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69)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安身上有一种特质,简单来说就是,让人想亲近。
  多数Alpha,特别是顶级Alpha,不经意就会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比如严禛,在外人面前时常会显得冷淡疏离。
  乔安则待人谦和有礼,纵然有时古板正经,也不会让人触到棱角。他有自己的原则,藏在温润的表面之下。
  乔逆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韩墨偏偏要来招惹乔安,还有了他。
  这就是扰乱一池春水的乐趣吧。
  小美人捧着脸,津津有味地听大美人讲述从前的事。
  乔安说:“你五岁出国,那时我们生活过一段时间,只是你忘了。”
  乔逆微微睁大眼睛,双瞳在明亮的光线中透出一点茶色,“真的吗?”
  乔安叹道:“那年我足足清醒了半年,实在想你,韩墨千方百计才将你弄出国。”
  乔逆敲敲脑袋,“可是我一点都不记得了。那时我还被绑架了对吧?”
  “对。是韩墨去救的你,你回来之后还跟我说,有个哥哥看了你屁屁,你长大之后要跟他结婚。”
  “……”
  乔安莞尔,“我听说了,那个哥哥就是严禛。”
  “……嗯。”乔逆赧然,“这个我也不记得了。到底为什么?”
  “韩墨没告诉你?”
  “忘记问了。”
  “你身上的信息素遗传自他,这个总该知道吧?”
  乔逆点头,“知道。跟信息素有什么关系?”
  乔安耐心解释:“你们的信息素都是特异信息素,全世界目前只有你们的信息素是这样的,除了基因,这也是你们被称为完美Alpha与完美Omega的原因之一。”
  “你们的信息素能让不同的人,闻到不同的味道。在特定情况下,当你们对他人产生攻击性情绪,释放出足够浓度的信息素,这种信息素会让人产生更大的幻觉,所以又叫致幻信息素。”
  乔逆连连点头,“我无意中释放过一次致幻信息素,感觉像是秘密武器。”
  乔安笑了,“对,这是你们的秘密武器,配合催眠,效果更佳。”
  “催眠?”
  “韩墨的信息素,已经到了不用产生攻击性情绪,随心所欲就能让人致幻。”
  “随心所欲?”
  “这样说不太对。”乔安改口,“再让人致幻,终究敌不过□□的武装力量,只能用于战术辅助罢了。”
  “扯远了。”乔安笑笑,“那时候,韩墨就是用了他的信息素对你催眠,才让你忘了那段记忆。”
  忘记那段记忆,是为了保护他,乔逆明白,因此他没有苛责什么,而是问:“那我现在已经跟你们相认了,总能让我想起了吧?”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乔安说,“问问韩墨吧。”
  乔逆注意到一个问题:“爸爸,你在我面前,为什么总是‘韩墨韩墨’地叫,而不是‘你爸爸’?”
  闻言,乔安微微错愕,耳根染上薄红,随口转了一个话题遮掩过去。
  害羞的爸爸,真可爱。
  乔逆这会儿就开始幻想了,以后在孩子面前,怎么称呼严禛?
  你爸爸?不太得劲;叫名字?有点生疏;那就……
  “去找我家大可爱喂你吃奶。”、“去问我老公你的纸尿裤在哪里。”、“宝宝,让我家亲爱的教你写作业好不好?”
  乔逆:宝宝会不会生气啊?
  坐完月子,继续忙科研院的事,目前主要的孩子问题已经解决,乔逆是时候尽尽孝心了,要全科研院专注治疗乔安的“基因突变”,让他再变回来。
  众人:“……”要是真能这么容易变回来,哪会棘手这么多年?
  正因为束手无策,他们才会放任韩墨将乔安接走。
  乔逆拍桌:“你们不是研究基因的吗?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还要造福全人类,不如去喂猪。”
  “……”
  乔安也不知道自己能醒多久,他倒是不急不躁,只说:“顺其自然就好。”
  乔逆突发奇想:“我的基因是遗传自你跟韩爸爸的,用我的基因,是不是能治疗你?”
