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74)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就这一个眼神,陈也便顶不住了。小腹急匆匆地窜起一阵热火,胯下那根狰狞的巨物又立了起来,欲望如同脱轨的失控列车,骤然翻涌的情绪占据了全部心神,他全然忘了答应过江湛乔什么,焦躁地俯身压在江湛乔身上,眼神狂热地抚摸江湛乔的脸颊,手指压着肿起的唇瓣摩擦,待到江湛乔被摸得受不了,羞涩地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细微的嘤咛,他终于情难自禁地亲了上去。
  两人又黏黏糊糊地抱在了一起难舍难离地唇齿交缠,身上都是汗津津的,隐约间江湛乔还能嗅到陈也身上那股独特的、令他沉醉的味道和热腾腾的气息,本就不清醒的脑袋变得更加晕晕乎乎,以至于让他卸下防备忽略了那根硬邦邦戳着他屁股的庞然大物。
  从唇角溢出的口水流到了下巴,陈也一点点给江湛乔舔干净后,才眼神发暗地转回刚才的问题:“想和我玩哪个?”
  他的呼吸声很重,脖颈的青筋一鼓一鼓地起伏。眼睛随意瞟了下床头的那堆东西,陈也意味不明地低笑:“你知道那堆东西都是做什么的吗?”
  大脑的思考功能仿佛停滞,江湛乔迷茫的视线中只剩陈也沾染情欲的表情和滚动的喉结,极度性感的样子让酸麻的小花又痒得流水,红肿的阴唇热热地发涨。他痴痴地看着撑在他身上的陈也,不自觉伸出手摸了摸陈也凸出的喉结。
  陈也被江湛乔挑逗得重重闷哼了声,勃起的下体胀得肿痛,额头上的汗水滑落下来,滴在江湛乔白瘦的肩膀上,他难耐地在江湛乔的耳朵上烙下炙热的吻,像是异常难受焦灼的样子哑着声音说:“怎么办宝宝,我又硬了。”
  鼓起的小腹被低哑直白的话语刺激得一阵抽动,江湛乔回过神后涨红了脸。陈也埋在江湛乔的颈窝处沉沉地喘息,越涨越粗的阴茎顶着柔软的腿根上下磨蹭,马眼流出的腺液湿乎乎地黏在江湛乔的腿心。
  他被欲望折磨得眼底发红,克制地晃动腰身具有暗示意味地蹭江湛乔的腿,同时吐息滚烫地缠着江湛乔:“可以吗宝宝?”
  白软的腿根被那根火热的东西蹭得直哆嗦,射在穴腔浅处的精液被泛滥的淫水冲得缓缓淌了出来,江湛乔眯着眼睛断断续续呻吟,迷迷糊糊的脑袋一方面惊异于陈也旺盛的火气,另一方面全是陈也隐忍低喘,脖颈绷起青筋的样子。
  他又忍不住盯着陈也凸起的喉结看,正好看到几滴汗珠顺着陈也脖颈的弧度滑了下来。
  穴心深处反应剧烈地涌出一大股水,甚至连射进子宫的精液都溢出来了些,江湛乔并未回答,而是软绵绵地夹了夹腿,艰难地攀住陈也的肩膀,意乱情迷地询问:“哥哥…可以给你带个东西吗?”
  肿痛的阴茎被腿根丰腴的软肉夹得大肆跳动,陈也拧着眉忍了一会儿,才哑声问:“带什么?”
  “这个…”声音带着隐隐的忐忑,江湛乔从床头的那些玩具中拿出来一个,两颊绯红地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陈也,“这个可以吗?”
  陈也愣了一瞬,只见那双白软的手上捧着一个黑色的皮质项圈,项圈的一侧拴着一条冷白色银环结成的锁链。
  他没有表现出诧异,也没有进行任何思考,更没有问为什么,江湛乔想做什么他都愿意顺着江湛乔。
  抬起眼睛对上江湛乔含羞带怯的眼神,他平淡地点头:“可以。”
  由于身高的原因,陈也半跪在江湛乔的面前,仰起头把鼓起青筋的脖颈完全暴露出来。只是这样江湛乔就被性感得头昏脑胀,深深吸了口气后才解开项圈的环扣,小心翼翼地给陈也戴了上去。
  项圈的尺寸对于陈也来说有些小了,被项圈裹住的那圈皮肉轻微凹陷下去,勒得喉结更加凸出,脖颈上的血管都清晰可见,色情地彰显着致命的性吸引力。
  咕滋咕滋冒水的小穴酸痒得要命,江湛乔口干舌燥地咽了咽口水,他手上握着那条银白色锁链,见陈也不适地晃了晃头,才紧张兮兮地问:“勒吗哥哥?可以呼吸吗?这样难受吗?”
