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40)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与其说是墓地,这里更想乱葬岗,越往深处走,坟墓越乱七八糟,Z国的墓碑低矮,只到人膝盖,乔逆不小心绊了一跤,严禛及时扶住他:“小心。”
  乔逆跳脚躲开,朝那墓碑鞠躬致歉,“对不起对不起,阿弥陀佛。”
  严禛好笑道:“这是外国人的墓,听不懂中文。”
  “……”
  在他们走过去之后,墓碑似乎动了动,荒草掩埋之下,露出一双眼睛。
  交易的地点在墓地中央的一座小屋之中。通常,看守墓地的小屋要么在墓地入口,要么离墓地有一段距离,这个小屋居然直愣愣地立在墓地之中,想当然的,没人愿意大晚上来守墓,于是成了犯罪的绝佳场所。
  小屋周围有好几个匪徒在巡视,当他们靠近五十米之内,立即被一伙人围住。
  严禛出示手中的皮箱,不慌不忙道:“我们是来赎人的。”
  其中一个绑匪用手中的电击棍指了指,“别耍花样,走。”
  短短五十米的距离,乔逆被那伙人打量了不下七八遍,心中厌恶,嘴上没说什么。花恋蝶还在他们手上。
  到了小屋门口,一个绑匪进去通知头子,头子走出来,目光所落之处并非钱箱,而在乔逆身上。
  严禛冷声道:“钱我们带来了,放人。”
  头子歪起一边嘴角邪笑:“我可以放了那个骚货,但是他,必须留下。”
  严禛脸上温度降到冰点,他们果然是冲乔逆来的。
  而乔逆来之前已经做好准备,说:“那就这样,一百万就不给你们了,我比一百万更值钱,不是吗?”
  绑匪头子嘴角一抽,“好吧。”
  乔逆走进小屋,惊讶地发现,除了花恋蝶,居然还有四五个柔弱清秀的Omega,男女都有,他们全都鄙夷地注视着一个方向——
  全屋只有花恋蝶没有被绑,他正在一位高大帅气的Alpha怀里扭啊扭,“大哥,疼疼我嘛~”
  那位Alpha戴着黑色口罩,与棒球帽,从面相与身材上来看,是典型的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东方人,他半晌憋出一句:“我已经给你松绑了,请你老实一点。”
  花恋蝶:“嗯~不要嘛,你松开了我,不就是为了跟我做更好玩的事?……乔乔?!”
  乔逆面无表情。
  那位Alpha看到乔逆大惊失色,喉咙发出响亮的咕噜一声,生生将话吞咽下去。他不是别人,正是周允的姘头,周峰。
  乔逆心想,这个世界真小。
  花恋蝶大约也是认出了周峰,才敢如此肆无忌惮,当众就勾引上了。乔逆一来,他就像老鼠见了大米,眼泪汪汪扑过来:“乔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这个Omega,香肩半露,我见犹怜,绑匪们的眼神炙热起来,询问头子:“真的要放这个骚货走?不如让我们先享受享受。”
  头子说反口就反口:“既然你们这么舍不得彼此,就都留下吧。”
  乔逆被这群绑匪的无耻震惊了,不过跟一群绑匪谈道德与诚信,实属给自己添堵,他深吸一口气说:“我的这位朋友早就不是处了,他跟很多人上过床,有传染病。”
  绑匪:“……”
  花恋蝶:“我……”
  乔逆:“闭嘴。”
  总而言之,因为乔逆的话,绑匪们半信半疑放过了花恋蝶,咒骂道:“真晦气,怪不得那么骚。”
  花恋蝶委屈。
  乔逆能够留下来,一来,是因为花恋蝶;二来,是因为周峰。
  周峰在执行任务,尽管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任务,乔逆不想打乱对方的节奏。这个任务由韩墨部署,应该很重要。
  他们假装不认识。
  周峰给严禛与乔逆绑起来,打的绳结很特殊,看似牢不可破,但只要轻轻一拽,就会松开,叫活扣。
  视线短暂交汇,周峰的眼神忧心忡忡。
  绑匪们聚在一起清点乔逆带来的那一百万,发出夸张的笑声,用带着方言的外语叽里呱啦,不时朝他们投去嘲弄的视线。
  什么叫人傻钱多,自投罗网,在他们看来,乔逆与严禛就是。
  花恋蝶气红了脸:“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绑匪学着他的腔调:“我们就要这样~”
  花恋蝶:“……”
  不多时,一个黑人走进屋里,花恋蝶愣了一下,翩翩飞舞上去:“摩多摩多~~”
  那摩多似乎也有些吃惊,他曾经绑架过花恋蝶未遂,而今,他居然又被绑了。
  花恋蝶仿佛全然忘了自己当初被绑架的事,深情款款注视黑人,“摩多,你是来救我的吗?”
