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6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江湛乔欲言又止,最后只好点点头,安慰地拍了拍林安的肩膀。
  林安笑了一下,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哎呀,我没事儿的。”
  他转头看江湛乔:“你和陈也呢,要考一个大学吗?”
  江湛乔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你觉得…我和我哥哥可以考到一起吗?”
  “嗯…”林安思索了一会儿,客观地给出评价,“也不是没可能,你考不上他能去的大学,他还考不上你能去的吗?就陈也天天看你的眼神,明明白白写着没你就活不下去了,他能扔下你一个人去别的大学?”
  江湛乔顿住了,不知道说什么好。林安又问:“诶,你想过出国读大学吗?”
  江湛乔摇了摇头:“没有,我哥哥不会去的,他在陌生的环境需要适应很久。我也不去,我已经决定啦,我要和我哥哥去同一个城市,最好只和我哥哥的大学隔了一条街。”
  林安错愕了一瞬:“陈也去哪?H大?还是Z大?他能同意吗?”
  “嗯…”江湛乔低下头想了想,“我也不知道,还没和我哥哥聊过这事儿呢。”
  林安组织了下语言,委婉地问:“那你…行吗?那边的大学分可都不低。”
  江湛乔弯着眼睛笑:“人不能没有梦想嘛,总要拼一拼的,万一呢。”
  林安被感染了,笑着说:“哟,你这是为了陈也上刀山下火海啊,江小乔,我怀疑你在秀恩爱。我说你现在怎么这么刻苦呢,我一抬头就能看见你在埋头做题,脸都要扎卷子里去了。你变了,你不是小睡神了,现在上课竟然都不睡觉了,”说着,林安指了指江湛乔的眼下,“在家里也没少努力吧,看看你这黑眼圈都要出来了,陈也也不管管你?”
  “不对,”林安坏笑了下,放低了声音悄悄问江湛乔,“还是说,这黑眼圈的罪魁祸首就是陈也啊,你俩不会天天晚上都在做见不得人的事儿吧。”
  江湛乔一开始没听懂林安在说什么,懵懵地眨着眼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林安凑近江湛乔,神神秘秘地笑:“一个屋檐之下,你说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你俩这可倒好,岂不是能天天睡在一起。”林安用胳膊肘捅了捅江湛乔,眼睛里冒着八卦的光,“快和我透露一下,陈也行不行,厉不厉害?”
  江湛乔终于听懂了林安在说什么,脸腾得一下红了,像一朵爆炸的蘑菇云:“什、什么呀!!我、我叔叔还在家呢!!”
  林安一副我懂了的样子:“你叔叔没去国外吗?他不是一直在国外工作?”
  江湛乔解释说:“本来说放完寒假就走的,可是这边的公司好像出了点问题,我叔叔就没去。”
  林安“哦”了一声,玩味地看着江湛乔:“叔叔在家不方便是吧,妨碍你们了。”
  “哎呀!!”江湛乔羞得话都不会说了,连忙摆着手,“我叔叔不是重点,我哥哥、我哥哥没有…”
  林安笑得不行:“你急什么啊,看看你脸红的。陈也还没对你下手咋着,看着他不是挺行的样子,结果这么的…那个词叫啥来着?啊对,禁欲。”
  江湛乔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紧紧咬住下唇,脸烫得要冒烟了。
  “羞什么呢,”林安捏了一把江湛乔红通通的脸,“小乔儿,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可要如实回答,我知道你不会撒谎的。”
  林安的语气一听就没什么好事儿,江湛乔结结巴巴的:“什么、什么问题?”
  林安压低声音:“你俩亲过没?”说完林安很快自问自答地说,“不问这个了,肯定亲过,有次我看你嘴都是肿的,不可能是你自己咬的吧?”
  江湛乔的脑袋羞得要埋到桌子下面。
  林安把缩进壳里的江湛乔拽了出来:“你俩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你别老害羞啊,聊聊天嘛。”
  江湛乔低头揪手指,用蚊子音回答:“昨、昨天晚上。”
  “靠,”林安惊叹,“胆大包天江湛乔,你叔叔在家你们都敢亲啊,还说你们晚上没干坏事?”
