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51)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那天,可以称之为,江湛乔有史以来最混乱的一天。
  如果把那天当成一局游戏的话,在经历过前面的种种挑战之后,临近半夜,江湛乔终于如愿以偿的被哥哥抱回房间,即将达成和哥哥一起睡的成就,顺利通关。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
  回房间后,江湛乔轱辘轱辘上了床,陈也在下面收拾脏掉的沙发垫。江湛乔觉得无聊,给手机解了锁,本来想找个综艺看看,又觉得时间太晚,这时候周诀的消息突然弹了出来,江湛乔点进去一看,周诀已经给他发了好几条语音,可他刚刚都忽略掉了,还没有听。
  江湛乔在手机上点了点,想给语音转文字,竟然转不出来。
  于是江湛乔就点开听了。
  第一条声音特别嘈杂,可能是在KTV之类的地方,周诀说的话也是叽里咕噜的,江湛乔把手机凑近耳朵,皱着眉头听了一会,可根本听不清周诀在说什么,难怪转文字也转不出来。
  江湛乔放弃了这一条,点开下一条。
  最开始是脚步声,喧闹的背景音慢慢变小,应该是周诀走出了房间。
  江湛乔觉得奇怪,但还是耐心地等着。
  然后,一声醉醺醺的“小乔儿”突然炸了出来。
  后面还紧跟着一句含糊不清的“我想你了”。
  周诀平时也这么喊江湛乔,可是语气和语调绝对不像现在这个样子,绝对没有…没有这么腻歪,再加上一句云里雾里的我想你了,江湛乔直接傻眼了,连手机都没拿稳。
  奇怪,太奇怪了,周诀一定是喝得神志不清,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江湛乔说服着自己,揉了揉胳膊上冒出的鸡皮疙瘩,下意识朝陈也的方向看了一眼。
  谁想到,陈也正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眼神冷得能结冰。
  说实话,陈也一做这个表情,江湛乔就觉得莫名慌张。
  慌张,害怕,而且心虚。
  而且害怕。
  不对。
  他害怕什么呀。
  明明他什么都没做啊。
  江湛乔挺直腰板,把手机推得离自己更远,像是丢掉烫手山芋,然后从床头爬到床尾,勉勉强强挤出一个笑,强硬地转移话题:“哥哥你收拾好了吗?都十二点了。”
  陈也不说话,就在原地一动不动盯着江湛乔看。江湛乔刚刚下去的鸡皮疙瘩又全都冒了出来。
  江湛乔为自己捏了把汗,他想,他有必要和哥哥解释一下,不然今晚他可能会睡在地上。
  江湛乔措好词:“哥哥,刚才是周诀给我发的消息,他好像喝醉了,可能是发错人了。”
  江湛乔说完,偷偷撇了眼陈也的表情,发现还是和刚才一样,没有一点变化。
  冷冰冰的能把他看穿两个大窟窿。
  江湛乔在心里为自己念经祈祷。
  空气安静了几秒钟,陈也终于开口了,语气比他的眼神还冷冰冰:“手机给我。”
  江湛乔没有任何犹豫,立刻进贡似的把手机双手奉上。
  陈也走到床边,输入密码解锁,把下面的语音一条条点开。
  “小乔儿小乔儿。”
  “你说你怎么不来呢?”
  “你不来一点意思都没有。”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我看过了,我很喜欢。”
  “你欠我一顿饭,下次我请你吃饭,你必须来啊。”
  周诀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沉,还带着点委屈的感觉。
  江湛乔听得头皮发麻,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他发誓,之前的周诀真的不是这个样子,这怎么喝醉了,还变性了呢。
  再一抬头,江湛乔惊恐地发现,陈也的脸已经彻底黑了。
  江湛乔从陈也手上拿回手机,上下翻了翻,他和周诀的聊天记录不算少,可全都是约着打游戏,剩下啥都没有。他越想越奇怪,呆呆地问:“周诀这是怎么了…?”
  陈也脸黑得厉害,撩着眼皮看江湛乔,意思是,你问我?