  摩多犹记得,他将花恋蝶丢在酒店地下酒窖时,花恋蝶一个人用小玩具对着摄像头玩自己,那香艳的场景,至今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摩多摩多?”花恋蝶一脸娇憨。
  摩多愣愣地看着花恋蝶。
  绑匪头子问:“你跟这个骚货认识?”
  花恋蝶抢答:“我是他前男友。”
  黑人无言以对。
  绑匪头子惊讶道:“没想到你还跟Omega谈过恋爱,那你得病了吗?”
  黑人:“??得病?”
  “是啊,他有传染病。”
  “……”
  花恋蝶:“我没有!摩多,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绑匪头子严肃道:“不管怎么说,他是货物。”
  花恋蝶楚楚可怜地凝望黑人,“摩多~”
  黑人犹豫了,最终,他再次狠心拒绝了花恋蝶,看向乔逆,“我是来带他走的。”
  乔逆:“?”


第211章 激战
  那黑人要带乔逆走,绑匪头子没有任何反对,想来是早就串通一气的。
  乔逆问:“为什么要带我走?去哪儿?”
  绑匪头子:“别废话,起来。”
  乔逆自是警惕,却被两个匪徒拉扯着推上前,严禛立即以沉沉的威压警告道:“放开他。”
  两个匪徒恼怒地想动手,却不由自主地腿抖,周围的Omega俱是煞白了脸。绑匪头子掏出一支枪,指着严禛:“嘿,把你的精神力收起来。”
  说着,绑匪头子兀自从口袋掏出一小瓶液体,用牙齿咬开薄脆的密封玻璃,呸一声吐出去,喝下液体,歪了歪脖颈,骨骼扭出咔哒咔哒声,紧接着,他周身的精神力发散开来,几乎在分秒间碾压严禛的精神力。
  乔逆面色难看,离绑匪头子比较近的花恋蝶立时瘫软在地,黑人摩多似乎想扶一把,又作罢。
  “就算你是顶级Alpha,你的精神力在这里也没用,知道吗?”绑匪头子得意道,“识趣的,赶紧把你的精神力收了,你吓坏我的宝贝们了。”
  他所指的宝贝们自然是这群Omega,如果说严禛释放精神力只是让他有些不舒服,绑匪头子的精神力只能用难受来形容。
  毕竟是强行激发出的精神力,混合着绑匪头子刺激的Alpha信息素,让Omega倍感煎熬。
  “……精神力增强剂?”乔逆喃喃道。
  他用的是中文,绑匪头子却听懂了,邪气地勾起一边唇角:“知道的还挺多。”
  黑人的耳麦里似乎传来指示,他对乔逆说:“跟我走,有人保你,你不会有事。”
  乔逆报以怀疑:“有人保我?谁?”
  黑人又说:“还有你丈夫,跟他。”示意软在地上的花恋蝶。
  花恋蝶娇弱可怜地抱住黑人的腿,“摩多,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黑人单手捞起花恋蝶,就像扛麻袋一样将他扛在肩上,拍了一下花恋蝶屁股,转身走了出去。两个匪徒端枪示意乔逆严禛二人跟上。
  乔逆惊疑不定,偷偷觑了一眼周峰:难道这黑人跟你真是一伙的,是爸爸的人?
  周峰读懂他眼中的意思,蹙着眉,轻轻摇了一下头。
  这个黑人,不是韩墨的人,那么保他们的人,是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