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48)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火热的舌头咕叽咕叽拍打着喷溅淫液和草莓汁的穴口,陈也一只手绕到江湛乔的小腹处,握住那个硬梆梆的小肉棒一下下撸动了起来。
  “呜!!哥哥!!”两处最敏感的地方都得到了照料,江湛乔一瞬间觉得自己上了天堂,一瞬间又觉得自己跌入了地狱,酸痒难忍的感觉侵袭了五脏六腑,翻涌的快感让全身泛起滋滋响动的电流,他要被玩坏了。
  被草莓蹭得又麻又痒的阴道不停地蠕动,草莓汁一股一股从淫靡的穴口涌了出来,陈也的舌头在被舔得一塌糊涂的小花上胡乱狂捣,同时手速加快,撸动得小肉棒鼓鼓跳动马眼大张,粘稠的腺液糊得满手都是。
  即将要潮吹的恐怖快感突然袭来,江湛乔的哭声骤然增大,腿根疯狂颤动,屁股上的肉也跟着抖了起来:“哥哥、呜呜,我要到了、要到了,别舔了、要射了…啊啊啊!”
  早已酸麻不堪的肉花瞬间达到了高潮,激烈收缩的穴道榨取着草莓最后的汁水,连同潮吹出的淫液一起落入陈也的口中,喷溅在了下巴上,跳动的小肉棒也酣畅淋漓地射出一大股精液,弄脏了沙发和陈也的手。
  “呜呜呜…”江湛乔羞愧不已地哭着,眼泪流了满脸,高潮的余韵让他的全身还在颤颤发抖,小花里夹着颗烂掉的草莓,手也被内裤绑着,显得整个人都可怜巴巴的。
  又依依不舍地舔了许久,陈也才终于放过被玩坏的小花,残余的浅红色草莓汁与粘稠的汁水滴滴嗒嗒地从媚红的穴眼流出,简直淫乱得不像话,可他没有再接着欣赏,赶紧拿纸巾擦了擦手把哭得稀里哗啦的江湛乔抱进了怀里。
  可是还没等陈也说话,门口却忽然传开了电子门被解锁的声音。


第45章
  仔细算算江凛韬差不多有四个月没有回国了,如今临近年关,两个孩子也放了寒假,江凛韬才赶快把国外的工作都安排妥善,踩着时间回了国。
  下飞机的时间已经不早了,江凛韬直接让司机开回了别墅区,正要给门解锁,司机却打来了电话说江凛韬有份文件落在了车上,问用不用给送来。
  江凛韬想了一下,还有些国内的工作没有处理完,明天他准备在家里办公,那份文件正好要用到,麻烦司机调个头再跑一趟。
  等了十分钟左右司机才送过来,江凛韬拿到文件道谢,回过身重新给门解锁。
  一楼只有门灯是打开的,荧黄色的光晕亮了门厅,其它地方都是漆黑一片,而且静悄悄的。
  江凛韬没多想,抬手打开了灯。本来他这次回来就很突然,没有和两个孩子打招呼,现在都十一点多了,两个孩子应该已经睡觉了。
  换好鞋进家门,江凛韬转身去餐厅倒了杯水喝。
  与此同时,二楼陈也的房间。
  江湛乔跌坐在地板上,背靠着洗手间的瓷砖墙,惊魂未定地拍着胸脯,急促地大口喘气。
  旁边的一摊亚麻色物体是千钧一发之际胡乱扯下来的脏沙发垫。
  太险了,实在太险了。
  现在江湛乔的心跳频率还没有缓下来,门响的一刻更糟。他当时的脑子一片空白,手都在发抖,在想到可能是叔叔回来了的那一霎那,他只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是小小的一只,小到可以被哥哥装进口袋揣走。
  他没办法设想要是叔叔直接进来了,看到这荒诞又尴尬的一幕,会有什么后果。
  好在陈也迅速给他穿上了裤子,收拾案发现场,再把傻掉的他抱上了楼。
  完全可以称作落荒而逃。
  陈也轻手轻脚地打开了门,他手上抱着刚从江湛乔房间拿回来的干净衣服,看到江湛乔坐在地上时他皱了下眉,问:“清理好了吗?”
