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61)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晚自习还上不上了?我都想去雨里跑一圈,这数学题太他妈难了!!”
  “班长你快别写作业了,和我们一起嗨啊!!”
  …
  不期而至的黑暗拉开了狂欢的序幕,这种平常的小事对于日复一日处于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中的学生们来说属于不可多得的惊喜。在一片热闹的喧哗之中,江湛乔只能感觉到陈也手上的温度和自己心跳的声音,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一股冲动,他深呼吸了一口,然后对陈也说:“哥哥,你过来一点。”
  陈也挑了下眉,不过黑暗之中的江湛乔根本看不到。他听从江湛乔的话,稍稍往江湛乔挪了挪:“干什么?”
  咚咚咚。
  江湛乔捂着自己即将跳出去的心脏:“哥哥,你觉得会停几分钟的电?”
  陈也的声音比雨声还干净:“…三分钟?”
  江湛乔的眼睛亮得像星星,耳朵是软软的粉色:“你知道三分钟能做什么吗?”
  陈也捏了下江湛乔的手:“做什么?”
  人声鼎沸与他们无关,江湛乔心跳如雷,他闭上眼睛,不顾一切地吻住了陈也:“三分钟可以接个吻啊哥哥。”


第54章
  下晚自习时这场暴雨不但没停,反而有越下越大的趋势。陈也和江湛乔到家后不久,江凛韬打来了电话,说今晚叔叔就留在公司了,你们两个注意把家里的门窗关好,江湛乔乖乖应着好,让江凛韬不要担心他们。
  今天数学老师布置了两张卷子,在学校江湛乔只写完了一张,而且还有好多不会的题空着。陈也让江湛乔自己先写,等他洗完澡再过来给江湛乔检查作业。
  江湛乔打开书包,把卷子和笔袋拿出来工工整整放在书桌上,然后开始对着一干二净的卷子走神。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晚自习的停电事故。
  他感觉到一开始的时候哥哥被他亲懵了,就在他激动又忐忑地犹豫要不要结束这个吻时,陈也却突然扣住了他的脑袋,狠狠地加深了这个吻。
  他清楚地听到了陈也急促又克制的低喘声,像是忍得不能再忍的样子,亲他也亲得特别用力,都把他的嘴巴咬破了。
  同学们还沉浸在突然停电的欢乐中,教室里吵吵囔囔乱成一锅粥,他们的手在桌子底下紧紧缠着,手心被紧张的热汗浸湿,上面难舍难分地交错深吻,时不时还会有粘腻激烈的水声泄出来。
  可惜很快就来电了,他们根本没有亲够三分钟。
  灯亮的那瞬间,陈也迅速松开了江湛乔,他掩嘴轻咳了一声,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拿起桌子上的笔。
  班上渐渐安静了下来,江湛乔被亲得晕晕乎乎喘不过气,脸红得像熟透的蜜桃。等呼吸均匀后他不好意思地瞟了陈也一眼,视线不小心擦过陈也的下身,发现那个部位远没有陈也表现的那么若无其事,已经鼓起了一个十分明显的大包。
  察觉到江湛乔的视线,陈也撩着眼皮与江湛乔对视,看似冷清的眼神却暗含着危险的味道,像一匹渴望进食的饿狼。
  江湛乔被这道目光看得心惊肉跳,下垂的眼角看起来要多可怜有多可怜,就像刚才不是他先吻的他哥哥,而是陈也把他强吻了。
  陈也皱了下眉,随后把自己的外套穿上了,用宽松的下摆遮住起了反应的下身。
  江湛乔更觉得不好意思了,慢慢趴了下去把脸埋在胳膊里。其实他的状态也不太好,在这个环境接吻真是太刺激了,江湛乔骨头都酥了,脊背一阵阵涌过麻麻的电流,小腹一抽一抽地紧缩,小花也激动地汩汩流水。
  他夹着腿缓了一会儿,作业是一点都写不下去的,于是他又开始骚扰陈也。
  陈也同样没有在写作业,看起来烦躁极了的样子,手上一直转着笔,好看的剑眉紧紧皱着。
  江湛乔撕了张草稿纸,红着脸写下“哥哥,我湿了,好难受”,然后把这张纸推给了陈也。
  江湛乔发誓,他真的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他不知道为什么陈也看见这句话后反应会那么大,几乎是猛得抬起了头,攥着纸条的手背青筋暴涨,看向他的眼神赤裸又露骨,眼底是布满欲望的猩红,好像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样。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班主任正好来了,江湛乔怀疑他哥哥会当场把他扒光。
  想到这里,江湛乔的脸蛋再次烧了起来,他拍了拍发烫的脸颊让自己快清醒一点,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不然他的小花又要湿得流水了。本来晚自习就没写多少作业,再不赶紧学习明天他连作业都交不上。
  他静下心来写了两道题,陈也敲门进来了。
  应该是担心江湛乔等太久,陈也洗完澡就立刻过来了,额前的湿发被他随意地撩到脑后,露出高耸的眉骨,他脸上没什么表情,连眼神都是冷淡的,看起来有种桀骜不驯的感觉。
  江湛乔撇下笔呆呆地看着陈也,眼神是傻愣愣的,脸蛋晕上诱人的粉色,像是一副被迷得神魂颠倒的样子,还不自觉咽了咽口水。
  “发呆。”陈也走到书桌前,伸手刮了下江湛乔红扑扑的脸,“写多少了?”
