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90)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为什么?”
  “不能生宝宝。”乔安颊边脂色更浓,没醉,却说出了糊涂话。
  韩墨笑了:“不试试怎么知道?”
  乔安讷讷:“请不要戏弄我。”
  没有人,会对此时的乔安无动于衷,韩墨喉结下上一滚,他试探着,用指节碰了碰乔安的手,“乔安。”
  乔安把手一缩,差点打翻酒杯,站起来下逐客令:“韩先生,夜深了,该休息了。”
  韩墨单手扶住额头佯醉:“我走不动,我醉了,今晚就在你这里睡吧。”
  “……那请便,我去别处。”
  韩墨捉住他手,“逗你呢,单人床挤不下俩大男人,我走。”
  韩墨一身落拓出门,问:“你明天有空吗?”
  乔安想了想说:“我会送你的。”
  斗转星移,月落日升,营地中养了鸡圈,公鸡打鸣的喔喔啼唤醒这个清晨。
  乔安至半宿方眠,睡得浅,强打精神去给韩墨送行。
  韩墨一身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悠闲得像去郊游散步。待瞧见乔安,他翘起唇角:“走吧。”
  乔安一时没反应过来,“你的直升飞机呢?”
  韩墨打开车门,“不用飞机,我们开车就好。”
  “我们……开车?”
  “对。”
  “去哪儿?”
  “约会。”
  “……”乔安疑惑道,“你不是要走?”
  韩墨理所当然道:“没错,到处走走。”
  作者有话要说:韩墨:约会,吃饭,看电影,开房——步骤完美。
  乔安:……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ercury果10瓶;茯茶叶、阿郁小幼稚2瓶;奇異喵1瓶;


第246章 韩墨X乔安9
  韩墨作出一个绅士的“请”,乔安没动,说:“韩先生自便。”
  这是拒绝的意思了。韩墨大步上前,不由分说将乔安拽到车边,“你就算再忙也有假期,营地周允替你看着。”
  乔安耳根通红,“韩先生,韩上将……韩墨。”
  “可以啊,进步了,知道叫我名字了。”韩墨强行将人塞进车里,“我知道你今天有空。”
  乔安否认:“不,我还有事。”
  “什么事?”
  “很多事。”
  “比我重要?”韩墨凝视乔安的眼睛,“你到底在顾虑什么,是嫌我比你年长?”
  “不是……”乔安欲要出车门,却被韩墨的身体严严实实阻挡。
  逆着光,韩墨微微弯腰,看不出半分瑕疵与表情的脸庞逼近乔安,乔安骤然跌坐回去,眼神躲闪。
  韩墨探身进去,乔安更是躲无可躲,由着韩墨替他系上安全带。
  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扑鼻而来,同样身为Alpha的乔安却毫无排斥感,反而愈发心慌意乱,这让他羞耻。
  近在咫尺的美色,韩墨给他系好安全带故意顿了片刻,嗓音含着被烟熏过的低哑:“害羞了?”
  乔安:“……”
  替他关上车门,韩墨走到另一边上了驾驶座。
  这个小国地处热带,便是在深秋之时,白日气候依然炎热,唯有在清晨与晚间才会透出爽朗之意。
  乔安按下车窗升降按钮,让风吹进来,拂去燥热。
  营地距离市中心有段距离,大路并不平坦,坑坑洼洼的地方多,放眼望去,不乏有被炮弹摧毁的空置旧房,是战争的痕迹。
  这里并不安稳,不是适合约会的地方,但在这里生活的人有时候会显得悠闲。
  即便是在市中心,都会随时发生抢劫爆炸恐怖袭击,但每天依然有无数人穿越城市的街道,奔赴各种场所,见各种各样的人,或笑或哭,或恋爱结婚。
  乔安在他们身上学到一个道理,不论未来,珍惜当下。
  韩墨带他去吃早餐,溜广场,喂鸽子,走遍大街小巷。乔安四处打量,说实话,除了任务,对于这座城市,他还真从没细细观赏过。
  这个城市的禹禹独行的老人、步履匆匆的中年男人、笑闹的孩子、高声交谈的妇女,天上飞的鸽子,路边的小贩,堂而皇之穿行的白衣教众,卖花的女孩,可爱的冰淇淋推车与蓝色大巴车上的电影横幅宣传海报。
  乔安逐一看过去,手里拿着路边摊买的冰淇淋煎饼,夹着草莓与薄荷叶,奇妙的搭配,口感清甜冰爽。
  他看什么都新奇,别人看他也是相当新奇的,乔安是典型的东方古典美人的长相,穿着军装,高挑端方,这样一个Alpha很难不让人注意,况且他身边还有一个姿容更为俊美的Alpha。
  一个摄影师来到他们面前,问:“两位先生,可以给你们拍张照片吗?”
