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85)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能够长相厮守实在是难能可贵。
  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缘分。
  如果在她说要走的时候能牵住她的手就好了,低头认个错也没什么吧,为什么一定要在乎那点不值一提的面子和尊严?为什么总是在忙?为什么不能多抱抱她?为什么不能多哄哄她?为什么不能多陪陪她?
  江凛韬拉开了书房的抽屉,动作熟练地像重复过无数次那样拿出一个保存完好的旧钱包。
  钱包的内层夹着一张褪色的照片。
  盛开的樱花树下,一个身穿球衣的少年单手抱着篮球,头发理得很短,眉眼间全是张扬的神色。他旁边的小姑娘笑得很甜,露出一颗尖尖的虎牙,画面被定格的一刻,正调皮地将手伸到他的头顶比了个“耶”。


第69章 宝宝有烦恼了
  自从向叔叔坦白了他和哥哥谈恋爱的事情,叔叔也表明了同意的态度后,江湛乔简直是一身轻松。不然他总是觉得心里压着块大石头,时时刻刻都在担心他和哥哥偷偷摸摸谈恋爱的时候叔叔会突然推门而入,然后把他们一网打尽。
  可是江凛韬却觉得有些头疼,如今两个小孩谈恋爱不需要躲着他了,做什么都不避讳,已经不能用“过分”两个字来形容。上次他下班回家,就很不幸地撞上了在客厅沙发上抱在一起的两人。虽然只是江湛乔腻歪地靠着陈也,陈也单纯地搂着江湛乔看电视,但江凛韬还是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尴尬感,再加上江湛乔看到他回来了,还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规规矩矩地坐直了,更让他觉得有人莫名的“多余”。
  这种程度的其实还不算什么,周末早上江凛韬没去公司,和两个孩子一起吃早饭,很明显就发现了江湛乔的嘴巴红红的肿肿的,陈也的脖子上还有一个显眼的红痕。他为家里有两个正在谈恋爱的青春期小孩感到苦恼,意有所指地委婉提醒他们:“就算你们已经成年了,也要注意分寸,注意安全。”
  江湛乔耳根发红,羞得要把头扎进饭碗里。
  陈也这方面的需求简直旺盛得吓人,只要几天不发泄,就连简单地抱抱他都能硬得鼓起一大团。可高三的学业繁忙,陈也心疼他每天连觉都睡不够,生忍着不提。江湛乔没有那么强的忍耐力,加上如今心里没有负担了,想要了就不知死活地去勾他哥哥憋了几天的火。妖精似的坐在陈也的腿上亲亲这里舔舔那里,柔若无骨的手悄无声息地伸进衣服里对着陈也坚硬紧实的肌肉摸来摸去。陈也当然经不起江湛乔这样明目张胆地勾引,几下就被摸得喘起粗气,眸子猩红,总是冷淡的表情一旦陷入情欲中就显得相当性感,勃起的下身硬得发疼。他任由江湛乔胆大妄为地在他身上撒野,然后一言不发地将人扔到床上扒了裤子。
  白软的屁股被巴掌打出臀浪,皮肤嫩滑得像剥了壳的荔枝,轻轻按一下都能汁水横飞,江湛乔咬着手指忍住叫声,怦怦跳的心脏暗自升腾起一阵隐秘的期待。陈也粗暴地掰开他的腿给他舔穴,粉粉软软的小逼早就湿得透顶,骚水汹涌地从嫩红的肉缝淌出,舌头飞快弹动搅出色情的水声,黏得能拉出丝来,刚舔几口江湛乔就爽到哭着喷了。陈也哑着声音笑话他,他哭得更厉害,一上床眼泪就像流也流不完,这时候陈也倒是不心疼他了,还故意惩罚他似的,扶住肿得狰狞可怖的肉棍往吹了水的嫩穴里一捅到底,两只大手死死掐住他的腰来来回回地操他,隆起的背部肌肉连绵起伏,他甚至都看不到天花板。
  火热的温度烫得惊人,嫩乎乎的小逼被筋脉缠踞的鸡巴撑得满满当当,穴眼的软肉抻到薄薄一层,好像要裂开的样子,吞吃得极其辛苦。阴蒂圆圆鼓鼓地翘在顶端,大阴唇充血成娇艳的赤红色,就连粗硬的肉棒也堵不住一大股一大股往外泄的淫液,床单晕出大片斑驳的湿色。瘦削的小腹鼓出个下流的形状,江湛乔的哭声混着淫荡的叫床声,像风雨中漂泊的小帆船那样被干得咿咿呀呀摇晃。
