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82)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瞬间想哭了,不知道下午他非要看恐怖电影是为了什么:“嗯,我不该看那个电影的。”
  很快手机里传出了穿衣服的摩擦声,陈也的声音听起来很哑:“不害怕了宝宝,电影都是假的。睡觉之前打电话时候我问你怕不怕,你不是说不害怕的吗?”
  江湛乔吸了吸鼻子:“打电话时候我把电影忘了,闭上眼就想起来了。哥哥你在穿衣服吗?是要过来找我吗?”
  陈也:“嗯。”
  江湛乔的声音放小了:“可是叔叔在的。”
  陈也无所谓地说:“明天早上叔叔起床之前我回来,没事的。”
  江湛乔:“好,那你过来时候也不要挂电话。”
  陈也嗤笑一声:“只有小宝宝才像你这么胆小。”
  江湛乔哼唧哼唧:“那我就是。”
  陈也穿好睡衣下床,把手机拿在手上:“你是什么?”
  江湛乔埋在被子中的脸涨红了,半天才慢吞吞吐出几个字:“是小宝宝。”
  陈也笑起来,推门出去:“是谁的小宝宝?”
  江湛乔的声音小到听不见:“是哥哥的。”
  陈也没敲门,直接开门进去了。江湛乔立刻从被窝里冒出个小脑袋,很乖地叫哥哥。
  陈也挂掉电话走到床边,伸手揉揉江湛乔红扑扑的脸:“我的小宝宝?睡不着怎么不早点给我打电话?”
  脸好像更红了点,江湛乔往床里面躺了躺,给陈也留出个地方,支支吾吾地回话:“太晚了,不想吵到你睡觉。”
  陈也上床把江湛乔搂在怀里,手也紧紧牵着:“只要你找我,什么时候都不会吵到我知道吗?”
  被哥哥牢牢抱住,江湛乔找回了安心的感觉,软软地窝在陈也胸前点头:“知道了哥哥。”
  “乖,”陈也亲了亲江湛乔的耳朵,“睡吧宝宝。”
  后来江湛乔确实很快睡着了,不过因为晚上折腾了太久,尽管一直被陈也哄着,睡得也并不安稳,直接影响了第二天的考试。
  不过江湛乔还来不及悲伤,林安就过来和他说了个小道消息。听说这次考试所有A班的倒数十名都要去阶梯教室上晚自习,也就是单独给他们补补课。
  第二天班主任果然宣布了这个通知,正好江湛乔就卡在倒数第十上了,上晚自习之前班上另外几个要去阶梯教室的同学站在门口喊他:“小乔儿快走了,要上课了。”
  江湛乔背上陈也给他收拾好的书包,拿上陈也给他装好热水的水瓶,和陈也拜拜:“哥哥我走了啊。”
  陈也低着头,应答的语气有点低气压:“嗯。”
  江湛乔没立即走,他找了个同学看不见的角度,偷偷从桌子底下拉了拉陈也的手,软乎乎地和陈也撒娇:“哥哥,我会乖乖的,也会想你的,不要不开心啦。”
  要是这话被林安听到了肯定又要嫌弃他俩的黏糊劲儿,只是上个晚自习而已至于吗。但是陈也却很受用,看起来没有那么不开心了,还反手握住江湛乔的手捏了捏:“下完晚自习我去找你。”
  江湛乔说“好”,又朝陈也挥了挥手。
  等江湛乔和班上同学过去的时候,阶梯教室已经坐满了人,他们只好找了个靠近后门的位置坐下。江湛乔是真的很乖,坐下来后只是和周围的同学打了个招呼,然后脱掉外套,安静地从书包里掏出卷子继续改他的错题。
  三节晚自习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老师讲课讲得很细致,直到下课了江湛乔还在座位上看着错题本回想刚刚老师讲的知识点。班上的同学陆陆续续地往外走,吵闹声不断,过了一会儿后门口还隐隐约约传来了好几个小姑娘议论纷纷的声音:“我去…你们看那个人是不是陈也?他来这里干嘛啊?”
  “靠,真的是陈也啊!不会是等人吧?难道陈也搞对象了?他正在等他女朋友下课??”
  “啊啊啊千万别啊,那我的梦想岂不是要破灭了。”
  “他好高好帅啊…我就没见过比他穿黑色更好看的人了…而且成绩还那么好…”
  “他穿校服都那么帅穿什么不好看?”
