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6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你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严禛说,“不过你爸爸被人跟踪,就算你去了,他也不一定能去。”
  这个可能几乎是百分之九十九,乔逆泄了气,好吧,爸爸不是他想见就能见。因为第一次去灵山,才会如此“优待”,下次可就不一定了。
  “那我不去了,求签才给八折,小气。”乔逆计算得失,“加上门票,我亏了好多。”
  严禛被逗笑,“嗯。”
  回到家,夫夫俩如常洗澡睡觉,乔逆累了一天,只想闷头大睡,他的Alpha却禽兽附体,翻来覆去跟他做运动,还不戴套。
  乔逆一口咬在严禛的肩上,留下两排月牙形的牙印,“回来的时候你还没精打采的,你这是吃了春.药?”
  严禛啄吻他眼睛、鼻尖与唇,低声道:“我的春.药,一直是你。”
  乔逆伸长了胳膊,试图下床,严禛却一把将人捞回来,不给他逃脱的机会。乔逆眼泪都快掉下来:“我要去撒尿!”
  严禛抱他去,“我帮你。”
  “……”
  于是他们在浴室又开发了新姿势。
  在乔逆累得睡着后,严禛侧躺在他身边,目光低垂,长久地凝望身边的青年。他的指腹擦过青年细腻雪白的脸颊,动作轻如鸿毛,宛如抚摸最珍贵的宝贝。
  做那事时有多激烈,此刻就有多温柔。
  乔逆像是感觉到了,小动物似的,脸颊往严禛掌心拱了拱。
  严禛唇角微翘,只持续了两三秒,却又心事重重地压下来,他叹息一声,起身下床,去小吧台边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
  喝到半夜,他放下酒杯,回到卧室,发现自己的Omega又在乱踢被子,一条腿,两只胳膊,全都露在室内微冷的空气中。
  严禛没有开空调,他钻进被窝,将乔逆整个人搂进自己怀里。乔逆还不乐意,睡梦中踢了他两脚,这才老实了。
  严禛吻了吻他额头,喃喃道:“没关系,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
  一觉醒来,乔逆迷迷瞪瞪去吃早餐,对严禛说:“我昨晚做噩梦,梦到自己被一个巨型章鱼的触手裹住了。”
  严禛正在准备早餐,随口道:“你想玩触手系了?我两条胳膊三条腿还不够你玩的?”
  乔逆一屁股坐在软垫上,“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个章鱼就是你!你以后睡觉能不能不要把我抱那么紧?”
  小奶锅冒着香喷喷的泡泡,严禛将火关了,将牛奶倒在碗里,拌上坚果,端给乔逆,“这代表我爱你。”
  乔逆:“……”
  被肉麻到的乔逆抖了抖胳膊,“你的爱让我窒息!”
  严禛:“小逆子,喝奶。”
  乔逆:“王爷,我要你陪我~”
  二人一唱一和,就像昨天在山上的看到那两只山雀。正有说有笑,乔逆手机来了电话,居然是副导演打来的。
  副导演开口就是:“乔逆,第一二两期的《别墅惊情》不能播出了。”
  “为什么?”
  副导演沉默好一阵才说:“可能真的有鬼。”
  “?!!”
  作者有话要说:周允:鬼在哪里?(⊙o⊙)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肆久4瓶;阿郁小幼稚3瓶;自习大旗永不倒2瓶;影日绝对是真的!1瓶;


第162章 复出
  “可能真的有鬼。”
  副导演这句话,就像一颗炸弹丢到乔逆心间,差点把他魂给炸飞了。
  “什、什么意思?”乔逆头皮发麻,“副导你在开玩笑吧?”
