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一睡,就从天黑睡到了天黑。
  乔逆恍然睁眼,还以为天没有亮,揉着眼睛看床头钟,电子钟显示:19:23
  十九点,是多少点来着?哦,晚上七点。
  “?!”乔逆猛然坐起来。
  严禛不疾不徐布上晚餐碗筷,“别急,吃完再去医院。”
  乔逆能不急吗?李瑛是因为他受伤,结果自己在家呼呼大睡一天,这叫什么?狼心狗肺也不过如此。
  乔逆急慌慌喝粥,差点把米粒从鼻孔呛出来。
  严禛无奈:“你慢点。”
  乔逆三分钟解决晚餐,“我先去医院,你……”
  严禛撂下筷子,“你现在早去晚去几分钟,有什么区别?”
  乔逆:“这时候你就别吃飞醋了行吗?”
  “你昨天吃了什么?”
  乔逆:“烧烤。”
  “很多明星有胃病,就是因为饮食不规律,一吃就是胡吃海喝,给我好好把粥吃完,再吃点蔬菜与鸡蛋。”
  “……”乔逆不情不愿重新端起碗。
  十五分钟后,严禛与乔逆一道去医院,他不方便进去,在大门口等候。
  李瑛已经清醒,被队友们围着,各个强颜欢笑安慰他。男团的总经纪人眉心紧蹙,与医生谈话,看样子李瑛的伤势倒还好,就是嗓子不太乐观。
  乔逆思来想去不知该买什么,随大流买了一篮子水果,走进病房,他怔怔地看着病床上的昔日朋友。
  “乔逆,你来了。听说昨晚你们遇到了歹徒,唉,你没事吧?”
  “我没事。”乔逆放下水果,问李瑛,“你好些了吗?”
  这才过了不到一天,怎么可能好?李瑛暂时不能说话,只笑着轻轻点头,脸颊苍白如纸。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李瑛用口型表示:没关系。
  那几个队友懊悔道:“也怪我们,昨晚喝得烂醉,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田瑶却是一脸心有余悸,他问:“听说那歹徒是冲着乔逆去的?为什么?”
  乔逆:“不知道,可能是我得罪人了吧,等他们醒来说出幕后主使就知道了。”
  “还有幕后主使??”
  李瑛神色一动,抿紧了唇。
  乔逆问:“李瑛,你经纪人来看你了吗?”
  李瑛捏紧手指,微弱地摇了一下头,他明白的乔逆话中的含义,如果真是这样,那他也算是间接被自己的经纪人害了。
  涂莓随口来了一句:“你那经纪人也太粗心眼了。”
  乔逆心想,这恐怕不适粗心眼,而是吓得魂飞了,哪里还敢来看望自家艺人,毕竟唆使的同伙就在医院躺着,警察守着,他要是来了,指不定就是自投罗网。这会儿说不定已经畏罪潜逃了。
  为了避免错怪“好人”,乔逆对李瑛说:“你再多通知几声。”
  李瑛颔首,给自己的经纪人发信息,结果不出所料,如同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如果不是因为心虚,就是半路撞鬼了。
  李瑛又给公司的其他经纪人发信息,他们回说,一天没有见到窦印,还稀奇地问,他不是你经纪人,你怎么向我们打听起他了?
  李瑛无法回答,心头乱糟糟的,他以为自己救了乔逆,结果不但什么忙都没帮上,这幕后主使还极有可能是他的经纪人,让他如何面对乔逆?
  李瑛疲惫地闭上眼睛,大家不敢打扰,相继离开,只有乔逆留了下来。
  乔逆笨拙地削了一个苹果给他。
  李瑛拿在手里,咬了一小口,细嚼慢咽吞下去,眼睛泛出酸涩,用手机打字:谢谢你来看我。
  乔逆说:“应该的。”
  李瑛:我的嗓子是不是不能好了?
  乔逆:“别多想,会慢慢恢复的。”
  李瑛苦笑:你也骗我?