  “哎你们能不能别犯花痴了!小点声啊喂!他都往这边看了!”
  ……
  江湛乔想题的思路彻底被打断了,懵懵地朝外面看了一眼,突然如梦初醒,收拾东西穿上外套急急忙忙往外跑。
  陈也单肩挎着包,静默地站在走廊中,在来来往往的同学中很是显眼。
  江湛乔还没跑到陈也面前就很开心地叫了声“哥哥”,因为着急脸也红红的。他在陈也面前站定,气喘吁吁地解释:“刚刚我在做题,等我很久了吗?”
  陈也摇摇头,弯下腰把江湛乔羽绒服拉链拉好,又把手上拿的围巾给江湛乔围上:“没等多久,下次不要跑了。”
  两个人一起往楼下走,江湛乔的脸埋在软和的围巾里,眼睛亮晶晶的,嘴上叽里咕噜地不知道说了点什么。陈也听后侧过头回给江湛乔一个很好看的笑,还伸手揉了揉江湛乔的下巴。
  那几个藏在他们后面的小姑娘当场傻眼了,其中一个结结巴巴地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是不是陈也的弟弟来着?”
  另一个也结结巴巴地搭话:“我也记得是…哎你们觉不觉得,他俩好像还挺般配的?”
  今天的温度很低,出了教学楼后江湛乔被冷风吹得打了个哆嗦。陈也站在江湛乔的外侧,用身体挡住大部分的风,又把江湛乔的手握进自己的口袋里暖着。
  学校门口的学生很多,他们不想牵着手引人注目,出去之后没走大路,而是选择了学校一侧的树林。这片树林已经有年头了,可能比学校的年龄还要大,原本郁郁葱葱的,但冬天之后树叶都掉了,变成光秃秃的一片。夏天的时候他们经常从这里走,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可以在树木的掩饰下偷偷接吻。
  这次也不例外,没走几步江湛乔就突然停下脚步,扬着脑袋用漂亮的小鹿眼睛期待地盯着陈也看。
  陈也心里想笑,恶劣地明知故问:“停下干什么?”
  江湛乔用力掂了掂脚尖,卷翘的睫毛一眨一眨的,羞嗒嗒地索吻:“要亲亲。”
  陈也把江湛乔的围巾向下拉了点,低下头在江湛乔的耳边热热地吐息:“就亲一下。”
  唇瓣相贴的瞬间江湛乔的腿就软了下来,下一秒被陈也搂着腰抱住了。两人慢慢享受着唇齿交缠的厮磨,江湛乔被亲得晕晕乎乎,连呼吸都乱掉了,恍惚之间听到陈也模糊不清地说“宝宝,舌头”,便乖乖地伸出舌头给陈也吸允含弄,发出了啧啧的响亮水声。最后不知道亲了有多久,在冷风中他们热得要烧着了,甚至连舌根都是酸的,嘴唇也是又麻又涨。
  他们亲得太过投入,以至于他们根本没发现有一道目光正在紧紧盯着他们看。


第67章 要拆散他们吗
  亲亲完后,他们又黏黏糊糊地抱了好一会儿才继续往前走。
  走出树林,看见停在路边的车,他们不动声色地松开了牵在一起的手。
  陈也给江湛乔打开车门,让江湛乔先上车。
  江湛乔在座位上还没坐好,就惊讶又惊喜地看向驾驶位上的人:“叔叔!今天怎么是您来接我们了?小王叔叔有事吗?”
  陈也跟着上了车,挨着江湛乔坐下,关上车门叫了声“叔叔”。
  一开始江凛韬并没有应答。
  他一只手握紧方向盘,像是在强撑着给自己找一个支点,脸色是前所未有的糟糕,眉头高高皱起,无比复杂的视线穿透一层镜片,通过前面的后视镜反复打量他的两个孩子。
  江湛乔的嘴唇看起来有些红肿,很容易就会让人联想到他刚刚做过什么,脸颊也是红红的,上扬的嘴角和笑弯的眼睛都在若有若无地透露出他的好心情,甚至还有一些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也根本藏不住的甜蜜和羞涩。
  当然更不用说陈也,自从江湛乔上车,他的目光就没有从江湛乔身上离开过一刻。仔细一想似乎陈也一直都是这样看江湛乔的,他的眼神里都包含了什么?是喜欢、是在意、还是连藏都不愿意藏的占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