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9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陈也随意地抹了下汗,眼中闪过幽深不明的情绪,他带着戾气继续挺动下身操弄江湛乔的后穴,反握住江湛乔的手按在滴滴答答淌水的小软穴上:“宝宝自己插。”
  “呜…”两根白白软软的手指被强硬地塞进失禁般流着骚水的小穴,在嫩红的肉缝中拨弄,江湛乔连自慰都不会,哪里会自己插,手指在穴腔焦急地乱戳,阴道的嫩肉都被按得发抖,淫水也越流越多,可是他的手指太短了,怎么样都摸不到让自己舒服的深处,不像哥哥那样勾着指节磨一磨就能把他送上高潮,他抽出手指,哭得更厉害,像一朵被雨水打湿的小花无助地喊哥哥:“呜呜…摸不到,不要我的…要哥哥的呜呜,哥哥插插我…”
  “娇气。”陈也的声音喑哑含笑,他欣赏了两眼江湛乔玩弄自己的淫乱画面,终于肯将修长的手指插进饥渴收缩的肉缝。他的指骨宽大,两根手指就把软嫩的小穴塞满了,沾着黏糊糊的淫液撑开阴道的肉褶快速摩擦,轻而易举地摸到骚点,压着戳弄几下江湛乔就高声叫着喷水了。
  “哈啊…到了、到了…呜呜…哥哥”
  肉花和后穴都被填得满满当当,江湛乔剧烈地扭腰,身体都在打颤,高潮的穴肉疯狂张翕,带动被操得软烂的后穴也到达高潮,收缩着夹紧了青筋蹦跳的鸡巴。喷涌的快感让陈也真的忍不住要射了,但想到射进后穴江湛乔可能会生病,他用最后一丝残余的理智把鸡巴从后穴中拔出来,“噗嗤”一下猛地插进喷着水的小逼中,腰眼一松将大股大股的精液全射了进去。
  钟表的时针不知道走到了哪里,激烈晃动的大床也变得安静下来。吐出的呼吸心照不宣地变为相同的频率,两人缠绵相拥,温情地享受着高潮的余韵。
  陈也垂下头亲吻着江湛乔的头发,疼惜地安慰他累坏的宝宝,宽大的手掌捉住那只白嫩的小手,挤入指缝中与他十指相扣。
  忽然间一声细微的抽噎在安静的房间中激起水花,江湛乔揉了揉眼睛,原因不明地呜咽起来。
  陈也一愣,顿时慌了神,急忙把人圈在怀里,担忧地问:“宝宝?是弄疼了吗?”
  江湛乔哽咽着摇头,说来奇怪,就在哥哥与他十指相扣的那刻,一种冲动莫名其妙地驱使着他,可能是因为手指与心脏相连,敏感的情绪被放大万倍,他侧过身紧紧抱住陈也,声音发颤,神色却坚定,说出从他爱上陈也的那一天就想说出的话:“哥哥,我们结婚吧,我想和你结婚。等我们大学毕业了就去好不好,我会努力赚钱,给你买最漂亮的戒指,用我的全部对你好,哥哥,我们结婚吧,我好爱你。”
  很突兀、不合时机,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冒出这个念头来,求婚总要选择个庄重的场合,怎么也不该是一场情事刚刚结束的现在。而且未来遥不可及,他的想法似乎是痴人说梦,听起来还有些可笑。
  哥哥会答应他吗,会不会觉得他在胡闹?
  江湛乔觉得紧张,眼睛都不敢眨,心如擂鼓地等待陈也的回应。
  只见陈也的表情慢慢由忧虑变为不可置信,再变成江湛乔无法理解的模样。
  良久后,他轻笑一声,朝江湛乔的耳边说了什么,又神色温柔地在江湛乔的额角落下一个吻,像是在做关于一生的珍重承诺。
  江湛乔的眼眶红了。
  他听到他的哥哥说:
  “好,我们结婚。”
  “我爱你。”
  全文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