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46)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滚烫的湿意在两人的贴合处蔓延开,陈也嘴上啧啧嘬弄着可口的小樱桃,双手离开江湛乔的腰,托起坠在鸡巴上的屁股,对着腿心间那朵早就湿得透顶的小花猛力顶操起来。
  “呜!!”骤然掀起的快感涨潮般袭击了江湛乔,柔嫩的肉花哪禁得住这样莽撞的操弄,软烂的阴唇被撞得颤颤张开,穴腔里灌的水儿潺潺向外涌,勃起的小肉棒在内裤里一晃一晃地摇。
  陈也一下下挺动着结实的腰,双手抱着江湛乔的屁股颠来颠去。江湛乔眼里的泪水摇摇晃晃坠了下来,奶头也被咬得发疼,嗓子里全是被闷住的呜呜声。
  可惜江湛乔这副可怜的模样非但没有激起陈也的同情心,反而更让陈也想操江湛乔了。他把几乎咬破的奶头从嘴里吐出,漂亮的剑眉紧紧皱着,激动不已的鸡巴即将撑破裤子,涨大的龟头被蹭的如烙铁一般滚烫,向前一探又被送入柔软无比的腿心之间,让他延生出一股想撕破江湛乔裤子狠狠操进去的渴望。
  内裤兜不住肉花喷溅出的汁水,湿软的小阴唇也包不住挺起的阴蒂,江湛乔的嘴巴又酸又麻,没有任何叼住衣服的力气,浅黄的毛衣松松垮垮地搭了下来,他仿佛成了汪洋大海上的一叶孤舟,狂风暴雨洋洋洒洒来袭,漂泊无依的小船被海浪拍打得摇摇欲坠,稍不留心就会被恐怖的巨浪掀翻在海里,一渣不剩地吞噬干净。
  “哥哥、慢、慢点…啊…”挺立的阴蒂在巨大的撞击力下兴奋得隐隐发热,棉质内裤卡着柔嫩的肉缝来回摩擦,江湛乔被撞得流着口水,嗯嗯啊啊地淫叫,又像是觉得自己太过放肆,羞耻地流下泪水。
  陈也沉沉地喘着气,小臂上是鼓起的肌肉,劲瘦的腰部连续发力。灭顶的快感从被撞得又酥又痒的阴蒂上爆发,熟烂的肉花阵阵收缩,江湛乔双眼迷离,大大张开嘴巴,向前拱起腰身。
  陈也知道这是江湛乔要高潮了,便抬手掐住江湛乔的脖子吻住江湛乔,捉住那条软舌狠戾地吸允,把将要爆发出的呻吟全部堵了回去。
  整个屁股都被肉花喷射出的汁水打湿,粉嫩的肉棒跳动着射出一股一股精液,江湛乔抖着腰在陈也的怀里高潮,两条腿软绵绵地打颤,白嫩的脚趾都爽得紧紧蜷缩在一起。
  陈也并没有继续动作,而是强忍住自己勃发的欲望,抱着江湛乔黏黏糊糊地和江湛乔接吻,等累惨的江湛乔慢慢缓过来,才依依不舍地松开江湛乔的嘴巴。
  “哥哥…”江湛乔先软糯糯叫了一句,又觉得没脸见人了,马上扎进陈也的怀里。
  陈也闭上眼睛,侧头吻了吻江湛乔的头发:“嗯。”
  裤子全湿透的感觉并不好受,就像是尿了似的,江湛乔在陈也的怀里动了动,不好意思地小声说:“哥哥我裤子都湿了…”
  陈也定定地看着两颊绯红的江湛乔,哑声说:“把裤子脱了。”
  江湛乔呆呆地睁大眼睛:“在这儿?”
