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4)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把腿叉开的这么大真的太羞羞了,江湛乔不明白陈也要干什么,脸上浮上一抹红晕,可还是听哥哥的话乖乖把腿抱住,软软地问:“哥哥你要干什么呀?”
  陈也看了江湛乔一眼,又低下头,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摸上圆鼓鼓的阴阜,缓缓将因为紧张正颤巍巍抖动的花缝掰开,没发育完全的大小阴唇粉粉嫩嫩的,可是却太小,噗的一下随之展开,弱小的根本遮不住秘密桃源,露出正轻轻颤动的嫩红色穴肉。
  冷冰冰的风直往最软嫩柔弱的地方吹,江湛乔的脸早就红透了,屁屁也变得凉飕飕的,花穴被凉的颤抖的厉害,哥哥的眼神还直愣愣地紧盯着羞羞的地方看,江湛乔忍耐不住的夹住了腿,把陈也的手夹在了里面,急乎乎地问:“哥哥你、你在看什么呢!”
  陈也回过了神,呼吸重了重,眼神躲避不敢看江湛乔,嘴上却淡定地说:“看看你好了没,不然明天怎么去上学?乖,把腿抱好。”
  江湛乔觉得有道理,点点头又羞答答把腿分开了,再次乖乖抱住腿让哥哥看:“好吧…那哥哥看吧。”
  陈也晃了晃头,目光再次投向可爱的小粉穴,这次直接伸出手指摸了摸看起来还有些红肿的唇肉,又顺着花缝向上摸,摸到最顶端时,陈也觉得好奇,用指腹轻轻戳了下被包皮裹住的小豆豆。
  手指带来的触感太过奇怪,摸的下面那朵小花软软麻麻,碰到小豆豆时连本来软趴趴的阴茎都抖了一下,江湛乔浑身像触电了一般惊呼一声蹭着屁股往后躲。
  陈也急忙放手:“疼?”
  江湛乔连忙摇头,生死时速般地提上了裤子,小脸红得呜呜冒烟,支支吾吾地说:“不疼不疼!哥哥我真的好了!没事了!不用、不用再检查了!”
  江湛乔说的这么笃定,结果第二天上学时候就不一样了。要入冬了,江湛乔本来就怕冷,已经穿上了棉裤,结果棉裤勒得太紧了,江湛乔又不好意思说,走一天的路之后,磨得小花缝又变得红肿了起来。
  陈也给涂药的时候看着心疼,江湛乔这时候不敢说什么了,如果昨天他再忍一忍,让哥哥检查完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下面的伤又严重了,陈也想给江湛乔请假,江湛乔却不想请了,主要是他这里的伤不可以告诉叔叔,他没有理由再去请假。
  陈也想了想,对江湛乔说:“我抱你或者背你,你不能走路了。”
  江湛乔觉得害羞:“可是…可是学校的同学太多了…”
  陈也皱起眉,江湛乔赶紧和陈也打着商量:“哥哥,我明天换一条松一点的裤子,再走慢一点就好了。”见陈也的眼神还是不对,江湛乔又说:“不然…放学时候咱们晚一点走,等同学走了,哥哥你再背我。”
  陈也一看江湛乔这可怜巴巴的眼神,他也知道江湛乔脸皮薄,便点了点头同意了。
  之后每天,江湛乔都会和小王叔叔说好,他和哥哥晚上放学时候会晚一点出来,因为想多做几道题,麻烦小王叔叔多等他们一下,小王想也没想就说好。
  等待的时间太过无聊,他们确实也是在座位上做题,不过一般是江湛乔做,陈也给江湛乔讲。陈也的作业上晚自习前就都写完了,晚自习都用来刷别的题。江湛乔却不行,磨磨唧唧写不完,有时候还得带到家里写,陈也看着着急,把自己写好的作业给江湛乔抄,结果江湛乔看都不看,非要自己写。
  现在这个时候正好让陈也给江湛乔补补课,等同学都走光了,整个学校暗了下来,陈也和江湛乔才从座位上站起来,一前一后出去。走出班门口,陈也很自然地半蹲下去,让江湛乔上来。
  江湛乔开始还忸忸怩怩地不好意思上,陈也转过头耐心地对江湛乔勾了勾手:“上来,背你,没事。”
  江湛乔害羞地笑笑,乖巧地趴在陈也的背上,搂着陈也的脖子。陈也托着江湛乔的大腿根,把江湛乔背了起来。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江湛乔觉得哥哥的背很宽,还很有安全感,便在身后悄悄红了脸,又凑到陈也耳边小声问:“哥哥,我沉不沉呀?”
