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14)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下一秒又改成“乔儿”。
  江湛乔看陈也在屏幕上点来点去的,好奇地把小脑袋凑过来看:“哥哥你在干嘛?”
  看到陈也在改备注,江湛乔对着陈也晃了晃手机,陈也抬头看了一眼,江湛乔给他的备注是“哥哥”。
  陈也再次低下头,把备注改成了“宝宝”。
  初中的学校在城北,离别墅区不算近,于是小王就被派来每天接两个孩子上下学。
  陈也和江湛乔并不坐在一桌,除了陈也太高江湛乔太矮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在开学第一天,就有一个人死死缠上了江湛乔,非要和江湛乔坐一桌。
  这人叫林安,是陈也目前最烦、最厌恶、最不想看到、最不想听江湛乔提起的人,他甚至盼望林安最好能发生点什么意外快点消失。
  陈也第一次知道林安这个名字,是在江湛乔的小本本上。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江湛乔写着写着作业便开起了小差,翻开旁边的一个小本本问陈也:“哥哥,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呀?”
  陈也从来没过过生日,想了下他身份证上日期告诉了江湛乔。江湛乔点点头,刷刷在本子写了些什么。
  陈也瞟了一眼本子,江湛乔发现了,很大方地把本子往陈也那边推了推给陈也看,陈也随便翻了翻,发现这是个生日记录本。
  “林安 xx月xx日”
  “xx x月xx日”
  “xxx x月x日”
  …
  “叔叔 xx月x日”
  “刘姨xx月xx日”
  “小王叔叔 xx月xx日”
  “哥哥 x月xx日”
  前面已经记了很多,陈也被排到了最后一个。而且第一个名字还是用红色笔写的,后面画了一个大大的★。
  陈也指着“林安”问江湛乔:“谁?”
  江湛乔看了一眼,乖乖告诉陈也:“林安是我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陈也准确抓住“最好”两个字,黑着脸问江湛乔:“男的女的?”
  江湛乔解释:“是男孩子,林安可好啦,之前上学的时候,他经常给我带他妈妈烤的小饼干吃,可好吃啦。”说到这儿江湛乔叹了口气,“可是好久没有见到他了,还挺想他的。”
  当时江湛乔并没有注意到陈也的脸色变了情绪也不对,又自顾自地说了好多有关林安的事儿,最终陈也就冷巴巴地回了句:“哦。”
  说巧也巧,初一开学的第一天,陈也就在班上看到了林安本人。
  陈也和江湛乔的班是A班中的A班,以陈也的成绩当然够上,江湛乔应该是被江凛韬给塞进来的。林安一看到江湛乔进来,激动地差点把桌子掀翻,冲着上去一把抱住了江湛乔:“小乔儿!!我可想死你了!!我们还真在一个班!!这是什么缘分啊!!我的天啊我太高兴了!!”
  是孽缘吧。陈也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握紧了拳头,他想一脚把林安踹飞。但他忍住了,而是拎着江湛乔的衣服领子把江湛乔从林安怀里拽了出来。
  江湛乔被林安又搂又抱的都傻了,被拎出来后只会傻笑:“我也想你呀。”
  江湛乔和林安之前有通过电话,告诉过林安他有哥哥了,正好把陈也介绍给林安:“林安,这就是我哥哥。”
  林安笑着冲陈也挥手打招呼:“哥哥好啊!”
  陈也看都没看林安,情绪也不怎么好的样子。江湛乔戳了戳陈也,陈也直接抬腿走了,走到最后一排,把书包嘭得一声摔在了桌子上。
  林安被吓了一跳:“他怎么了?”
