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00)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然我也不会来这里。”
  “那就祝你好运吧。”徐钦走到了前面,对一个人说,“你可以回去了。”
  那名艺人居然听话地走了,徐钦拿着号码牌,重新登记自己的名字。严格意义上来说,这谈不上插队,但对于他后面的人而言,还是有点不愉快吧。
  许是徐钦势在必得的架势太明显,接下来竟然接二连三走了十来人,只剩三十几人,乔逆得以前进到十八名。
  这对他而言,也就是少浪费了一点时间的区别罢了。
  导演助理出来喊人进去试镜,乔逆耐心地等着,按照以前试镜的经历,导演为了节约时间,有的并不亲临现场,而让副导演进行第一轮的试镜;有的或闲或严谨的导演则亲临现场,认真观看每个试镜者的表现,而每个试镜必然不会超过五分钟。
  乔逆掐指一算,最多一个半小时,就会轮到自己,他不慌不忙地喝水、上厕所、玩手机。
  徐钦试完镜出来,居然没有走,就在一边坐着,目光不时飘到乔逆身上。
  乔逆头也不抬说:“虽然我很好看,但我们是没可能的。”
  徐钦:“……”
  导演助理出来叫道:“二十三号,乔逆先生请进来。”
  乔逆退出手机游戏,从容不迫地走进去。一打量,豁,导演副导演制作人都在,看来这部剧对男主的选拔相当重视。
  乔逆不由得正了脸色,恭恭敬敬鞠了一躬,“各位老师好,我叫乔逆。”
  齐导是个瘦高没有胡子的中年男Beta,脸上没什么表情,说:“你就来一段哭戏吧。”
  “哭什么?”
  “随便。”
  “……”
  这范围就太广了,哭分为很多种,有高兴的,有伤心的,有愤怒的,有悲痛的,还有哭不出来的。乔逆都能演,但哪个更符合现在导演的心意?
  齐导首次尝试仙侠类型的古装剧,亲自挑选男主,从前面试镜者的表现来看,部分人眼睛红红的,难道也被要求即兴演哭戏?
  哭戏,在这部剧里很重要?
  看来男主是个很会哭的人,不但会哭,还要哭得隐忍、矜持,而具有美感。
  乔逆悟了,他闭上眼睛酝酿情绪,在心中默念,三、二、一——
  睁开眼睛,盈盈泪光自他黝黑的眼底泛出,却没有落下,颤然欲坠,他却稍稍仰起脸,眼眶微红,盯着虚空中的某一处,像是望见了某个虚无缥缈的人影。
  乔逆手指微动,又死死攥紧,如果他此时穿的是古装,衣袖应当被他攥在手中,他身形隐隐发抖,又被他极力压制。
  他嘴唇开合,吐出清冷决然的一句话:“从今而后,你我恩断义绝。”
  语罢,转脸离开,而就在那一瞬间,泪光从眼角滑落。
  而那个角度,是“人影”绝对看不到的。
  导演三人却看到了。
  乔逆走了几步,停下,再次朝导演鞠躬。
  导演三人足足愣了几秒,才有了动作,互相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眼里看到了答案。
  “出去吧。”齐导说。
  乔逆摸不准自己到底过没过,听天由命地走了出去。徐钦居然还在,看乔逆表情,露出一丝讥诮的冷笑,大约以为乔逆没表现好。
  导演助理紧随而至,大家都以为她是来叫下一个人进去试镜的,却没想到,她竟然说:“不好意思,剩下的人请回去吧。”
  余下等待试镜的十几名艺人大吃一惊,“为什么?!”