  乔安下意思拒绝:“不用,谢谢。”
  韩墨却道:“可以。只是拍出来的照片不能刊登,洗出来之后寄我一张。”
  摄影师犹豫了一下,说:“好吧。”
  乔安不放心,韩墨的身份不能公之于众,谁知道这个摄影师会不会违背承诺。韩墨安抚道:“放心吧。”
  拍完之后,乔安才想起自己手里拿着冰淇淋,定然十分傻气,窘迫道:“可以重拍吗?”
  韩墨看过照相机却说:“挺好的。”与摄影师彼此介绍一番,留下地址与电话。
  傍晚,韩墨载乔安去海边,本就是临海城市,不到半小时就闻到了潮湿的海盐气息。海边算是郊区,但令人意外的是,这里的发展还不错,比市中心还悠闲安宁。
  几年后这里开发成了旅游区,两人走过的街道,踏过的沙滩,看过的风景,成了大家都可以享有的。但在这一刻,这是独一份的,刻进岁月里的时光。
  落日余晖碎金般撒在海面,觅食的海鸥发出嘹亮的鸣叫,沙滩上遍布贝壳无人拾取,渔人的小船停泊在浅滩上。
  面对大海时,人的心情会变得轻松畅意,乔安不由自主地笑起来,仿若回到无忧无虑的孩提时。他捡起一只贝壳,又看见更漂亮的,一路捡过去,也不知该要哪个。
  韩墨从他手中拿过一只雪白的没有半丝杂色的贝壳,“我喜欢这个,像你。”
  乔安赧然无言。
  夜色敛尽最后的余晖,星星张开了眼睛,漫天注视人间。
  吃过晚饭,还差一场电影。
  电影院人不多,电影剧情也十分老套,但在这样的多事之秋还有电影可看,已经是一种奢侈。
  乔安看电影,韩墨看美人。
  韩墨的手,悄悄握住乔安的手。乔安回神欲要挣脱,韩墨与之十指相扣。
  “……”乔安的心,无法再集中电影。
  韩墨自不用说,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小时四十分钟冗长的电影内容,他一个字都没看进去,满脑子想的都是跟乔安开房这样那样。
  终于忍到电影结束,韩墨立即载乔安去市中心唯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乔安对这个酒店并不陌生,上个月这里还发生过一起绑架案件,是他协同这个小国的警方处理的。
  “来这里做什么?”乔安问。
  韩墨:“睡觉。”
  “我们可以回营地。”
  “你的床太小了。”
  “………………”
  乔安面红耳赤:“韩墨,你不会是想……”
  韩墨理解能力满分:“你不想吗?”
  乔安沉默了。
  乔安转身就走。
  韩墨的理解能力瞬间降到及格线,“乔安,你怎么了?”
  乔安面红耳赤,无法给出回答。
  韩墨捉住乔安手腕,“你真的不想?”语声蓦然一顿,他在乔安的眼中看到了羞怒与失望。
  乔安抽出自己的手,冷淡疏离道:“韩上将,请你自重,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韩墨:“……”
  说实话,韩墨当时确实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他以为与乔安开开心心约会一天,晚上开房是水到渠成理所当然的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