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1)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把被子握得更紧了,并且开始发抖,看样子非常崩溃:“别过来…出去…”
  陈也哪能出去,江湛乔这样太反常了,陈也担心江湛乔是身上的伤口疼,或者…陈也突然冒出个恐怖的猜测,江湛乔是想疏远他吗?江湛乔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带给他的灾难太多了?
  陈也的脚步停了下来,在原地垂着眸子站了一会,又突然抬头看被被子裹起来的江湛乔,抬腿继续向前走。走到床边,陈也满眼心疼地看发抖的江湛乔,担心又着急地问:“怎么了?和我说,别…别赶我走。”
  江湛乔脸上的巴掌印还是没消下去,看起来破碎又脆弱,抬起蓄着水汽的眼睛看陈也,嘴一撇,眼泪就掉了下来。
  陈也更心疼了,对江湛乔的眼泪手足无措:“是哪里不舒服?”
  江湛乔没有说话,陈也急得想用手去掀开被子,江湛乔死死拉着被子和陈也较劲,不让陈也动。陈也先停下了掀被子的动作,一个胳膊搂住江湛乔,低着头哄道:“乔儿别怕,让我看看怎么了。”
  江湛乔在陈也的怀里由默默流泪变为抽抽搭搭,哽咽着叫:“哥哥…”
  陈也见江湛乔拉着被子的手有所放松,便一下子掀开了被子,只见床单上和被子上都有一大滩水渍,连江湛乔的睡裤都是湿湿嗒嗒的。
  江湛乔尿床了。
  这对于一个这么大的孩子来说实在是不应该,江湛乔既羞耻又难过,拉住陈也的手抽泣着解释:“哥哥,我、我不想的,昨天我太害怕了,晚上做噩梦没醒过来,我…呜呜。”
  陈也淡然地摸了摸江湛乔的头:“没关系。有新的床单被罩和睡衣吗?”
  江湛乔抹着泪点头:“有,在柜子里。”
  陈也走到柜子前翻翻找找,抱着床单被罩和睡衣回来,把新的睡衣和内裤递给江湛乔:“自己可以换吗?”
  江湛乔再次点点头,擦了擦眼泪抱着睡衣和内裤下床,可站到地上时突然小小的痛呼了一声。
  陈也回过头看江湛乔:“怎么了?”
  “没,没事的。”
  江湛乔像是忍受着什么痛苦,走路姿势十分怪异,慢慢向卫生间走。
  陈也正给江湛乔换被罩,并没有注意到江湛乔的奇怪,把床单被罩换好后拿到楼下去洗,又返回了江湛乔的房间,问江湛乔换好了吗。
  江湛乔好一会儿才磨磨蹭蹭地从卫生间出来,走的非常慢,在陈也面前定好,一抬头又哭了。
  陈也低下头,低声问道:“哭什么?”
  江湛乔像是不知道怎么和陈也说,只是哭着叫了一声:“哥哥…”
  陈也点头应着:“怎么了?”
  江湛乔用手抓住睡衣的下摆,憋了很久,连脸都憋红了,嗫嚅道:“哥哥,我、我下面很疼。”
  陈也一开始没理解江湛乔的意思,疑惑道:“下面疼?”
  江湛乔不好意思再说了,打了个哭嗝儿。陈也突然明白了,一手揽住江湛乔的腰一手抬着江湛乔的腿把江湛乔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担忧地问:“为什么会疼?”