  陈也轻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很轻。”
  就这么背了江湛乔一个星期,江湛乔的伤终于好了,陈也最后一次给江湛乔涂药时涂得极慢,好好地看了看伤好了之后嫩白又漂亮的小花,甚至在江湛乔穿完裤子后还依依不舍地撇了那里一眼。
  江湛乔没发现陈也滚烫炙热的眼神,他现在越发黏着陈也,抱着陈也的胳膊笑嘻嘻地撒娇:“哥哥,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陈也不明所以地挑了下眉,江湛乔的脸又开始红了,噔噔噔下床从书桌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放到了陈也的手上。
  小盒子是天蓝色的,陈也低头看了看:“这是什么?”
  江湛乔摸了摸后脑勺:“谢谢哥哥给我涂药,背我放学,哥哥打开看看。”
  陈也先说了句“没事”,又低头看向盒子,慢慢打开了盖子。
  里面躺着一只缝制的卡通小柴犬挂扣。
  陈也突然笑了,把小柴犬拿了出来,中间被填充了棉花,小柴犬显得胖墩墩的。可是缝的手艺并不好,可以说是很粗糙,连两只眼睛都一高一低,帽子也被缝歪了。
  江湛乔把被扎了许多针的手藏在身后,充满期待地问:“哥哥,你喜欢吗?”
  陈也把小柴犬攥在手心里,看着江湛乔说:“喜欢。”


第27章
  小柴犬挂扣被陈也挂在了书包拉链上,从初二背到了高中。
  上了高一,江湛乔更是苦不言堪,本来学习就跟不上,江凛韬还把江湛乔塞进了重点班。重点班学得更难,进度更快,江湛乔上课总是稀里糊涂像听天书似的听也听不懂。
  结果期中考试陈也考了全校第三他们班第一,江湛乔考了全校第三百二十八他们班倒数第一。
  颁奖典礼时陈也上台领奖,江湛乔在下面乐呵呵地看。虽说他考了个这么烂的成绩,可也不妨碍他为了他哥哥开心。
  那时候陈也刚过完十八岁的生日,身材逐渐褪去少年人的青涩,有了成年人的大致轮廓,五官也更加深邃,剑眉星目,棱角分明,又长着一米八九的个子,面无表情往台上一站,简直鹤立鸡群,全校人只能看见他了。
  可陈也和之前却没什么区别,眼里看不见别人,只能看见江湛乔。
  他看见江湛乔在台下笑出酒窝,小傻子似的特别激动地给他鼓掌。
  果不其然,等回班上一看,江湛乔的手都拍红了。
  江湛乔和陈也还是坐同桌,江湛乔顺势把自己的手往陈也的手里一塞,让陈也给他揉。
  陈也先看了眼江湛乔的手,和他的手比要小了一整圈,白白软软的,修剪得整整齐齐的指甲圆润可爱,又抬起眼皮看江湛乔,接着攥住了江湛乔的手,曲起食指挠江湛乔的手心。
  江湛乔怕痒,咯咯笑着向前扑进了陈也的怀里,求饶道:“哥哥别挠我呀!”
  清新的洗衣液味和甜丝丝的奶香扑面而来,陈也分了神,稍稍侧头深深闻了一口,而后一只胳膊揽上了江湛乔的腰。
  即使隔着秋季校服,陈也还是能清晰地感受到江湛乔柔细的腰肢蹭着他的胳膊。江湛乔在他的怀中一扭动,那腰便如摇曳的柳般荡来荡去,荡的陈也眼神渐渐发暗,趁江湛乔不注意时直接用手掌扣住荡漾着的软腰,上下轻微摩擦着,喉结随之滚动了两下。
  “小乔儿—”
  蹿过来的林安在两人的座位前呆若木鸡:“你俩,在干啥?”
  江湛乔立马从陈也怀里钻出来,脸红扑扑的,拉了拉被蹭歪的校服:“怎么了呀?”
  林安瞄了一眼陈也,发现陈也的脸已经黑了。林安撇了下嘴,装作没看见的样子,继续和江湛乔说:“小乔儿下节大课间和我去蓝球场吧。”
  林安去篮球场只有一个目的,去看唐继昀。唐继昀本来也是个吊车尾的成绩,他没有有江湛乔的好运可以进重点班,不过篮球倒是打的非常出色,便直接去了体特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