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34)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没有。”ivan耸肩,“不然我也不坐在这里。”
  带花恋蝶来,果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乔逆又问:“那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大概知道。”
  “在哪儿?”
  ivan说:“你既然来了,很快就会知道的。”
  “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
  “看电视。”
  乔逆满脑袋问号,ivan这么说,就表示他爸爸会出现在Z国的电视,但为什么会出现在Z国的电视里?
  “难道我爸爸也是明星?”乔逆猜测。
  “说不准。”严禛随口道,他手机响起,是家里发来的视频电话。
  他们到Z国已经有一天。
  林琬问:“怎么样,找到小乔爸爸了吗?”
  “没有。”严禛道,“玩了一天。”
  乔逆:“……”
  从酒吧出来后,乔逆想着反正暂时找不到爸爸,就跟严禛在异国他乡街头漫步,去各种好玩的地方,买了一大堆东西。
  严禛移转镜头,“看,都是乔逆买的。”
  地上的堆积成山了都,乔逆挡住镜头,“妈,我给你买了几套护肤品,在国内专柜动辄上万,这里只要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
  林琬笑道:“小乔会过日子,我先谢谢了。”
  乔逆有些心虚,他给家人买了东西不错,但更多的,是他脑子一热瞎买的,因为便宜——谁都无法拒绝便宜。
  “楚澜跟严扬呢?”乔逆问,“我想看他们的宝宝,我买了小衣服,不知道他们喜不喜欢。”
  “肯定喜欢。”林琬上楼,来到婴儿房。
  楚澜生了一对龙凤胎,两个小家伙满月没多久,玉雪可爱招人疼。乔逆在国内的时候没少往庄园跑,就是为了看这一对宝宝。
  这个世界的男人能生孩子,但不能产奶,而在豪门,自然不用“母亲”亲自喂养,请了三个奶妈,日夜轮守。
  这让乔逆大大松了一口气,就算他现在能接受生孩子,喂奶真的不行。
  这对龙凤胎,男孩是Alpha,像严扬小时候,比较皮,只要醒着,小胳膊小腿就没有安静下来的时候,嘴里咿咿呀呀;妹妹是Omega,像楚澜,安静,一般不理哥哥,但若哥哥的小胳膊不小心打到她,就会放声大哭。然后哥哥也哭。
  楚澜试过将两个宝宝分别放在两个摇篮里,结果两人都不乐意,非要在一起,不然就闹。
  “小孩子真麻烦。”楚澜这么说过。
  严扬倒是很有耐心,每天下班再晚,都会去看孩子,哄孩子,逗孩子……
  楚澜更烦了:“到底是宝宝重要,还是我重要?”
  严扬一脸懵:“你们都重要啊。这是我们的宝宝。”
  楚澜的父亲抛妻弃子,母亲就没真心爱过他,是以他在处理母子/父子关系上,始终隔着一层。这是他跟严扬的孩子,他当然爱护,可是看到严扬这么喜欢孩子,甚至忽略了自己,他难免心理失衡。
  闹了一段时间小脾气,医生诊断,楚澜有些产后抑郁,他比孩子更需要关怀,但严家全家,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孩子身上。
  严扬百般思索,与楚澜搬出了主宅,夫夫二人住在西院小楼,孩子养在主宅,自有奶妈保姆照料,还有林琬方檬,不缺人疼。
  但他的Omega,他的楚澜,只有一个。
  这样“分居”的效果很明显,楚澜心情好了,可以继续单独享受严扬给自己的爱,经营画廊,闲下来就去主宅看孩子。严扬严格分配好了上班、给楚澜、孩子的时间,周末共享天伦之乐。
  这会儿天色已晚,楚澜与严扬都不在主宅,两个孩子还没睡,保姆拿布老虎逗他们玩。
  透过视频镜头,乔逆跟两个小家伙打招呼:“小严扬,小楚澜,几天不见,你们有没有想我呀?”
