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8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安:“…………”
  “开玩笑的。”
  乔安没有半点笑意,说:“韩先生,我先回去了。”说着当真往回走。
  韩墨也不勉强,将车钥匙抛过去,“开车小心。”转身独自上了山。
  乔安握着车钥匙,于漫天飞雪中望着男人比这荒山更孤寂的身影,犹豫片刻,抬脚跟了上去。
  韩墨头也不回问:“不怕我?”
  “韩先生说笑了。我为什么要怕你?”
  “在部队是‘上将’‘教官’地叫,到了外面就叫‘先生’……”韩墨语气一顿,唇角微翘,“也好。还记得你小时候就是这么叫我的。”
  “……”
  “你小时候还说要我当你丈夫。”
  “…………”
  乔安深吸一口气道:“童言无忌。”
  韩墨回过头,“你小时候很可爱。”
  不知是不是空气太冷,乔安耳廓微红,嘴唇翕动,却不知该说什么。
  韩墨将乔安带到自己“隐居”的小院子,说:“你暂时在这里躲一阵。”
  乔安问:“我为什么要暂时在这里躲一阵?”
  “难道你真想就这么被困在科研院?”
  乔安默然。
  韩墨递给他一根烟,“说吧,以后想做什么?”
  乔安讷讷地接过烟,“我想留在部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力所能及是个好词,乔安有多少本事,韩墨是知道的。他笑:“我给你安排。”
  别的不说,安排一个人去留的话语权,韩墨不比乔鹤年小。
  乔安显出犹豫之色,终究没有拒绝,试着抽了一口烟,呛到了。
  韩墨朗声笑起来,“第一次抽烟?”
  “嗯。”
  或许是因为小时候相识一场,两人保持着一种若有似无的亲昵感。韩墨自以为是“照顾”的心理,至于乔安的想法,他就有些捉摸不透了。
  毕竟小时候那个大胆“求爱”,嚷嚷着要跟他结婚的小屁孩,长成了如此优秀的Alpha。
  “这里没有热水器,也没有空调,你将就一点。”韩墨说,“我去烧水。”
  “烧水?”乔安进屋看了一圈,发觉虽然朴素了点,但一应家具齐全,在部队吃惯苦头的人,觉得能住就行。
  “嗯。蜡烛在五斗柜的第二个抽屉里,要是觉得暗就点上。”
  没有电,水要自己烧,朴素若此。
  乔安主动道:“我来烧水吧。”
  韩墨不由分说道:“要是闲得慌,那边是书房,有书。”
  乔安哪能心安理得,从推开一点窗户缝隙,看着韩墨熟稔地吊着水桶打井水,满满两桶,轻而易举稳稳当当地送进厨房。
  说是厨房,除了水与一点发霉的米面,什么都没有。
  韩墨后悔没弄点吃的上来,他灵光一闪,去后院用铲子刨地,果然给他挖出几只红薯来。
  烧好水,他自己先在洗浴间冲了一个澡,满身水汽去喊乔安。
  天色渐晚,乔安已经在屋里点了蜡烛,他是真的喜欢看书,这么一会儿功夫,就看了一半,他用随手捡的枯叶做书签,夹好了,接过韩墨的干净衣物,去了洗浴间。
  洗浴间还挺像样,有韩墨自己设计的手动抽水花洒,只要慢慢摇动手柄,就能出水。
  “你直接在木桶里洗,这么多水不能浪费。”韩墨说。
  “嗯。”乔安乖乖应道。
  韩墨走了出去,步伐有点慢。
  确认门关好,乔安才开始脱衣服。
  大雪天,山上的仿古小院子跟冰窖似的,韩墨却有点燥热,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逃不过他嗅觉,隐隐刺激着他某处。
  浓浓的牛奶味,乔安的味道。
  此时的乔安,应该就像一块刚出炉的喷香小饼干,泡在牛奶味的沐浴桶中。
  韩墨蓦然意识到,乔安真的长大了,是个成年男人,可以做所有成年男人都可以做的事。
  所有事包括,与人恋爱结婚生子。
  作者有话要说:韩墨:想吃泡在牛奶里的小饼干。
  乔安:……
  某人朽木逢春、老树开花,思春了:-D
  晚安~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木18瓶;zyfeel0829  10瓶;肆久5瓶;阿郁小幼稚2瓶;奇異喵、~1瓶;


第244章 韩墨X乔安7
  既然他能恋爱结婚生子,为什么不能跟我?
