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86)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周允中两枪,乔安中五枪,可不就是五分之二。乔安无声笑了笑。
  韩墨取过他手中的书,翻开扉页,是一本写得相当无聊的世界名著,他说:“我去书店给你挑几本好看的。”
  “不用……”乔安的拒绝消失在眼前男人冷冽的注视下。
  韩墨当真跑了一趟书店,鬼使神差的,他在几本传统文学、当前流行杂志中混入了一本著名女作家写的狗血爱情小说,讲的是两个Alpha家族的恩怨情史。
  两个Alpha相恋的文学,在当时是惊天骇地的,只因为著名女作家的名头,以及内容的思想性较高,才得以出版。
  韩墨出于猎奇的心理,看完了这本小说,当时没什么感觉,现在却好像咂摸回味出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
  与很多Alpha一样,AA相斥,韩墨亦本能排斥其他Alpha的信息素,但在面对乔安时,他喜欢乔安身上的牛奶味。
  尽管乔安努力遮掩,用了信息素消除剂,却逃不过韩墨的鼻尖,就是牛奶味信息素。
  牛奶味信息素的Alpha,韩墨弯唇浅笑,怪不得小时候奶味那么浓。
  乔安住院两星期,韩墨隔三差五来看望,为了表示公平,连带周允一起犒劳,给他们各自申请了功勋奖章,自然,头功是记在韩墨乔安头上的。周允不服从命令,擅自追击敌方,虽然有效阻止了敌方逃跑,但若不是韩墨及时赶上,周允带着乔安得一起完蛋。
  乔安看书很快。韩墨发现规律,他会将看完的书放在左手边床头柜,没看的则放在右手边床头柜,右边已经空了。
  韩墨问:“怎么样?”
  乔安中规中矩回答:“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不是问你身体,是问你书看得怎么样。”
  “还可以。”乔安垂下眼睫,“还有一本没看,没时间了。”
  “哦?哪本?”
  “就……那本。”乔安随手一指放在最上面的那本狗血小说。
  韩墨拿起那本小说,状似无意道:“我看过,需要我给你讲讲内容吗?”
  “……不用。”乔安一本正经道,“有时间会看的。”
  韩墨也不拆穿,放下书,说起其他话题。
  乔安出院之后,如常训练,出任务。在韩墨的带领下,“雪鹄”这支特种小队的整体实力进步神速。
  但韩墨是有时限的,他只能在这里待一年。
  身为上将,尽管被剥权了,他仍有自己的部队与军区需要他管理。到了他这种职位,冲在前线这种事其实已经需求不到他,但他并不满足尸位素餐,他想做点让自己感觉在活着的事。
  离开“雪鹄”的那天,风和日丽。
  郎朗日辉下,身穿军装的“雪鹄”小队集体朝他敬礼。
  韩墨没什么表情,这支小队已经不需要他操心,特别是乔安周允,他们的实力加起来,勉强等于一个他。
  周允喊道:“韩墨,你等着,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韩墨不给半个眼色,目光扫过乔安沉静俊秀的脸,道:“回头见。”
  乔安默不作声。
  如韩墨所料,乔鹤年不可能仍有自己的儿子一直当特种兵,将命悬在无数未知的危险中。历练一年,够了。过了没两个月,乔安就被调回了军区。
  周允周峰作为韩墨基因携带者,也被调了回来,当时韩墨正想组建一支间谍小队,便收了这二人,专门进行各国的秘密活动——国家培养他们,很难说不是为了这个目的。
  而乔安,乔鹤年似乎打算把他留在科研院,给他安排了相亲。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韩墨愣了一下,问:“什么?”