  陈也在问他狼藉的下身有没有清理好,江湛乔抬头看陈也,慢吞吞地点头,指了指卫生间,表示都清理好了,接着红着脸问:“叔叔是不是进来了?”
  “嗯,去了餐厅,没上来。”陈也又问,“怎么坐地上?”
  江湛乔双手撑着地,尝试着站起来,结果失败了。
  “哥哥,”江湛乔的声音都在细细颤抖,是压抑不住的害怕,他苦着脸说,“我腿软…”
  陈也把衣服搭在旁边的软椅上,拦腰抱起江湛乔,低声安慰道:“别怕,没事了,不会有事的。”
  “我知道的,我就是觉得…”江湛乔靠在陈也的怀里,小声说,“哥哥,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陈也顿了一下,垂下眼睛看他,意思是然后呢。
  江湛乔长叹一口气,苦恼地说:“过得也太刺激了,先是表白表得乱七八糟…唉不说这个,主要是还差点被叔叔发现,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诶!就差点被发现。”
  陈也突然笑了,点头:“嗯。”
  江湛乔眨着眼睛,不解地问:“哥哥,为什么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害怕呀?”
  陈也摇摇头,把江湛乔放在床上:“会怕。”
  “啊?”
  陈也盯着江湛乔:“你想让叔叔知道我们的事吗?”
  江湛乔皱起眉头仔细想了想,良久后颓废地向后一仰倒在床上:“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哥哥,就是那种,有点想让叔叔知道,又有点不想让叔叔知道,我觉得瞒着叔叔好像不太好,可是如果叔叔知道了,他一定会很生气的。”
  陈也:“为什么?”
  江湛乔抿着嘴巴:“就是…一种直觉吧。虽然叔叔对我们很好,但我还是害怕,怕他生气。”
  叔叔要是突然发现,然后生气了,肯定会凶哥哥的,江湛乔不想让那种事情发生,他也不想让他爱的人互相伤害。
  陈也安慰似的用手指蹭了两下江湛乔的脸:“不怕。”
  江湛乔“嗯”了一声,抓住陈也的手指晃了晃,笑着说:“哥哥你说,我们是不是要发展地下恋了。”
  陈也没说话,这件事江凛韬总会知道的,他已经在盘算在什么时机以什么样的方式让江凛韬知道,才能换来一个比较乐观的结果。
  他对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他只是不想让江湛乔因为这个伤心或者为难。
  江湛乔自己说着说着又笑了:“地下恋也没什么不好的,就怕叔叔哪天拿着铁锹对着地面挖啊挖,把咱们给挖出来。”
  陈也慢慢回过神,也笑了笑:“瞎想。”
  江凛韬在餐厅休息了一会,回了助理几条消息才准备上楼,刚起身就听到后面传来的脚步声。
  江凛韬转头,看见整整齐齐站着的两个人显然有点惊讶。
  江湛乔的眼神有些躲闪,说话的调子听起来软绵绵的,里面还夹杂着不显眼的紧张:“叔叔,你回来啦。”
  陈也跟着叫:“叔叔。”
  “小乔,小也,”江凛韬给手机落了锁,和蔼地笑了起来,“不早了,还没睡啊?”
  江湛乔一时语塞,陈也回答说:“在看电影。”
  江凛韬点点头:“在楼上看的?”
  江湛乔刚想张嘴,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把要说的话憋了回去。
  陈也面不改色扯着谎:“楼上看的。”
  江凛韬嗯一声,说:“是不是又抱着电脑看的?伤眼睛。改天把三楼拐角那个空房间改成放映室,我看你和小乔都挺喜欢看电影,方便点。”
  江湛乔赶快摇头,心虚极了:“不用了叔叔,太麻烦了,其实我和哥哥不经常看电影的…”
  “跟叔叔还客气?”江凛韬笑着摸了摸江湛乔的头,“这么久没回来,小乔都长高了,视频里还真看不出来。”
  江湛乔也笑:“真的嘛叔叔,我长高了吗?是不是哄我开心的?”
  江凛韬仔细看了看江湛乔,在自己的胸前比划了一个位置:“真的,真的长高了,上次我走的时候,你才到这里。”说完又看了看陈也,“小也也长高了,现在比叔叔都高。”
  刚才的窘迫和紧张都不翼而飞了,江湛乔笑嘻嘻的:“叔叔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呀?都没提前和我们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