  话音落下,乔安愣住了。
  全科研院醍醐灌顶,多么简单浅显的道理!
  乔逆也发现了,科研院其实不如自己想象中那么可怕,关键在于将科学技术这把刀用在什么地方。这不,因为乔逆的提议,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废寝忘食地开始研究怎么治愈乔安,专门成立了一个科研医疗小组。
  在此期间,经过检查,他们发现乔逆身体的抗毒性很强,基本上只要不是剧毒,都能被他身体消解代谢。
  这点要感谢韩墨,因为有这位百毒不侵的爸爸,才有乔逆的半毒不侵。直接造成的结果是,乔逆对世界上绝大多数的Alpha信息素不感冒。
  所以乔逆又提出,可以通过研究他体内的抗体,研制出一种试剂,让Omega用了可以抵抗Alpha的信息素侵袭。
  众所周知,目前就算Omega打了抑制剂,戴了口罩,在Alpha信息素来犯时,仍会感到不适。
  这点乔逆深有体会,他觉得如果Alpha的信息素让Omega感到不舒服,那就是一种侵犯,至今没有办法根除简直可笑。
  而受Omega信息素影响的Alpha,要如何抵抗“诱惑”,乔逆说:“只要法律规定,Alpha袭击Omega,判处阉割生殖器,保证没人敢犯。”
  众人:“……为什么你对待AO的区别这么大?”
  乔逆摊手,“没办法,Omega处于弱势。”
  乔逆这头忙着,严禛也没闲着,他除了陪伴自己的Omega,看望生育舱里的孩子,用笔电处理严氏集团事务,每天过得还算充实。
  乔逆问他:“你答应关小铭的电影什么时候拍?”
  严禛一边敲打键盘一边道:“没时间。”
  “他怎么说?”
  “无话可说。”
  “因为你要陪怀孕的老公?”
  “对。”
  乔逆:“我不要成为你的借口。”
  严禛转脸看他,“你要我如何?”
  “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去完成你的承诺。”
  有乔逆这样明事理、识大体的配偶,严禛有什么理由让他失望,于是他去完成承诺了。关小铭几乎喜极而泣,严禛一到,他就宣布开机。
  关小铭大导演拍电影,自然瞒不了各大媒体的视线。千呼万唤始出来,这电影在年底之前可算拍了!
  只是,这时候严禛拍电影,把你大肚子的老婆放哪里?
  乔逆粉丝:严禛你……
  严禛粉丝:胭脂你……
  真心有你cp粉:放心吧,叛逆肯定会去探班的。
  然后,一个月过去了,剧组只有严禛兢兢业业的每一天,没有乔逆的半点身影。
  两个月过去了,网友望眼欲穿,叛逆你在哪里?
  乔逆憋到了极限,每天晚上都要大骂关小铭n遍,真的将严禛关在剧组不给回来了,果然如同传闻中那般,一旦进入拍戏状态就会变得冷血无情。
  乔逆忍不了了,再看不到严禛,他就要疯了。
  他要去探班。
  工作室的人都不知道乔逆的“肚子”没了,只有严家知道实情。严芭与乔逆同仇敌忾,主动来当哥嫂间的鹊桥,发誓要将乔逆送到她哥身边。
  乔逆专门穿了一件宽松臃肿的羽绒服,在毛衣里塞了个小抱枕,全身镜前扭来扭去,察看视觉效果——还挺像样,就是有点丑。
  唉,为了见严禛,居然要装作怀孕。
  作者有话要说:七夕快乐~晚安
  乔逆:大着肚子踏上鹊桥去见老公.jpg
  严禛:肚里少揣点,桥别塌了。
  乔逆:……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璃落50瓶;穷30瓶;哇咔咔咔10瓶;自习大旗永不倒3瓶;阿郁小幼稚2瓶;紅茉1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