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小弟眉开眼笑收下了钱:“老大心情这么好?”
  李政元把腿搭在了同桌的凳子上,一下下抖着腿,撩着眼皮睨了他俩一眼:“赏你俩的。”
  他心情当然好,尤其一想到昨天的事儿,脸上不受控制浮现出狰狞丑陋的笑。
  那时候已经数不清江湛乔被他扇了几个巴掌、踹了几脚,在墙角痛得蜷缩成一团。
  当江湛乔书包里的手机铃声响起时,江湛乔那宛若看到救星的眼神,简直可怜又可悲。
  还想着谁能来救他吗?
  李政元粗暴地扯坏了书包,把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倒了出来,又用脚扒拉了两下地上的东西,弯腰捡起响个不停的手机。
  来电显示是“哥哥”,李政元玩味地笑了,讽刺地问江湛乔:“哥哥是谁啊?”
  江湛乔像一头被激怒的受伤的小兽,挣扎地从地上爬了起来,用哭到沙哑的嗓子喊:“还给我!”
  李政元对后面的小弟扬了扬脑袋,小弟一脚踹上了江湛乔的脊背,江湛乔一个踉跄,瞬间跌倒在地上。
  李政元又把手机举高了些,睥睨地打量江湛乔:“想要啊,爬过来拿。”
  接下来江湛乔一次次爬起来又一次次被踹倒。
  猎人捕猎的乐趣并不是一击致命,而是一通折磨之后去欣赏无法逃脱生天的猎物绝望的眼神。
  再一想到,这是陈也护着的人,就更好玩了。
  李政元从回忆中抽回神,悠闲地靠在桌子上哼起了小调。
  下完晚自习,李政元和小弟在学校门口分别,一个人走向公交站。
  此刻公交站都是等车的学生,李政元肥胖的身子挤过一个一个人,不顾同学嫌恶的声音,插队插到了第一个位置。
  十分钟后公交车到站,李政元先窜上车,占到了个座位,而后一大群人涌了上来,公交车马上变得满满当当。
  李政元完全没有被挤的烦恼,拿出手机打开了短视频软件刷。他没有带耳机,音量还放得特别大,旁边的同学劝了一下,李政元恶狠狠瞪了那人一眼。
  五站之后,李政元挤下了车。这个站点是个热门站点,很多人都在这里下车。李政元一边低着头看手机一边沿着街道走,路过一家小超市,李政元进去买了根烤肠,吃完之后把签子扔在了路边。
  李政元现在住的地方是比较老的居民楼,公交车不直达,大概要走十五分钟的路。途中路过一片正在拆迁的民居,大晚上空无一人,萧瑟又寂寥,一阵寒风吹过,李政元莫名打了个冷颤。
  简直太安静了,安静得让人毛骨悚然,四周都是静悄悄的,没有一个活物,只能听见呼呼的风声,或许还夹杂着些别的。
  李政元渐渐停了下来,狐疑地回头看了一眼,残破的工地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可能是自己吓自己吧。
  李政元回过头往前走,并且越走越快,慌乱的步子掩盖不住要蹦出来的心,他几乎要喊出来了,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李政元眼前突然变得一片漆黑,什么东西蒙上了他的头!
  “他妈的谁啊!?”
  李政元大喝一声,刚要用手去抓头上盖的东西,脖子瞬间被一根绳子死死勒住,强大的外力扽着绳子把李政元往后拽。李政元什么都看不见,急得乱扑腾,双手摸到了脖子上的绳子,可强烈的窒息感让李政元无法去反抗,只能苦苦挣扎。来人并不打算这么放过他,一脚踢向了李政元的膝盖,等李政元轰然倒地后,一只手继续勒住绳子,另一只手一拳一拳朝李政元的脸和胸腹狠力打去。
  李政元本来就因为缺氧而神志不清,又被蒙着脑袋拳拳到肉地打,只好先抱着头护住要害。但李政元这一身的肉也不是白长的,待感觉到勒住脖子的绳子有所松懈后,抬腿用膝盖向上一拱,而后一把扯下了头上蒙着的东西。
  “陈也?”