  助理只是道:“不好意思,试镜到此为止。”
  一个导演,会在什么情况下中止试镜,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他找到了心目中的人。
  而最后一个试镜出来的人,是乔逆。
  徐钦脸色骤然一变。
  大家看乔逆的目光都变了。
  乔逆:“…………”


第184章 情敌
  试镜停止,剩下众人无不惊愕恼怒地看着乔逆,却无可奈何,愤然离去。
  徐钦冷着脸问:“你在里面做了什么?”语气就像乔逆跟导演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似的。
  乔逆气笑了:“跟大家一样,试镜。”
  徐钦俨然一副不信的样子,“那为什么在你之后,大家都不用试镜了?”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导演。而且你不是已经试过镜了。”
  徐钦抿唇默然,他这般质问乔逆,反倒显得他自己不自信。再说下去也只是给自己找难堪,他扭头就走。
  “十八线的小明星嫉妒我也就罢了,徐钦现在的咖位比我高那么一点,他这是为啥?”乔逆莫名其妙道。
  金满贯说:“被比自己咖位低的人抢了角色,他心里自然不舒服。”
  “什么抢?我这是光明正大地竞争。”乔逆双手插兜,“而且结果还没定下来,这个男主不一定是我的。”
  金满贯笑道:“不,肯定是你的。”
  乔逆怀疑道:“严禛不会插手了吧?”
  “他要是插手,会让自己工作室的人来与你竞争?”
  “……说的也是。这不给我添堵嘛。”
  坐进保姆车,金满贯思索再三还是提醒道:“这个徐钦看上去不像个会善罢甘休的人,你最好小心一点。”
  “小心什么?他是严禛工作室的艺人,给严禛赚钱,就是给我赚钱。”
  金满贯道:“你还不知道?”
  “知道什么?”
  “徐钦十九岁入圈出道,只接电视剧与电影,签的还是星域工作室,为的就是追严禛。”
  “……”
  “当然,这只是圈内传闻。不过看他今天对你的态度,十有八.九是真的。”
  乔逆沉默片刻说:“他知道严禛跟我结婚了吗?”
  “应该不知道。否则早该死心了。”
  “就算他不知道也该死心。”乔逆微笑道,“严禛正在跟我传绯闻,我们还约会了,接吻了。”
  开车的小果噗嗤一笑:“就是因为这样,才更加让人嫉妒。你看现在严先生的粉丝与你的粉丝骂成什么样了。”
  乔逆不用刻意去关注也知道,自从严禛砸两百万只为跟他约会,两家的粉丝就没停止互撕过,《天黑》播出后更是撕得腥风血雨,只有cp粉每天欢欢喜喜过大年。
  如果徐钦是追着严禛进娱乐圈,本质上也是一个狂热的粉丝,会对他敌意排斥,也属正常。更重要的,徐钦进了星域工作室,明明已经离自己的“偶像”很近,却始终无法更进一步,而这时候,乔逆横空出现,跟严禛成了好朋友,现在他俩的绯闻又传得如火如荼。
  徐钦心里指不定将乔逆鞭尸多少回。
  乔逆忽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严禛这么优秀,被称为顶奢Alpha,喜欢他、追求他、恋慕他的人,娱乐圈里肯定不止徐钦一个。
  而大家还不知道严禛跟他结婚,会用尽手段去得到这个顶奢Alpha——就算知道,恐怕也会前仆后继,说不定现在严禛就在被追求,而他蒙在鼓里。
  越脑补越生气,乔逆捏紧手指,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去质问自己的Alpha了。
  严禛下班回来,一进门,便见自己的Omega抱着胳膊,冷眼瞅自己,回想昨晚的捆绑play是过分了一点,他说:“我给你做好吃的。”
  乔逆:“……”
  严禛脱下大衣,亲了亲乔逆额头,便去厨房洗手作羹汤,“知道你的小肚子饿了,等会儿就好。”
  乔逆的火气“噗——”熄灭了。
  严禛上了一天班,除了必要的交际宴会,从来没有晚归过。就算忙到再晚,也会回来,每隔半小时就会给乔逆发一次信息。
  回来了,还要做饭给乔逆吃。
  这样的Alpha,哪里去找?
  乔逆眼巴巴地跟进厨房,给严禛打下手。严禛随口问:“今天试镜怎么样?”
  “还行,等通知。”乔逆说,“我跟你说,我试镜之后,其他人都不用试镜了,你说这是什么意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