  陈也舔了下唇,点头:“嗯。”
  “可、可是…”江湛乔还没说完,陈也的手便摸上了江湛乔的裤腰,一把将湿塌塌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扒了下来。
  “啊!”被浇湿的屁股暴露在空气中,江湛乔惊得叫出声,两条白花花的大腿跟着露出来,眨眼间下半身就只剩一双刚及脚踝的纯白棉袜。
  “宝宝,”陈也的眼神晦暗不明,把江湛乔抱到沙发上,“转回去跪着,把屁股撅起来。”
  这个指令过于羞耻了,江湛乔咬咬唇,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陈也,怯弱地求饶:“哥哥…”
  陈也对上江湛乔的眼睛,轻声哄着:“乖乖,听话。”
  江湛乔不知道陈也想做什么,却听哥哥的话羞涩地点头,转过身去跪在沙发上,塌下软腰对着陈也撅起水汪汪的屁股。
  雪白的大腿根颤颤发抖,丰腴的臀肉间绽放着一朵圆鼓鼓的娇艳小花,两瓣肥厚的大阴唇是熟透了的深粉色,正羞答答地闭合着,黏糊糊的小阴唇也拢在一起,牢牢保护住娇嫩的阴蒂,中间开了一道肉乎乎、湿淋淋的缝隙,还有一小股透明的黏液从又骚又娇的穴口流出,淅淅沥沥向下滴,拉出一条淫靡的银线。
  上面的菊穴是嫩嫩的粉色,正紧张地一下一下收缩,被磨得嫣红的女阴像是一只肥美的蚌埠,让人想要掰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藏着一颗漂亮的珍珠。
  陈也看得眼睛发红,目光一转不经意撇到了茶几上的水果盘还盛着几颗饱满鲜红的草莓,阴暗的想法顿时涌上心头。
  他一寸一寸抚摸着江湛乔白嫩的腿肉,用着诱哄的语气喑哑地说:“宝宝,和你玩个有意思的。”


第44章
  赤裸的双腿被游走的手指挑逗得情不自禁颤栗起来,江湛乔依旧温顺地跪着,后颈与脊背的连接处突起几块圆润的骨头,和它的主人一样精致可爱。
  也许是这个姿势太过于羞耻,又或许是那道类似视奸的眼神让他想要逃避,江湛乔半阖起氤氲着水汽的眼睛,低垂的睫毛像是蝴蝶的羽翅,晕晕乎乎重复了一遍陈也的话:“什么有意思的?”
  陈也抿嘴不答,原本浅色的眼睛此时却变得幽深晦暗,像是一只饥肠辘辘埋伏许久的大型猛兽,亟待着傻兮兮的猎物一头扎进深不可见的陷阱之中。
  没办法,江湛乔实在太乖了,把他心底那点深藏不露的疯狂都勾引了出来。他看到江湛乔后背上凸起的蝴蝶骨把浅黄的毛衣撑起一个小包、看到江湛乔白细的手腕残留着被他绑出来的显眼红痕、看到江湛乔满眼对他的依恋乖乖跪在他的身边、仿佛他说什么都不会拒绝,他就无法控制地想让江湛乔变得破碎不堪,像是他无数次在梦中对江湛乔做的那样。
  他是个很矛盾的人,一方面,他惧怕江湛乔的眼泪,另一方面,他想让江湛乔在这个时候哭得更惨一些。
  江湛乔已经是他的了。现在是他的,以后是他的,永远都是他的。
  陈也回过头,从地上捡起那条被随意扒下的白色内裤。
  江湛乔格外喜欢这种棉质的三角内裤,明明是非常保守的款式,在陈也的眼中却可爱得不行。更何况这条内裤现在湿淋淋的,上面占满了江湛乔发情时泛滥成灾的淫水和混乱射出的精液,陈也闻到便觉得胯下要硬得爆炸。
  江湛乔不知道陈也想做什么,心里既期待又紧张,长久的跪姿让他的腿有些麻了,射过一次的阴茎软软地垂着,刚刚高潮完的小花胖乎乎地鼓在腿心间,层层叠叠的阴唇被冻得依偎在一起,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粉玫瑰,稍微一点刺激就会含羞带怯地开花,再从花心吐出淫靡的花蜜来。
  陈也看得眼红,手上开始动作,一只手捞着江湛乔的腰让江湛乔坐了起来,另一只手攥住那双细白的手腕,用湿透的内裤紧紧绑了起来,上方打了个结实的死结。
  “哥哥…?”江湛乔的双手被束缚在了背后,因为搞不清状况,湿漉漉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像只误入陷阱脆弱懵懂的小动物。
  陈也捕捉到江湛乔充血泛红的耳垂,显得怀里的人纯情又娇羞。他张开嘴巴含住,湿热的舌头卷住耳廓缓缓地舔,舌尖探入小巧的耳洞灵活地吸弄,解释道:“我想绑着你。”
  内裤上的淫液润湿了手腕,敏感的耳珠酥酥麻麻,江湛乔被舔化了,哼哼唧唧的窝在陈也怀里喘息,像一支融化在炎炎烈日下的冰淇淋,甜甜的奶油流了满地。他尝试着动了动,发现根本挣脱不开,只得眯着眼睛哼哼:“嗯…嗯…绑、绑吧哥哥…”
  陈也哑哑地笑,低下头与江湛乔凑得更近,鼻尖蹭着江湛乔的鼻尖,气息沉沉的:“这么乖?”
  这个动作太过于亲昵,江湛乔的头皮像是通了电般的发麻,脸蛋一瞬间爆红,不知所措地回话:“乖、我乖的,哥哥想做什么都可以的…”
  “是吗?”陈也直勾勾盯着江湛乔,心里升腾起一丝隐秘的快感,裤裆也越鼓越高,“做什么都行?”
  陈也的语气带着点怀疑,江湛乔怕哥哥不信自己,便着急地点头,抢着答话,“可以,哥哥做什么都可以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