  周允舔着抹茶味冰淇淋,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掐指一算乔安也快二十二岁了,快到法定婚龄了,院长想让他早点结婚,早点抱上孙子,也在情理之中。”
  狗屁的情理。以韩墨与乔鹤年的了解,相亲只是想把乔安留在科研院的手段而已。
  韩墨一夜无眠。
  A市下了一夜的雪。
  翌日,他驱车前往科研院。
  科研院院长的儿子相亲,自然是在科研院周围,方便相完亲之后带相亲对象到科研院里转一圈。而科研院周围适合约会的高级餐厅,只有一家。
  车停在马路对面,韩墨望着餐厅门口,默默抽了一根烟。
  过了约莫半小时,乔安果然来了,站在餐厅门口等候,似乎注意到韩墨的车。韩墨透过单向可视玻璃膜看他,清晰看到他脸上的困惑,须臾,浑不在意地移开了视线。
  大约,并不认为韩墨会来这里。
  韩墨犹豫半晌,没有立刻下车。
  乔安穿了一身驼色大衣,内搭米白高领毛衣,本就高挑俊美,这一身完美修衬他的身材,气质温润,毫无疑问,他是个引人注目的顶级Alpha。
  来往的行人不无驻足欣赏帅哥。
  直到一个妆容精致的娇小女孩子从私家车上下来,脸蛋红红走到乔安面前。二人说了几句话,一起走进餐厅。
  那个女孩子,应该是个家境富裕的Omega。
  别说是旁人,便是在韩墨看来,他们似乎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AO天性相吸,乔安会被她吸引吗?
  韩墨降下窗玻璃,冷风吹得车内烟雾迷离,他垂下眼帘,夹着香烟的手在方向盘轻轻扣动,偶尔吸一口烟,眉心几乎皱出“川”字。
  “……我到底在做什么?”韩墨第一次无法理解自己的想法。
  无法理解,他还是摁灭烟头下了车,大步踏进餐厅,轻而易举寻到乔安所在位置,走过去微微一笑:“乔安,真巧。”
  韩墨很清楚,当他出现在Omega面前,他的脸,他的特异信息素,没有Omega能抵挡。
  只用了不到三秒,那个女Omega的视线就牢牢锁定在他身上,不曾再挪开。
  乔安:“……”
  两个人的相亲变成三人行。
  饭毕,韩墨三言两语就将那女Omega哄骗走,说他跟乔安还有要事处理。
  乔安礼貌与女方道别,转头便脸色微沉:“韩上将……韩先生,你这是做什么?”
  韩墨早就想好借口:“你真的想这么早结婚?你上军校,当过特种兵,就是为了结婚生子,继承科研院?”
  乔安反问:“有什么不对?”
  “……”韩墨一时竟无可反驳,“你认真的?”
  乔安道:“我是科研院院长唯一的儿子。”
  “所以,你就不是你自己了?”
  四目相对,韩墨道:“跟我来。”
  乔安立在原地不动。
  “难不成你想一辈子杵在餐厅门口,影响人家做生意?”
  “……”
  天色青灰,细雪纷飞。乔安上了韩墨的车。
  车里烟味未散,乔安微微蹙眉,却没说什么。韩墨降下车窗去味,“不好意思,烟味有点重。”
  “吸烟有害健康。”乔安说。
  韩墨笑了,“我跟你爷爷当年也是这么说的。”
  “……爷爷?”
  “乔慕枫。你只在老照片里见过他吧。”
  “嗯。”那时的乔安毕竟只有不到二十二,难掩少年心性,好奇地问,“你跟我爷爷真的是朋友?”
  “算是吧。”
  “你跟我爷爷一样大?”
  “比他小四五岁。”
  乔安沉吟道:“不像。”
  “嗯?”绿灯亮,韩墨操控方向盘,缓缓左转。
  “你看起来很年轻。”
  “在很多人眼里,我是怪物。”
  “……你不是。”乔安低声道。
  韩墨听清了,却故意问:“你说什么?”
  “没什么。”
  韩墨将乔安带去了灵山,大雪封山,车子上不去,要两条腿爬。乔安奇怪地问:“你带我来荒山野岭做什么?”
  韩墨随口道:“杀人奸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