  江湛乔也疑惑,摇了摇头:“可能是人太多了,哥哥有点不习惯。”
  江湛乔本想去找陈也问一问怎么了,可班主任正好走了进来,是一个四十岁的女人,看着就很有威严。乱哄哄的班立刻安静了下来,江湛乔只好作罢,想着回去后再问问哥哥怎么了。
  可回去之后,江湛乔彻底忘了要问陈也为什么不开心,还带给陈也一个更大的噩耗:“哥哥,林安说想做我的同桌。”
  陈也拧着眉看江湛乔,江湛乔笑呵呵地又开始给陈也讲今天林安和他的聊天内容:“哥哥,林安说这周他看了个电影,我感觉好有意思,今晚咱们一起看吧!”“林安说他冬天去滑雪的时候直接摔进了雪地里,吃了满嘴雪哈哈哈哈!”“林安说他昨天去吃了烤肉,说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也好想吃呀!”“林安说……”
  陈也忍无可忍,他第一次觉得喋喋不休的江湛乔这么烦,拿起了桌子上的橘子三两下包完,掰下一大瓣儿直接塞进了江湛乔的嘴里,凶了吧唧地说:“闭嘴。”
  “唔…”
  江湛乔被塞得一愣,两颊鼓鼓的,嚼了嚼橘子说:“咦,好酸呀。”


第17章
  陈也并不喜欢在学校的生活。之前他把他封闭在了自己的世界,后来他把他封闭在了有江湛乔的世界,现在身边突然又出现了这么多人,陈也非常不习惯。
  他似乎又回到了从前的生活,不说话也不理任何人。陈也是班上的第一名,有不少同学都想来和陈也搭话,可陈也从来不抬头也不理人,弄得同学尴尬得很,没人喜欢贴着别人的冷脸,长此以往又没人和陈也说话了。
  无聊的时候,陈也喜欢盯着江湛乔看。他坐在最后一排,江湛乔坐在同一列的第二排,从陈也的角度,正好能看到江湛乔圆圆的后脑勺。
  还有江湛乔和林安聊天的样子、和同学说话的样子、趴在桌子上补觉的样子、上课认真听讲的样子、自习课乖乖写作业的样子。
  江湛乔和陈也从来都不一样,即使三年没有在这种群体环境中生活过,江湛乔还是可以很快地融入班级,并且人缘好得很,能和任何人交朋友。可陈也厌恶这种环境,他开始想,为什么要来学校呢,像原来那样每天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不好吗?
  课间的吵闹声能掀翻屋顶,陈也孤零零坐在座位上,视线掠过前面吵吵嚷嚷的人群,对着侧头和林安说话的江湛乔发愣。
  江湛乔又笑出两个小酒窝,说到起劲处,林安还把胳膊搭在了江湛乔的肩上。
  陈也的眼神太过空洞,把刚刚上厕所回来的唐继昀吓了一跳。
  唐继昀是陈也的同桌,也是班上的体委,还是目前除了江湛乔外这个班上唯一和陈也说话的人。他好奇地顺着陈也的目光看了过去,摸了摸脑袋问:“学霸你天天看啥呢,这前面有啥啊你上课看下课看的。”
  陈也被吵得回过了神,但是没理唐继昀,而是拿起笔低下头做题。
  唐继昀一看陈也又开始写题了,感叹道:“学霸就是学霸啊,下课时间还学习。不对啊,这块老师还没讲啊,你这写的都是周六周日的作业了吧?”
  陈也被烦得冷了脸,说实话,他也很讨厌唐继昀,因为唐继昀经常去找江湛乔说话,再加上一个林安,每次他们仨凑在一起离得老远陈也都可以听到江湛乔的笑声,陈也还从江湛乔那里得知了唐继昀是江湛乔和林安的小学同学。
  唐继昀自讨没趣,也不说话了,默默地把头转了回来,拿出草稿本在上面自己和自己下五子棋,他之前想邀请陈也和他玩,可陈也从来没搭理过他,想想也是,人家大学霸学习还忙不过来,怎么可能和他玩这种东西。他成绩也不好,而且不爱学习,能考进这个班纯粹是小考时候踩了狗屎运。
  这时候班长突然站上了讲台,拍了拍桌子让班上先安静下来,接着问道:“下节课需要一个男同学和我去教务处搬点东西,有没有自愿去的?”
  班长叫张舒涵,一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子,唐继昀一听不用上课,立马高高举起了手,积极大声喊着:“班长班长班长!!我我我我和你去!!”
  唐继昀长了个傻大个,高高壮壮的,而且经常帮张舒涵搬书搬卷子搬这搬那收作业发作业。张舒涵点了点头,冲唐继昀招了招手:“行,麻烦你了啊,和我走吧。”
  唐继昀飞快跟了上去,下面坐着的林安啪得把书倒扣在了桌子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