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涂莓气得翻白眼,不过这样的结果并非不能接受,当哥们,总比被惦记屁股与脖子要好得多。
  吃喝玩乐谈笑之际,喝多了酒,什么话题都敢往外说。
  “乔逆,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你看我有机会吗?”
  乔逆:“没机会,我的理想型是Alpha。”
  “啊啊啊Alpha,一个个都喜欢Alpha,咱们Beta才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
  “那你们自产自销嘛,我看谁谁就挺好的,对你很有好感,要不你们现在就亲个嘴,私定终身吧。”
  “……”
  大家伙儿还真给闹上了:“私定终身!私定终身!!私定终身!!!”
  “我不要!滚开啊!”
  “哈哈哈哈……”
  又吵又笑又闹,还跳脱衣舞,喝口酒用打火机朝天喷火演杂技。
  店老板摇头感叹:“这都什么偶像男团,我看就是一群嗷嗷乱叫的狗崽子,看我用手机拍下来……操!你们干什么?想烧了我店吗?!”
  乔逆回过神来,已经过了三点半。
  严禛的最新信息在五分钟前:还有半小时:)
  乔逆:“……”
  二十五分钟,除非插上翅膀飞回去,否则怎么着都要四十分钟。
  除了乔逆与李瑛,其他人都喝得有点多,涂莓与田瑶相互搀扶,相互嫌弃对方身上的信息素臭,骂骂咧咧赏了对方一巴掌。
  好在各自的助理都是清醒的,将这对Omega分开,大家各自散去。
  乔逆裹上羽绒服,他喝得不多,脸颊透出薄薄的酡红,就像扫了淡淡的一层胭脂,他跟大家挥手道别:“回去都小心点,有缘再聚啊。”
  “有缘再聚……乔逆我喜欢你!我不是Alpha不行吗?”
  乔逆:“哈哈不行啦,我家那位……”及时打住。
  好在大家都醉了,除了李瑛,没人在意乔逆的话。乔逆挥挥手:“都回去吧,傻子们。”
  “呜呜呜我不是傻子……他为什么要骂我傻子?他才是傻子!我还会喷火呢!”
  乔逆往自己的小面包车走,李瑛跟上去两步:“乔逆。”
  “嗯?”乔逆回头,“李瑛你也回去吧,有空再聚。”
  李瑛说:“我送你回去。”
  乔逆:“不用。”要是让李瑛送他回去,严禛的醋坛子又得翻。
  嘟——!
  这熟悉的,奢华内敛的鸣笛,乔逆扭头看去,小雪飘洒的路灯下,果然停着一辆他熟悉的黑色豪车。
  因为乔逆迟迟不回去,他的Alpha来抓人了。
  怎么说呢,并无意外的感觉。
  乔逆弯起唇角,眼中点缀星星点点的微光。李瑛看了一怔,抿唇不言。
  “咳,他来接我了。”乔逆微露赧然。
  李瑛只得“嗯”了一声。
  乔逆朝自己的Alpha走去,正当此时,突然冲出两名高大强壮戴着猪脸面具的人,直奔乔逆而去。
  黑色轿车的门霍然打开,严禛拔腿冲过去,李瑛也反应过来,然而严禛相距太远,李瑛则完全不是那两人的对手。
  那匪徒几乎没什么犹豫,利落的三拳两脚下去,匕首在李瑛脖颈间一划,血线迸溅。李瑛霎时白了脸,乔逆瞳孔紧缩:“李瑛!!”
  李瑛捂着脖颈半跪在地,血珠自指缝间源源不断漏出。
  乔逆迅速飞起一脚,这两个匪徒显然是训练有素的,那一脚对他们根本造不成伤害。而在下一秒,属于另一个Alpha的拳脚冲击而来,匪徒这才正了脸色,抬臂格挡。钝重的攻击砸在小臂上,那匪徒竟然只是后退一步,目露阴鸷,周身释放出精神力。
  这两人也是Alpha!