  副导演深深吸了一口气,语重心长道:“我也没想到,居然真的会遇上。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原来是真的。”
  在副导演断断续续的叙述中,乔逆厘清了事情的原貌。
  简而言之就是节目组制作第一二两期的时候,忽然发现群演所扮演的鬼当中,多了一个。群演这事由副导演负责,他第一个发现不对劲,冷汗当时就流了下来,再三确认当时的群演人数,挨个打电话给群演,问他们有无发现异常。
  群演大多是经常合作的,很容易就知道谁有没有参加,排过什么走位。但他们彼此之间如果没有戏份,在演戏时是不会交流的,也不会注意别人。
  群演就是这样,何况是披头散发扮鬼的群演,大家都差不多。
  “会不会是哪个群演以为还有自己的戏,混在了里面?”导演知道这事后问。
  副导演性格谨慎认真,他摇头,“群演的钱都是演完之后当天给,如果多支出一份钱,我不可能不知道。”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导演沉默片刻,说:“肯定是你想多了。”
  结果当晚,俩导演都做了噩梦,并且很诡异的都是一个梦。在梦里,他们看到了混在群演中的那只鬼,披头散发,唇角勾着诡异的微笑,张开血盆大口:“猜猜我是谁。”
  俩导演一身冷汗惊醒,再三确认群演确实多了“一个”后,他们一致决定,《别墅惊情》还是不要播出了,万一里面真有鬼,害了更多的人,就不好了。
  副导演说着说着,喉头哽咽:“乔逆,是我们对不起你,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我们来世再见吧。”
  乔逆:“……”
  “唉,你这两天记得去寺庙拜拜,求神佛保佑,说不能能逢凶化吉。我去通知其他嘉宾……”
  “等等,副导演。”乔逆忽然想到一个可能,“你把有鬼的视频片段发我看看。”
  副导演大惊:“你看这个做什么?嫌自己命太长?”
  在恐怖片里,主角因为看了某个被诅咒的视频而横遭意外,并不少见。
  乔逆咬一口三明治压压惊,说:“没关系,我只是觉得,那个‘鬼’我可能认识。”
  “??”
  捣鼓十几分钟后,副导演将录制时“有鬼”的视频片段发给乔逆。
  乔逆故作镇定地吃完早餐,问严禛:“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严禛笑问:“你自己一个人敢看?”
  “……”
  “等一下。”严禛收拾好餐桌,姿态悠闲地坐到乔逆身边,搂过自己的Omega,搓了搓他胳膊,“别怕,我陪你。”
  乔逆嘴硬道:“我才不怕,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如果不是他呢?”
  “……”
  “如果真有鬼呢?”
  “……”乔逆双手扑打自己坏心眼的Alpha,“不许吓我!”
  严禛捉住他手指亲了亲,“好,不吓你,我向你保证,没有鬼——如果有鬼,来一次打一次。”
  乔逆郑重且小心翼翼地点开了视频——
  夜晚,阴暗幽深的破旧别墅中,乔逆在手持桃木剑往楼上走,只顾着看前面,却不知后面游荡过好几道幽灵的影子……
  乔逆:“……”
  其中一道影子,用金色箭头标了出来。
  视频就此暂停。
  “我当时,什么都没看到。”乔逆艰涩道。
  “嗯。”严禛莞尔,“你永远大步往前走,都不会往后看一眼,导演应该挺失望没吓到你。”
  “幸亏没有往后看,不然我得吓死。”
  现在知道那些都是群演与工作人员扮的,乔逆就没那么怕了。他看到那只被金色肩头标出来的白色影子,披头散发,露出半边脸,依稀可见清秀眉眼,与之不相符的,是唇角的坏笑。
  乔逆隔着屏幕使劲戳那只影子,“就你就你!绿茶蛇精!”
  那只鬼,确实是周允。
  手一滑,手机被戳飞了出去,乔逆连忙捡起来心疼地吹吹,检查有无损坏,“真是要被他给气死了,那么爱演,怎么不来娱乐圈?吓人一跳。”
  却又笑起来,唇角的弧度与视频中的周允十分相似:“导演组那么捉弄我们,周允也算是为我们报了一回仇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