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57)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他哭得太伤心、太投入,以至于连陈也的开门声都没有听到。
  陈也一进房间就听到了江湛乔的哭声。
  那闷在被子里的、压抑的、委屈的哭声,如同千万斤重的枷锁,把他框在了原地,让他没有勇气向前再迈一步,他害怕看到江湛乔厌恶和恐惧的表情。
  是他做得太过,陈也清楚。
  可就算重来一次,陈也不保证结果会比现在的状况要好。如果不是江湛乔的突然晕倒唤回了他的理智,指不定他还会继续做出什么伤害江湛乔的事情。
  是的,他又在伤害江湛乔。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将恐怖的阴暗面完完全全暴露了出来。江湛乔同意与他在一起并不是他偏执的结束,而是开始。他对江湛乔爱得越深,他的感情就会越病态,同时他想给江湛乔施加的束缚就越多,就好像卷入一个恶性循环,如今他没有办法接受旁人对江湛乔的示好,未来他可能都忍不了江湛乔与别人说一句话,甚至严重到江湛乔看别人一眼都不可以。
  他会想要把江湛乔锁在一栋漂亮的房子里,再打造一个坚固的铁笼,他会一根一根拔掉江湛乔洁白的羽翼,像是谋杀一只天使。
  江湛乔要么恨他,要么被他驯服,变成不会说话没有喜怒的布娃娃,唯一的优点就是听话。
  也未尝不可。
  陈也想得快魔怔了,直到破碎的哭声隐隐约约传进耳朵。布娃娃不会哭,江湛乔才会哭。江湛乔会对他撒娇、冲他甜甜软软地笑、撅着嘴巴向他讨亲亲、张开双臂要他抱抱,这些布娃娃都不会。
  对了,昨天晚上睡觉前,江湛乔还窝在他的怀里期待又憧憬地说好想看今晚的烟花大会,以后要把所有浪漫的事情和哥哥全部做一遍。
  可惜没有烟花了。
  陈也把出去买来的消肿药放在桌子上,沉默地走到床前,轻轻碰了碰江湛乔的头发。
  被子中的哭声突然变得低弱,江湛乔明显地僵硬住了。
  陈也尽量放轻自己的语气,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饿不饿?给你订了粥,我已经吃过了。”
  江湛乔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不敢动也不敢说话,豆大的泪珠一颗颗往下砸。
  陈也的心被撕开一个血淋淋的大窟窿,他去拉江湛乔的被子,江湛乔死死拽住被子不让陈也掀。
  僵持了许久,陈也低声说:“不要哭了宝宝,眼睛会哭坏的。”
  江湛乔一下子哭得更厉害了。
  陈也的声音太温柔了,让他短暂地忘记了陈也是怎么对他发疯的,只觉得哥哥又回来了,所受的委屈瞬间有了宣泄点。
  陈也小心地拉走江湛乔的被子,接着便看到一双蓄满泪水通红通红的眼睛。
  江湛乔怯怯地看他,牙齿把嘴唇咬出一道显眼的牙印,面色苍白,脆弱的像一株一折就断的花。
  陈也给江湛乔擦眼泪,低垂的睫毛遮盖住眼底的情绪,他慢慢地问:“我让你害怕了吗?”
  江湛乔的手指抓了抓被子,有些瑟缩地把头低了下去,用抗拒的动作直接回答了这个问题。
  陈也很轻地眨了下眼睛,浅色的瞳孔涂上一层失落的灰色,伪装出的表情出现一纹裂缝,他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安抚江湛乔:“别怕。”
  好像在逃避什么,陈也继续说:“晚上叔叔来了,我说你睡着了。”
  江湛乔没有任何反应,恹恹地埋在被子里。陈也垂下眼睛,语速很慢:“我给你清理过了,你下面有点肿,睡之前要涂药,我买来了。”
  江湛乔终于有了点反应,很不明显地点点头,从鼻腔哼出个弱弱的“嗯”。
  陈也试探地问:“你自己涂?”