  “不是,”江湛乔慌张地否认,“每天晚上我哥哥都会来我房间给我检查作业和讲题的,我们没干坏事,我在认真学习。”
  “哦,学习是吧,”林安非常不相信,眯着眼睛问,“他是抱着你学的还是摸着你学的?”
  “林安!”江湛乔又开始冒烟,急忙去捂林安的嘴。
  林安咯咯笑,举手投降:“行了行了,这么不禁逗,我不说了我闭嘴。你赶紧回去吧,陈也都往咱们这里看好几眼了,你这表情就像我欺负你了一样,我怕陈也找我打架。”
  其实江湛乔真的没说假话,好像自从从海岛回来,这么长时间以来他和哥哥做的最过分的事情就是亲亲和抱抱。一方面是因为江湛乔最近学习学得太刻苦了,晚上回家也要挑灯夜读,陈也看着就心疼得不行,给江湛乔补课都来不及,更别说做别的事儿了。另一方面是因为陈也有分寸,总在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欲望。陈也的五官太具冷感,看起来似乎和七情六欲没什么关系,如果不是因为江湛乔见识过陈也动情的样子,他绝对想不到陈也对他的欲望有那么恐怖。
  他们也会趁叔叔没有回来的时候躲在房间里偷偷接吻。江湛乔根本受不了陈也亲他,没亲两下江湛乔身子就软了,花穴湿得一塌糊涂,尤其是听到陈也隐忍又低沉的喘息声,从花穴涌出的水更是一大股一大股的,连内裤都湿得透顶。可陈也总是在这个时候戛然而止,理智地与江湛乔分开。江湛乔明明感受到陈也同样起反应了,并且和他一样难受得不行,可他却不明白陈也为什么不继续下去,他甚至想对陈也说,哥哥我真的很乖的,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回座位的时候江湛乔一直在胡思乱想,从未被满足过的小花又有些蠢蠢欲动,江湛乔可不想在班上起反应,赶紧晃了晃脑袋赶走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坐回了座位上。
  陈也皱着眉看他:“聊什么了?”
  江湛乔“啊”一声,陈也用手指蹭了蹭江湛乔冒着热气的脸:“脸。”
  陈也的触摸让江湛乔打了个激灵,脸瞬间又涨红了几分,江湛乔欲盖弥彰地说:“没、没聊什么呀,哥哥…要上课了,快写作业吧。”
  说完江湛乔迅速把脑袋低了下去看桌面上的题,像个一头扎进木屑里的小仓鼠。
  陈也奇怪地看了江湛乔一眼,又淡淡地收回视线接着写做了一半的数学题。
  初夏的雨来得很急,晚自习还没上一半,窗外已经狂风大作。灰暗的天空看不出原本的颜色,被聚集的积雨云压得摇摇欲坠,就在即将崩塌之时,破云的雷鸣骤然炸开,酝酿许久的暴雨终于宣泄而下。
  接连不断的雨点飞蛾扑火般撞上玻璃窗,升腾的白雾模糊了教室与自然的界限,疲惫不堪的学生们似乎找到了偷闲的借口,伴着朦胧的雨声窃窃私语起来。
  江湛乔也无心继续写作业,突如其来的暴雨好像有着使人开心的魔力,他拉了拉陈也,小声说:“哥哥,下雨啦。”
  陈也罕见地没有在做题,他也看着窗外的雨,很轻地说了声:“嗯。”
  “是今年夏天的第一场雨。”
  陈也看向江湛乔,江湛乔在桌子底下偷偷勾住陈也的手,贴近陈也笑着说:“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
  陈也反握住江湛乔的手,也笑了起来。
  江湛乔几乎看呆了。
  教室的灯光是明亮的白色,窗外的雨声与同学们的说话声交织在一起,陈也穿着干净板正的纯白色校服衬衫,牵着他的手,轻轻对他笑了一下。
  这个画面可以概括他的整个青春。
  就在江湛乔愣神的时候,教室的灯一瞬间熄灭了。
  班上顿时炸开了锅。
  “操,停电了!”
  “咱学校还会停电吗,不是说有自己的发电机吗哈哈哈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