  严禛是顶级Alpha,但他并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格斗技巧学了很多,但在一些走野蛮路子的Alpha看来,太绅士漂亮了。
  而打架,从来不讲究绅士漂亮,只论输赢。
  两个匪徒的精神力不如严禛,但他们格斗之凶猛胜于严禛,而且严禛有乔逆这个弱点,他总要顾及自己的Omega在哪里,是不是还在自己的保护范围内,因此他面对两个Alpha的猛烈攻击,不过几分钟便处于弱势,挨了几拳,唇角流血。
  加上精神力的高强度消耗,严禛的气息已经有些紊乱。那两个匪徒对视一眼,一人专注对付严禛,一人以始料不及的速度挟持乔逆,匕首架在他脖子上:“嘿!”
  严禛瞳孔紧缩,被迫停下动作,另一名匪徒冷笑一声,抡起一脚踹在严禛腹部。
  严禛退后两步,喘口气,站直了,一字一字道:“你们想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们。”
  “钱?那确实是个好东西。不过很抱歉,我们不要钱,只要Omega。”
  “他不是Omega。”
  那名匪徒陶醉地在乔逆颈间嗅了一口:“他身上分明就是Omega的味道。劝你别过来,也别再释放精神力,我们不想要他的命。”
  严禛捏紧拳头,他不能让他们带走乔逆,但他一动他们就会伤害乔逆。
  两名匪徒挟持乔逆小心翼翼后退,在刚才的战斗中他们已经认识到,这个养尊处优的Alpha虽然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但体质与精神力实在太强悍了,可以说,他们只是险胜,如果再打下去,或者没有乔逆,他们也没有把握能赢。
  严禛咬紧牙关,与乔逆对视。
  乔逆已经吓得酒都醒了,他朝严禛喊道:“没事的,我去去就回——”
  嘟——!!!车灯大亮,笼罩了他们。
  一辆轿车飞驰而来,就像没有看到人似的,横冲直撞,已然近在眼前。
  两名匪徒霎时头皮发麻,求生本能让他们抛弃乔逆,翻身滚到一边!
  不知是因为车灯,还是因为漫天的小雪,抑或恐惧,乔逆的眼前只剩一片白茫茫。让他恍惚以为,自己是不是到了天国。
  这就死了吗?
  待视觉恢复,他发现自己还站在原地。他的Alpha为他抵挡了一切。
  那辆车的车前盖,生生被严禛双手按至塌陷,冒烟。
  隔着茫茫细雪,乔逆透过车窗看到了……一个与自己长得很像的男人。


第131章 相似
  城市夜色凄迷,路灯晕黄,细雪纷纷扬扬飘落。
  乔逆眼前似蒙着一层雾,却又无比清晰,副驾驶座上的男人,跟他长得真的很像,特别眼角眉梢、鼻梁、唇,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空气中确实有细微的水汽,那是从车前盖弯曲的缝隙间冒出来,而它的头部,呈现可怖的塌陷,乍一眼瞧去,仿若怪力所致。
  严禛手背青筋毕露,额上密布细汗,这一击用尽了他的全部力气,如果再迟一点,或者这辆车刹得慢一点,他不敢想象后果。
  严禛抬起眼睛,与车中的男人对望。
  男人俊美无俦的脸被三分阴影笼罩,深邃双目冷冽如冰,他打开车门,大步走向那两名匪徒。
  两名匪徒跌坐在地,刚才他们出于求生本能翻滚到一边,眼看严禛如同一座铁山,轰隆一声巨响,与轮胎摩擦地面的尖锐呼啸,生生截下了眼前的黑色轿车,不可谓不震撼。
  便是他们合力,也不敢作出如此危险的举动。
  愣神间,只见一个身形挺拔悍利的Alpha到了身前,危机感闪电般袭击神识,他们迅速作出反应,然而他们根本没有看到男人是如何出手的,已经如同两坨死肉掼了出去。
  两名匪徒口中溢满腥甜,脖颈爆红而青筋凸起,他们凶狠地瞪视眼前的男人,猛兽般扑打过去。
  男人的动作却更为迅猛、狠辣,直击要害,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以近乎压倒性的力量,三下五除二让两名匪徒匍匐在地,剧痛让他们张大嘴巴发不出声音。
  韩墨下完狠手,似乎怒气稍减,一脚将二人踢晕。
  严禛用尽气力,身形微晃,乔逆扶住他,“严禛。”
  “没事。”严禛喘出一口气,对韩墨说,“多谢韩先生相助。”
  韩墨淡淡道:“不客气,恰巧路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