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4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何田田:“事不宜迟,现在就给你们举办婚礼。也没什么好准备的,就拜天地高堂吧。”
  “嗯!”
  王苏伦傻眼:“操,等等,我没说要结婚……我不要啊!”
  三更半夜,月黑风高,阴风阵阵中,王苏伦被强行与一个女鬼拜了高堂。钱大叔对这个女婿很是满意,钱发发依依不舍道:“老公,我们下辈子再洞房。”
  王苏伦:“……”我脏了呜呜呜。
  现在有两个鬼愿意牺牲自己,加上申星染就是三个,还要找到两个才行。
  钱发发忽然翘起流血的唇角,古怪一笑:“还有两个鬼,其实不用找,只要老公跟你死了,就变成鬼了呀。”
  王苏伦:“……”
  何田田:“……”
  果然不能在鬼身上寄予太大的希望。
  何田田干咳一声说:“以防万一,如果有鬼不幸被兰花精干掉,我们两个再牺牲不迟。”
  王苏伦点头如捣蒜,他可不想死。
  钱发发失望道:“老公,你不想跟我一起投胎转世吗?”
  王苏伦强凹深情人设:“你先去,我在人间等你。”
  还有两个鬼,当然要在别墅里找,有钱氏父女带路,他们找到了周淼淼,就是何田田在床底发现日记本的主人。
  周淼淼死的时候只有不到十岁,现在的她看上去十七八岁,心智仍然单纯,陪她玩了一回捉迷藏,就答应合作了。
  而在捉迷藏的过程中,王苏伦几次差点吓晕过去,别墅里真的飘荡着许多幽灵。他不由得想起乔逆的反水,开始由衷地后悔,早知道他也叛变,跟严禛在一起,总比到处找鬼、或被鬼找要好。
  还要一个鬼,他们找到了穿红裙子的小女孩,就是那个孙妹妹。在周淼淼的劝说下,愿意加入队伍。
  凌晨一点,两人五鬼齐聚三楼主卧门口,何田田郑重地在门口撒了土,卧室的门咔哒一声打开。
  乔逆站在门口,手拿桃木剑,目光严肃地望着他们,“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而来,但是请听我说,严先生已经答应我,他会解除别墅的诅咒,所有的鬼都能得到自由。”
  万苏伦喜道:“真的?”
  何田田没有说话,申星染问身后的鬼魂们,“你们觉得呢?”
  钱大叔显出犹疑之色,他女儿却突然凄厉道:“他说解除就解除?他想放我们走就放我们走?把我们当什么了?今天必须你死我活,否则难消我心头怨恨!”
  紧接着,像是对她的回应,别墅里隐藏的鬼全都飘荡过来:“没错,烧死他!烧死他!!”
  积累了多年的怨恨与矛盾不是一句轻飘飘的话就可以消弭的。
  王苏伦立即道:“乔逆,你别傻了,快出来。”
  乔逆没有挪动半步。
  忽然,一声低笑传来,严禛出现在乔逆身后,双手搭在他肩上,“小朋友,还不回到你朋友那边?”
  乔逆坚持道:“我不去,我陪你。”
  “你想跟我一起被烧死吗?”
  “……”乔逆说,“我们现在逃还来得及吗?”
  “大约是来不及了。”
  就算是千年精怪,在群攻之下,也是束手无策。乔逆望着他们,不再多说一句,伸手关上了门。
  王苏伦入戏颇深:“乔逆?!”
  何田田冷酷道:“没办法,只能连他一起烧死了。”
  王苏伦:“他还是人啊!”
  何田田握着超大号火柴,包括申星染在内五只鬼围绕她,口中念念有词。须臾,五鬼倒地,火柴引燃。火光照亮他们的脸,何田田将其丢在门口的土上,火舌舔着门,霍然蹿起三丈高!
  王苏伦跪在地上:“乔逆,你死得好惨啊!”