  乔逆说不出来话了。
  李瑛:没关系,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唱歌,我只是喜欢搞音乐而已。
  他这话,是不想让乔逆愧疚,也是安慰自己,已经这样,就只能接受。人生瞬息万变,谁都不知道下一个路口会遇见惊喜还是挫折。
  无论如何,还活着。
  活着就得做点喜欢的事,哪怕不能做最喜欢的事。
  乔逆眼眶微热,他点点头:“我知道,你喜欢音乐。”
  重症病房的两个匪徒醒来,不用过多讯问,他们就招供出窦印,是他告诉他们乔逆是Omega,而他们是专门进行Omega拐卖的团伙,其实他们平常不太会对娱乐圈的Omega出手,因为是明星,如果造成大范围的影响很难收场。
  但这次,窦印居然出钱让他们绑架,他们心想能多赚一份钱,何乐而不为。
  “你们的团伙还有其他人吗?”
  “没有,我们只有两人。”
  “绑架的Omega,你们打算卖到哪里?”
  “黑市。”
  门外听完审讯过程的乔逆说:“他们在说谎。”
  警察问:“为什么这么说?”
  “如果他们真是为了钱,在我丈夫提出条件的时候,他们就会答应,将Omega卖到黑市的钱,绝对没有我丈夫给的钱多。他们应该很清楚这点。而且他们亲口承认,不是为了钱,只要Omega,说明Omega在他们看来有别的用处。”
  警方将乔逆的质疑记录在案,但无论再怎么问,那两名匪徒坚称没有同伙,拐卖Omega就是为了钱。
  两天后,两名匪徒病情突然恶化,抢救无效身亡。
  而畏罪潜逃的窦印终于被警方在一座烂尾楼里逮捕,他蓬头垢面叫嚷自己是被冤枉的,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删掉的与匪徒的联系方式以及聊天记录,被技术人员恢复,证据昭昭,根本由不得他抵赖。
  李瑛入院一星期后,伤势渐渐好转,也能说话了,就是声带受到损伤,嗓音沙哑,不能大声说话。乔逆为之可惜,从医院出来,整个人都蔫蔫的。
  严禛驱车带他回家。
  天上又飘起了小雪,洋洋洒洒,就像跨年夜那晚。乔逆坐在副驾驶,降下车窗,细雪随风而入,扑了一脸。
  他闭上眼睛,问严禛:“像吗?”
  严禛侧头望他一眼,“什么?”
  “我像我‘妈妈’吗?”
  “……”
  “你那晚也看得到了,不是吗?”
  “……”
  “你说,他是一个Omega,还是Alpha?”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加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棉九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萌、沐兮ゝ10瓶;小珊瑚5瓶;自习大旗永不倒、阿郁小幼稚1瓶;


第132章 美人
  冬季干冷的风灌进车内,带来细碎的雪粒与城市中无处不在的尾气。严禛目视前方,他并不意外乔逆会发现这个事实,乔逆向来是个聪慧的人,能从各种蛛丝马迹发现事情的真相。
  那晚坐在副驾驶的男人跟乔逆长得那么像,眼瞎才会看不出来两人的关系。
  但当晚回去后,两人谁都没提。直到一星期后的今天。
  乔逆望着自己的Alpha,“其实我一直在等你说这事。”
  严禛道:“我觉得你会忍不住先说。”
  还真猜对了,乔逆憋不住秘密先开了口,他关上车窗,认真地问严禛:“你早就知道了,对吗?”
  严禛绷紧下颌线条,没有否认。
  “但是你没有告诉我。”乔逆说,“一点都没有。”
  严禛呼出一口气,解释道:“相认,就会思念,思念就会想见,见不到就会痛苦。”
  “所以这是你们约定好的?”
  “……不是。”
  “你不想让我跟父母相认?”
  严禛侧头一瞥自己动怒的Omega,“在你看来,我是这种人吗?”
  乔逆:“你敢说,你没有一点私心?”
  “除非圣人,谁都不敢说自己没有一点私心。”严禛不慌不忙道,“但我绝对没有到阻止你与你父亲相认的地步,你看到了,是他故弄玄虚,明明想跟你相认,多次出现在你面前,临了却又退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