  管他什么周诀李决,哥哥才是最重要的。江湛乔索性不想了,果断地把手机扔到一旁,软软地黏在了陈也的身上,胳膊抱住陈也的腰,毛茸茸的脑袋窝在陈也的脖颈来回蹭:“哥哥~哥哥~哥哥~”
  陈也冷眼相对,不回抱他,僵持着任江湛乔蹭。
  江湛乔见撒娇无果,改为骑在陈也身上,费劲自己最大的力气把陈也按在了床上,嘴唇对准陈也的嘴唇蹭来蹭去,时不时还亲亲陈也的脸颊。
  虽然陈也还是无动于衷,可并没有阻止,只是微微蹙起眉。
  江湛乔得寸进尺,讨好地亲亲陈也的耳朵和喉结,脸颊贴着陈也的脸蹭,嘴上念念叨叨,和哄小孩子似的:“哥哥我好喜欢你呀,别生气别生气。”
  然后…
  然后陈也消没消气江湛乔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被折腾得特别惨。
  第二天嘴巴都是肿的,江凛韬还问了一嘴是怎么弄的,以至于吓得江湛乔不敢再和哥哥亲亲。
  下午的时候周诀也发来了消息,说自己昨天晚上喝得太多了,说了些胡话,希望江湛乔不要在意。
  江湛乔回复了个“好的好的”的表情包,没有说别的,不过后来周诀邀请他打游戏,他都拒绝了。
  一方面是因为周诀邀请他打游戏时说的话也怪怪的,让他觉得很别扭;另一方面是他已经彻底迷上了和陈也一起打游戏,不得不说,他哥哥不光学习成绩好,打游戏的技术也是一等一。
  唉,有点想哥哥了,只是去买个水呀,哥哥怎么还不回来。
  江湛乔陷入沉思。
  直到周诀又叫了一声“小乔儿”,江湛乔才恍恍惚惚反应过来。
  他把相机挂回脖子上,挥挥手打招呼:“嗨!你也来玩吗?好巧呀。”
  周诀笑起来:“是啊,好巧。缘分挡也挡不住,没办法。”
  江湛乔“啊”一声,不知道回些什么,只好干巴巴地笑笑。
  周诀身后还跟着几个人,有男生有女生,应该是周诀的朋友。他转头和那些人说了些什么,那些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好奇地伸着脖子看江湛乔,脸上还挂着意味不明的笑,用起哄的语气说:“行行行,你们聊你们聊,我们可先走了啊。”
  江湛乔被盯得不太自在,悄悄把帽子压下去一点,挡住了上半张脸。
  其中一个人还走了过来,和江湛乔说话:“小乔儿是吧,老听周哥提起你,这次可终于见到活人了,你好你好。”
  “啊?是吗?”江湛乔摸不着头脑,只好重复了一遍,“你好啊。”
  周诀推了那人一下,开玩笑说:“你给我滚一边儿去,乱说什么呢。”
  其他人跟着开玩笑:“真是的,小乔儿是你叫的吗,是周哥的,没点眼力见。”
  那人举手做投降状:“是是,我错了行了吧,是周哥的是周哥的,咱们快走,别耽误周哥了,周哥你晚点回去啊,不回去都行,我们不欢迎你。”
  周诀假装踢了那人一脚:“别贫了,快滚。”
  那帮人很有眼力见地滚了,周诀靠到江湛乔旁边,解释道:“你别听他们瞎说啊,他们跟我闹惯了,嘴里没啥正经话。”
  毕竟这个场面真的有点尴尬了,江湛乔无措地抠了抠相机带。
  周诀随口问:“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江湛乔低着头回答:“前天才来的。”
  周诀了然:“我说我之前怎么没看见你,我都来好几天了。你和谁来的,朋友吗?”
  江湛乔摇摇头:“和我叔叔和哥哥来的。”
  “哥哥?”
  周诀想了想:“是陈也吗?”
  江湛乔眼睛忽然亮了亮:“你认识我哥哥呀?”
  周诀:“听林安说过,再说了,咱们学校谁不认识陈也,名字天天榜上挂着,想不认识都不成啊。”
  江湛乔嘴角弯弯,脸上的小骄傲藏都藏不住。
  厉害吧。
  嘿嘿。
  “那他人呢?”周诀张望四周,“也让他认识认识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