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0)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都不知道?时尚大师罗凯又,认得吗?”
  “听说过。”娱乐圈与时尚界界线并不分明,特别是服装与化妆方面,哪个明星请了大牌服装设计师或者化妆师,能吹好久。
  还有各种品牌赞助,珠宝首饰,设计者何人关乎明星的头面与体面,马虎不得。总而言之,时尚界的大咖,不亚于娱乐圈的大佬。
  这个罗凯又,就是时尚界的大咖之一,他设计的衣服,从来都是七位数起步,谁能得他一件衣服,那定然是当天最靓的崽,媒体记者的宠儿。
  秦绵就有幸得这位大师设计过一件晚礼服,至今还是她衣橱里最昂贵、最美丽的一件衣服,轻易不舍得穿。
  而且最重要的是,别人设计的衣服也许会过时,穿过时的衣服就会被嘲笑,这位世上大师设计的衣服却不同,任何时候拿出来,都能得到别人的赞许——大师就是大师,永不过时!
  秦绵抹泪:“难为他还记得我,我糊了之后好多人都不搭理我了。”
  乔逆问:“你什么时候糊了?”
  “现在啊。不然我会沦落到演一个网剧?”
  “……”好吧。
  秦绵伤感:“就算现在他愿意再为我设计衣服,我也买不起了。”
  乔逆:“那就先赊账,有钱了还他。”
  秦绵噗嗤一笑:“你真逗。”
  “?”
  “哎呀,他从未不为一个人连续设计两件衣服的,除非他的模特与伴侣。”秦绵说,“知道他的伴侣是谁吗?”
  “谁?”
  “路泽啊。”
  “路泽谁?”
  “……国际顶尖T台的宠儿,超模路泽都没听说过?”
  乔逆诚实摇头,“没听过。”
  秦绵:“好吧,那我告诉你,他是一个Alpha。”
  “哦。”
  “罗凯又也是一个Alpha。”
  “哦……呀!”
  秦绵笑了:“现在吃惊了,那我告诉你一个更劲爆的。”
  乔逆竖起耳朵,“什么?”
  “这个路泽呢,一直是罗凯又的模特,能走上国际T台,也是因为罗凯又捧他。时尚界你懂的,很多同,大家早就见惯不怪了。他们在一起好些年了,然后就在前些日子,罗凯又说要重新找一个模特。”
  乔逆皱眉:“这个时尚大师不喜欢他伴侣了?”
  “是啊,大家一开始也以为他厌倦了路泽,才会想要重新找一个模特,服装大师的私人模特,到底几个意思大家都懂的,肯定要脱衣服啦。”
  “然后呢?”乔逆知道后面肯定有反转。
  “你绝对想不到,罗凯又为什么要换模特。”秦绵可能想留个悬念,等乔逆问,但她实在迫不及待了,“那是因为他的伴侣路泽,居然怀孕了!”
  怀孕,意味着身材发生变化。
  乔逆呆怔须臾,“路泽怀孕了?他是Alpha吧??”
  秦绵点头,眼中闪烁八卦的光芒,“我也是活久见了,这次晚宴必须去看看!”
  真的有Alpha怀孕了,乔逆捏着邀请函,这不是一张普通的邀请函,而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乔逆问:“邀请函还有吗?”
  “我就两张。”
  乔逆立即打电话给严禛:“严禛,你快去弄一张罗凯又的邀请函!他的Alpha伴侣怀孕了,你快去问问怎么怀上的!”
  严禛:“…………”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加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矾5瓶;三禾3瓶;


第128章 晚宴
  乔逆觉得,人还是要有点梦想的,万一成真了呢。虽然历史上还没有Omega让Alpha怀孕的例子。
  “但我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而是一个超能力Omega。”他如此自信。
  “乔哥。”
  助理的声音唤回他的思绪,“嗯?”
  小果一言难尽地问:“我们真的要开这辆车去参加时尚大咖的晚宴?”
