小花多流点水儿。
  挺立许久的阴蒂越涨越红、越肿越大,热量全部聚集到了那一小块敏感的硬核上,骚豆子变得又痒又麻,而且这样撅着屁股被哥哥舔实在太羞了,江湛乔的眼泪流得更凶,腰肢瑟瑟抖着,雪白的臀肉随着张翕的穴眼一同收缩,白净的手指绞在一起,希望哥哥能快点舔一舔被忽视了的小豆子。
  可陈也并没有如他的愿,而是戛然而止停了下来。
  江湛乔迷茫地睁开满是泪水的眼睛,带着哭腔叫哥哥,声音听起来又粘软又可怜。陈也再次用手固定住江湛乔的屁股,哑声解释:“给你舔湿一点。”
  说完,陈也放在江湛乔屁股上的手开始用力,慢慢地把被舔得更肥更红的小骚穴向两侧掰开。
  “呜呜,哥哥…”凉凉的空气灌入汁水丰沛的花穴中,江湛乔抽泣着扭了扭屁股,想拿手去挡可是手被绑住了动也动不了。
  身体被别人打开的感觉并不好受,尤其是他知道哥哥肯定在盯着他的小花看。
  肥嘟嘟的阴唇被拉扯分开,本来就被舔开了的穴眼缓缓向两旁张开,露出了正被欲望折磨得疯狂收缩的媚红色穴肉,就像是被阳光暴晒的肉鲍,摊在火热的沙滩上急切地大口大口呼吸。
  骚红的小洞又娇又嫩,看起来像是覆着一层水汪汪的膜,还勾引人般的张翕颤动。陈也看入了迷,喉结焦躁地上下滚动,直到江湛乔哭着喊哥哥才渐渐回过神,把那颗鲜红的草莓递到穴边,缓慢轻柔地往门户大开汩汩流水的穴眼里塞。
  “啊!!哥哥!别…好凉、呜呜太涨了…”江湛乔破碎地哭喘着,腰挺得直直的,腿根也抖得厉害。这种感觉太奇怪了,从来没人造访过的蜜穴被一颗草莓撑开,再填得满满当当的,突兀地鼓在腿心之间。
  陈也看着草莓没入那个靡红的小洞,被两瓣肥厚的阴唇包裹起来,只留下一点令人遐想的鲜红色,哑声问:“疼吗?”
  好在草莓虽个头饱满,却是小小一颗,肉花也早就湿得一塌糊涂,江湛乔呜呜啜泣着摇头,他并没有疼痛的感觉,只觉得穴腔被撑得酸酸麻麻,从蜜穴的深处泛出汹涌的痒意。
  陈也双手揉捏着绵软的臀肉让江湛乔放松下来,接着又埋头舔了上去。
  “哈啊…”舌头的刺激让花穴猛然收缩了一下,结果却狠狠夹住了穴里埋着的草莓,娇嫩的阴道内壁哪里受过这种对待,被圆滚的草莓磨得颤颤巍巍地发抖,穴心敏感地涌出一滩粘稠的水儿,却都被草莓堵在了洞口泄不出去,憋得肉花鼓涨涨的,两瓣肥厚的阴唇充血得肿了起来。
  江湛乔的身子一直在抖,陈也的手越发用力地扣住那个圆挺的屁股,舌头开始对含住草莓的小花发起猛烈的进攻,嘴唇包住阴唇啧啧地舔弄,舌尖追随着草莓大力推挤,让草莓在盛满了水儿的穴道里动来动去,磨得娇嫩的内壁拼命地收缩,竟噗嗤一下把草莓夹得爆了汁。
  “啊…啊…哥哥嗯…我、呜呜好涨…”甜腻的草莓汁水混合着粘稠的花蜜源源不断涌了出来,被陈也咕噜咕噜吃了进去。江湛乔被潮水般喷涌的快感冲昏了头,眼角粉盈盈,嘴里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勃起的阴蒂还恬不知羞地挺立着,痒得江湛乔连眼泪都控制不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