  其实是有窒息感的,不过并不明显,陈也纵容地亲了亲江湛乔的嘴角,被锁住的嗓音更加低哑:“不难受。喜欢吗宝宝?”
  江湛乔的心要融化掉了,沉沦的眼神写满了赤裸裸的爱意。他晕晕乎乎地点头,爱不释手地对着陈也带了项圈的脖子摸了又摸,软着声音撒娇:“喜欢…”
  “这么喜欢…?”陈也的声音顿了顿,“能看清楚吗?”
  他移了下位置,胸膛贴着江湛乔的后背,捞着江湛乔的腿弯从后面把江湛乔抱了起来。
  手中牵着陈也的锁链晃出沉闷的撞击声,江湛乔还没有反应过来陈也话里的意思,就被陈也用这个羞耻的姿势抱到了衣柜的落地镜前。
  高挺的眉峰向下压,陈也的五官一半藏在昏暗的阴影里,目光火热得如同炙烫的炭火,眼底的疯狂翻涌了上来,他双手用力将江湛乔的腿向两侧分开,难以自持地与江湛乔耳鬓厮磨:“宝宝,看镜子。”
  闻声江湛乔转了下头,当看清镜子里映出的画面时,他好像被蛊惑般的呆滞住了,连眼神都变得失去焦点。
  巨大的落地镜清晰地展现了两人淫乱的姿势,一具白皙纤瘦的身体被一具高大挺拔的身体完完全全罩在怀里,陈也浑身赤裸,肌肉的线条凌厉,脖颈戴着的黑色项圈更显突兀与性感,银白的锁链因悬空而左右摇晃。锁链很长,另一端牵在江湛乔的手中,江湛乔被摆成双腿大张的羞耻姿势,雪白的身子印满了吻痕,殷红的乳头肿大了一圈,腿心间挺立着一个狰狞可怖的粗大阴茎,膨大的龟头上翘,擦过江湛乔发育不良的睾丸戳到了他勃起的粉嫩性器,密不透风地挡住那个本就不该存在的女穴。
  意识到江湛乔正在失神,陈也的胳膊收了收力。镜子里的画面一换,江湛乔被向上抱,没了那根粗壮阴茎的遮挡,湿漉漉的女阴瞬间暴露了出来。
  他的女穴红肿得厉害,显然是被过度催熟的样子,肥厚的从腿心间鼓了出来。两瓣大阴唇肿得肉嘟嘟的,已经被操成了淫靡的熟红色,合拢着包住了里层软湿的小阴唇,潮红的肉缝紧凑地挤在一起,沾满了湿润的淫液与流出的精液,泛着湿莹莹的水光。
  江湛乔从来没有如此清楚地观察过自己的女穴,不光因为这是畸形的器官,还因为强烈的羞耻心。但现在他被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看着肥厚的阴唇轻颤几下,肉花缓缓绽开滴落花汁,露出顶端肿大的骚红阴蒂,湿红的肉缝张翕着涌出一大股清透的骚水,尽数浇在了抵在下面的那根肿胀的鸡巴上。
  陈也同样被这个画面刺激得欲火焚身,温热的骚水把阴茎淋得继续涨大,他含着江湛乔的耳垂舔弄,又喑哑地喘息:“宝宝真漂亮。”
  无比性感的声音让江湛乔不自觉拽了拽手上的链子,因为羞耻,奶白的皮肤泛上诱人的粉红色,心跳的频率飙升,他面红耳赤地望着镜子中的陈也,像是感应到了什么,陈也蓦然抬头,他们的视线在镜子中撞在一起,江湛乔心惊肉跳地颤抖一下,陈也的眼神猝然变暗。
  澎湃的欲火在这一刻被点燃,紫红色的阴茎直直插进红肿的逼口,紧缩的穴腔里又湿又软,软肉的缝隙里都含着湿润的水儿,陈也沙哑地低喘了声,硕大的龟头狠戾地碾开阴道内壁的嫩肉,他急不可待地把肿痛的鸡巴整根插入。
  镜子中红肿的小穴被撑开了,穴口一圈软肉被拉扯成薄薄一层的粉色,这种姿势很容易顶到身体的深处,江湛乔反应激烈地尖叫一声,朦胧的视线中全是镜子中的自己被操得小腹鼓起的样子。
  “哈、哈啊、太深了…呜…”脆弱的宫口被粗长的阴茎不由分说地顶开,明显的痛感逼得江湛乔脚趾蜷缩、声音颤抖,无助的双手只能握紧手上的链子。陈也被拽得喘了喘,滚烫的性器在被撑开的嫩穴中缓慢地抽送了起来,青筋盘踞的茎身从淡粉色的穴口慢吞吞地抽出,又猛得顶进去,暴涨的龟头直愣愣地蹂躏着被操软的宫口,湿滑的黏液从两人交合的地方淅淅沥沥泄了出来,不光是清透的骚水,还有从子宫里流出来的精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