  屋里的乔逆:“……”
  在后期,这段肯定会用到特效,因此屋里的环境还算舒适,空调仍在运作,可能温度有点高,乔逆流了汗,让他恍惚以为,自己真的要跟严禛被一起被烧死了。
  录制还在继续。
  严禛目光幽幽地望着乔逆,说:“你没有理由作出这样的选择,我们才认识一天。”
  乔逆一愣,是啊,在故事中,他跟严禛只认识一天而已,自愿跟一个反派一起被烧死,怎么想都是他活该。
  乔逆认真想了想,说:“因为,你没有伤害我;因为,我们都很孤独;还因为,我可能是赵家小主人的转世,我是来还债的。”
  他听说山上有千年人参,但其实是千年兰花,谁会为一个子虚乌有的传说来一座荒山野岭?由此,乔逆猜测,自己的身份不简单。
  导演组:……谁给你的剧本?还挺自作多情。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加更~
  乔逆:没错,这个恐怖故事隐藏了一条爱情线!就是我跟严禛!
  严禛:你喜欢就好。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影日绝对是真的!4瓶;Mercury果、我好饿啊.1瓶;


第146章 意外
  恐怖逃生综艺《天黑了,它来了》第三季之《别墅惊情》正式录制完毕。
  导演组终于能从小黑屋出来,也就是别墅的地下室,人一多,鬼气就散了,扮演鬼的群演们恶作剧地去吓唬嘉宾们,并索要签名:“不给签名就半夜来找你哦。”
  “大家辛苦了。”导演挥动手臂,“开饭开饭!”
  大半夜,这栋破旧的别墅居然开起了小小的庆功宴。
  食材从地下室搬出来,有酒有肉。王苏伦叫道:“导演你们在那里好吃好喝,就看着我们灰头土脸地又是挖坟,又是挖土?”
  导演摊手:“对啊,谁让你们是嘉宾,而我是导演。”
  扮演钱发发的女鬼凑到王苏伦身边,“老公?”
  王苏伦受惊跳开一步,讪笑道:“美女姐姐,咱们已经出戏了。”
  “哈哈哈,我就想向你要个签名啦。”
  王苏伦迅速给她签了名,装作去找乔逆,“咦?乔逆呢?”
  申星染:“刚才约我一起上厕所来着,我没答应,跟严禛一起去了吧。”
  王苏伦再次想起乔逆坐在严禛腿上亲亲的画面,面红耳赤没话了。
  三楼卧室卫生间,乔逆在里面坐马桶,每过一分钟就会确认一遍:“严禛,你在吗?”
  “在。”严禛轻笑,“你就放心地拉吧。”
  “……”乔逆放心地拉屎了。
  其实白天就想拉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他憋到现在,生生憋成了便秘。
  五分钟后,严禛问:“要我给你倒杯水吗?”
  “不要!”乔逆说,“你不要走,我快好了。”
  严禛无奈:“这里没有鬼,鬼都是群演或工作人员扮演的。”
  “不要走!”
  “好,不走。”
  又过了五分钟,乔逆终于腹内清爽,给自己洗了个屁屁,从卫生间出来。
  严禛姿势优雅地坐在床上,双腿交叠,手捧一本书,就像在家中那样,听到开门声,他抬起眼睛,放下书,朝乔逆展开手臂。
  乔逆刚想扑过去,及时刹住脚,环顾四周,“摄像头拆了吗?”
  “拆了。”
  乔逆放纵自己扑进了严禛怀里,一秒即撤。
  “?”
  乔逆打开窗户,让风吹进来,他怕自己身上有味道。
  严禛走过去抱住他,“怕这怕那,还是我的逆逆吗?”
  乔逆耳根发烫,“我们该下去了。”
  “再过会儿。”
  严禛抱着自己的Omega,乔逆顺势依靠在他怀里,二人默默无言,山间荒芜凄清夜色成了二人眼中的一道美景。
  “还怕吗?”严禛低沉醇厚如美酒的声音搔刮乔逆耳膜。
  乔逆摸了下耳朵,说:“不怕。”
  “我的逆逆,怎么那么胆小?”
  乔逆扭头羞恼瞪视:“我不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