  江湛乔小声解释:“被踢了好几脚。”
  这可不是什么小事儿,陈也立马伸出手,想去脱江湛乔的裤子:“给我看看。”
  江湛乔一惊,蹭着往后退:“别、别看。”
  陈也皱起眉:“让我看下严不严重。”
  “可是我…”
  陈也耐心哄着:“没事的乔儿,让我看看,乖。”
  江湛乔双手扶上裤腰,又掉了几滴泪,像是在做艰难的心里斗争。陈也不明白都是男的有什么害羞的,但也没催,静静地等。
  许久之后,江湛乔似乎是说服了自己,用力咬住唇,葱白的手指拉住裤腰往下脱,露出了纯白色的棉质内裤和两条白莹莹的腿,因为紧张和焦虑,两条长腿紧紧交叠在一起。陈也不自然地咳了一声,江湛乔的手又摸上内裤,眼睛里印满了不安和害怕:“哥哥,你…你不要…”
  不要什么江湛乔没说,陈也也没问。江湛乔皱了下眉头,视死如归地脱下了内裤,又慢慢把腿曲了起来。
  陈也蹲了下去,不知为何脸有些发烫,双手扶住江湛乔白腻的大腿,看向了隐秘在其中的幽谷。江湛乔下面并没有体毛,光洁又干净,阴茎也是淡粉色的软软的一团,蛋蛋非常小,而再往下看去,陈也的目光忽然呆滞住了,整个人都愣了愣。
  蛋蛋下面居然裂开了一条狭窄紧致的小缝,肉缝太小了,像是一朵可爱的小花儿长在了不该属于它的位置。
  江湛乔见陈也不说话只盯着他下面看,又羞又急,他害怕吓到哥哥,果然哥哥还是被吓到了,江湛乔的眼泪从通红的眼眶里一颗颗滚了下来,赶紧并住了腿,手拉着内裤往上拽,慌慌张张地说:“别看了…别看了…”
  陈也猛然回神,他的生物成绩很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马上握住江湛乔的胳膊阻止住江湛乔穿衣服的动作,僵硬地问:“还有人知道吗?”
  江湛乔一边哭一边摇头:“没有了…只有爸爸妈妈知道,现在还有哥哥…哥哥你不要告诉别人…”
  陈也“嗯”了一声:“不会的,别害怕,再让我看一下。”
  陈也的眼神太过坚定,里面并没有厌弃和嫌恶,江湛乔的睫毛挂着泪,看了陈也好久,才慢慢松开手。
  陈也低下头,仔细看刚才的地方。应该是正在发育,阴阜鼓鼓的像个小馒头,本来应该白白嫩嫩的地方此刻却一片红肿,花缝是肿的最厉害的地方,阴茎却没有事,看来被踢的是这个地方。江湛乔没有说,没有涂药,又沓着湿裤子睡了一晚,肿胀得更加严重,带着腿根的嫩肉都是一片红,两侧的阴唇都要肿得翻了出来。
  陈也心疼得紧抿住嘴,抬眼看江湛乔:“只是疼吗?”
  江湛乔点点头又摇摇头:“昨天还流血了…”
  陈也用力吸了口气又握住了拳,目光变得阴冷,站起身把裤子给江湛乔穿好,嘱咐道:“等我。”
  “哥哥?”
  陈也没回头,转身走了出去。


第24章
  陈也刚走出家门便愤怒地一拳捶上了墙,用的力气太大,疼痛迅速从指骨处四散开来。他后悔了,他昨天就不该走,不管等着他的是什么,他都应该把那一刀补上去。
  别墅区旁就有药店,陈也跑去买了药,又跑着回来,气喘吁吁上了楼,都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直接冲进了江湛乔的房间。
  江湛乔正窝在被子里哭,一听见响声赶快抬起了头泪眼汪汪看着陈也:“哥哥…”
  陈也一慌:“怎么哭了?”
  江湛乔现在这个状态太能胡思乱想了,他的爸爸妈妈不让他告诉别人,就是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带着善意和包容去接受别人的不同之处。刚才陈也走的太过决绝,江湛乔以为陈也是讨厌他了,把他当成了怪物,所以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陈也走到床边,江湛乔哽咽着问:“哥哥你去做什么了?”
  陈也拎起手上的一袋子药晃了晃:“给你买药。”又扯来纸巾湿巾给江湛乔擦脸擦眼泪:“不哭了。”
  怕碰到江湛乔脸上的伤,陈也擦拭的动作小心又轻柔。江湛乔看着陈也专注的眼神,叫了声:“哥哥。”
  陈也抬眼看了看江湛乔:“嗯?”
  江湛乔纠结了一会,还是把自己心底的担忧问了出来:“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吗?”
  陈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定定地看着江湛乔,干脆地否定道:“不会。”
  江湛乔还是害怕,又问了一遍:“真的吗?”
  陈也点头,把手上的纸抽放下,对着江湛乔慢慢伸出手。江湛乔不知道陈也要做什么,眼睛睁得圆圆的。
  陈也的手在江湛乔的耳边停下,摸上江湛乔小巧的耳珠,轻轻捻了两下,浅色的眼瞳紧盯着江湛乔,认真地说:“乔儿,可爱,漂亮,不奇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