  陈也穿着黑色的卫衣半跪在李政元身上压制着李政元,背对月光,脸上没有表情也没有阴影,像是降临的死神。
  李政元抹了把鼻血,嗤笑一声,一个翻身便和陈也扭打在一起,激烈的打斗导致四周尘土飞扬,李政元没有陈也灵活,也比不过陈也的力气,脸上和肚子又挨了好多拳,陈也的脖子被抓了一下,显出一道血痕,胸口同样挨了几拳。但七年前李政元打不过陈也,现在还是打不过,终究落了下风,被陈也一个翻转给压到了身下狠狠掐住脖子。
  李政元被打的鼻青脸肿,鼻血流了满脸,却还有力气说话:“你,是不是特疼?”
  陈也的脸上都是汗,一口一口喘着气,听到这话不由得一愣。李政元被掐得透不过气,诡谲地笑了笑,而后艰难地说道:“应该挺疼的吧?你知道吗,他被我扇巴掌的时候还哭着叫哥哥呢。”
  毁灭般的恨意争先恐后钻了出来,陈也双目燃烧着火焰,痛苦地发出一声嘶哑的怒吼,掐着李政元脖子的手因为怒意抖动了起来,额头上暴起青筋,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蝴蝶刀,在手上利落地转了一圈展开刀刃,利刃破风的声音清晰地传入李政元的耳朵中,陈也没给李政元任何反应的机会,握着刀毫不留情地插入了李政元的左手。
  一声惨叫响彻云霄,陈也拔出了刀,银色的刀刃被鲜血染红,血腥味立刻蔓延开来。陈也转了下刀,阴冷地问:“哪只手碰得他?”
  李政元痛得脸色惨白冷汗直流,只顾着惨叫哪还能回答陈也的话。陈也也没指望他能回答,一刀又刺入了李政元右手,李政元没想到陈也会动刀子,整个人都抽搐了起来,痛呼:“你他妈疯了?!”
  陈也眼睛都没眨,一刀再次扎向李政元的左手,又拔下来刺入右手。他的眼前全是江湛乔带着巴掌印的脸,在他杀了李政元之前,要先废掉李政元的手。
  不知道陈也扎了几刀,李政元的双手早已血肉模糊,连嚎叫声都渐渐消失了,陈也抬头看了一眼,竟是已经疼得昏了过去。
  双手沾满肮脏的红,陈也用带着血的手摸上了李政元正勃勃跳动的颈处动脉,眼神冷漠地像是在看死物。
  随后陈也握紧了刀柄,正要对着李政元的脖子一刀扎下时,口袋里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陈也的动作倏然顿住了,这是他给江湛乔设置的铃声。
  像是和现实世界连接了起来,陈也眨了下眼睛,缓慢地放下了刀,拿刚刚他用来蒙住李政元的校服擦了擦手上的血,然后掏出了手机,看了下来电显示后,轻轻按下了接通键。
  陈也的声音很低,叫了句:“乔儿?”
  “哥哥,都快十一点了,你怎么还不回来呀…”
  江湛乔的声音透着委屈又饱含担心,陈也瞟了昏过去的李政元一眼,又看了看周围的血迹,淡淡地对江湛乔说:“学校有事,马上回去,你先睡。”
  江湛乔有点着急:“哥哥,你,你没事儿吧?快、快点回来好不好,刘姨叔叔都不在家,我害怕。”
  听着江湛乔的呼吸声,陈也重重闭了下眼睛,很久之后说:“嗯,别怕,这就回去。”
  挂断电话之后,陈也拿起了刀,在手上转了两圈,没再管晕倒的李政元,捡起了脏掉的校服和用来勒李政元的卫衣抽绳,起身离开了。


第23章
  陈也一夜没睡,睁眼到天亮。早上七点钟起了床,昨晚他浑身是土和血回来,怕江湛乔看见,就先轻手轻脚回了房间,简单收拾一下自己才去看江湛乔。
  那时候太晚了,江湛乔一个人越等越害怕,用被子蒙住头强迫自己睡了。陈也一进去江湛乔就惊醒了,陈也骗江湛乔是学校有事,又哄了好久才把江湛乔哄睡着。
  洗漱完之后陈也就去敲了江湛乔的门,意外的是,这个点江湛乔居然醒了,而且慌忙地说:“哥哥,别、别进来!”
  陈也心生疑惑,立马打开了门。江湛乔正在床上坐着,一看陈也进来了又慌又急,赶快拉被子盖住了自己,声音听起来都要哭了:“出去,先出去!”
  江湛乔从未有过对陈也表示拒绝的行为,陈也心头一跳,皱起眉忙问:“怎么了?”又转身关上门,往床那里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