  江湛乔以为自己听错了,不可置信地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了看陈也,睫毛被泪水黏成一簇一簇的模样,嘴角向下撇着,看起来委屈得不行。
  可是陈也并没有意识到,低着头自顾自地说:“晚上你自己睡?我去隔间。”
  江湛乔嘴角向下撇的弧度更大,眼泪又要从眼眶中涌出来。
  哥哥想干什么呀!不哄他就算了,把他弄成这样还不给他涂药,现在竟然都不和他一起睡了,他也没说什么呀,也没有发脾气呀,只不过是哭得厉害了点,可他真的委屈啊,委屈还不可以哭了吗,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呀呜呜。
  正好门铃响了,是江湛乔的晚饭到了,陈也忽略了江湛乔摇摇欲坠的眼泪,捧着一颗碎成两瓣的心去开门,又让江湛乔起床吃点东西。
  江湛乔觉得世界要崩塌了,他用泪汪汪的眼睛控诉地看着陈也,接着慢吞吞地起了床,去卫生间洗了把脸。
  等他出来,陈也又不在了,应该是去了隔间。
  江湛乔难过死了,耷拉着脑袋去床上拿手机,他想看看几点了,结果被手机上的弹出的各种未接电话和未读消息吓了一大跳。
  一半是周诀给他发的,一半是林安给他发的。
  江湛乔走到餐桌前坐下,一边吃着晚饭一边看起这些消息来。
  他先点开了林安发的。
  【你不是出去玩了吗?怎么遇上周诀了啊?】
  【不是吧…这么巧?】
  【没看出来啊,周诀喜欢你啊】
  【靠…他是不是看见你和陈也做什么了?】
  【他什么意思啊,为什么来问我你和陈也的关系是不是不一般?】
  【小乔儿你到底干啥了呀?】
  【快接电话!】
  【我的小祖宗,你在干嘛呀!不会真的在和你哥做什么坏事儿吧?】
  【算了算了,你做吧,注意安全】
  【等你完事儿了别忘了回我消息哦】
  江湛乔的脑袋好像一团乱麻,看着满屏的消息几乎呆滞。
  他又点开了周诀的。
  大多数都是在问江湛乔在做什么,为什么不开门也不接电话,问江湛乔有没有事儿,他本来想约江湛乔去看烟花的,还问江湛乔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饭,别忘了把他们的合照发过来。
  提到烟花,江湛乔如梦初醒,可现在已经11点多了,烟花的尾巴都抓不住了。
  江湛乔吸了吸鼻子,没有胃口和心情吃饭了,开始给林安回消息。
  【江湛乔:林小安】
  林安几乎秒回。
  【林安:哎哟,小乔儿你可担心死我了,你没啥事儿吧】
  林安是他和哥哥的关系的唯一知情人,江湛乔一想到今天发生的这些事儿,眼泪一下子掉下来了。
  【江湛乔:呜呜】
  【林安:咋啦呀这是,陈也欺负你了?周诀到底看见什么了啊!】
  【江湛乔:唉,你想从开始哪里听呢?】
  【林安:从最初的起点开始】
  江湛乔噼里啪啦打字,从陈也第一次生气开始说起,说到今天陈也看见周诀搂着他拍照,又说周诀来他们的房间找他。
  【林安:…你知不知道周诀喜欢你?】
  【林安:估计你是不知道,我都没看出来,谁知道他居然也是txl!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他之前交的可都是女朋友,而且那换的叫一个勤,鬼能看出来他对你安的这种心,我说他怎么老问我你的事儿,我还以为是他中央空调的属性又发作了,想带着你一起玩】
  【林安:我没和他说你和陈也的事儿啊,我就说让他有点眼力见,不该凑的地方别瞎凑,鼻子上面那两个洞不是出气的】
  江湛乔擦了擦眼泪,认真又真诚地给林安回复。
  【江湛乔:谢谢你林小安】
  【林安:你再和我瞎客气!】
  【林安:对了,陈也是不是挺生气的?】
  【江湛乔:唉,你怎么知道呀】
  【林安:搁我我也生气,唐继昀打篮球时候居然还有女生给他送水,我都要被气死了,虽然他没接受吧,可我还是气,气得我两天没理他,他都快哭了】
  【江湛乔:啊,这么严重吗?】
  【林安:当然严重,我都这么气,陈也这种人不得气成变态?】
  【江湛乔:什么呀…我哥哥哪种人了】
  【林安:你别嫌我说话难听,我也不是针对陈也,就他,看你看的和狗护食似的,我和你多说一句话他的眼神都能把我剜死,你自己都感觉不出来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