  林琬抿嘴笑,“就你喜欢这么叫他们。”
  逗弄一阵,林琬顺口又催了一句:“你们也要抓紧了。”
  乔逆赧然无言。
  挂断视频电话,乔逆瞅着严禛,“要不我们先完成生孩子的任务吧。”
  严禛一愣。
  乔逆耳根发烫,兀自轻声说:“早生也有好处,身材恢复得快。反正不用我们带,等到孩子大了,我也功成名就了。”
  严禛目光灼灼注视自己的Omega,“你想给我生孩子?”
  乔逆恼道:“是你一直想让我生,我答应了,你还拿话羞我,信不信我不给你生了?”
  “我当然想让你生。”严禛抱住乔逆,“我也很高兴,你会答应我。”
  “早生晚生都是生,我告诉你,我要剖腹产,才不要像拉屎一样把孩子拉出来。”
  “……”严禛禁不住低笑,“还没怀呢,想到哪儿去了。”
  从这晚开始,严禛不戴套,乔逆不吃避孕药,为生孩子做准备。乔逆之前总怕肚子里突如其来一个小生命,现在见严扬与楚澜的宝宝那么可爱,他也想要一个属于他跟严禛的孩子。
  翌日一大早,花恋蝶抹着眼泪跑来:“乔乔,我又被艾文抛弃了。”
  乔逆问:“他走了?”
  “虽说我们萍水相逢,露水姻缘,但他居然一句话都没说就走了,当真拔吊无情!呜呜呜~求安慰~”花恋蝶往乔逆身上扑。
  乔逆丢给他一只抱枕,“你太让我失望了,居然没能留住他。你在这里也没什么用了,回国去吧。”
  花恋蝶撒娇打滚:“我不要我不要,我还想要ivan的大雕~!”
  乔逆鼓励道:“有志者事竟成,他能一次被你迷住,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无数次。他肯定会回来的。”
  色字头上一把刀,下次绝不能让ivan跑。
  然而ivan似乎才是那个有志者,他不接乔逆的电话,直接关机了。
  花恋蝶趴在窗户上,扫雷达似的盯着过往的路人,“看来,我只能找其他人充饥了。那个身材不错,就是鼻子有些短,那里肯定不大,pass;那个鼻子大,就是长得太丑了,pass;那个是长得不错,鼻子也长,但太干瘦,肯定不持久,pass!”
  乔逆:“……”果然阅历丰富。
  “咦?摩多??”
  “什么?”
  “摩多摩多!”花恋蝶指着外面说。
  “??”
  “摩多摩多啊!我的前前前前前男友!”
  乔逆脑中雷电般想起这号人物,“就是那个把你绑架囚禁的黑人??”
  当时将花恋蝶救出来后,这黑人就失去了踪影,花家怎么也找不到,原来跑到国外来了。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乔逆用窗帘遮住二人身影,往外看去,果然有个高大壮实的光头黑人,正站在广场中心的喷泉边,四顾张望,似乎在等什么人。
  “那真的是摩多吗?”乔逆问。
  正如在外国人眼里,东方人长得超不多,在乔逆眼里,黑人也都长得差不多,他已经忘了摩多的样子。
  花恋蝶肯定道:“就是他。我记得他的大鼻子,厚嘴唇,还有那颗性感的喉结。”
  “……”反正乔逆看不出有什么性感的,只有黑漆漆的一团。
  这里的饭菜不合乔逆胃口,严禛亲自借用酒店的厨房做了早餐,进门便见乔逆与花恋蝶撅着屁股趴在窗户边,交头接耳。
  “你们做什么?”严禛问。
  乔逆招手,“严禛你快看,绑架小花的那个绑匪就在这里。”
  严禛堂堂正正站在窗边,往外眺望,“需要将他抓住吗?”
  “看他的样子,是在等人。先看看。”
  俄而,黑人等的人出现了,是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看不清样子,身形有点眼熟。严禛面色微沉,道:“是周峰。”
  “……周峰?!怎么会是他??”乔逆无比诧异。
  周峰与那黑人交流几句,给他看了手里的某样东西,二人一齐离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