  韩墨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按捺住不合时宜的心思,用火钳从火塘中拨出埋在炭火里的红薯。
  红薯外面已经烤的得微微发黑,掰开之后,里面金黄如脂,甜香绵软。
  这就是他们的晚餐。
  洗过澡的乔安坐在古朴的实木桌前,身上穿着韩墨干净的旧衣,他身材高挑瘦削,韩墨的衣服在他身上略显宽松,他一本正经地将衬衫纽扣扣到上面第二颗,锁骨窝若隐若现。
  越是如此,越让人心痒。
  烛光昏暗,韩墨盯着眼前的青年,就像面对一块绝世甜点,却不知如何下口。
  乔安吃相斯文,本就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身边Alpha的视线太过明显,他停止进食,尽量淡然回视:“韩先生,怎么了?”
  韩墨:“你在我这里洗了澡,穿了我的衣服,吃了我的红薯,还叫我韩先生?”
  “……”
  韩墨唇角掠起笑意:“叫我名字吧。”
  乔安一时没有作答,而后说:“韩先生,您……比我大。”
  “您”都出来了。韩墨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他没再纠正乔安的称呼。
  建造这座院子的时候,韩墨根本没想过会有第二人住,只有一张床,幸而一张床够大,躺俩大男人不是问题。
  乔安却犹豫了,他说:“韩先生,我趴在桌上睡会儿就好。”
  韩墨直接拎起乔安胳膊,将他拖到床边,乔安脸颊涨红,韩墨道:“我们都是Alpha,怕我把你吃了?”
  冬夜寒冷,山上尤甚,虽说Alpha体质受得住,但挨冻的滋味并不好受。乔安若是趴桌上入眠,明早准冻成冰棍。
  乔安规规矩矩躺在被子里,宛如挺尸。
  韩墨守着床沿,真把人弄床上,他自己反倒退缩了。两个Alpha的信息素在不大的空间里交融,韩墨闻到了一室的奶香。
  他的特异信息素,在他闻来与乔安是一样的。
  在乔安闻来,又是什么味道?
  韩墨稍稍侧首,刚要询问,乔安接触到他视线,飞快说了一声“韩先生晚安”,便闭上了眼睛。
  他在抗拒过多的交谈与接触。
  这个夜晚诡异得很,韩墨做梦也没想过自己会跟别人同床共枕,还是他先邀请的。在他床上的,是一个牛奶味的Alpha。
  在韩墨眼中,他多遇见的Alpha都是“硬”的,“臭”的,也许其他Alpha会对他的特异信息素接受良好,但他本身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是排斥的。不乏有Alpha向他求爱,他要么无感,要么恶心。
  乔安却让他觉得“软”,觉得“香”,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毛病。
  “我出去抽根烟。”韩墨拿上烟盒与打火机,抬脚走了出去。
  随着脚步声远去,乔安睁开眼睛,烛火的微光在他眼瞳深处跳动。
  冬夜冷,星空却是一年最明亮澄净之时,猩红的一点光亮在黑暗中明明灭灭。韩墨仰头凝望星空,深深呼出一口烟雾,他不敢进去,怕自己忍不住做些什么。
  待他整理好思绪,已是将近两小时后,乔安已经等到睡着,姿势不像之前那么僵硬古板,身体朝外微微而侧,额前略长的头发盖住秀气古典的眉眼,睡容安静酣然。
  韩墨侧躺在他身边,被子也不盖,就这么注视乔安的脸,眉头时而紧蹙时而舒展,最后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被子盖在身上,床上只有他一人。
  韩墨一个激灵起身,穿鞋出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