  陈也挺腰的动作很凶,次次都要插进花心,骨节分明的手指不间断地揉搓他敏感的阴蒂,把硬嘟嘟的小豆子捏得东倒西歪,红通通地肿着。江湛乔的表情失去控制,嘴巴合不上了,高潮来得很快,小逼紧缩着吹水,湿软的穴肉拼命收缩,龟头肿大起来,坚挺的鸡巴被绞得更紧,柱身青筋暴涨,每次抽插都会凶残地勾带出一点嫩红的穴肉,坚硬的耻毛刮着淫红的阴蒂,交合处骚水飞溅,像打发的奶油起出白沫,粘稠的水声咕叽咕叽地在房间中淫乱地回荡。
  强烈快感的冲击导致江湛乔蜷着脚趾说不出话来,大腿根抖得厉害,眼泪流了满脸,浑身全是热腾腾的汗。但陈也没打算放过他,把他面对面抱起来圈在怀里接着操,还掐着他的脖子恶狠狠地亲他。这个姿势进入得太深了,宫口也很容易就被凿开,江湛乔爽得神魂颠倒,两条细白的腿死死缠着陈也劲瘦的腰,口水失控地从嘴角溢出,头昏脑胀地把陈也的后背抓出一道道横横竖竖的红印子,数不清到底高潮了几次,陈也才闷哼一声,硕大的龟头狠狠撞进宫口,打开精关往娇小的子宫中灌精。
  江湛乔累得喘不出气来,酸软的腰要断掉了,大阴唇胀成肥肥厚厚的两瓣,稚幼的穴眼被操出个合不拢的淫红小洞,一泡浓精夹在里面缓缓流动,时不时被淫水冲出来些星星点点的白色。他天真地以为这就要结束了,谁知道陈也又凑过来黏黏糊糊地和他亲亲,舌头滑溜溜地在他的口腔中四处游走,还没亲多久,陈也底下的东西就硬邦邦地戳着他的大腿根,什么意思也一目了然。
  他来不及有任何反应,粗硬的肉棒就借着精液和骚水的润滑,畅通无阻地插进被操开了的松软小逼。江湛乔受不住地惊呼一声,陈也立即热热切切地将他抱进怀里温柔地亲吻,缠绵悱恻地舔他的耳朵,咬他的脖子,抓他白白软软的小奶子,深入浅出地磨他的敏感点,把他亲得晕晕乎乎、舔得湿漉漉后,又开始疯狂挺动腰身大开大合地干他。
  有一瞬间江湛乔恍惚地觉得他要被陈也干死在床上了,小肉棒射了太多次,软软地垂下去,再也硬不起来了,小腹不知道是装满了流不出去的淫水还是射进去的精液,都涨涨地鼓了起来。江湛乔的嗓子哭哑了,断断续续抽噎着喊“慢点慢点”,陈也完全当做听不见,抵着他的肩膀把他压在床上,后入进不停紧缩喷水的软穴中继续激烈地操他。
  鼓涨的小腹一下一下顶着湿透的床单摩擦,江湛乔彻底憋不住了,身体的每个器官都在失控,射不出精液的小肉棒只能哆哆嗦嗦地漏出淡黄色的尿,小逼的尿眼也被硬扎扎的耻毛给磨得胀胀的、痒痒的,颤颤张开一道嫩红的小缝。在陈也一个狠力深顶之后,江湛乔浑身抽搐一下,痉挛着的女穴无力抵抗,哗啦啦地尿了出来。
  操着操着陈也感觉不对劲,水实在是太多了,他把江湛乔翻过来,才发现江湛乔居然偷偷夹着尿眼抖着屁股尿了一床,哭得声音都没了。
  江湛乔看到陈也发现了,更控制不住自己了,打开白花花肉乎乎的腿根,稚嫩的尿眼剧烈收缩几下,阴唇软软张开,接着淅淅沥沥地往外漏着热尿。他着急地哭,一急就更尿不完,尿眼无力地张合,尿液夹成一条漫长的淡黄色细线,热乎乎地流了陈也一腿。江湛乔难堪得无地自容了,耻辱地去推陈也的胳膊,想让陈也离他远点。陈也却动也不动,连眼睛都不眨地看他失禁的过程,还很坏很恶劣地问他:“又尿了?怎么一操你你就尿床?嗯?宝宝被操坏了?”
  江湛乔崩溃了,胳膊乱挥,哽咽着想找被子把自己蒙起来。但忽然意识到被子已经被他全尿湿了,他傻傻地怔了下来,呆愣地抽噎几声,茫然失措地用手去抹眼泪。
  见江湛乔这副委屈可怜的模样,陈也不再逗他,好好把人抱起来哄,低声细语地叫宝宝叫乖乖。江湛乔放松了警惕,搂住陈也的脖子呜呜咽咽,像受过伤害的小动物,眼神是全然的依赖。慢慢亲吻干净江湛乔脸上的眼泪,陈也又将肿胀的阴茎插进漏过尿的湿穴,抽送几下就开始大肆跳动,膨大了一圈,这下陈也也忍不住了,湿软穴肉的每个褶皱都松松软软地含着骚水,又紧致又会吸,简直就是个量身定做的水套子,好操极了,他按住江湛乔的腿根,迅速挺身抽插,低喘着把浓稠的白精全射了进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