  “哥哥。”江湛乔舔舔嘴唇回过神,此时他才想起刚才的他根本没写作业,时间都用来想他哥哥了。
  陈也俯下身看了看江湛乔的卷子,颇有些无语地说:“写了两道?”
  他用手指点了点后面的题,问江湛乔:“不会?”
  江湛乔的注意力又跳到了陈也的手上,隔了一会他才红着脸摇头:“不是的。”
  陈也拉了把椅子坐下,抽出江湛乔晚自习写的那张卷子,一边检查一边问:“那怎么没写?”
  江湛乔没骨头似的趴在桌子上,用胳膊挡住下半张脸,只留一双盛满春水的漂亮眼睛盯着陈也看,嘴里含糊地嘟囔着:“还没做到后面呢,一会儿再写,哥哥你先检查。”
  陈也点头说“嗯”,继续给江湛乔检查作业,同时手里拿着笔在卷子上勾勾画画。
  窗外的雨还在下,偶尔会有隐约的雷声一闪而过。可江湛乔的眼里全是陈也,只有陈也,剧烈的心跳几乎要静止在此刻。
  陈也只穿了件简单的白t,身上还残留着沐浴露的香味,是一种很干净很清爽的味道,让江湛乔联想到盛夏时节装在玻璃杯里加了冰块的柠檬汁,透明的杯壁上还浮着一层潮湿的冷气。
  很突然的,江湛乔想起了林安揶揄的话:“他是抱着你学的还是摸着你学的?”
  江湛乔涨红了脸,小腹抽动,渴了许久的小花噗嗤涌出一股水。
  “哥哥,”江湛乔的声音软绵绵的,他用力夹住了腿,问陈也:“你可以抱着我检查作业吗?”
  陈也淡淡地抬了下眼皮,没问江湛乔为什么,只对江湛乔张开了胳膊。
  江湛乔立刻顺势扑了过去跨坐在陈也的腿上,双手搂住陈也的脖颈,软软地趴在陈也怀里。
  陈也一只手圈住江湛乔细软的腰,侧过头轻轻亲了亲江湛乔的耳朵。
  热气喷洒在敏感的耳垂上,江湛乔浑身一颤,整个人都变得头昏脑胀。他在陈也的腿上蹭来蹭去,晕乎乎地去嗅陈也的脖颈,轻飘飘地说:“哥哥你好好闻啊,我好喜欢你啊,好喜欢哥哥。”
  陈也拿着卷子的手僵硬住了,他皱起眉头,仿佛才意识到今晚的江湛乔不再是平时那个一回家就吵着学习的江湛乔了,今晚的江湛乔实在是太不对劲了。
  “哥哥,”江湛乔的眼角泛上桃花般的粉色,前言不搭后语地问,“我错了几道题?”
  陈也漫不经心看了眼卷子,像是在苦苦忍耐什么,嗓音也变得沙哑:“十二道了。”
  “错了好多啊。”江湛乔呼吸加快,眼睛能揉出水来,他好像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越变越大,硬梆梆地戳着他的屁股。不过他已经没有心思去想那个东西是什么了,因为花穴里泄出来的淫液把臀缝都灌得黏腻湿滑,难以忍受的空虚感和的密密麻麻的痒意让江湛乔丧失了理智,他用他那双嵌了黑宝石的眼睛盯着陈也,两颊的酒窝若隐若现,小猫似的低声叫:“老师,陈老师,你能教我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