  乔逆看向鹅黄的小面包车,“不然呢?我们还有别的车吗?要不跟严芭的粉红面包车借来一用?”
  小果:“那算了。”她祈祷在夜色中,他们这辆小车车在一众豪车中不要太显眼。
  乔逆毫无心理负担,他又不是去晒车,而是去看一个怀孕的Alpha的。至于模特,那就不是他能想的了,因为罗凯又给出的模特条件是:男,身高178㎝以上,性别Alpha或Beta,Omega不要。
  尽管他现在伪装成Beta,但绝对不可能去做一个Alpha的私人模特,否则严禛不会让他来。
  乔逆给严禛发信息:你弄到邀请函了吗?
  严禛:去看个热闹就回来,记得喷信息素干扰剂。
  乔逆:你不来啊?
  严禛:[微笑]
  乔逆:切
  乔逆丢开手机,心想不来就算,他自己去问问时尚大师的伴侣,Alpha究竟是怎么怀孕的。
  罗凯又能成为时尚界的大咖,离不开家里,他家里就是开珠宝公司的,母亲是珠宝设计师,在国际上都很有名,专门为国外皇室贵族设计珠宝首饰,他从小在时尚界耳濡目染,养成了极其敏锐的“时尚嗅觉”,总能轻而易举捕捉时尚风向。
  他一开始随母亲做设计珠宝,后来厌倦了贵族的间的攀比,投身服装设计。有天赋的人到哪里都能成功,在母亲的支持下,他如鱼得水,很快跻身上流。
  但与自己的模特交往,罗凯又的父母一开始是不支持的,倒不是因为路泽是Alpha——事实上他的父母都有同性倾向,并各自有情人——而是因为路泽长着一张好脸蛋,脾气却比他们的儿子还古怪,从没给过他们好脸色。
  后来又是怎么接受的,就不足为外人所知了。
  乔逆还在看网上关于这对双A恋人的八卦,小果提醒道:“乔哥,到了。”
  保安敲了敲驾驶座窗玻璃,满脸狐疑:“有邀请函吗?”
  小果拿出邀请函。
  保安专门拿出手电筒,仔仔细细看了两三遍,就怕是假的,毕竟这位“贵客”的车一点也不贵。
  乔逆降下车窗,意图刷脸,“这位大哥,你不认识我吗?”
  他确实长着一张漂亮又特色的脸蛋,保安大哥却说:“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要出示邀请函。”
  保安招呼同伴:“你看这邀请函,是真的吗?”
  “看着挺像。”
  “嘿,你从哪里得到的邀请函?”
  得,被怀疑造假了,乔逆说:“秦绵给我的,她你们总该认识吧?”
  嘟——!
  后面的芭比粉跑车里亮出一张娇俏明艳的脸蛋:“我给他的,怎么了?”
  俩保安这才退到一边,“不好意思秦小姐,唐突了,请进。”
  一黄一粉,相继开进大门,果然一溜的豪车,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黑白两色太普通,根本无法凸显风格。
  秦绵的粉色跑车是她最贵的车,但是往这里一停,不说泯然众车,但绝不突出。她撇撇嘴:“攀比真让人讨厌,攀比不过更让人讨厌。”
  乔逆竖起大拇指:“精辟。”
  秦绵看向乔逆的黄色小面包车,捂嘴娇笑:“你的车也太可爱了。”
  “哈哈,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话说时,又有几辆跑车开进来,从车上下来的人非富即贵,秦绵非常自然地假装路过,那几人眼睛一亮:“那不是秦绵吗?真人好漂亮。”
  秦绵一捋两弯细细的娥眉,顺其自然地与他们谈笑风生,不忘朝乔逆招手:“这我弟弟,乔逆。”
  这种场合乔逆也不是生手,很快获得别人的好感,但也仅此而已。来这里的人多的是名流巨星,每个人都忙着周旋攀谈,谁会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啊。
  落单的乔逆并不气馁,他不是来这里找人聊天拉关系的,也不是来当模特的,他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一个看热闹的吃瓜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